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克里昂】新人類的五個概念

克里昂在這一篇沒有傳遞很新奇的理論,
但是卻提到了提升的基本功夫,
它們不是理論而是我們要時時刻刻去察覺跟練習的
克里昂說後面三點是困難的我非常同意。
光是第三點慈悲尤其是對傷害我們的人慈悲
就是我們此生很大的學習因為靈性的提升就是往更大的愛前進
希望大家好好體悟讓這些概念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向光之羽



新人類的五個概念:

1.對"轉變"有認知

2.允許轉變

3.慈悲的行為

4.靈性的洞見

5.耐性


問候你們,親愛的合一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我再說明一次,磁性服務是一種比喻,
因為地球的磁性格柵包含了我們說的意識形態.
我們以前告訴過你們,你們不能沒有它而存活在這個星球上.

稍早我們告訴過你們這個地球的磁性屬性
因為即將要到來的意識轉換必須做改變.
這是為了所有要來臨的做好準備.
這是我最初到來所提供的服務,現在則由我的格柵團體來完成,
而我現在只是一個訊息者.

有人問"克里昂,你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今天早上我告訴過你們,我不是一個存有,我不是一個個體.
這是人類的偏見,認為說訊息只來自於一個個體源頭.
事實上,我是來自於創造源頭,就像你們一樣.
我代表著純然的愛及慈悲的意識,
還有我透過這個你們看到正坐在這個椅子上的人類說話.

這是否對你們而言太不尋常?
在你們稱為耶穌的人過世後三十年,大數的羅掃(Saul of Tarsus)被關在牢裡.
而他現在的名字是保羅(Paul),
他那時正在寫著有一天會成為聖經(Holy Scriptures)的東西.
他獨自坐在那裏,充滿了喜悅,眼淚從雙頰留下,
在他所處的微光地窖中,他正寫著日後上千萬人會閱讀的東西.
人們會稱做那是神的話,但是它不是.
那是保羅的話,是在美麗的神的影響之下寫出來的.
那就是傳訊.
他直接接收了關於神的奇異,
在地球上發生了甚麼事以及上主之愛的訊息.

但是當一個現代人坐在椅子上,從創造本源給你關於新的大轉變訊息,
許多人會質疑的說"不可能!"

親愛的合一們,這是你們的洞察,對於你們的信念是沒有批判的.
但是我們繼續要求你們去洞察,至少去洞察這種狀況還有去感覺它.
去洞察你目前所聽到的能量.你們是要去聽這些話語,去了解還有去傾聽它們?
還是你們要去感覺它們呢?
我們邀請你們去感覺你們每個人的慈悲與愛,
或者你們已經下定決心,認為說轉變並沒有再發生呢?

老靈魂的問題THE QUESTION OF THE OLD SOUL

今天的傳訊將會回答那些覺醒老靈魂們常常會問到的問題:
親愛的克里昂,親愛的靈魂,親愛的神,
在這個新的,改變中的能量中,甚麼是在這個星球的老靈魂可以做的?
不僅可以增強這個能量,有可以幫助我們自己?
將會發生甚麼呢?
我們能做甚麼?
甚麼是我們現在應該要做的呢?

親愛的合一們,我以前告訴過你們,
每次這個問題被答覆了,當你們的線性時間過去,這個答案逐漸變形.

可能性改變了,因此你們正處在一個你們從來不曾體驗過的實相中.
這是新的.這好像是昨天或是前天,但是這個可能性在你們周圍改變了.
你們個人所渴望的轉變可能還未到達,但是某些更好的事情取而代之.
你們的狀態一直是動態的(改變的).

親愛的合一們,在固定的時刻表裡,
並沒有設定特定的能量傳輸給你們.
你們的意識一直改變你們生命的可能性.
這是美麗的.

我可以給你們這些我將要給你們的東西,
是因為在其他跟你們相似的世界有先行的例子,
你們有些人已經有體驗過了.
你們曾經在那裏.
你們的阿卡莎說:"這裡又是這種狀況,我知道要怎麼辦.我之前有看過這個."
這不是第一次.
你們坐在這個星球人類主要轉換的尖端.
你們跟這個能量結合時你們能夠做甚麼呢?

五個概念FIVE CONCEPTS

今天我將會給你們五個概念,它們並不容易.
親愛的合一們,它不是一張你要去完成的清單.因為我們不給清單的.
然而它們是概念,第一個我會說是最主要的,那個是每次我們討論的一個議題.

第一個: FIRST

認知這個經驗. 認知廣義的意思是信念的強化.
你相信有地心引力因為打從你出生你們就看到它了.
雖然它看不到,但是你是如此強烈的相信,你甚至沒有思考它.
它就是單純的"是".
你有認知到地心引力.
例如它不是一件你要像孩子去相信牙仙子的一件事.
不是這樣的,地心引力被認知還有變成你的一部分直到你的最後一口氣.
你相信地心引力.

我們要求你們去認知一個信念,
那便是你們將要走向跟你們來的時候有著極大不同的能量.

這個是第一個首要的概念.
你必須要大力的強化這個到你的信念系統,從此刻開始,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就是認知到新能量是新的常態.
它不會回到過去,它是新計畫的一部分.
它就像你死了然後又回來,地心引力變小,這時你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這是永久的,因此你必須要認知到這個.

親愛的合一們,這個永遠是五個概念中的第一個,
因為你們無法做別的事情,除非你們相信這個轉變已經發生,而且是真的.
這個轉變是動態的,持續地在改變.
然而跟你們翻書一樣,你們在新的小說中讀到新的話語,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你們不須回過頭去讀在它之前發生了甚麼.
你們現在超過了翻過的頁面,正體驗了新的能量,你們透過認知去相信它正在發生.


第二個:SECOND:

第二個概念是"允許轉變".
固執的人類,你們要習慣改變!
事情正在改變,或許它們不是朝著你們計畫的方向做改變.
你們感覺如何?
單層次的人類,你們可以了解到允許轉變是成熟嗎?
你們能超出單個框架去思考嗎?
你們可以坐在那裏說,"這個或是某件事比較好?
我允許成長,我允許意識的在我之內轉變,這轉變在我此生是我從未想過的."
你們對這個會有多麼的恐懼?
這個是關於轉變的恐懼,
是關於它要往那裏去,
它是關於這個字的本身,轉變!

所以五個概念中的第二個,就是允許自己沒有恐懼的去接受轉變.

來看看這些概念的數字命理學.
一是新的開始,是簡單的.
二通常是關於二元性,而二元性通常是改變的最大恐懼.
你們並不想要從你們習慣的實相的中心點移開,不是嗎?
這通常是關於在光與愛之間的存在.
你們所習慣的二元性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平衡,是舒適的.
突然間靈魂輕推了它,你捕到多一點的光,黑暗開始在你生命中消失.
這幾乎會讓每一件事做改變!
你們會允許這個嗎?
相信跟允許是首要的兩項.

我們在帷幕的另外一邊看著你們,
我們知道每件你們要去經歷的就像是破除舊的習慣.

它們就只是習慣,它們就是這樣.
你可能像某個人擁有超能力:
你可以飛翔,但是因為太舒服以致你無法行走.
這個比喻是清楚的,就是你要允許轉變.



第三個THIRD:

接下來的三點是更為實際的,但是卻是非常困難.
基於你們信念的原樣,還有基於你們允許事情去做改變,
你們現在準備好最大一步的其中一步.

第三點是慈悲的行為.
從此刻起每件你們所做的事會是來自於慈悲的立場.

想像你的車子正往前走,有人攔截你!
他們對你鳴笛,他們的行為就像白癡跟傻蛋一樣,而且還對你叫囂.
你會感到如何?
你是否可以把這個場面提升到慈悲的境界?
真的?
答案是可以的.
首先不要讓這件事影響到你.
是否有某一條宇宙定律,告訴你必須現在必須要用憤怒去面對這件事?
你是一個慈悲的人,因此讓這個憤怒和挫敗的按鈕跟這個點失聯,而不產生反應.
相反的,所有你能夠想到的就是這個人今天不太順利.
所以你就會開慢一點,給他們更多的空間,讓他們感到好受一些.
這其中沒有怨懟,你無須回嘴,你也不會對他們吼回去.
你對於你做的每件事有著慈悲的舉動.

在你生命中跟其他個體溝通或許通常會傷了你的感受.
因為你的生命是很獨特的,而某些人說的事可能會傷害到你的心.
這些是圍繞在你身邊讓你感到失望的事,它們在運作的.

親愛的合一們,這是一般人.
如果你做的每一件事其結果是讓你失望的,
但是從一個慈悲的靈魂,假如看到了完全不同的東西呢?
以慈悲的角度,沒有人可以傷害到你的感覺,
因為你知道你是誰.別人不能夠定義你,
雖然他們這樣說你,讓你變成不是你的樣子.
真正的原因是這些人可能是在當下不平衡,他們可能當天過得不順遂.
你了解我在說甚麼嗎?

不管如何,
慈悲的的行發自於慈悲的心.
這是力量跟智慧的地方.

現在某些正在聽著這個的人需要聽到這個:
慈悲並不是脆弱的.
行走在這個星球的大師們散發著慈悲的氣息.
他們宣揚著慈悲!
那些你可能崇拜的大師都是慈悲的.
親愛的合一們,他們不是脆弱的.
所以當你被告知關於一位和善和慈悲的人時,
你必須要重新去審視你的概念.

平衡是有力量的.
慈悲是有力量的.
一個平衡的人很少生病,你知道這個嗎?
一個平衡的人擁有你們稱作同步性的東西.有些人或稱它是運氣.
同步性是在對的地方跟時間發生了完美的事情,這是因為它們是慈悲的產物.
慈悲通常是一種能量,它推動了運氣跟機會.
因此你操控的你們的實相.

這是很美麗的,不是嗎?
當你開始了慈悲之路,每件事都改變了.
這是第三點.現在,3在數字命理學是催化劑.
催化劑一詞常被用在化學上,當一個物質改變了周遭的事物,而它本身經常維持原狀.
一個慈悲之人改變了周圍的人,而不是被他們所影響.
負面的東西不會依附你.
它是處在強而有力的位置,其他人通常想要跟你在一起.
在你所到之處,你改變了地球!


第四個 FOURTH:

第四點-靈性的洞見.
我要你們開始去看見更大的畫面.
我要你們在每件事情上看到神.
我要你們向外看,在一棵樹,在塵埃中,在來自太陽的光芒中看到神.
即使你處在黑暗之中,我要你們感受到神的溫暖照耀著你們.

慈悲是一件事,
但是帶著靈性的洞見,
你們在所有的事情跟所有的人上面,看到創造本源.

那個在路上攔截你的人,神在他身邊,就像你一樣.
你的靈性洞見跟你的慈悲舉動結合了,
然後會說,"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創造物,他還不知道了解她們自己,還沒有."

第三點慈悲的靈魂,
有了靈性的洞見,
就成為那個可以在每個人身上看到神的人.
這幫助你變得慈悲,不是嗎?

當某個人對你咆哮還有憤怒,你可以在他們的臉上看到神嗎?
你可以做到嗎?

你必須要想的不一樣.
你甚至可能要像那些在這個星球上的靈性大師們,
因為他們就是這樣做的.

我所給予你們的這些事情是新人類真實跟正確的呈現.
你不需要全然100%成功運作在每個人身上,你才去練習它們.

第一點,
是去認知到甚麼轉變了.
當你認知某件事,它不會即刻發生.
你必須要去運作它.
當你看到證據,還有最後它自己認知到它,
這個信念必須慢慢的在你腦袋中具體化.

你真正是在訓練你自己去認知和相信.
允許轉變,是你訓練自己去接受事情可能會不同.
你一直都在運作這個.

慈悲個性到來的非常慢,不是馬上就到來.
不要因為你覺得挫敗或者是生氣就認為你是失敗的.
這只是提醒你還沒有達到慈悲.
還有靈性的洞見需要時間,
親愛的合一們,它需要時間.

將來會到達一個時間點,
在那裏你看的每件事會在神的光之內,一種全然不同的景象.

到你餐桌上的服務生不再是服務生,而是攜帶著創造者之光的美麗人類.
你對著服務生微笑,你會想要擁抱那個人,對他說謝謝他到你的桌前來.
這是否對你而言太奇怪了?
是否太奇怪了,所以無法取代評論跟批評去先看到美?
你最後對待別人會很不同的,但這不是脆弱.

身為人類,你能夠擁有最大的力量,
就是在其他人身上看到神.

在外面,你在樹林間看到神,
你知道那裏有神性系統,
你是其中的一部分,它也是你的一部分.
你可能會充滿喜悅,
愛是這個系統的一部分.
這跟你以前所學的是很不同的.

第五個: FIFTH

在靈性數字學中,5是改變,這是最難難的屬性,因為需要"耐性".
人類想要立刻擁有.
你了解嗎?我知道誰在這裡!
你們是天生的想要快速的得到東西.我們討論過這個許多次了.
當權威人士說,他們現在要某件事.
每個單一片刻就有著指令,還有某件事要去完成,
在這個當下,急促要去做它,而不是等一下.
人類要事情在他們面前快速的發生,他們要馬上行動.

你們必須要對同步性去練習放輕鬆.
聽好:你們許多人渴求的事情,是要靠著其他的事情先行發生的!放輕鬆吧!

這些其他的事情,在你看起來不在你的控制之內,
但是潛能,存在那裏,讓它們去做改變.
如果你等待它,不感到挫敗和憤怒,這是功夫.

多年以前,當我跟我的夥伴開始傳遞訊息時,
我們談論到你有了火車票,還有站在鐵軌上.
你賺了錢買了票.火車要來了,可是你不知道何時會來!
因為你是個有耐性的人,你會知道火車要來了,
你感到自在,你有美好的等待時刻.
這取代了抱怨火車誤點.這是耐性.
靈性的耐性是金,是困難的.

這五件事的每一個,不是內化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你們不是生來就具備它們,這是為甚麼它們是困難的.
但是親愛的合一們,它們是可以做到的.

不要馬上運作它們,除了第一個.
把第一個先做.辨識出你正在作甚麼.
去了解跟相信之後,其餘的你馬上能夠運作.
有的人會這一點做得比其他點還要好,
這是因為你是獨特的,還有你的人格特質是過去世學習跟體驗的總和.
不要跟其他的作比較,然後去感覺到你做錯了.
你有聽到我的話嗎?

假如你不能弄成一張清單,或者你沒有做對的話,
會有種趨勢把每一點整合在一起,均勻地把每一點變成一張清單,然後去執行它.
你無法不這樣做,無法不涉入這些點,無法不用你獨特的靈魂,然後活過了這麼多世.

上一次你在這裡做了甚麼影響到現在的你?
它調和的如此之好,你將會把這五件事調和的如此之好.
有些人準備好了,有些人則還沒有.
也些人將要比其他人要更努力的練習它們.
所以用個人化去探索它們,獨自去完成別人告訴你應該要做的那個謎題.
你們每個人是有著極大的不同的.

我要你們知道,
這所有的一切還有對它的學習,
在神的面前是完全正常跟可接受的.
你將不會失敗.不要跟別人做比較.
我要你們直接看進造物主的眼睛裡,
還有知道你就是神,
還有我告訴你的每件事是真的和可能的.
這才剛要開始,這是我今天來這裏要告訴你們的.

我是克里昂,我愛著人類!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