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克里昂】怕愛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克里昂信息:

翻譯自2018年.12月/克里昂在加利福尼亞州拉古納山(LAGUNA HILLS, CALIFORNIA)的現場通靈:

2019年是李卡羅(Lee Carrall)通靈克里昂30週年.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務克里昂。

幾乎三十年了,我曾帶給你們一些信息,這些信息對你們一些人是難以理解的。
之所以難以理解是因為它公然違背了你們的所想,
也違背了你們所接受到的教導和你們所認為的真相。

我們這些年來漸漸告訴你們的是,當真正的真相開始出現時,
對那些自以為自己是知道真相的人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我們還給過你們一些關於意識的定律,我們將再重複一遍。
意識、智力、思維都是有天花板的
親愛的,蠢人並不知道他們是蠢人。
一個人類是不知道他是受限的。
如果你去問一個對他的高階思維非常自豪的知識分子,他會說我能夠思考任何事情。
但答案卻是,你們不能!

人類啊,你們是住在四維中的,這就是你們的生存方式。
我們之前曾經說過,甚至科學都說原子結構至少有11維,
有可能還有27維,這取決於你是在和什麼樣的物理學家對話。

所以如果你身體中的原子結構有至少11維,而你卻活在4維中,
你或許會認為還有很多是我們尚不知道的。
你是對的,你們的意識,智力、思維都是在四維中。
你們的確不能以多維的方式來思考,你認為你可以,但實際上是不行的。

我們之前曾說過,你們是在黑白中的,而神是在彩色中的。
如果有個天使下來談論美麗的紅色、綠色、藍色、還有彩虹,
你們是不知道天使在說啥的,但你們想知道,你們認為自己知道,
所以你們用陰影和灰度來解讀它。
但你們是不知道色彩的,完全不知道。

這個比喻所比喻的就是,一個四維生物,即使有著高階的意識,
在和多維造物者對話時會發生的情況。
我們想讓你們運用一點靈性邏輯,
這一切都是在對你們說,還有很多是你們所不知道的。

由於人類是非常線性的,所以還有人會說:
我們對這非常感興趣,能不能列個表把它們都寫下來?
而回答是,親愛的,當你們變得多維時,是沒有列表的。

你們或許會有這樣的經歷:
一個你摯愛的人凝視著你的眼睛並握住你的手說:
“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你!”哇哦……呵呵!而你卻對他/她說,你能列個表嗎?
(聽眾笑,克里昂笑)為什麼這很搞笑呢?
因為你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愛幾乎是以多維的形式浸透的。

相比於人類和動物的愛,你們能夠想像神之愛的力量、能量、和莊嚴嗎?

當你們看不見也不知道的時候,你們怎麼能開始想像那個色彩?

你們所做的只是把你們所知道的,把你們的意識,盡最大的努力貼到神身上。

這是神的心智,這是神想要的,這是神的想法,這是神所允許的,
所有這一切都只是你們身為人類對於那你們看不見的色彩的感知。

親愛的,我所告訴你們的是,這裡有著太多的愛,而你們真的、真的是一點都不理解。

有些人會說在我接受它之前我必須理解它。
所以當那個人站在你面前對你說他/她傾心愛著你時,
你會說:在你給出列表之前我是不會接受的嗎?
我不相信你們會這樣,你們不會的。
取而代之的是你會用你的心去感受,
你們兩個會以非常多維的方式交織在一起,思維,頭腦,意識都會合一,
而這就是墜入愛河。

存在著造物者能夠看著你的眼睛並對你說我愛你,
這難道是太過難以置信,太超出想像,太不合適了嗎?
很多人類會回望並說:你能再具體一點嗎?
因為這不是我被教導的,你太宏大、偉大、殊勝了,而我只是個人類。

所以讓我們來談談人類,我很喜歡談論人類,因為人類是我們家人的一部分。

曾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每一位大師都告訴過你們:
神在你們每個人之內!
然後就取決人類來解讀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解讀到什麼程度了。
而不是說:哇哦,太令人震驚了!
我是神的一個片段,這意味著我和我的搭檔——造物源頭在一起能做任何事情。
但這並沒有發生,不是嗎?

你們和動物王國中的,例如馬、象、豬、貓、狗之間的區別在什麼地方?
它們都是有智力的動物,你們知道嗎?你們智力最高的。

那些想過這點的,寫書討論過這點的人會說:人類是如此之聰明,
以至於他們的智力讓他們從此星球上的動物王國中脫穎而出,
這個智力能夠分析你們自己,你們可以思忖你們自己的意識。
你們就是有這麼的聰明!
而且,而且,你們似乎發現,你們是來自別處的!你們就是這麼有智力。

而我將否定這個觀點,並再探討一下這個問題。

智力(intelligence)和思量神之愛,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意識在這麼做。你們是唯一有著能知曉造物者的意識的動物。

所有這一切,都開始於一個幾乎此星球上所有靈性組織或非組織,
都聲稱曾發生過的一件事情,在你們的社會文化中,你們稱之為“伊甸園”

這不是其他人的叫法,但總是在不是很久之前的某個時刻,
有天使來到這個星球上,給了你們自由選擇。

如果你們有看過那些曾對此有直覺,並把“伊甸園”畫出來了的人的畫,
你就會發現那上面有兩個美麗的人類,
他們和你們長得一樣,不是穴居人,不是動物。
他們就是你們,和現今的你們長的一樣。
就在這不是很久之前,你們被灌注了自由選擇。

“伊甸園”就是比喻地球。
“站在天使前的人類”就是比喻男人和女人。
天使就是比喻神、造物者。
他們來到這裡,並改變了你們。

現如今科學家已經注意到了在20萬年前你們的DNA發生了改變,
這是多麼的巧合啊!
但他們並沒有把這和創世故事聯繫在一起。

但人類全都是只有23對染色體的,和進化鏈上在你們之下的動物的24對不同。
我之前曾說過這個,在這就不再說了。

我只想說,在所有人類社會,所有宗教和信仰系統中都有這個故事,
也就是在那時有些事情發生了,而現在你們有了自由選擇。

那這個發生的事情是什麼?
人類開始思維造物者的歷史你們能夠往上追溯多久?
狗會思考造物者嗎?不會的。
你或許會說狗狗還不夠聰明。
親愛的,我所說的不是“聰明”,
是“知道你們並不孤單、你們是來自別處的”的這個意識。

噢,還有更多,
意識不僅知曉你們是被更宏大的東西所創造的,
還知道在你們之內有個多維的東西叫做“靈魂”。
而這和智力、智商沒有任何關係,這是“自我覺知”。

而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告訴你們,就是在天使觸摸你們的那一刻,
人類啊,天使給了你們自由選擇,給了你們內在神性,在每一個細胞中。
於是你們就能開始思考有比我更宏大的東西了。

親愛的,此星球上80%的人都相信來生,你覺得這是因為他們聰明嗎?
你覺得這是因為智力嗎?
人類社會到底有多大年紀,我們能退回多久來驗證這一點?
如果你去問一個社會學家,他會說或許能退回到一萬或一萬一千年前,
但古人已經不再了,我們也沒法去採訪他們。

你們知道嗎,還有歷史超過四萬年的文明仍然存在著。
而他們今天的生活方式依然和四萬年前一模一樣。
他們知道他們的世系、家族、部落,知道他們在那時是如何生活的,
因為他們今天也是這樣生活的。
四萬年啊!“克里昂,這是猜測嗎?”
不是的,這是已經在最近三年的DNA研究中被證實了的。
我所說的就是澳大利亞的土著人。

社會學家們,你們怎麼不去採訪採訪他們呢?
因為他們現在相信的和他們四萬年前所相信的是相同的。
為什麼你們不去問問,
你們是如何在一個大陸上生活了四萬年卻沒有人口過度的呢?
你們是如何獲得食物的?
你們是如何解決,現今這個應當只有你們四分之一年齡的文明所面對的無解的問題的?
你們是如何做到的?可是卻沒有人去問他們這些。

而究其原因是,他們的回答是多維的。
他們相信什麼?他們曾經相信什麼?
一個有著四萬年歷史的人類文明會相信什麼?
他們是知道的,因為就從沒有變過。
如下就是他們所相信的:是有造物者的,有靈魂的,有來生的。

你們發現了嗎,這是自我覺知,不證自明的。
直到今天,他們也有著關於他們相信是誰創造了他們的故事。
是一個更偉大的源頭,而這個源頭是怎樣的呢?
這是很關鍵的,請告訴我們源頭是什麼樣的?
土著人,你們在這已經有四萬年了,給我們講講源頭吧?
而他們會說:源頭充滿了慈悲和愛。

親愛的,你們也來談談你們的源頭吧。

因為在這的大部分文化中,如果你對他們說“談談你們的源頭”。
他們則會說:
不可觸及,指責評判,喜怒無常,你最好得聽話。
在這裡有慈悲和愛嗎?
我想向你們介紹“愛的退化”!

我想讓你們退回到文明最初的起源,並問問他們。
所以讓我們倒退回去,只退回大約七、八千年,
讓我們和最早的有組織的靈性系統對話,也就是印度教。
它是這個文明中有記錄的最早的一個。
我們曾告訴過你們還有比這更早的,你們某天會發現的。
讓我們就先來看看他們,他們相信什麼?他們想與一切合一。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印度人並沒有先知?
他們有幫手,有小神,你們也是這樣;
有時它們是塑料的,放在家中,
有時它們被掛在你們的車裡,你們也是這樣的。
但他們並沒有先知,所以他們的神去哪了?他們到底崇拜什麼?
而他們會說他們崇敬一切、和地球合一,和彼此合一,
以及在整個世界和人類中對齊的愛的意識。

這是美麗的,你可以看著任何其他人的眼睛並說,
Namaste,我愛你,我心中的神尊敬你心中的神!
是能對任何人類說,不只是印度人。

你們知道這些嗎?如果你去問他們,你們的戒律呢?
他們會說和土著人同樣的話,他們會說這是不證自明的。
有正確的生活方式,有錯誤的生活方式,
這是不證自明的,不是嗎?

你要用"愛和慈悲"去對待他人,難道這不是不證自明的嗎?
這就是戒律,它們並沒有被刻在任何石板上
而如果你們沒這樣做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後果,
因為你看,我們是有自由選擇的。

你們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神要下來給你們自由選擇,
然後立馬就開始評判你們的選擇?
這難道真的對你們來說,是有道理的嗎?
但這卻是現今流行的信仰。

再次的,我對你們說,人類所做的事情是,
把他們身為人類所能夠想像到的最高的意識,貼在了神身上。
因此神有了人一樣的思維,
天堂裡也有戰爭,一定也有墮落天使,一定也有這個那個,一定會有評判
……親愛的,這並不是神,這是黑白的,而神是彩色的。

有些聽到這個信息的人並不會相信,他們想立刻把門關上,
在你把門關上之前,讓我問你:“為什麼你會害怕愛!”
這就是你們所看到的,你們害怕愛,它太偉大了,不是嗎?
神太偉大了,所以你最好不要去觸及它,否則小心燒到手。
但你們知道嗎,神在你們之內,而神之手一直在伸向你們,時刻準備著和你牽手!
因為你就是神的一個片段,
每位大師,你們都是神之片段。
你們為什麼要分離?
你們是神的一部分啊。

讓我來講一個故事。

我想告訴你一個偉大的人的故事,他是一個人中之人,
他是美麗慈悲的,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他會停下幫助所有人,甚至當他還是個小孩的時候,他都在所有人的眼中看見了慈悲。
他被他所在的組織養大,他做到了他的最好,他在那個組織中幾乎就是聖人。
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完美的,都是符合戒律的。
他有去那些地方禱告,去和神對話,經由某人,他都以正確的方式做了這些事情
他是一個偉大的人,或許再沒有比他的意識層次更高的了。
而他是愛神的!然後他掛了!

現在我們看到他醒來了,沒有身體。
他所見到的只有光,在這個比喻的形而上的眼睛中,他所見到的只有愛、光和慈悲。
這些環繞著他,他喜悅的流著淚,沒有耳朵,但也聽到了一個聲音說:歡迎回家!
不知怎的他看見了他所有的朋友,即使是那些仍然活在地球上的朋友,
他看見了他們的靈魂,在這團光中!

光是如此的明亮,甚至還在對他歌唱,
他看到的只有愛,沒有其它,他們都在一起挽著手歌唱,並說:歡迎回家!

而他的一部分卻說:
審判呢?那些我被告知的所不能做的事情呢?所有我被告知的這些教條呢?
忽然間他明白了,他想我這一生都是一個好人,但我卻一直生活在黑暗中。
在我周圍全都是光明,我接受了我認為我能接受的最多,
但我卻仍然在黑暗中,一直都是。

你們都還活著,是你們在聽這個故事。

所以我要說的是:“為什麼你們要害怕愛?”
難道只是因為它太偉大了嗎?
或許是因為別人告訴你們要這樣?
或許是你在用人類的大腦去評判神?

你是活在黑白中的,當你周圍的彩色對你說,
為什麼你不和我說話,為什麼你不牽我的手?
你就會被震驚,當人類開始和他的身體智能對話時,你就會被驚嚇到,
而它是你在帷幕另一邊的靈魂的一部分。
然後療愈,自發治癒就會發生。

你認為如果這個信息是錯的,這些會發生嗎?
你是這樣認為的嗎?
這就是關鍵,靈性邏輯常識告訴你
神是愛你的,是和你在一起的。
你可以在愛和你所擁有的,與造物者融合在一起的意識中與之溝通。
而這正等待著改變你的人生。
我們給與你們這樣的信息已經很多年了。
慈悲和愛的意識將開始丟棄焦慮,而你會活的更久。

人類會因為幾種原因而衰老,讓我們來談談,
第一個:人期盼著衰老!
第二個:你應該能活多久呢?你能在這個星球上待多久呢?
呃…給我一分鐘,讓我谷歌一下!(聽眾笑)自我賦權在哪呢?
你們應該說:
是我在控制著我的細胞結構,我知道是有個壽命的,我並不蠢。
但這個我的壽命長短
不是由我的文化中那些我應該活多久,我應該感覺到什麼的世俗觀念所決定的。
取而代之的是,我是光,我將在很長的時間中都感受到年輕和充滿活力!

而我想告訴你們的是,表觀遺傳學是真的
(譯註:表觀遺傳學的觀點是環境和成長經歷也可能會改變基因)。
也就是說細胞是在傾聽的,當你相信,
當你認知到一些事情時,細胞會響應你的所說所信。

所以說親愛的,相信別人告訴你的一些東西是個壞習慣!
比如相信別人說的關於你的身體能活多久,身體是如何運作的,
你是不能治癒某些疾病的,因為通常這是不會發生的等等這些。

直到你開始和你的細胞對話時,你就會發現疾病開始消失了!
然後你會說你所做的是一些內在的事情。
噢,這不是內在的,因為你是神的片段。

當你開始療愈你自己時,宇宙是知道的。
這難道對於你們太宏大了嗎?你害怕愛嗎?
害怕去觸碰那些你們被告知不能去觸碰的嗎?
這就是我們的信息,也一直都是。

這個行星將開始看到慈悲,以及不僅僅是態度的轉變,年輕人將帶來一些東西。
舊能量中,關於事情曾經是如何運作的偏見,
相對於新的事情運作的方式,將會開始轉變一點點。

當你們跨過2012年時,我們就說過這會發生,而現在已經開始了。
所以今晚我將給你們這方面的信息,它將分為五個部分,
我們會稱之為:“地球怎麼了?在別人的眼中。”(譯註:這篇信息就是《現今問題》)
我們將給你們一些東西去思考,而所有我們談到的東西都是當前發生的。
我們將邀請你們在彩色中去傾聽,如果這樣的事情是可能的話
去超越你們所被教導的,不要把它記下來,只是去傾聽。
你或許會被驚喜到!
因為我會給你們一些解決方案,至少是一些讓你們去思考的東西。
好讓你們理解,這個行星正在走向一個沒有人預見到的方向。
漸漸的,超出所有人意料的,和舊能量舊偏見戰鬥著。
這裡有著希望,因為光開始在之前從未有過光的地方顯現!
意識正在開始走出黑白!

想想這些,神是愛,你是神的一部分,
看著彼此的眼睛,想想Namaste!
我的內在神看見並愛著、榮耀著你的內在神。

就這樣吧!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76645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