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克里昂】關於禿頂,減肥,幹細胞,克隆人

克里昂答問選譯——關於禿頂,減肥,幹細胞,克隆人


(2004)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們在對細胞研究的希望中有著左右為難的窘境。
很多人希望使用胎兒的細胞,因為它們最有發展潛力。
你說我們可以在出生時的化學成分之外找到另外的細胞
但如果我們等不了了呢?
具有最深遠意義的,但又不會使那些尊重生命,
並不希望用它來實驗的人,在道德上感到沮喪的細胞在哪?

答:讓我們分兩部分來回答:

(1)在全身都有會為你做任何你想要的事情的細胞。
然而,你是對的:它需要你們花費一段時間去定位並“激活”它們,
以讓它們表現的和在你們出生化學成分中觀察到的細胞一樣。
你們將會發現一些東西能讓這些細胞回到它們的初始狀態。
但你們現在還沒有(實際上你們有,但這還沒有被公開,
直到完成更多的研究工作以證明這的確是科學界所看到的。
這將還需要5年時間)。

(2)有些人正在研究從出生產物中獲得的細胞
這些參與出生的人體組織有著非常、非常活躍的細胞
它們在胎盤和臍帶中。這個信息不是最新的,有些實驗室現在正在做這項研究。
同樣,你常常直到後來才聽說,因為科學界總是沉默的...直到他們很肯定。

所以慶祝這個好消息:事實上你們可以進行你們的重大研究,
並且不會干擾到很多人覺得是很神聖的人類胎兒組織。


(2003)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們在哪能找到治療男女脫髮、禿頂的方法?

答:真正的答案就在幹細胞研究中。
它其實已經到來了,但在一段時間內還不會在你面前出現,
直到有更多可用的資源去研究它。
首先是疾病,然後是美容。

正如我們以前所說的,在身體中的平常部位有著很多的細胞
它們並不是只能在出生時的化學成分中找到。
這項偉大的研究同樣會導致神經組織的再生,甚至還有缺失肢體的再生。
你認為這很可笑?那就在一代人的時間之後再來讀這兒的文字。
(譯註:克里昂指的一代人時間是指一代人從出生到成年的時間,大約25-30年)


(2004)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讀了關於患有精神疾病患者的問答
——例如,阿爾茨海默病(老年癡呆)和癡呆。但我有更多的問題。
你說過是人們選擇了這條道路並且是我們的功課。
我做著和這些人們有關的工作,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有著某個階段這種情況會好轉,
如果是的話,那又該用什麼方法?
醫院裡的病患都用藥過多,並且在權威中有種思維,
就是不會有任何“替代”療法能夠有效——儘管他們正在使用彩燈。
(遺憾的是,多元化治療師告訴我,她不知道什麼是彩色療法。)

從靈性的角度來說,什麼是幫助這些人的最好方法
——把他們當作正常人一樣和他們說話,或者去附和他們的想像?
我被告知他們需要保持安靜,尤其是夜晚來臨時。
然而我發現有一位大部分時候都在踱步,極少說話的女士,
如果我越像個小孩(又唱又跳讓她開心),她就越多的說話。
我還可以講很多——你能給我更進一步的指引嗎?

答:我將先回答第二部分。
愛這些處在這種情況下的人。找到讓他們歡笑的方法...然後讓他們歡笑。
在一個這樣的治療機構中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去用某種方式製造歡樂
即使在他們的糊塗中,他們也能在這種情境中歡笑並變得有創意。
他們會因為你創造了這個情緒而更好的記住你。
每個人都是非常不同的,但總的來說,嘗試去找到他們的“快樂”按鈕,
並儘你可能的經常去按。他們會記住的。

現在你們正處在一些能夠在很大程度上,好轉這種情況的重大發現的邊緣。
但正如癱瘓者重新恢復他們的神經連接後,必須要重新學習如何行走,
忍受很多痛苦,神經的再生也是同樣的。
儘管新的細胞誕生了,它們並沒有原來的記憶,
但它們可以被訓練以變得健康並準備好接受新的記憶。

所以將有一天他們能夠停止細胞的退化過程,並在其周圍長出新的路徑。
一些人將能夠“重連”上一些特定的記憶(比如認知),
但必須重新學習和這些認知相關的實際意義。
所以歷史和往事必須要被學習和重新認識...
有時候甚至像閱讀這樣的事情也需要重新學。
痛苦之處就在於這個人會重新獲得神誌健康,
並將會準確意識到曾經發生了什麼。

你們的細胞研究非常重要,
你們已經達到了一個可以使用出生時的非胎兒細胞階段,
它的研究潛力很大...並繞過了所有的道德問題。
期待在接下來的幾年中看到這些。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非常關心在最近的3年我增加的額外體重。
我感到磁柵的穩定能夠移走這些體重,
因為我不需要再在我的物理載具中“承載”如此多的能量。
關於這個體重問題有任何的意見或鼓勵嗎?
有什麼辦法能剪掉這多餘的40多磅(18公斤)體重?

答:親愛的,你說的所有事情都是對的。
的確是時候去修正這個不平衡,但只是在你的計劃中給你的那個。
從和你的細胞談談體重開始。
然後想像你有著自己想要並值得擁有的身材。
這些事情實際上將會開始改變你的新陳代謝,
並且會改變你DNA中控制你胃口和飢餓感的基因性狀。
你喜歡的食物種類也會改變。
尊重這個過程,以及會發生的變化。

慶祝自己,並給這個過程至少一年時間。
這個延時是值得的,它將會是一個健康的減去額外體重的方式。


問:親愛的克里昂,關於最近克隆嬰兒的新聞,
我很好奇你在“人類克隆”上的觀點。
的確是該這樣嗎;人類的物質身體是如何創造出來的很重要嗎,
還是人類正在越過道德和靈性的邊界。

答:我們曾經給出過關於此的信息。
是人類在設置科學的靈性邊界,而不是上帝。
你知道昨天曾經的靈性禁忌現在已經成為常態了嗎?
所以這要把上帝往哪擱呢?
是上帝在變,還是人類在變?

事實是這樣的。大自然每天都克隆幾千個人[同卵雙胞胎],
所以這是個正常的生物過程。
當你們在用科學去克隆的時候並沒有在創造生命。

你們只是在操控它以模仿大自然每天都做的事情。
在這裡沒有什麼靈性禁忌,但卻有著非常重大的誠實性問題。
這都關於小孩,以及用這種設計的方式去創造他們背後的動機。
在其中有沒有誠實,或是為了利益?
你把界線劃在哪裡?

失去妻子的丈夫可以克隆一個女孩以把她帶回來嗎?
這不是科幻,可以真實的發生。
你能想像他們之間的關係嗎?
或是失去小孩的父母,嘗試取代他?
他們會認為上帝也會給這個克隆小孩完全的業力印記,相較於他們失去的那個?
答案是否定的。

人類將會被克隆,
將會有一個時刻,在那時克隆和改變將出生者譜系(genealogy )之間的界線,
將變得模糊。在所有這些情形中,會有靈性的結果,但不是評判。
這些結果只是你們自由選擇的結果。
克隆人的業力屬性將會和其他任何人一樣的獨特(individualistic)。
他們將會有“一個克隆人”的業力。
任何不這樣想的人,
會讓我們覺得是不是他們以為在關於這些事情上我們[Spirit]是在櫃子裡。

Spirit清楚的知道發生了什麼。
你們關於操縱生命種子的自由選擇是被尊重的,因為這是自由選擇。
但你們的科學永遠也無法做任何事情去改變多維DNA中靈性印記的部分。

現在在帷幕的這一邊正有很多人,準備好了以克隆人的方式到來,
如果你們將會製造他們的話。
他們將會和你們一樣是一個個性的“天使”。
你們所做的預製他們的生物外觀...
只是全部你們所是中的一小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