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四章 關於地球上通靈現象的問題


下列是一些我所知道現在正在地球上通靈,或曾給過訊息的一些特定存在體的問題。

即使你們不認識這些人,還是請你們讀下去,
因只要是在克里昂主體之內的回答,將會包含一定價值的通識。


問題:關於一個叫羅沙(Ramtha)的存在體,我十分的好奇你將會告訴我些什麼。
在來來往往的存在體中,他有著相當高的評價,多年來受到歡迎,並享有盛名。
這是恰當的嗎?


回答:
你們應該知道的是,在地球上通靈的實體並沒有所謂的不恰當。
如果會有不恰當,那是因為人們去假借通靈,
或者尋求不正當的服務所捏造的黑暗面。

而羅沙卻有著完全的恰當性,和好的訊息來給予。

羅沙,就我所知是羅瑪沙三個字(RAM — MA — THA),是最高級的服務體。

他背負著背教者的聲名,但其中卻不包含拒絕或分離主義,有的只是自由。

羅瑪沙是在一個未被架構的宇宙舞台上自由服務的,
而我所處的卻是完全架構的,而且反應你們的課程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本然如此。

羅瑪沙是我早先曾提及的一種經驗(許多)課程的靈體,
他回來給你們他覺得你們必須仰賴的經驗訊息。

他實際上是個導師,而且也有如此的"自由"。

他的訊息是專給那些需要他們的人,和我所給的普遍性的訊息,正好相反。

他總是以"愛"來教導(我們也都是這樣的)。

羅瑪沙是一個單一的通靈實體,
而且只透過一個人類個體工作。

這是一種舊有能量的方式,
而那時也勢必如此……但近期或許會面對改變。

只要他高興,他可以自由地離開,
而當他這樣做的時候,他可能會決定與你們或這宇宙的其它地方的課程裡再度相逢。

這樣的服務是非常特殊的,你們可能會這樣想,
因其中包含了很大的變異性,而且需要極多的知識。



問題:你說羅沙是一個單一的通靈實體,而羅沙也敎導其它人如何通上其訊息。
在克里昂第一集,你說能與克里昂通上訊息只限定於特定的九個人,
但你又說每個人都可以要求你幫助,這是如何運行的?

回答:
要我實際地解釋這個運行方式是不可能的,但我可以告訴你們其中的意思,
你們可因此了解這樣的結果。這過程有許多的層面。

最上一層是羅沙的單一通靈者,
或者,以我來說,是在地球上能與克里昂通上訊息的九個人類。

其它層是近似的能量,但是沒有寫作及訓練的要求力量。
把最上層當作是真實和能量最原始的給予,而下一層是以分享方式來傳遞。
你們所有的人都可以召喚任何被賦予適當能力和被許可共同分享的實體能量。
而你們當中卻只有一些人有著權威和完整性,而能發佈出完整的訊息。

這種新能量的完整服務的實體,能夠在第一層就有許多人類為之傳達訊息。
其人數是早先就被約定好的。
就像在早先的書中曾提及的,在此刻,克里昂能以在地球上的九個人傳達訊息
(在第一集內曾描述其在地球上的正確位置)。

所拉羅(Solara)也是一樣的。
這個同樣給予訊息、並且教導遍及世界上每個區域的珍貴實體,
或許永遠不會被現在西方的寫作所披露出來。
或許那些通上相同存在體的人,也將不會互相有所接觸。

而且也要知道這點,我的伙伴:
如果你們要捨棄這來自克里昂的機會之窗,我會移至下一個等著的人。
這些訊息太重要了,是不能被任何在課程中的人類所停止的。
我為你們這些看見這窗戶並且走進來的人感到高興。


問題:那個為羅沙通靈的女人,曾經因她的生活形式,
及在她通靈時期所累積的財富而遭到詬病。你對這有些什麼看法呢?

回答:
以宇宙的觀點而言,她的價值是不能被批評的。
她將自己的生命供作需求,是值得被稱頌的。
其它的人類會對她的地位作出反應,
那些沒有信仰的人也無法忍受,因為他們會立即懷疑騙子。

讓我這樣問你們:透過良好的導引溝通,
在課程中,我已經給你們達到物資豐厚的方法。

我也已經告訴你們能夠擁有和平、和不必擔心失去,
這樣的訊息,是你們所得到的報償。
當你們把它據為己有的話,會向其它人否認這項給予嗎?

還有,如果我要求你們,放棄你們的生活形式來為我教導,
你們會要求什麼樣的世俗報償
……而失掉了你們生命中所留下來的部份時間?

這個人類通靈者已完成了所有這樣的事情,
也顯然已獲得了豐厚的物資。

用我曾提及的愛的容忍,調整你們對她的態度。
她是被深愛的,也是值得被讚頌的。
你們可以以我的方式去看待她嗎?

幾乎你們所有在地球上的宗教信仰,
即使是那些以服務飢餓和貧窮的人為目的的,都累積了大量的財富。
這是你們已經承認的,那麼,其它種類的服務又會有什麼不同呢?

“愛”的運轉原理是相同的,因這個宇宙是真實不誇張的,
它以不偏私的態度看待,及榮耀真實不虛偽的單方或多方的溝通。

就像早先所探討的,你們可以看到在這星球上所有祈求禱告的結果,
和那些人類給予名字的宗教,以及正在從事此項工作的學派,
是毫無意義的。

愛是要訣。

用愛完成的工作和溝通,將會得到結果;
而且:“當在課程之中,舒適和物資豐盛是你們應得的。”
這並沒有錯,羅沙亦在教導此事。

你們將會發現,這個主題普及在所有新能量的導師之內,因它是一個基本的事實。


問題:在此刻,許多人困於貧窮,而逐漸地在這星球上死亡。怎麼可能真的這樣呢?

回答:
你們所有的人都是來此經歷業力及其相關的課程。

這是真的,而且它遍及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你們應該會注意到我曾說過,舒適和物資豐盛是你們“應得的”。

那些否認二元性,維持著不平衡狀態,反對愛,
將事情的否定性緊緊地抱著不放,
以及那些選擇一次再一次在因果報應中循環的人,
除非他們將整個過程倒轉過來,
否則將不會有舒適及平靜。

那些值得得到回報的人,並不會得到回報,
除非他們自己走上平台並且親手拿取。

親愛的,你們已經可以了解我們所帶來的這個訊息的重要性了嗎?

了解你們的二元性,
了解你們的力量,
了解你們的課程,
向你們的指引者,
舉步走向忍耐以及愛的傳達。
就是那樣的簡單。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著極不同的境況,但是在人類中,二元性絕對是普遍的。

這訊息是適用於每一個人的,即使是正在第三世界忍受著飢餓和死亡的人。

它能首先在西方世界中被察覺,
是因為你們這些有著較多舒適生活的人,能夠聚在一起,
在為他人冥思及祈禱中,釋放出好的頻率。

關於這個運轉原理,我已經在第一集中提及,現在用它去幫助其它人。


問題:有另外一件事,我是非常好奇的。告訴我所拉羅(Solara)的事。

因你曾指示我不要研讀通靈的書,以致我未曾讀過,
但我卻感到與他有一種很強的連結。

回答:
你“感覺到”某種連結,並不足以為奇。

所拉羅是新的能量,這個同樣也是被一個女人通上訊息的存在體,
是我曾經提及的那種完全服務的形態之一。

他實際的名字不是“所拉羅”,但對你們的語言而言,那是恰當的,
而且這個名字也有恰當的聲調特徵,以便於辨認這是誰。

所拉羅對你們而言是一種金黃的顏色,
就像在第一集所提過的,克里昂會較像是一種銅色。

在通靈上,依照他們自身的傳達解釋,會有許多語意上的不同。

畢竟你們(我的伙伴)正在使用你們生物性的頭腦和文化教育,來傳達我的思想包裹。

我這樣告訴你們是因為我不希望你們,或正在研讀此書的人,
將宇宙實體的標示名字弄混淆。

你們給他們的標示名字——指導靈、天使、導師等等——是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他們的頻率。

那是一種完全的愛嗎?

然後用洞察力去衡量他們的目的,將他們劃分開來,
就像你們人類為了對他們有所好感所必須做的。

所拉羅處在最高的階層。

所拉羅是大師般的導師(或者對某些人來說是天使)。

這實體與你有關(我的伙伴),因你與我有著相同的“感覺”。

當這個實體透過那個選擇去做此事的人傳達時,到處洋溢著愛。

對你來說也是相同的,你感覺到她所感覺到的那份“愛的洗滌”,
因我們的頻率是非常相似的。

我的服務是不同於所拉羅的,而且也是較特殊的,
但是我們也有著共同的非常特殊的特徵:
我們都只是服務的實體。

也就是說,我們不曾在地球上身為人類。

我們都是以新能量,以愛的方式來給予特殊的教導。

在此以前,我們沒有人曾經待過這裡。

所拉羅在我之前以適當的方式到達,教導你們事情運作的概觀。

所拉羅身為一個主導師,是被允許教導星象方面的訊息的。

這訊息以愛的方式給予,就像我以愛的方式,給你們關於你們的個體生命的特殊訊息。

注意此相關性:到處都有著愛的頻率。

我們同樣提及頻率的改變,我們同樣提及能量之窗的改變,以及你們的新力量。

我們同樣提及一個關於人類思想及啟發的新方法。

這個導師亦預言了我的工作,不妨去找出那部份。

所拉羅也給通靈者一個與你(我的伙伴)相同的,
卻不曾對任何人提及的“輪廓”,
那使你更容易成為克里昂,而將你舊有的生命拋開。

這是你對我所感覺到的同一性,也是讓你做你的工作,我們所必須共有的方法。


問題:三年前我消極地坐在富藍克.艾爾伯博士(Dr. Frank Alper)之前,
他為我通上了一個叫做艾德密思(Adamis)的實體,他是第一個向我提及你的人。
之後,我相當重視他對我的感觀,請告訴我關於艾德密思的事。

回答:
艾德密思實際上是個先鋒。

這個實體曾對形體化有著相當大的一個挑戰……當他在地球上時,
如此完全地辨認了二元性,以致於當在課程中也能與自己通上訊息
……即使是以舊能量的方式!

這個可親的實體,常常以其身處最高階層而被慶幸著。 

我們所有的人都希望你們辨認二元性能到以這種方式取得訊息的程度。

如果你們任何人,在課程中能夠與你們的靈魂“合而為一”,你們會立即離開,
因課程不能再為你們及你們的星球提供任何服務。

無論如何,這個實體所做的是,用他那以好的、清楚的傳達所導致的靈魂
來建構一個毫無不妥的通訊傳導……多年來使許多人蒙受其益,包括你自己(我的夥伴)。

此外一提,艾德密思此次是最後一次在地球上。

他,就像我一樣,有規律運轉的特徵,而且會持續對地球提供服務,直到最後時刻。

他認識我,而我也認識他。

這當中有許多的愛和許多的宇宙認知……將來有一天你們會了解。


問題:最後,關於古星象學家拿氏(Nostradamus)的預言我們能了解多少呢?

回答:
拿氏並非是一個古人,但以你們的專有名詞而言,
他是一個有著橫跨四世紀精準預言的歷史預言家。
這是重要的,現在先將他的工作置之一旁。
新的能量已使他的眼見變得毫無用處。

他過去是準確的,但在你們努力提升這個星球的課程以到達新能量的狀態時,
已經改變了你們的未來。

就像過去為你們解說的,關於你們二0 0一年之後的海岸線的預言及地圖,
以及關於霍皮族(Hopi)印第安人的地圖是不相同的。

雖然他們都是以最高等級的方式傳達的,霍皮族印第安人的預言較為清楚,
即使它是最先被傳達的!

所有的這些都呈現了我所說過的:
未來是一個移動的標的物,受到你們的工作的支配
……而你們直線的時間觀,對實際的宇宙真實而言,是虛幻不真實的。

再一次,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的原因。
你們新的頻率是你們應得的狀態,
也是對你們為提高此星球的能量所做的工作的報償。

不要相信任何一個,告訴你們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內,
地球上所會發生的事的人。
這全都是短暫的,而且取決於你們的改變。

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