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約書亞的傳導】光之工作者系列--光之工作者II

光之工作者的星系歷史

靈魂的誕生

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在地球和人類形成的很久以前就誕生了。

靈魂在波浪裡出生。
靈魂存在於一種無始也無終的感知裡。
但從另一個意義上講,他們出生在某點上。
正是在這點上,他們的意識接觸到單獨自我的感覺。
在這點之前,他們早已作為可能性存在。
但是,卻不存在“我”與“其他”的意識。

“我”的意識,當某種界限被用來劃分能量群時產生了。
我們必須用比喻才能解釋這點。

想像一下海洋,把它想像成是一個巨大的流動能量領域,能量流不斷地交融分開。
想像某種瀰漫的意識貫穿整個海洋。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稱之為靈性海洋

過了一段時間,海洋中某些地方出現意識集合
這裡的意識更集中,不像其直接周圍的意識那麼發散。
整個海洋,存在進行著的分化,導致在海洋裡形成各種透明樣式。
這些樣式,是意識的集中點,從自己的環境中獨立移出。

他們體驗到自己不同於海洋(靈性)。
這裡所發生的事,正是初步自我感知或自我意識的誕生。

為什麼意識的集中點出現在海洋的某些地方,
而不是其它地方呢?
這很難解釋。
然而,你夠能體會此過程中某些很自然的東西嗎?

當你把種子撒在泥床上,就會發現那些小小植物會按自己的時間和規律生長。
有一個可能不會像其它那些那麼大或容易生長。
有些根本就長不出來。
整個土地都有差異性。

為什麼?
海洋(海洋靈性)的能量,直覺地查找最佳的表達可能
為了其所有的多重意識流動或層次。

在海洋之內的意識形成個別點的過程中,
有一種力量從外部對海洋造成影響,或者看起來似乎是這樣。
這是神聖的啟發力量,它可被視為那創造了你的“那”的男性面向。

鑑於海洋代表女性,容納方面,
男性方面可能被想像為光束注入海洋,這加強了分化和分離過程,
以形成意識的獨立結塊。
他們就像溫暖苗床的陽光。

海洋和光束共同塑造了一個實體或存在體,可稱之為大天使。
這是一個具有男性和女性面向的原型能量
而且是一個顯化或向你表示自己的天使能量。

我們會在第一部分的最後一章,“你的光我”,
來提及更多有關大天使的概念。

當靈魂作為獨立的意識單元形成後,
慢慢離開了海洋般的全一狀態,那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它的家。
靈魂愈加地察覺到單獨以及自己對自己負責。

伴隨著這個知曉,靈魂有生以來第一次升起一種失落或缺乏的感覺。
當靈魂開始其作為獨立實體的探索之路時,
將攜帶著對全體性的某種渴望,希望屬於某種大於本身的東西。

深深地,靈魂將保留某種意識狀態的記憶,
在那裡一切都是一,在那裡沒有“我”和“其他”。

這正是它認為“家”應該是的樣子:
一種令人心醉神迷的全一狀態,
一個完全安全和流動的地方。

頭腦後帶著這個記憶,靈魂開始它的旅行,前往各實相,
前往無數經驗領域和內心探索。
此新生的靈魂被好奇心所驅使,非常需要體驗。

這是在海洋般的全一狀態裡缺少的元素。
靈魂現在能夠按自己的願望自由地探索一切。

它可自由地用各種方法探索整體性。
宇宙中,有無數的實相層面可供探索。
地球只是其中之一,
而且以宇宙尺度而言,地球形成時間相對較晚。

實相的層面或次元,總是起源於內心需求或慾望。
正如所有造物一樣,它們是內心幻想和思考的顯化。

地球因以下內心願望而被創造,
即從各個互相衝突的實相中集合各種元素。
地球的目的是為了一個偉大的系統影響而成為一個大熔爐。

我們將在下文進一步說明這一點。

現在我只想說,地球在宇宙舞台上是一個相對遲來的成員,
許多在其它層面或實相(星球、次元、星係等)有許多人世探索和發展的靈魂,
在地球誕生很久之前就存在了。

光之工作者是那些在轉生到地球之前,
在其它層面活過許許多多次人生的靈魂。

這就是他們與“地球靈魂”的區別,
為方便起見我們會這樣稱呼“地球靈魂”。

地球靈魂,是意識獨立單元在發展的相對初期,
以物理身體轉生到地球的靈魂。

有人可能會說,他們當其靈魂還在嬰兒階段時,開始其地球生命週期。
那時,光之工作者靈魂已是“成人”。
他們早已經歷了許多經驗,他們與地球靈魂承擔的關係類型,
好比父母與孩子。


地球上生命和意識的發展

地球上,生命形成的演化緊密聯繫著地球靈魂的內在發展。
儘管沒有一個靈魂綁定特定星球,
“地球靈魂”也可以說是此行星的土著。
這是因為他們的成長和擴張
大致與地球上的生命形式增殖相一致。

獨立意識單元出生時,在結構和可能性上,有些類似單一的物理細胞。
正如單個細胞有一個相對簡單的結構,新生意識的內在運動是透明的。
尚未確定太多的區別。

他們腳下是無限可能的世界,包括身體和靈性。
從一個新生的意識單元,發展到一種自我反射,
並能夠觀察其環境並做出反應的意識,
此過程可大體相比於一個單細胞組織
發展成一個用多種方式與其環境互動的複雜生物體。

我們在這裡比較靈魂意識的發展以及生命的生物演變,不僅僅是比喻。
事實上,地球上生命的生物演變,
應該被看作是地球靈魂對一部分探索和體驗的靈性需求的背景。

此探索的需要或渴望,產生了地球上豐富的生命形式多樣性。
我們說過,造物永遠是意識內在流動的結果。

儘管進化論為你們目前科學所接受,
在一定程度上正確地闡述了你星球上生命形成的發展,
但它完全忽略了內在驅動,這深刻創造過程中“隱藏”的動機。

地球上生命形式的增殖是由於靈魂層次的內在運動造成。
一如既常,靈性領先於物質創造之前。

最初,地球靈魂轉生成的物理形式,
是最適合其起步階段自我意識的感知:
單細胞有機體。

經過一段時間的積累經驗,並在其意識內綜合,
它需要更複雜的物理表現方式。
那就是複雜的生命形式如何推進成形。

意識創造物理形式,以回應地球靈魂的內在需要和願望,
他們的集體意識主要定居在地球。

新物種的形成以及地球靈魂轉世到那些物種成為單獨成員,
代表了一個偉大的生命與意識的體驗。

儘管進化由意識驅動,不是出於事故或意外,
但它並非跟隨某個發展的預先確定線路。
這是因為意識本身是自由的,而且難以預測。

“地球靈魂”體驗各種各樣的動物生命形式。
他們居住在動物王國的幾種身體裡,
但他們沒有按同一發展線路而體驗。
靈魂的發展道路比你設想的要更加幻想和冒險。

你之上或之外沒有律法。
你是自己的法律。

因此例如,
如果你希望體驗一個猴子的生活,
你可能會在某個時候發現自己活在一個猴子的身體裡,
或者從出生開始或者作為臨時遊客。

靈魂,尤其是年輕靈魂,渴望體驗和表達。
這種探索的迫切需求
解釋了地球上蓬勃發展的生命形式的多樣性。

在這個偉大的生命體驗裡,人類生命形式的出現,
標誌著地球上靈魂意識發展的一個重要階段的開始。
在更詳細地解釋這點前,我們將首先討論內在靈魂發展的大致階段。


意識進化:嬰兒、成熟、老年階段

如果我們看一下靈魂意識作為單獨單元出生後的發展,它大致經歷了三個內在階段。
這些階段獨立於那些意識選擇居住或經歷的特定的實相層面(星球、次元、星系)。

1 )單純(天堂)階段

2 )自我(“有罪”)階段


3 )“第二單純”(啟蒙)階段


有人可能會把這些階段比喻成嬰兒、成熟和老年階段。


靈魂作為單獨的意識單元出生後,
他們離開了海洋般的全一狀態,
在那裡他們記得是幸福和完全安全的。

然後,他們以全新的方式去探索實相。
他們慢慢變得更清楚地了解自己,
以及通過與同路人相比,更清楚自己的獨特之處。

在此階段,他們非常善於接受和敏感,
就像一個年幼的孩子敞開眼睛觀察世界,
表達著好奇和天真。

這一階段可稱為天堂般的,因為全一和安全的體驗
對新生靈魂而言仍然記憶猶新。
他們仍然接近家;還沒有質疑他們是誰的權利。

隨著旅程繼續,他們投身於不同類型的經驗,家的記憶漸漸消失。

在嬰兒階段,開始的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被全盤吸收。
當年輕的靈魂開始體驗自己作為世界焦點時,一個新的階段開始。

然後,他們開始真正認識到有這樣“我”和“其他”的事。
他開始嘗試如何通過對此認識的反應,來影響其環境。

從事一些起源於自己意識的事件,此概念是新的。
之前,只是或多或少地被動接受流過的東西。

現在,靈魂內有一個日益強烈的對其力量的感知,
可發揮影響到其經歷的事物上。

這是自我階段的開始。

“自我”原本代表的是使用你的意志影響外部世界的能力。
請注意,“自我”的原始功能很簡單,
只是使靈魂能夠完全體驗作為一個單獨實體的自己。

這是靈魂進化內的一種自然積極的發展。
自我本質或內在不是“壞”的。
然而,它往往會膨脹或咄咄逼人。

當新生靈魂發現自己影響環境的能力時,他愛上了自我。

內心深處,如今這個成熟的靈魂仍然有痛苦的記憶;
他記得家,他記得失去天堂。

自我似乎對這痛苦、這鄉愁有解決之道。
它似乎使靈魂積極地抓住現實。
它用權力的幻想麻醉依然年輕的靈魂。

如果曾經有失去天恩或墮落的話,它是這樣的:
年輕的靈魂意識,變成自我可能、權力的允諾的入口。

但是,意識作為獨立靈魂出生的根本目的,
是要探索,經歷一切:
不管天堂或地獄無罪或有罪”。

因而,墮落並不是一個“拐錯的彎”。
此中沒有罪惡,除非你相信是。
沒有人指責你,除了你。

當年輕的靈魂變成熟,有一個轉變,
即進入“我為中心”的方式去觀察和經歷事情。

權力的幻想,加大了靈魂間的分離而不是連接。
正因為如此,孤獨和疏離感嵌入靈魂內部。
儘管靈魂沒有真正意識到這點,
但他卻變成為力量而戰的戰士、武士。
力量似乎是唯一能讓思想安逸的出路——儘管只是一會兒。

我們區別以上靈魂意識發展的第三階段是:
啟蒙階段,“第二單純”,或老年。

對此階段,我們將有很多話要說,
特別是有關從第二階段過渡到第三階段,
將在此系列的稍後詳談。

現在,我們回到地球靈魂的故事上,
我們會弄清楚自我階段的覺醒,
如何配合人類在地球上出現。

地球靈魂進入自我階段;地球上出現人類

地球靈魂探索植物和動物生活的階段,
與內在層次的單純或天堂階段相吻合。

地球上的生命蓬勃發展,
由來自天使和梵天領域的靈性生命體指導和保護著。
(梵天在以太層運作,即,比天使更接近現實世界。)

植物和動物的以太身體,
被天使和梵天的母性能量全盤接受照料和養育著。

他們沒有傾向去“掙脫”,或去世並找到自己的處事方式。
所有生命仍然存在一個偉大的和諧統一感覺。

人猿的出現,卻是標誌著意識發展的一個變化點。
從本質上講,通過直立行走和大腦開發,
居住在人猿裡的意識,對其環境有一個更好的把握。

轉生為類人猿的意識,開始體驗對其直接環境有更多控制是什麼樣的。
他開始發現自己的力量,自身對環境的影響。
他開始探索自由意志。

這種發展並非巧合。
這是對地球靈魂內部感受的一個回應,
一個比以前更深入探索個性的需要。
地球靈魂日益增長的自我認識,
為生物人體——我們所知道的人類搭建好了舞台。

當地球靈魂準備進入自我階段時,
人類的產生,使這些靈魂能夠體驗帶有自由意志的生命形式。

它也賦予這個轉生的意識對“我”更深刻的認識,而不是“其他”。
為此,該階段確定會在
“我的利益”和“你的利益”、
“我的願望”和“你的願望”之間產生衝突。

此個體擺脫了自我證明的全一性,那“施受”的自然秩序,
以找出那些已經準備好的其它道路。

這標誌著地球上“天堂結束”,
但我們請求你不要把這想像成一個悲劇,
而是一個自然過程,就像一年的四季一樣。

這是一個自然的事態發展,
這最終將使你在當今時代,
在你的存在里平衡神性與個性。

當地球靈魂進入自我階段,並開始探索“成為人”時,
梵天與天使的影響逐漸消退到幕後。
這些力量尊重所遇到的所有能量的自由意志,
這是他們非常自然的特性。
他們從來不會不請自來地施加影響。

因此,自我意識得到自由統治,
地球靈魂得以熟悉所有的權力特權和弊端。
這同樣影響植物和動物王國。

人們可以說,新興的戰士能量,部分被這些非人類領域所吸收,
從而在其內部產生了某種混亂。今天這種混亂依然存在。

當地球靈魂渴望新的體驗場合時,同樣使他們接受新的外部影響。
這裡,我們想提請大家特別注意各種類型的外星系影響,
它們極大地影響這些成熟卻還依然年輕的地球靈魂。
也正是在這一點上,
我們歷史上稱為光之工作者的靈魂登上舞台。

星係對人類和地球的影響

由於銀河系或外星人的影響,
我們指的影響,來自於與某些星系、恆星或行星有關的集體能量。

在宇宙中,存在許多存在界的層面和密度。
一個星球或恆星可能存在不同密度,從物質到更以太的密度。
一般情況下,那些影響地球靈魂的星系社會,
存在於比地球更不稠密”或更少物質的實相裡。

星系領域,由那些比地球靈魂早非常非常多的成熟靈魂居住著,
處在他們自我階段的黃金時期

當地球迎來各種生命形式,最終出現人類時,
外星領域以極大的興趣觀察著這個進展。
生命的多樣性和豐富引起了他們的注意。
他們感覺到這裡有一些特別的事正在進行。

不同星系社會之間,大量的戰役和戰爭已持續了很長時間。
這是一種自然現象,從某種意義上說,
因為涉及戰爭的靈魂意識,
需要戰鬥來找出所有關於“我為中心”和力量的一切。

他們正在探索自我的作品,隨著“進步”,他們變得非常善於操縱意識
他們通過微妙的方式和不那麼微妙的心理工具,
成為了使其他靈魂或靈魂社會服從其統治的專家。

星系社會從地球接受到的興趣主要是自我中心
他們覺得有機會用新的和強有力的方式施加其影響。

你可能會說,在這一點上,星際戰鬥已陷入僵局。
當你一次又一次地與另一方打仗後,在一定時間後會達到某種平衡,
可以這麼說,某個力量區域的劃分。
你如此熟悉對方,以致於知道哪裡可以有空間採取行動,哪裡沒有。
局勢陷入了這種僵局,而星系仇敵們對地球寄予希望。
他們認為地球可能為革新戰役和克服僵局提供新舞台。

星系社會對地球施加影響的方法,是操縱地球靈魂的意識。

當地球靈魂進入自我階段時,特別容易接受他們的影響。
在此之前,他們不受外部任何權力動機的影響,
因為他們沒有行使權力的想法。

當你的內心沒有侵略和權力可依附的能量時,你對侵略和權力免疫。
因此,星系能量無法進入地球靈魂意識,
直到這些靈魂決定探索本身的權力能量。

進入自我階段的過渡,使地球靈魂變得易受攻擊,
因為,除了他們打算探索自我意識外,他們大部分仍是單純和天真的。

因此,星系力量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能量加到地球靈魂的意識上。
他們通過意識操縱或精神控制的方式來運作。

他們的技術非常複雜。
擁有主要的心理工具,而並非通過潛意識催眠建議的洗腦。
他們在精神和星光層運作,卻影響到人類身體的物質/物理層次。

他們影響人類大腦的進化,縮窄可供人類體驗的經驗範圍。
他們主要刺激與恐懼有關的思維和情緒模式。
恐懼,作為所有年輕靈魂內在攜帶的痛苦和思鄉的結果,
早已存在於地球靈魂的意識。

星系力量利用現有的恐懼為出發點,
極大地擴大了地球靈魂思想和情感中恐懼和有用的能量。
使他們能夠控制人類意識。

星系戰士隨之通過人類試圖跟以前的星系敵人作戰。
人類之間的權力鬥爭之上,
是那些利用人類作為擋箭牌的舊星系仇敵之間的鬥爭。

地球靈魂對個性與自主的嬌嫩感覺,
在這暴力干預、爭奪人類心靈的戰爭下夭折了。

然而,星系干預不可能奪走人類真正的自由。
不管外星影響的規模如何之大,
每一個獨立靈魂意識內的神聖本質依然堅不可摧。

靈魂不能被摧毀,儘管其自由和神聖的性質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被掩蓋。
這關係到一個事實,即最終,權力不是真實的。

權力總是通過恐懼和無知的幻想而壽終。
它只能掩飾和遮蔽事物;
不能真正創造或摧毀任何東西。

此外,這個對地球靈魂的攻擊不僅僅給地球帶來黑暗。
它也在無意中引發了星系戰士意識裡的一個深刻變化,
向意識下一階段的轉向:開悟或“第二單純”。


光之工作者靈魂的星系根源

光之工作者靈魂的概念如何與這歷史有關?
在轉生到地球人身之前,光之工作者已經很長時間居住過幾個恆星系統。
在意識發展的三個階段中,他們在那裡度過成熟期的很大一部分。

正是在這一階段,他們探索了自我意識以及與權力問題相關的一切問題。
這是他們探索黑暗的舞台,他們極大地濫用權力的舞台。

在此星系階段,隨著人類興起,光之工作者共同創造了人類。
正如其它星系力量一樣,他們打算利用人類
作為擋箭牌來贏得對宇宙其它部分的統治。

很難解釋星系力量在戰鬥中使用何種技術,
因為它們不匹配你世界中的任何東西,至少沒達到他們完善它的程度。

本質上說,星系戰爭技術基於非物質的能量科學。
他們知道心靈的力量,他們知道意識創造物理現實。

他們形而上的觀念比你當前科學家所擁抱的唯物主義觀點更適當。
因為,你們已建立的科學,把意識想像成是物質過程的結果,而不是其相反,
它不能徹底了解思想的創造性和因果力量。

在克羅馬努人時代,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在基因水平上干擾了人類的自然發展。
你應該把這個基因干擾想像成一個自上而下的操縱過程;
他們用特定的思維形式印記在人類大腦/意識上,
這些形式影響有機體的物理、細胞層。

此心理印記的影響,是某種機器人般、機械的元素被安裝在人類大腦裡,
它取代人類部分的自然力量和自我意識。

有某種的人工植入,使人類更適合成為外星人某種戰略目標的器具。

通過這種對地球生命發展的干擾,
光之工作者的靈魂違反了事物自然進程。
他們沒有尊重居住在不斷進化的人類物種裡的地球靈魂的完整性。
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奪走了地球靈魂剛獲得的自由意志。

有這樣一種感覺,任何人都不能剝奪任何靈魂的自由意志,
我們會在最後一段的末尾說明。

然而在實際中,由於外星人在各層次的絕對優勢,
地球靈魂失去了自我決定的感宮到一個重要程度。
光之工作者把人類當成是工具、基本所需的東西,以協助他們實現目標。

在那階段,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尊重其他生命像自身一樣寶貴。
他們不承認在“其他人”(他們的敵人或奴隸)中,
某個像自己一樣的活生生的靈魂。

現在,對此作任何評價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這是意識裡一個宏大和意義深遠的發展的所有組成部分。

在最深處,不存在罪惡感,只有自由選擇。
沒有受害者,沒有罪犯;最終只是體驗。

你,曾經使用這些黑暗壓迫手段的光之工作者靈魂,
在事後非常嚴厲地審判自己的所作所為

即使現在,你內在還有深刻的罪惡感,
通過你不管做什麼都還不夠好的感覺,
你部分地意識到這罪惡感。
這種感覺源自於"誤解"。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光之工作者”不是某些簡單的你是或不是的東西。
這是某些你的作為結果,
當你經歷過體驗的旅程時:
遇到光明與黑暗。
成為光明與黑暗。

如果我們曾稱呼你的名字,我們會稱你為基督靈魂,而不是光之工作者。

你是否曾經犯下一個嚴重的錯誤,
卻最終以積極和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事物呢?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了,作為星對地球和人類的干擾結果。

在對地球靈魂打上星系能量印記的過程中,
星系力量實際在地球上建立了一個大熔爐的影響。

你可能會說,不同的星系靈魂內的戰鬥因子,被烙印在人類裡,
成為種族,從而迫使人類找出辦法,以團結起來或和平共處。

雖然這情況嚴重複雜了地球靈魂的征途,
它最終為一個積極的突破創造最好的機會,
一條走出各星系衝突的道路。

請記住,所有事物都是相互關聯的。

有一個層次,在那里地球靈魂與星系靈魂,
曾是、並正由相同的意圖所驅使。
這正是天使層次

每一個靈魂在最深的核心裡都是一個天使。
在天使層次上,
星系戰士和地球靈魂都同意參與以上描繪的宇宙戲劇。

星系干預,不僅“幫助”地球成為它原本意圖成為的大熔爐,
也標誌著星系戰士內的一種新意識開端。
用不可預見的方式,它標誌著自我階段的結束,
星系戰士成熟的結束,並開始某些新東西。


光之工作者自我階段的結束

星際戰爭的僵局,在地球加入之前已經形成。
當新的戰斗在地球上重新開始時,實際上是把戰爭轉移到地球。
隨著這轉移,某些東西開始在星系意識裡變化。
星系戰爭的時間已經結束。

儘管他們仍然積極地參與進人類和地球,但星系靈魂慢慢地退到觀察員的角色。
在這個角色裡,他們開始意識到內在某種特別的厭倦。

他們感到內心空虛。
雖然戰鬥和戰爭仍然持續,
但它並沒有像從前那樣吸引他們。

他們開始提出類似的哲學問題,
如:我的生命意義何在;為什麼我所有時間都在打仗;權力真的讓我開心嗎?
通過提出這些問題,他們的戰爭厭倦程度越來越高。

星系戰士逐步達到自我階段的終點。
他們不知不覺地把自我和權力鬥爭的能量轉移到地球,
一個對此能量積極開放的地方。
人類靈魂在那個時候,才剛剛開始探索意識的自我階段。

在星系戰士的意識裡,產生了某個空間:疑問的空間,反思的空間。

他們進入了一個轉型階段,我們將按下列步驟的區分來闡述:

1、對基於自我的意識所提供的事物不滿,渴望“別的東西”:

終結的起始。

2、意識你與基於自我的意識之間的關聯,認清並釋放與之相伴的情緒和想法:

終結的中間階段。

3、讓內在的基於舊自我的能量消失,脫繭而出,成為你新的自我:

終結的結束。

4、在你體內一種基於心靈的意識覺醒,因愛和自由而激發;

幫助他人完成過渡。

此四步驟標誌著從基於"自我意識"到基於"心靈意識"的過渡。


請記住,地球和人類,以及星系領域都經過此階段,只不過沒有同步。

星球地球正在經歷步驟3。
你們許多光之工作者也正經歷步驟3,與地球內部進程相一致。
你們有些人仍在第2步裡掙扎,還有一些人已經到達第4步,品嚐著由衷的喜悅和鼓舞。

然而,人類的大部分,根本不希望釋放基於自我的意識。
他們尚未步入過渡階段的第1步。

這不是讓你去判斷或批評或感到悲痛的事。

試著把它看作是如同植物生長一般的自然過程。
你不會因為花沒有盛開,而只是萌芽就批評它。
試著從這個角度看待它。

你世界里基於自我意識的關於破壞性影響的道德評判,
正是由於對靈性動態,缺乏深入了解所致。

此外,它削弱了你的力量,
因為有時你看新聞或讀報紙所感受到的憤怒和失望,
不能轉化為建設性的事物。
它只是使你空虛並降低你的振動水平。

試著帶著距離看待事物,帶著信任的態度。
試著直覺地感受集體意識的暗流,
那些很難在媒體上讀到或聽到的事物。

嘗試和改變那些仍然陷入基於自我意識現實的靈魂,毫無意義。

他們不想要你的“幫助”,因為他們還沒有打開基於心靈的能量。

而你——光之工作者——希望與他們分享。
即使對你來說,他們似乎需要幫助,
但只要他們不想要,他們就不需要。
就是這麼簡單。

光之工作者很喜歡給予和幫助,但他們往往在此區域失去分辨能力。
這導致了能量浪費,並可能在光之工作者身上導致自我懷疑和失望。

請在這裡使用你辨別能力,因為渴望給予幫助,
可能成為光之工作者的一個不幸錯誤,
妨礙他們真正完成第3步轉型。

現在我們將完成光之工作者在自我階段的說明。

我們說過,在那個時候,你處在其他星系帝國內,當現代人類成形時干擾了人類。
當你開始越來越多地扮演觀察員時,你厭倦了戰爭。

在這樣一個長長時間內,你所追求的力量造成了一種優勢,
徹底消滅了你主宰的獨特性和個體特性。

因而沒有新東西可以進入你的現實。你殺掉一切“其它”的東西。
這樣的程序在一段時間後,使你的現實變得呆板和可以預見。
當你開始意識到權力鬥爭之內的空虛時,你的意識對新的可能性展開。
對“別的東西”的渴望升起。

你已完成了過渡到基於心靈意識的第1步。
自我的能量,數千年來為所欲為,平靜下來並允許“別的東西”的空間。
在你心中,一種新能量甦醒,像嬌嫩的小花。
一個微妙和安靜的聲音開始跟你談及“家”,
一個你曾經知道、卻在沿途失去線索的地方。
你在內心感受到了思鄉之情。

就像地球靈魂那樣,你曾經經歷了海洋一般的那每個靈魂的來源全一性。
你逐漸從這個海洋進化成單獨的意識單元。

作為這些“小靈魂”,你熱衷於探索,
同時卻在內心帶痛苦的回憶,那不得不拋之身後的天堂。

在稍後的時間一旦當你進入意識的自我階段後,此痛苦仍在內心。
你本質上做的,是試圖用權力填補這個在你內心的空白點。
通過玩著戰爭與征服的遊戲,你試圖自我滿足。

權力,是全一的最大對立能量。

通過施加權力,你把自己從“其他”人或事中孤立出來。
通過爭取權力,你更加遠離了家:統一的意識。
權力,導致你遠離家鄉而不是更接近它,
​​此事實隱藏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權力與幻想強烈地交織在一起。

權力,可以輕鬆地對一個幼稚和缺乏經驗的靈魂掩蓋其真面目。
權力,製造出豐富充裕、圓滿、認同甚至愛情的幻想。

自我階段是對權力領域的無限制探索:
贏了、輸了、掙扎、支配、操縱、成為罪犯和成為受害者。

在內心層,靈魂在此階段被四分五裂。
自我階段需要攻擊靈魂的完整。
我們指的完整是指靈魂的自然統一和無缺。

隨著進入基於自我的意識,
靈魂進入精神分裂狀態。
它失去了單純。

一方面,靈魂進行戰鬥與征服;
另一方面,它認識到損害或破壞其他眾生是錯誤的。

就某些客觀規律或評價而言,這沒那麼錯。
但靈魂下意識地認識到,他正在做一些違反自己神聖本質的事。
正是在他自己神聖的本質裡,創造了和引出了生命。

當靈魂為了個人權力的渴望而運作時,
在內心深處,罪惡感產生了。

同樣的,靈魂外沒有陪審團宣布將其有罪。
靈魂本身意識到自己正失去單純與純潔。

雖然靈魂在外追求權力,
但一個日益強烈的卑鄙感正在內心蠶食。

基於自我的意識階段,是靈魂征途裡的一個自然階段。
實際上,它涉及到充分探討靈魂的其中一個面向:意志。

你的意志構成了內部與外部世界之間的橋樑。
意志,是你把靈魂能量集中在物質世界的那部分。
意志,可以由於渴望權力或渴望全一而激發。
這取決於你內在意識的狀態。

當靈魂到達自我階段末端時,
"意志"變得越來越向"心靈"延伸。

自我或個人意志沒有被破壞,而是依照心靈智慧和靈感流動。
在這一點上,
"自我"愉悅地接受"心靈"作為其精神指導。
靈魂的自然整體性得到恢復。

當你,光之工作者靈魂,到達從基於自我過渡到基於心靈意識的第2步時,
你真誠地希望修正曾在地球上做錯的事。

你認識到自己虐待過地球上活生生的人類,
而且妨礙了地球靈魂的自由表達和發展。
你認識到,根據自己需要而試圖操縱和控制生命,褻瀆了生命本身。

你想將人類從恐懼和限制的束縛中解放出來,
這些恐懼和限制已經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黑暗,
你覺得通過轉生為人類,可以完成這方面大部分的工作。

所以,你投生到人體,此基因結構的部分是你自己創造的,
為了從內部轉化你的造物。

那些帶著此使命來到地球的靈魂,
旨在把光傳播到自己操縱的造物裡。
因而,他們被稱為光之工作者。

你決定這樣做
——並糾纏進一系列的地球人生里
——出於一個新生的責任感以及真心真意的強烈慾望,
來承擔業力負擔,那麼你就能夠完全放開過去。

© Pamela Kribbe

www.jeshua.net/zh

(譯者: 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