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如何醫治靈魂呢? 這就得從釋放你的負面情緒著手。

如果現在有人生重病,
這個人如何能不用藥物而只靠心靈力量來治癒自己,
或是說靠心靈力量更快痊癒?

如果你現在正在與重症對抗,
而你想要藉由心靈的力量讓自己更快痊癒的話,
首先必須有足夠強烈的信念 --- 
相信你可以做到。

再來你必須審視你的態度。
審視你是用什麼態度來看待自己、
審視你是用什麼態度來看待他人、
審視你用什麼態度來面對每件事情、
審視你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你的人生。
因為你們很多的疾病是來自於負面情緒的累積,
而這些負面情緒則是來自於你的態度。
所以審視你對所有一切的態度是必要的

想想看你自己!
你對待自己、他人、事件、人生,
是經常用肯定、信任、讚美、感恩、支持、勇敢、熱情、喜悅、自在、平靜……
這些正面的態度來對待?
還是用否定、猜忌、自責、愧疚、抱怨、中傷、逃避、虛偽、憤怒、怨恨、焦躁……
這些負面態度來對待?

如果你察覺到你對自己、他人、事件、人生,以負面的態度來對待居多,
那麼你必須開始做改變了。

你必須做的就是「改變你的態度」。
改變你看待自己的態度、
改變你看待他人的態度、
改變你面對任何事情時的態度、
改變你對於人生的態度,
將這些負面否定的態度,
完全轉變成正面肯定的。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夠聰明,就開始告訴自己:「我這樣其實很不錯。」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夠漂亮,就開始告訴自己:「我欣賞自己的容貌。」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快樂,就開始告訴自己:「我每天都很快樂。」
每天像這樣不斷的讚美自己、肯定自己。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同事,那麼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與優點。」
如果你不喜歡某件事情的發生,告訴自己:「這些事情其實很容易解決。」,
告訴自己:「我絕對有相當的智慧與能力來處理這件事情。」,
告訴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如果你覺得你人生無趣甚至無望,
那麼告訴自己:「生命是可以重新創造、生命是多采多姿的。」

如果你的身體正被疾病所困擾,
那麼告訴自己:「我很健康。我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類似這樣的肯定語句,寫多一點,每天不斷的念誦。
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並且時刻覺察自己是否都用正面的態度來對待。
了解我的意思嗎?

當你願意這樣做,當你很相信地這樣做,
當你整天不間斷地這樣做,重新改變你的態度。
那麼你實行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人生有些事情改變了。
你可能無法形容,但就是改變了,變得更好了。

為何要你們這樣做?
因為當你的身體開始呈現出疾病,特別是嚴重的疾病時,
除了你平時沒好好照顧你的肉體之外,
可能你也已經很久沒好好照顧自己的心靈了。

如果你的靈魂累積太多沉重晦暗的能量,
你可以說你的靈魂有創傷或說靈魂生病了。

你們要知道如果靈魂生病,則會引發身體的疾病。

你們總是認為靈魂是住在身體內,這是錯誤的。
應該說,靈魂包住整個身體,而且靈魂大得多。
用煮熟雞蛋來比喻好了,你身體就如蛋黃,靈體就是整顆雞蛋,
只是比例不一樣,蛋黃要更小些,就像一粒小豆子。

肉體的疾病對靈魂而言可說影響較小,
而靈魂生病對肉體就影響很大了。
所以從靈魂來醫治,恢復肉體健康會更快。

如何醫治靈魂呢?這就得從釋放你的負面情緒著手。

我這裡不講你的負面情緒對應到身體什麼部位,
因為無法用一種情緒來搭配你的某一身體部位,
也就是說你身體某一部位的疾病,可能是多種負面情緒造成的。

我在後面的章節會更清楚提到負面情緒的釋放。

祢的意思是說要出現神蹟,讓身體不用藥物就能痊癒,先要有強烈的信念。
然後覺察自己對整個人生一切的態度,並修正這些態度成為正面肯定的,
之後還要釋放靈魂的負面能量。

是的。

那我怎知道我釋放的負能量,剛好對應到我生病的部位?
比如說我想治癒肝臟的問題,那我釋放的會不會是對應到心臟的負能量。

你的信念就是要讓肝臟好起來,自然會對應到肝臟。

很多人往往在面對疾病、死亡時才會開始思考這些事情,
而這是一個機會讓你們再度深入的去看看你怎樣過你的人生。

當你認知你之前的人生充滿太多負面情緒,
而那些負面情緒你不再需要。
你不再讓負面情緒掌控你,那你就走對路了。

當你醒悟了,而且有一個強烈的信念,
你相信你的人生能處於更大的平靜、更大的喜樂。
你醒悟了,其實你可以釋放掉那些負面情緒,
讓自己過得更快樂,那麼你已經找到出口了。

你不需要等到生命終了,或是疾病出現時才開始這樣做。
現在就這樣做,用正面肯定的態度去對待一切。


FROM:觀音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