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克里昂】一些舊的靈修方式需要改變了

【克里昂】一些舊的靈修方式需要改變了


“科學會進步,靈修也要進步。新的能量已經來到地球,一些舊的靈修方式需要改變了”

我們的DNA已經改變,超靈,高我…都願意幫助我們,
凡事開頭難,只要你願意去面對自己,很快就會度過難關,比舊時會快很多。
也許有人還陷在:
地球是個監獄,我們被我們的個性限制住的觀念中,
新的能量已經來到,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個性,隨時都可以改變。


接下來是克里昂信息:
翻譯:QingQing


神是多維度的存在,人類不是,這句話已經在克里昂的通靈中被討論過多次,
我的伙伴每天都能見證,甚至在新時代運動中,
還能看到被我稱為陷入了舊3D靈修的人,
他們,通靈者,療癒者,坐在一起開會,討論學到什麼,他們拒絕他們的頭腦,
他們說:
"什麼是科學?
為什麼不能像古時候那樣坐在那裡,進入深入冥想,
做好多好多深入的能量清理工作?
我們花費3-4個小時冥想,把能量送給地球和別人又會怎樣?"

嗯.. .我有答案,也許我的答案很多人不會喜歡。

你的靈性正在進化。

為什麼要花費多個小時,看著對方的眼睛或唱誦咒語/讚美歌?
你知道你現在可以在眨眼間,改變你創造的能量嗎?
你們的時間線已經改變,你還需要陷在一個讓你感覺永遠平穩,感到舒適的系統裡嗎 ?
你真的相信這樣天天坐在家裡,花費大量時間進入alpha腦波的人,
可以為地球帶來和平嗎?
想一想:在古代我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你還希望呆在那樣的古代時間中嗎?

你們的靈性DNA現在已經進化了,只要在生活中,讓自己成為"量子"(Quantum),
就能夠完成以前在地球上無法完成的事情 。

你現在已經可以控制具有上百個坐在那裡冥想的人的能量了,
你的Merkaba的高頻能量從這裡移動到那裡,你一個人就可以影響很多。

我這樣說有冒犯你嗎?

這不是我的本意,反而我想做的是提醒你,點醒你進入一個新的觀念
----現在的人類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加能夠影響這個世界,這是掌控的學習,
你現在已經開始擁有地球上揚升大師的能量,
現在已經不是唯一坐在椅子上冥想的時刻了,
這是一個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現在的集體冥想,不能只是單純的消除負面能量,
而需要專注在幫助個人進入頻率的提升,
幫助每一個人找到內在之神,
讓每一個人都成為大師。

你現在已經不是坐在那里,花費大量時間讓自己沐浴在感恩的能量中了,
出去吧,去做吧,去療愈這個星球
~不要只是坐在那裡做單獨的個人享受,那是舊有的靈修方式。

"克里昂,你是說我們現在的集體冥想已經不再有用了嗎?"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它有用,總有一天會帶你進入你想要的境界,
但是,親愛的,你感覺到了嗎? 
你現在的時間已經不夠了,你沒有足夠的時間了~

新能量為人類帶來了全新的啟動。

我在1989年的第一本書中曾經說過:
你現在已經可以拋掉業力,創造自己的生活了。
我們鼓勵你這麼去做,因為業力是一個長時間,緩慢地生命學習過程。
在這個新能量中,希望你們能夠學會控制自己的生活,
學會做自己,去做讓你擁有激情,感到喜悅的事。

可是你們當中有很多人還不明白什麼是退出業力,
他們說:"什麼?我怎麼能夠退出這場家族的劇本?你肯定是瘋了,"
當你願意從這場家族劇本中退出,你的很多家庭成員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
家族業力的規則是固定的,
當你們身在其中的時候,很難分辨清楚,
你擁有這樣的家族成員並不是巧合,
假設他們是這場劇本中與你一起跳舞的伙伴,
現在你想離開,他們就會納悶:
為什麼你不願意和他們一起跳舞了?
於是他們就會離開了。

業力就是這樣,古老而緩慢,人類雖帶有選擇,但是還伴隨著因果關係。

現在"負責任(比如:我欠了他,我就需要負責任償還)"這個詞,
應該被賦予新的含義,
不再有受害者,不再有意外,
為發生在周圍的事情付起完全的責任,
這就是新的含義(無條件的愛,沒有人會受傷)。

人生課題卻是非常個人化的,雖然人生課題可能會與業力相關,
可是當你的業力被消除以後,你的人生課題還在,它比業力更為深遠,
是完全屬於你自己的內在課題,而不是基於群體上的。
與業力一樣,你每一世都會以不同的方式攜帶它,
但是它只是攜帶的方式與業力相同。
業力,是基於一個人與另一個人之間的情況,
或沒有完成的事情,或者感覺需要去完成,一種擁有交互作用的系統。

人生課題則是完全個人化的,只是關於你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1個或更多的人生課題,
一旦這些人生課題被解決,解決的答案將會延續到你的下一次生命,
並且永遠不需要重複學習。

接下來是一些最基礎的人生課題 (只有你覺得這是你需要去學習的,那才是屬於你的)

學習愛.
學習聽;
學習接受;
學習愛你自己;
學習說出你真實的想法;
學習如何不成為受害者;
學習不要讓別人為你自己下定義(不被別人所影響);
學習成為自己的主人;
學習如何不去埋怨他人;
學習如何跳出2元世界 (消除你的業力)
學習如何照顧自己, 而不是總是去照顧別人
學習你是值得在這裡的,而不是出生就身份低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