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三章 通靈的個體性

在你們詢間更多你們有興趣的通靈話題之前,
這裡有一些近來在地球上發生的相關消息。

大部分你們過去被傳達的訊息,
是透過那些曾經在地球上接受生命課程的實體所帶回的訊息。

如果你們注意到了,那將是非常有趣的。
這將不會改變,而就像我所說的,它仍然是恰當的。
藉著直接問你們所通靈的實體,它將是很容易被確認的事。

他們都有名字。有些名字是在課程中早已出現的,
有些則使用他們的聲調來作為名字
(或者說他們盡可能的使用接近你們所能聽到的聲調……就像我正在做的)。
當在地球上時,他們大部分是樂於承認他們是誰的。

這些存在體是有助於人的,原因有二:
首先,他們在你們的星球上經歷了生命課程,
十分的了解這些經驗,而那是符合你們自身的課程和幻想。
他們也同樣地經歷了像你們一樣駐留在心中的二元性。

當他們與你們一起努力時,給你們一個相當好的知識綱領去運用,
因他們了解你們所正在感受的。

第二個,使一個過往的“通靈”曾經為適當原因是,
那些是唯一能跟你們過去身體較低頻率振動在一起的存在體。

沒有你們所運行的新能量和調整以及“許可”,
像克里昂一般的形式或許是不存在的。

這意味著他們至少必須曾在這課程之下,
以便於返回,且透過人類傳遞訊息。

現在,用這種新的能量,你們可以得到這兩種存在體共同的力量。
這種新的能量使這兩種存在體的訊息交相流動,
甚至是那些多年來與你們通上訊息的存在體。

首先,讓我來向你們解釋,這個克里昂和其它和我一樣的人,
當你們在課程中,是自由自在的與你們一同在溝通。
這是新的,而你們也已恰當的獲得了這種方法。

現在,你們有了只為了服務、給你們訊息,
卻不曾在這宇宙中接受課程的實體。

我們的目的是帶給你們以其它舊有的方法所無法獲得的訊息,
而且帶給你們一個新的了解範圍。

就像剛剛所提的,這些其它使用舊有方法的人現在也依然能夠使用,
但如果這些其它的存在體恰當的離開,且實際的再一次繼續在課程中
……完成他們的通靈工作,你們不要感到驚訝。

這是他們服務的一小線索:
也就是,去經驗宇宙中的課程,然後回來轉世為通靈導師。

就像我在其它傳輸訊息中所解釋的,克里昂一直都是存在的,
而我唯一的目的是以一個磁場主導者的身分,
或者最好是被描述為一個服務的專家,
來服務那些在課程中的人們。

我有宇宙運行的完整知識,
以及你們的課程架構的完整知識,
就像當你們不在此地時,
你們所會知道的一般。

你們的架構和別人的架構,並不會有太大的差距。

如果有一天,一個從不明飛行物體走出來跟你們打招呼的實體,
長得與你們是那麼相似,千萬不要覺得吃驚。
當然,會有許多差異,但不至於超過你們所能想像的。

我們有許多人在服務,而我們對你們的服務大不相同,
就像我們的專長不同,所能提供的信息也不盡相同。

我的專長
是去解釋你們的二元性,
你們磁場架構的重要性,
你們對我的工作的肢體反應,
你們印記的功能,
以及你們的嵌植。

我亦能以恰當的方式
解釋任何你們來生的事情,和事情普遍的運行方式。

不管怎麼說,我的主要目的是透過愛的能量,
讓你們看清楚你們的新力量,
以便讓你們清楚地了解你們自己幻想的、
仍滲透在你們的內在自覺的恐懼。

我們其它的人能夠給予你們廣大不同的知識,
像是:導師、高層技術師(像是我)、
指導靈和那些以導師的身分返回的(靈體)導師、
天使(與單一的來源直接工作),
還有那廣大的內部工作者。

有那麼多的活動和支持環繞著你們,你們可覺得吃驚了吧!

他們許多為了你們的課程,進入了你們所工作的地球。

有許許多多的存在體為每一個在課程中的個體工作。

你們已能了解你們有多特別了嗎?

即使當我的伙伴正在為我傳達這些話語時,我仍然感到他內在仍有一絲的不舒適。

我稍後將在這本書裡,回答他那些正在這星球裡消逝的人事。
那些正在消逝的人事,是宇宙在你們的舞台上所做的事的證據。

你們是被深愛的。
為了你們,我們適如其分的在這裡,只為了你們。

你們現在已有完全了解的能力,並且能以更強大的力量、啟蒙和智慧向前繼續前進。

在此時生活在課程之下,是因你們選擇如此。

你們現在在這裡並非意外。
了解這個並飛升至你們應處的境界
讓此次轉為肉身的人來慶賀這樣的進展!


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