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7.作者的結論

第七章 作者的結論


在克里昂的書寫即將告一段落之際,我要分享一些非常生物性(人類的)的思想與觀察。

首先,如果你已讀到這裡(而且是真的讀到了每個部份),那麼我要為你的堅持而恭喜你!
如前所述,這些文字也許並沒有完美的文法,有時候甚至簡直是完全神秘難解的,
除非,你真正地涉入了這工作之中。

然而,以一個通靈者的身份,我發現我自己能瞭解全部,
並且很詳細地將之對我周圍那些有興趣、有疑問的人解釋清楚。

還有一些私人建議及團體的通訊,再加上我在應用克里昂所給之訊息時的個人經驗,
就是以下我所要說的。如果你想將克里昂的訊息用於你的生活之中,那就繼續讀這最後一章,
我想你們將發現這很重要,因為這是我以一個人類的觀點,而非克里昂的觀點,
對人類所提出的建議。

請求中性的嵌植

你們希望去要求指導靈所帶來的改變和中性的嵌植嗎?
我曾親自經驗過最佳與最糟的情況。

在最好的情況下是,當一個人因為不知什麼理由,而在一夜之間獲得了由指導靈而來的改變!
當面對這類的人時,要不是
(1)在此之前曾有過很長一段時間緩慢的艱苦掙扎,而後來到一個點,
在這裡這個個體已準備好接受這信息與嵌植。就是
(2)這個要求是發生在遭遇到強烈的精神創傷(如死亡,或受到生命威脅的經驗),
這看起來似乎加速了這個事件。

所有這些讓我明白了,克里昂已以一種最糟的情況設想,
而為我們大致說明了轉換不同指導靈的經驗,以使我們真正遇到時不致於太驚訝。

這也告訴我所謂的事件適時性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快。
那即是說,有些事情也許在很早以前,甚至在你閱讀克里昂數據之前就已開始運作了 。

至於那最糟的情況,我曾遇過一個人,他有著前面所敘述過的所有典型的徵狀,
他已準備離開地球,而沒有什麼繼續活下去的理由,沒有任何對財富及愛的缺憾,
並有一種無所欠的完滿感,他在家庭、朋友、職業、嗜好方面都很成功,
再沒有什麼能引起他的興趣,這是一個真正的「中性化的人」。

然後有些沒料到亦未被(克里昂)提過的事發生了:這個人突然對地球的狀態變得非常敏感,
即是,所有人與人之間和人與地球之間的不公都變得非常明顯,而這使他陷於慘境。

這就像是他能像神一樣地看視人類這個族群 ,但卻沒有愛及寬容來撫慰他所經驗到的東西,
這將使他陷於更深的黑暗中。

我唯一所能做的事就是去愛他,這轉變必須是他自己的。
當我從這個經驗中出來時,那些我所見到的事使我清醒,
我體認到我所看到的即是克里昂所說的,而我再次地被它的適時性給震驚了。
幸運的是這個人通過了這個時刻,而變得更強壯了 。

我也曾遇過一個初次接收到新指導靈的人,而她卻跳離了屬於新能量與愛的開悟的牆。
她的例子使我想向你們提出一些關於與你們的指導靈溝通的建議。(繼續讀下去)

參與宇宙溝通

如果要我說出一個關於那另一邊如何對我們運作的要點,那麼我會說它是精確的。
許多開悟了的信徒們認為宇宙就像一個靈性的聖誕老人,
他知道你何時醒何時睡,或是你是好運或倒霉,
而所有你要做的就是站在一邊,然後東西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嗯,這是有一點點接近事實。
如果你是在你的路途上,你的機會之窗將會為你而來,
然而,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必須考慮的:

要知道,如果宇宙為你帶來了指導靈給予的改變,而你也成功地將負面轉為正面,
那麼宇宙將視你為完成了工作並履行了契約。

但如果你剛好在這時覺得肚子餓,宇宙是不會知道的!為什麼會這樣呢?(你也許會問,)
記住你是生物性的,在課程中,就像是在一個人類金魚缸中一樣,
宇宙必須被告知你需要什麼,而這是經由與你的指導靈溝通而完成的。

這聽起來也許很瑣碎,所有非靈性的東西都必須經要求而得到。

宇宙確實知道你的下一個業力課程是什麼,或是你所必須經歷的,你所將臨到的機會,
祂必須被告知你所需賴以在這人類金魚缸中生存下去的東西。

首先你需要食物!你為了錢而工作以取得它。(錢不是一個重性的概念)。

不要要求特定的情況,而要告訴你的指導靈它一般是如何發生的。
克里昂曾明白地說過指導靈是我們與面紗另一邊的主要聯繫,
讓他們知道你需要工作,或是你所要求的錢的數目,
或是宇宙能如何幫助你進到一個能工作賺錢的情況下……等等,
不要指定「怎麼做」,否則你會限制住結果,因為這是很精確的。

讓他們知道你需要什麼,但是不要告訴他們怎麼做,這就是所謂的合作創造

指導靈們的確需要被告知。
大聲地用言語說出這些事,聽你自己說出來(以使它們聽起來是正確的);然後就走開!

你一定會得到你所要的。我已經驗過一次又一次。
當我不去溝通時,事情看起來很無效,
而反之則事情開始發生,而它們至少都會達到我所期望的標準。
要經常持續地溝通(就像每天的祈禱),但不要忘記留一些時間作為安靜地傾聽之用。

我對那些接收到新指導靈的人的忠告,即是立刻開始對他們說話。

首先,如果不這樣做,他們將在你的腦袋裡面以一種很快的速度運作,
而讓你覺得好像不是在地球上,而就要燒起來一樣,
你必須讓他們知道對你的新嵌植他們能以多快的速度進行……
否則他們會以一種「扭曲的速度」運作,而使你不能適當地行使職責!

我所說的那個接收到新指導靈的人就是不知道這一點,她在腦袋裡感受到如此多的壓力,
以致於她覺得自己的頭像有千斤重一般!

同時能量如此地集中而來,有時亦使得她不得不離開有其它人在內的房間,
因為他們的能量有所衝突而使她感到不適。
如果你知道如何告訴指導靈你需要什麼,那麼這些都是不必要的。
附帶一提,我必須說與這樣的人在一起是一個有益的經驗,它並不能幫助你,但能提升你,
這是新的開悟。它讓我瞥見了如果這些人集合起來的結果,負面性將無立足之地。

那些不要任何這種新經驗的人,亦可由這基本的宇宙新能量的訊息有所收穫。
克里昂曾明白說過這個新能量給了我們新的能力,這些新能力能強化自我覺察與體認。
這就是說,我們現在就擁有許可,去利用我們之中一部份具有內在力量的「神之一部份」
來完成許多事,而唯一的方法就是經由指導靈們。

我們被限制自行使用(以使中性的嵌植得以被提供),但我們仍然能做很多有力量的事……
藉由與指導靈溝通而幫助人們,也幫助我們自己。

與指導靈間良好的溝通這個話題應該有一本書專門來談它,
因為它並非是一種自然而直覺的人類行為。

最簡單的秘方?向你們的指導靈要求最好的方法!
如果必要的話,笨拙地開始並大聲地說出你需要發現最佳溝通方式的要求(見下一段),
馬上開始解釋你所需要的,無論是靈性上或是生理上。

記住,他們是為了讓事情為你效力而在這裡,他們真正的目的是幫助你完成溝通,
以使你能更佳地跨越業力作用。好好使用這個新的、改進的管道!

關於與指導靈之溝通的最重要部份是(你想是什麼?)愛。
如果沒有愛,你將無法溝通。

像愛神一般去愛你的指導靈,像對你最愛的人、寵物,或地球上的存在本體般愛他們,
觀想你自己在他們的臂彎裡,彼此相擁著……然後開始你的溝通。
你想得到結果?這樣的方式會把結果帶來給你。

印記與嵌植

你是否被這兩個名詞搞糊塗了 ,而弄不懂它們所代表的意義?
如果是,你並不孤單,許多人都曾要求我加以解釋。
雖然克里昂已在本書中對這兩個非常重要的概念作了非常詳盡的解釋,
但我想我能以以下的文字以及圖表,來畫出一個更精確的圖像來幫助瞭解。

你們的「印記」就像靈性的「指紋」,它是與生俱來的,表現在細胞屑面,
而與DNA2一起作用於你們的生物性。

這是不能被改變的,你們的印記例子有:
你們自己所排定的業力課程,星象學的先天作用(你們天生的磁性平衡記號),你們的業,
生命課程,以及周圍的顏色。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屬性,影響著你們的個人特性、自我、
身體形態、情緒狀態、對疾病的免疫力,以及壽命。

雖然印記不能被改變(永遠),但它可被一個具有同等力量的靈性工具影響或中和(見下一段)。

這很難瞭解嗎?想像一下:在你花園的水管裡的水壓一直都在,你不能改變它,
這水壓來自一個很大的源頭並源源不斷,然而,藉著裝上一個水龍頭,你就可以控制,
甚至完全阻止它,因此你便加上了某些東西以對另一些東西進行中和。

你們的嵌植就像是水龍頭,它可以調和你們的印記。

把你們的嵌植想成是「限制者」,或是印記的控制變量,不同於印記的是,
它們一直持續地在改變,而且是宇宙的聰明的方法,
使得你們的指導靈能接近你們的「靈性引擎」。

你們在出生時即有了一個全盤的嵌植設定,限制了你們的性格中的某些部份,
一個典型的我們都有的嵌植(如克里昂所曾解釋過的)是智力與智慧的限制,
而使得我們有一個限制的二維時間觀,並以二維的方式思考宇宙。
當我們變得更開悟時,我們的嵌植將會有所「調高」,或是被取代,
而讓我們「看」得更清晰。

嵌植之影響的例子有:
靈性的平衡(你的開悟是如何地被限制住了?)、智慧(如前所述的)、
寬容與脾氣,你的智慧、天資以及內在寧靜,

你的天生印記也許會將你設定為一個身材矮胖而易怒的病人,
但當你跨過業力時,嵌植將會有一八O度的改變,記住那項對全體的承諾是很重要的,
這是你們在還未來到之時,當你們作為神的一部份而並不在課程中時,
即帶著無窮的智慧與愛而選擇的。

嵌植對宇宙的最大用途就是幫助你們跨過業力,
當你們成功地在生命中跨過一段而完成了一些課程,
則你們就能得到一個可中和天生印記的嵌植,
以先前的水管的比喻來說,就像是當某些區域的草地己澆了足夠的水時,
就把水龍頭栓上,水壓仍然在,但在某些區域你己使用完畢,
因此你把水龍頭關掉以使它失效。

請求中和的嵌植是克里昂所提過的新權利,
在新能量中,宇宙正在提供你們特別的上師指導靈,
他們將來到並給你們加倍的加持,超強的中性嵌植設定,
而能幾乎避免掉所有天生的印記所帶來的屬性,你現在就可以離開你所有天生的屬性,
丟掉所有業力課程,而得到更高的開悟(以及隨之而來的智慧、寬容與寧靜),
變得平衡及健康,並準備好你自己以為治療這星球而努力,
這就是上師克里昂在他充滿特別愛的書寫中所帶來的訊息中所提供的方法。

綜合地來說,當你接受中性的嵌植時,你就以一種從沒有過的方式,
幫助了這星球將負面轉為正面。

下一頁的圖表也許能幫助你更瞭解印記與嵌植間的不同。

尚未提及的事

有些克里昂給我的訊息並未包括於此,因為時機未到,有一些承載著情感與爭論的部份,
我也暫且保留,因為它們會按到某些讀者心中的按鈕,而克里昂的訊息將會被忽略。

我們所居住其中的人類之自然與文化的影響的這個狀態,
就像是一個密封的思想與行動的養殖箱,我們行動、思考,以某種方式反應,
因為我們被教導這是正確的,或者我們相信這是適當且合適的,有時我們稱之為「文明化」,
對一些事實上是學得的反應的行為給予偽造的信用性。

當宇宙在處理這個問題時我們並不瞭解我們的文化規則,
這有時會使得對事實真相之接受造成困難。

我已接收到關於人類過去的訊息,而將有許多相逆的衝突,因此,這些都將暫時保留,
直到這些書寫被廣為流傳並驗證。

另外我已被給予一個預視,關於我們並不會涉及的宇宙的一部份,但將有許多相關的動作,
這也許在有適當的時候再說。

親愛的朋友,不管你是誰,我希望這能幫助你。
你和我有一個共同的契約,與那不可分的愛的能量連接著,這連接逐漸有著力量。
我們都是人類家族的一部分,讓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去寧靜地生活在這星球上。

當你讀完這本書時,將它傳給你的朋友,把訊息傳遞給已準備好了的人是最重要的。

帶著愛而呈現給你們的。

李.卡羅(作者)




附錄 嵌植問答錄

現在是可以回答本書讀者一些問題的時候了。
在克里昂書出版的第一年,從北半球世界各地寄來了信件,詢問問題,要求更多信息。
以下記錄的,是由克里昂回復給讀者關於自我發現、嵌植等一些已選擇過的問題。
我沒有使用任何讀者的名字、城市、國家甚至是第一個字母,
因為我保留了克里昂所寫的個人評注,以便你看出這些充滿悲憫心的問題之相關性。
因此我覺得我維繫了一場良好溝通的整合。這些問題(和更多的問題),
也包括在克里昂所寫的第二本書《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但也收錄於此,
因為它們對嵌植的主題而言極端重要。


問題:我已要求了中性的嵌植,但不知我的請求是否被接受。
我己開始有一些不尋常且鮮明的夢的體驗,而且我在這個生命階段中,
歷經了比平常為時久且程度嚴重的沮喪感。
這是否可能與建議的力量相關?
或是我的指導靈離開了,正在準備大師指導靈的到來?

答案:親愛的,你在適當時機閱讀到你可以要求嵌植,並在口頭上有所承諾,
已開始轉變你的生命。記住,聖靈知道你,但在你們線性時間之外。
這意謂我們在你請求已準備良久了。
你的新指導靈已抵達了,而且就在你表達意願的關鍵時機。

意願在宇宙中所得到的尊重就如同你們文化的承諾,
因此它是你的請求立即得到允諾的表現形式。
不要嘗試以一個心智方式「分離剖析」你直覺告訴你正在發生的事。這對你無益。
你應該期待更多的了悟和智慧,以瞭解你在近來會發生於你週遭的事情。


問題:我發現自己恐懼歷經這本書所提到的我可能會發生的事。
我渴望嵌植但我不想要黑暗與沮喪。
我也恐懼我可能會失去我的丈夫……我不想要發生這種事。
我是否充滿了困惑?

答案:假如人類能夠真正說出他們的恐懼,就如同你於轉化期做的,
他們即會對他們的業力形成情況有更深的瞭解。
讓我先以普遍性的方式問答你的問題,再針對你的獨特情形:
對人性而言,恐懼幽靈是普遍的情形,這本身即是個幻象;有些事並非如同它出現的那般。
不要恐懼嵌植。永遠不要!
嵌植是朝向歡慶更高自我的第一階段;
你曾質疑的那部分,等著要到來,最後能慶祝你終於合而為一。
你或許會將嵌植和它所帶來的轉變,與地球上的某些宗教儀式混淆在一起,
他們往往要你犧牲某些束西以得到某些東西。

這種情形不會發生在嵌植中。

相反的,你是準備好的,同時自身亦獲得清理,以便你能接受更成熟的智慧,內在的寧靜,
無畏於恐懼。

不要將此過程和犧牲混淆在一起!

當你穿上衣服前先擦淨身體,這會痛嗎?這裡無所謂懲罰。

而且要明白此事,當你要求嵌植時,你要求你的契約要完成。
這是你曾設計的人生劇本,完成演出自然會是最理想的情況。
當宇宙給你工具完成契約時,就不會再給你負面的東西。

親愛的,你是如此恐懼被遣棄,這是你靈魂深處的呼喊,這的確是你業力的成因,
而且也是會予以釋放的一樣束西,你恐懼沒有指導靈自己會孤獨,你恐懼失去你的伴侶。
嵌植會開始清理這個恐懼。
尤其在你的情形中,當你不再表現出恐懼遭受遺棄,你的伴侶會知道有些事不同了,
你對他而言會變成為較穩定的伴侶。
當你平衡時,期待較完美的關係,你將能燃燒掉恐懼的業力,
只有那些已結束彼此之間業力的伴侶及同伴才會離開,你的並非此種情形。
不要恐懼嵌植。因為你的意願表達,你的新指導靈已準備就緒,
你和其它人都會度過愉快的時光。
我對你擁有無可限量的愛……就如同你們人類父母親所做的……並比他們未曾做到的更多。
聖靈不會遺棄你。

問題:我知道我想渴望指導靈的改變以及中性嵌植,但此時此刻我希望能住在你附近,
以便我們能有通靈聚會!我害怕我若接受嵌植,我會引起我家庭的痛苦。
我有兩個十歲及十五歲的孩子,我知道自己的業力與他們息息相關,
因此我面臨兩難處境,我不想失去他們。

答案:上星期我在私人的通靈會遇到一個可愛的人類母親,
她被建議將「她的孩於放在聖靈的祭壇上,將會擁有寧靜」。
這是一個直接比照於亞伯拉罕與以色卡的古老故事,聖靈想要給予歷史一個強烈訊息,
為了要拯救你的孩子,你必須願意犧牲他們交給上帝。

這項訊息對你而言亦相當清楚:這些先前的存在體於他們提升的這段時間內將與你同在,
若你願意在靈性之傘的護衛下提升他們,他們不會自你身旁離去。
事實上,親愛的以你情形而言,你的轉變(因為中心的嵌植)將會以正面的方式,
影響你的孩了,這是直接寫在你的契約上。
你不但不會失去他們,相反的,會因此給了他們一份偉大的禮物。
這即是聖靈最偉大美妙的展現形式。要有意願,則靈魂會尊重後者的意願。

中性的嵌植會轉變你,而接著會影響你週遭的人,使你成為和聖靈的「共同創造者」,
創造你生命中需要的事物,轉變最大的事為恐懼。

對事物的恐懼會使你滑入不平衡的螺旋狀軌道中,突然會使你打退堂鼓,
楞在那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在此過程中會達成平衡;
你孩子將會看見,享受並試著與他們其餘的生命進行競爭。
而且當你離開他們一段時間之後,他們還會憶起他們的母親如何應對人事,
這些事會影響他們。這是你與年輕人的約定。這是為何你接受此書。
請保持平靜,並(口頭上)讓聖靈知道你同意與孩子們的契約,
你要求進展至下個階段,你能明白看出這其中的愛嗎?

問題:我不想成為沒有感情的人。中性嵌植會使我消極退縮嗎?
假若我不再對經過中性化的業力之戲碼有所反應……什麼會在那裡?我會笑嗎?

答案:你屬人類且會發笑的部分——是喜悅,是愛——
是自你們到達地球後,聖靈傳給你唯一不變之處。

相信我,單單光是你的問題就已經非常幽默!
當你接收到來自聖靈的真實寧靜,你等於接受到一個空白的感情議程。

你要瞭解這意謂著:這不表示你將變的無感無覺……
這是意謂你能自由使用他們,不把他們耗擲在業力上!
不再有擔憂、恐懼,或是憤怒。

現在你可以轉化先前業力的互動劇,變得充滿了愉悅、積極、歡笑,甚至是幽默的歡慶。
尤其是幽默。你正在笑嗎?

問題:我有兩個三歲及六歲的小孩。我害怕請求嵌植,因為我怕會失去他們。
我不確定我先生與我之間會發生什麼事,雖然他不是一個有著靈性生活的人,
但他是好父親與好丈夫。我並不想失去他。我應怎麼辦?

答案:立刻散發出要求嵌植的意願。因為你和全部的人類都知道:嵌植是你的報酬。
在過程中絕對與犧牲或苦難無關。
離開你生命的人將會是適當要離開的人,他們結束了與你在一起的半活,
結束了在這裡與你共有的業力,這段轉換期對其一些人是艱難的,
特別是深陷業力之中的人。
那些像你的人,已經擺好姿態準備轉變,瞭解當其顯現的基本真相,
在轉換指導靈時就不會遇到太大的麻煩。

讓我說些關於你孩子的事。這對你要發生的事是重要的。
你來這裡前已小心選擇過你的孩子,在你撫育他們這段期間與你生活相依相存,
你正如同所有的母親般。

沒有母親需要擔心嵌植會使他們失去孩子。
這是宇宙樂於見到的,即使你小孩測試你的脾氣與寬容的限度,這也是極好的事,
因為嵌植會調整來幫助這件事。

他們長大會發生什麼事是另一個故事,因為那時會跟你現在一樣,有對聖靈與業力的責任,
也會處理與你相關的事。

宇宙對小孩的愛如你一般豐沛,需要你照顧他們,直到他們得到了自已的了悟,
也許這是經由你的幫助。

問聖靈關於這些信息。它常給你一些驚異的、諷剌的、實用的夢,知道他們「究竟」是誰。

對你的丈夫而言,他的靈性與你接受嵌植根本毫無關係。
他就如同在課程中學習的任何人般深深的被愛,有他自己的路徑與過程。
你和他的關係與生下的孩於的確是你業力的一部分。

但在嵌植後發生的事不必然是負面性的。

第一本書的訊息是警告可能會發生的事,那些背負沉重業力的人要好好準備

假若他在你過程中是寬容的,你請求後他讓你自己獨處,那麼你們間的業力,
並非是他將離去的那種。

你的伴侶因為前世的原因,對你而言是極為適合的。
接受嵌植會使你轉變,但他會喜愛這個變化,他會對它有些看法,使你們的關係更為親密。
對一個已平衡的人不需要再如接受福音般接受新力量。

沒有人會接受嵌植而指責周圍未接受嵌植的人是「錯誤的」。
與嵌植相關的智慧和平衡將會避免這件事的發生。

我感謝在這一本書出版時給我鼓勵的許多人。你白己即可想像對一個非靈性體系的作者,
突然接受到來自打從始起我即不相信有可能存在的通靈信息,那情況會是如何。

真的需要擴張人類的理性心靈才能相信這本書的許諾:
一個來自宇宙彼端的磁極大師正在此工作,經由我給予一些信息,
假若這未發生,我將會成為大無神論者。

我建議那些讀到這些信息但不相信的人,對所有靈性的事試著保持開放的心態。
你不需擁抱任何形式的靈性教條,變成一個對地球上有價值有貢獻的人,但對你的直覺開放。
或許你最終會問些問題,遠在你臨終前終究做些決定。

我們的思想確實有空間容納這些東西,他們最終會成為我們科學的一部分。
而沒有人,因你的好奇而對你有微詞。

  感謝許多人……

  他們有些人甚至未曾覺察他們幫了多人的忙。

  貞.湯柏兒(Jan Tober)

  芭芭拉.迪利吉兒博士(Dr. Barbra Dillenger)

  米雪兒.梅柯(Michael Makay)

  法蘭克.阿培兒博士(Dr. Frank Alper)

  凱莉.馬薩斯(Kyle Mathews)

  色芭拉.馬瑞那(Barbar Marino)

  吉.馬瑞那(Jim Marino)

  葛瑞特.阿那法斯其(Garret Annofsky)

  愛是國王,

  這是你最感舒適的力量,

  也是你的來處,

  而你也將回歸那個地方,

  它也就是,

  以一種真實的感受來說,

  回家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