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 4.問題與回答

第四章 問題與回答


克里昂對特定問題的回答

  大約九十天後,那個超自然學的十四人團體對這次的現場通靈提出了八個問題,
這裡我將列出全部的問題和回答,即使其中有一個是針對此時美國的選舉而發,
但也許與這問題有關的訊息將會很有趣,甚至當你讀到它時已失去了時效性。

以下便是這個超自然學的團體所提出的問題。

  1. 你知道霍皮之地的地圖(Hopi land map)嗎?如果是,你如何看待它?

  2. 以大量人類之滅絕來達成地球的平衡是必要的嗎?


  3. 那些深藍色兒童來得及完成他們來到地球的任務嗎?


  4. 你認為子午線的調整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5. 什麼是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所應對準的主要焦點?


  6. 除了站在我個人的工作崗位上,我還能為人類對這世界的改造做些什麼?


  7. 你能否描述一種身體上的訓練,

          使我們在接受訊息時能保持穩定的中心或較佳的聯線。

  8. 誰會是來自愛的基礎,抱持全相主義而非分離主義的最佳總統人選?



當你看到這些問題時,你能瞭解它們的意思嗎?
如果不能,那麼也許以下的回答能讓你對這問題更加明白。
這些問題都是由那些已開悟者因著極大的興趣,經過縝密的思考而提出的,
它可使你更加瞭解問題的重點。

你該想想這個問題:如果這些人想知道那些事,那是否你也應有同樣的好奇?

這些問題將會為居住在南加州的這些發問者逐一正確的回答。
因此它們也許不似本書中的其它部份般具有普遍性。
如同過去一樣,前言皆是在通靈之前即被寫下的,因此我並不知道答案會是如何。
讓我們一起繼樓下去……


新時刻的新答案

我再次地以完全的愛祝福你們!我已知覺到所有的問題,並且再一次地,
由於這些問題展現出你們真的瞭解了你們在這新的能量中所在的時刻,我感到非常高興。

清楚的轉譯是非常重要的!
我將再次地要求我的夥伴將他心智騰空,只專注在眼前的工作。
我將前二個問題合併作答如下:


  問:你知道霍皮之地的地圖嗎?如果是,你如何看待它?

  問:以大量人類之滅絕來達成地球的平衡是必要的嗎?


答:這些問題彼此之間皆相互關聯(如你將會明白的),
它們是出於恐懼而有的問題這並不是責難,只是一個事實。

親愛的,我將為你們解答,因為你們值得。
但我也將分幾個階段來解釋,以使你們能更完全地瞭解你們為何選擇要知道這些事
(你們也許發現這很有趣),而為何回答又是如此。

幾乎沒有例外地,這些參與我的夥伴的第一次現場通靈的人有一個共同點:
你們都對被地球的自然災難所消滅、淹沒有著內在的生物性恐懼。

當處在生命課程中時,對滅絕的恐懼是十分自然的,但對你們這十四位來說,
感覺卻不只於此。

記住,我知道你們是誰,我也知道你們過去幾世的情況。

你們全都曾存在於古老的亞特蘭提斯,而你們每一個人都或多或少地覺得,
你們在那時被地球出賣了,對某些人來說這看起來可能很不可思議,但是請繼續讀下去。

雖然你們全部都是依據著契約
(即對於依照你自己以及宇宙的提議而設定的計劃之預先同意)而被滅絕的,
但你們仍將一直帶著那份對滅絕的「古老恐懼」,
這種根深蒂固的感覺,即是跟著你們的印記而歷經多世的那些情緒。

現在並不是揭露你們過去集體業力的創作、或亞待蘭提斯為何消失的時機,
但記得我在以前的訊息中說過,我以前曾經存在於此,並且在最後兩次中,
人類被毀滅以使我能夠進行我的調整工作(見本書第三十八頁)
現在我又來到這裡進行調整難怪你們要感到焦慮,不是嗎?

因為上一次你們感覺我的存在本體時,我參與造成了你們的滅絕!

就如以前曾提過的,你們全都知道我,你們神性的部份認知到,並慶祝我神性的部份,
雖然你們全都知道我們之間是如何相互關聯的,但在此刻(由於你們正在課程中),
你們只被適當地容許透過一塊朦朧的玻璃窺看我,並且只記得上次看到我時,
那份最強烈的古老的情感。

我是如此真摯地愛著你們,請不要畏懼我,我並不是為了另一次的星球滅絕而來的。

這兩個問題都與群體的滅絕有關,因為霍皮族的預言圖所傳達的,
是關於發生在新的、較小的疆界裡群體毀滅的訊息。

地球會再次出賣你嗎?(你也許會問

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將會非常合理,因為宇宙一向如此。

我將給予你們一些事實,它們有的是來自於我過去的傳述,有些則是新的思想。
所有這些事實如果能被瞭解,將能在我完成回答之後,引領你們找到正確而瞭然的答案。

我是克里昂,你們磁性的老師。

我的工作使得我對人類的生物性靈魂有絕佳的洞察力,
因為我的調整工作與你們在地球上的意識之運作有關(見本書第三十六及三十七頁)。
我也擁有關於你們過去與未來的機會之窗的知識,
這是一些你也許會、也許不會通過的窗口,它們並不是預定了的窗口。

你們對於地球與人類之滅絕的疑問是由於真相被隱藏,
而現在是你們體認到與地球聯繫的意義的時候了, 這將有助於你們對問題答案的瞭解。

與地球的合作關係

在你們的西方文明中深植著一個觀念,
即地球與生物性的、靈性的人類之間是分離且獨立的。

在你們的文化中,常一個人被視為是非靈性的,
則他就會被稱為「世俗的」或「地球的」。

這導致了一個負面的合作關係,它不但顯示了你們這個文化中的人類所知之微,
也使得一些十分神聖的事用負面的言語來表達。

請你在心裡回答我以下幾個問題:依據我過去的教導,
(1)當克里昂的存在本體一再地來到你們的星球,有什麼工作被完成?
(2)當進行這項工作時,克里昂特別專注在星球的哪個部份?
(3)這個工作的最終結果是什麼?

答案是:
(1)所完成的工作是地球的磁性組合的改變。
(2)所被專注的部份是地球的磁柵。
(3)最終的結果是為人類帶來開悟。

你也許會問:如果最終的結果是為了人類,那麼為什麼克圼昂專注於物質性的地球?
而不直接專注於人類呢?

親愛的各位,答案是——我經由對地球的專注而專注於人類!

你們這十四人大部份都能真正地瞭解我的意思,但對於其它正在閱讀這個部份的人,
我將詳盡地回答你們的問題。

地球與在課程中的人類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合作關係,
除非你經由你與地球的心的連結,而瞭解你與這星球根深蒂固的合作關係,
否則你將無法達到平衡。

這是一個靈性上的連結,它一直都存在著,
你們的某些文化選擇將他們自己與地球隔離開來,
而沒有體認到這樣做將同時把人類與一份巨大的力量、開悟以及平衡給分隔了。

你必須將地球視為一個有生命的、活動中的伴,並慶祝它的存在,尊重它的健康。

地球不只供給你食物與保護,它也給你們源意識(seed conciousness),
提供開悟(經由磁柵的重組),免於疾病的保護,經常性地平衡,
以及治癒它自己(而不需你的幫助),並且它實際上是你的生物基礎之根源。

此外,它隨時攜帶著無限的資源與力量,而你卻尚未認知到此!
在地球內還有一群存在本體,將依著宇宙性的正確,來幫助平衡星球上的生命力。

我之所以要告訴你們這些,是為了讓你們重視那些真正為地球慶況的文化……
這些文化正領導著開悟,而它們也是像克里昂這類的存在本體們,許多年以來,
直直接地處理這些事情。

它們是哪些文化?
它們代表了全球所有的文化,特別是在南美洲、印度、亞洲、澳洲,
以及你們稱之為目前尚存的美洲印地安民族。

你們許多人也許會立刻認知到這些地區常常就是幽浮活動的集中點,
而如同我在那次的現場通靈中所說的(見本書第一一二至第一一五頁),
這些幽浮大多來自我面紗的這一邊。

因此,我所要說的是:從我的這一邊有許多與這些族群的靈性溝通正在進行著,
其程度多於與在你們文化中的人的溝通。

在瞭解了以上這些之後,我要告訴你們關於霍皮族的地圖(注三):
它是由最高泉源處通靈下來的,而很可能會是完全正確的。

然而你也應該知道,這地圖上的訊息並不是全新的,
這訊息在將近四〇〇年來皆可為你所得,而其中最著名的揭示者,
是一個十六世紀時的歐洲人。

他的地圖與霍皮族的地圖很類似,
只是在他的圖中,你們的房子在未來幾年內將會是位於水面之下,
而霍皮族的地圖中,你們的房子則是設置在僅剩的存活區!

那麼何者為真?

古老的霍皮族地圖對未來陸地的藍圖之知識自有其完全不同的理由,
當人類的歷史改變時,新的理由和原因則被加諸於同一個預言之中。

它為何會改變呢?

我告訴你們這些不同的解釋,是為了再次告訴你:
全宇宙中沒有一個存在本體,能預測你們正在進行中的試驗的實際結果!
見第四十二頁)

我知道你們會問這些問題,而在上次的現場通靈中,
當談到我從面紗的這一邊接收到栩栩如生的、關於未來可能會怎樣的畫面時,
我也曾警告過你們。

請再重讀一次,它將帶來比你第一次聽到時更多的涵義(見第一〇六、一〇七頁),
霍皮族的預言是正確的,顯示這星球根據其在通靈進行之時的意識和開悟之狀態,
而可能走向的結果。

你認為為什麼你們的城市在四〇〇年前被預言將沈沒,而在霍皮族的預言中卻是安全的?
什麼改變了?
答案是:你們改變了你們的城市!

這是我所要說的話的最佳例證,你們在這星球上的工作可以改變這些預言,
愛的泉源將透過你們而做到這一點。

因此,你們能瞭解未來並非被設定了的嗎?
關於你們所居住的區域,我還有很多的訊息要給你們,
我將在本節的最後,在回答更多問題之前告訴你們。

另外,關於霍皮族地圖:
那五個力量之點都為了你們的洲陸而與我計劃中的重組完全地一致。
重要的是,洲陸的新陸地之輪廓,並不須為了維持這些新的力量之點的正確性而實現。

這些能量中心是地球中的引擎影響磁柵系統的管道,這很複雜,
但這對你們在此刻的成長並不是必要的資訊,而雖然對這些區域的地理描述是正確的,
伹我並不鼓勵你們去住在那些地方。

如果是這樣,我也會在一開始就先忠告你,記住你是神的一部份。
你並不需要從任何地方汲取你早已在自身內具足的力量,
那些不瞭解這一點的人將會被吸引而去住在那些地區。

最後,關於與地球之間的合作關係,我必須告新你們,
無論你們新的嵌植為何,你們現在多麼平和,也不管你開悟的程度為何,
你們將對地球的壓力有所反應。
這就是你們必須努力去提升實際星球實體之振幅的原因。

這星球是你們的夥伴,它與你們一同活著。

你們許多人都對地質活動很敏感,無論是火山的、水的、磁性的,或是地熱的形式,
如果你感覺到了地球的壓力,那麼你就的確是對這合作關係調準了頻道。

這是正常的,它並非為你而改變的,改變它的辦法就是改變星球。

現在你瞭解為何我能經由改變實體星球的磁性而改變你們了嗎?
這就是科學最純粹的形式:物質與精神的結合。

至於第二個關於群體滅絕的問題:
以大量的人類之滅絕來達成平衡是必要的嗎?
答案是:是的。
然而,這數口只佔了生命力的大約百分之一
這並非是全球性的滅絕(如我先前所曾承諾過的),
誰將會被毀滅呢?

事實是,那些對完成比他們現有程度更高的開悟狀況,
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人,會繼續前進。

這很複雜,它與集體的業和星球的業有關,它已經開始了,在我較早的書寫中,
當我給你們關於政府為大眾作決定的信息時即談到過此(見第四十四頁)。

你們的波斯灣戰爭,即是上萬人集體在數天內離開地球的主要例子。

其它有些涉及種族對抗的戰爭,也是此種例證。
另一個例子是飢餓。

基本上,如果其它的人類沒有任何行動的話,
一個共業群體將會受到飢餓,並集體離開這個星球。

他們也常常是經由新的疾病而離開,尤其是在非洲,
另一個途徑則是經由不尋常的自然事件,即不可預測及預期的事件。

關於你們所居住的區域:
你們不需要把你們對地震的恐懼與最後時刻聯想在一起,
這只是地質現象,而且是局部性的。

當然任何大型的地震對整個宇宙性來說是適當的,就像伴隨著它的生命之終結一樣。

這對你來說也許像是意外的災難,就像對亞洲人或美洲人一樣,
但這並不是全球性的事件,一百多年來,你們已知道了那些地殼活動的區域,
而近三十年來,你們也已知道了它的原因和它發生的地點,
但你們卻依然繼續住在這區域中,甚至當你知道地球最終將移動到一個平面上,
而也許會導致你們的受苦時亦如此。

我已說過你們與地球的合作關係,
你能想像住在一個地表總是受到壓迫的地區時,所對你產生的影響嗎?
如果植物和動物可以(它們的確可以),那你也應能知道你的平衡會因此遭到干擾。

在上一次的現場通靈中,我曾忠告你們遷移到比較冷的地方,這是一個實在的忠告,
克里昂所有的動機就只是為了使你現在就能在生命中獲得寧靜,
如果你擔心於你所住的區域,以及許多地質活動的預測之實現,那麼就不要待在原地,
向北方或東方找尋較冷的地方,這些是最適合你的區域。

離開讓你覺得焦慮的情況是很合理而實際的,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應該不需要用我的智慧來提醒你吧。

在我繼續其它的問題之前,我想要再次地提醒你們,
如果你對那古老的預言感到不舒服,那麼就離開。

其它人因為有群體洞察力,而能在那些不適合的預言下亦保持寧靜,
你將會看到許多「模糊而幽暗」的預言但在那個預定的「憂心時刻」來到時,
卻沒有任何事發生。

你們有些人必須經歷這一些以完全相信我現在所說的。

我來到這裡是為了給你帶來愛、力量、能量和開悟——因為這是你們應得的。

在你的課程中,不要用「如果……會怎樣」的想法來壓迫你自己,
你的整個人類的生物性在此刻是為了朝向與我的工作達成一致作準備,
不要浪費時間在產生一些關於可能從來不會發生的事的思想能量。
這對你沒有好處!

請繼續閱讀我的回答,這也許能幫助你,你所關注的事上獲得靜。



  問:那些深藍色兒童來得及完成他們來到地球的任務嗎?

  答:你們也許還記得我曾說過關於新時代的金屬色嗎?
特別是將來臨的時刻之新深藍色(見第八十六頁),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深藍色」小孩,
因為在這特別的階段中,每個處於這種狀況的人都是小孩。

從你們的問題看來,我相信你們認為這個群體有其特別的任務。
並不是這樣的,讓我向你解釋:這些個體只不過是有著你們所沒有的裝備的新的轉世,
即,
(1)較高的振幅,
(2)一個能使某些星象學的屬性失效的印記,這些屬性通常會影響所有的人類。
(3)能讓他們對那些現在已成為人類生活一部分的“人工不潔物”,
        有更好的控制的特殊生物裝備。

這些個體以一種新生的轉世形式出現,而承繼了你們已協助創造的事物
(改變過的印記)。

那些在這個時候離開這星球的人(還將會有許多這樣的人,
就像在上個問題中所曾提到的)將能夠在這個新時代裡立刻回來(如果合適的話),
以對這力量的新時代中的星球有所幫助。

這些個體並不一定比其它人更加開悟,
他們也不會組成一個團體來完成什麼特別的星球任務。

然而,當他們長大時,其中有些人將能夠克服一般人類變化過程中的困難,
而達到完全的開悟,並且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加入你們的行列,而協助提升星球的振幅。

我剛才所說的話裡藏著兩個很明顯的秘密,其中一個就直接地回答了你們的問題。

(1)在此時之所以必須有這麼多人離開這個星球,
是為了讓他們能以深藍色兒童的方式回來!
你明白這對星球的變化是多有力量的了嗎?

(2)如果他們現在才正開始帶著裝備來到,那麼你已知道了一個關於未來的秘密!

你自然知道一個人要多久時間才會成年,你可以算算看。
這是否意味著你將能有二十年或更多的時間可以努力?
答案是:是的。

這裡所揭露的秘密,給了你們一個不同於你們原先所預期的計劃過的時間架構,
這是我們根據此時的意識及開悟狀態而做的預測。

是的,將會有足夠的時間,你想知道有多少時間嗎?看看下一個回答。


  問:你認為子午線的調整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答:嚴格地回答的話:就如同緯線的調整所需的時間一樣長!(這是宇宙性的幽默)
我相信你們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想知道磁柵的調整需要多久時間。

我將在二〇〇二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離開(見第一一七頁),
所有的調整都將在那之前完成。

這個回答和上一個回答一樣,能使你對你所需致力於你的任務所需的時間感覺好一些,
在我離開之後,你將有十到十五年的時間會在我完成了的調整下工作,這是你們應該的。

讀讀這個!

我的夥伴希望我能將這個訊息表達得很清楚,
因為很明顯地你們許多人尚未瞭解到這一切的意義:

1. 你們的千福年就要結束了。

2. 在許多例子中都預言了,這亦將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終結,因為這個滅絕是排定的,而這個學校將會轉成為一個中性空問中的另一個學校。
這個新的學校預備所需的時間是另一個一〇〇〇年;
是的,在那之後我將再度來此進行調整。

3. 在這一點已被改變了!你們將不會被滅絕。

你們將不需要經歷原本會在二〇〇一年之後降臨在你們身上的可怕戰爭和星球的動亂,
你們已完全取得了留下來並控制你們自己命運的權利,
安然地進入新的一千年的第一個世紀。
在過去的六〇年間(或許你會說是在第十一個小時),
藉著以思想意識提升這星球的振幅,你們自己已完成了這些。

4. 如同到現在為止所述的,許多人將會終結而帶著新力量回來,
而向著自我決定以及力量進行的過程也將充滿了改變,事情將不會保持不變,
但我已給了你們應能使這改變更容易的消息。

現在你們已確實地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而我也說過你們有遠較從前更多的力量
去「控制它」。

對這些事保持寧靜!

相信我,如果你在這段期間不能擁有寧靜,那麼你將不會留下來。
你到目前為止在為宇宙的努力上所花的時間,應能使你變得更聰明,
不要停滯在你的路上,而不願接受這具宇宙適宜性的改變。
親愛的各位,這是你們的時刻;把握它!


  問:什麼是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所應對準的主要焦點?

  答:這個問題與下二個問題都是關於工作的進行。
這就是為何你們被如此慶祝的原因!

你們不只問到關於危險的事,你們是真正想要去完成工作!就如我所預料的一般。
將這三個問題合併考慮而將它用在你自己身上。

第一個問題與你日常中的靈性健康有關,
第二個問題(下一個)與你為人類的工作有關,
而第三個問題(再下一個)則是關於完成前二者所需的步驟。

我將詳細地回答第一個問題。

在你能向更高處移動之前,你必須先處理在你日常生活中的錯誤。

你所應在日常生活中專注的是,重新獲得伴隨著開悟而來的寧靜與平衡。

為此,我的第一個警告是,停止創造你自己的負面漩渦!

你的日常生活中充滿了對事與人的不適宜反應,
當你的思想被這些事所引起的情緒佔據的時候,你怎能進行工作呢?

我在本書中到目前為止的教導,都是有關於讓你經由接受新的嵌植而改變你的印記,
以達到目的。

現在你明白這其間的相關性了嗎?
我的調整工作正在校準以將此改變加諸於你,並給你更多的力量去完成它。
這些都是你新能力的一部分。

你應時時地注意不要對過去你允許被按下的「按鈕」反應。

有人讓你感到羞恥或痛苦嗎?
有些事顯然地錯了嗎?
有某個人讓你失望嗎?
在一個日常生活的基礎上,對這些事情加以控制,你幾乎能完全避免掉它們!

當你這樣做時你就會明瞭,你將能感覺到不同。

第三個問題的回答將會教給你方法。

目的是將“寧靜”帶入你的生活以使你能進行工作,
當你學會控制你對那些原本會使你感到焦慮的事情的反應時,你就能獲得力量,
這力量能將你提升到一個地方,而你能反覆地如此做,
到最後你將會明白你周圍那些看似無法控制的事,事實上都是在你的控制之下。

學習在這些日常中的事情發生時認知到它們
以使你們能一一地排除掉它們是很重要的,
學習去看到你們自己是如何地對待憂慮也是很重要的,
有些人是如此地習慣於生活在這些漩渦中,
以致於在沒有憂慮時,他們反而感到焦慮且不安!

寧靜是一種自然的狀態,
你們有些人仍傾向於製造出自己的負面漩渦並沉溺其中,以引起別人的注意。
當你達到了平衡,你的指導靈就會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注意。

這也許並不是你們想從這問題中得到的答案,但卻是一個合適的回答。
你們問要如何清理瓶子的內部,我的回答則是第一步,你們應先控制瓶蓋以便打開它。


  問:除了站在我個人的工作崗位上,我還能為人類對這世界的改造做些什麼?

  答:這個問題有許多個面,現在我將只提及主要的部份。
你們必須從地球本身開始以便幫助人類。
除非你們先專注在實體地球的事務上,否則你將無法提高這星球開悟狀態的振幅比率。
在那之後你方能專注於人類的靈性問題。
我先前所曾說過的關於你們與地球間的合作關係,
對你們的個人成長是很重要的。

  (1)物質層面:以重要性來看,作為一個地球上的居民,
你們首先應堅持地致力於發展知識與科學,來阻止地球上重要的自體平衡之資源的耗損,
這個主題有許多部份,但現在最重要的是這星球的大氣層。

試著對上層化學物的涸竭加以控制,你們還不瞭解這有多重要,如果不先去控制它,
那麼你們的天氣就會產生變化,當天氣改變時,你們所賴以維生的作物生長的地區,
亦會隨之改變,許多人就會陷入料想不到的饑荒。這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你們必須除去那些人工的、揮發性微粒的燃料,它們是地球上最危險的物質,
以你們的科學來進行一個研發計劃,中和這些致命的物質。

如果你們現在開始,那麼在一九九九年之前,你們將會得到一個科學的機會之窗,
作為回報。放棄使用這些物質,無論目的為何,作為一個有智慧的存有,
你們為何會如此大量地發展並製造這樣一個你們無法控制,亦幾乎無法抵擋的毐藥呢?

開始用你們開悟的心去瞭解這兩個你們可從中取得所需力量的重要的、無窮盡的區域:
(1)就在地球上每個人的腳底下都有著無限的熱,而你們已經知道熱就是力量,
並不須耗損任何東西來取得熱,學習如何去獲得並利用它!
(2)要瞭解海岸邊的潮汐運動所具有的能量是無窮而恆久的。
(畢竟,你們的主要城巿不都位居於此嗎?)宇宙已提供你們一噸又一噸的推挽運動
(push pull action)——就等著你們去利用!
你們已經瞭解到水力發電的優點,這是屬於你們的,它是免費、乾淨,而且是永恆的。

地球上的國家已開始注重這些問題,你們會看到所發生的事:
首先它會使各個文化團結起來,這是和平的開始,
和平是提升任何星球之振幅的催化劑,若不將人類的能量及資源用在各種戰爭中,
那麼就會有愈來愈少的能量被用於破壞。

這些行動亦能為國與國之間帶來寬容,而這是得到開悟的主要元素。

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排除負面性。

因此,這亦是我曾說過的轉化過程中的一個方法。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你們將會驚訝於你們的戰爭經濟模式是如何地轉為環境經濟。
愈多的人以任何形式加入協助這星球,就會有愈多的富足回報給這些人,
你們的文化即是由此所驅動,我身為克圼昂而對這些事有所瞭解,
因為我曾看到過許多次,如果自己希望你們的國家在未來十一年中能成為領導國,
那麼就趁你們現在有能力時致力於環境的創造與發現,
不然你就會發現自己在為別人工作。

你們的科學現在已成熟而能夠在重要的環境地區進行有益的發現,
我們將幫助你們,但你們必須先開始動手。

  (2)靈性層面:聚集起來並為這星球與全人類提供正面的思想能量,
在這種程序中隱含了許多新的力量,但其中的步驟必須被正確地瞭解及施行。

在這新的能量中,你們能產生出比全體總合要多出非常多的量。
亦即,當一個開悟了的團體達到一致與平衡,並與指導靈們保持聯繫時,
他們合併起來的能量將能創造出一個以他們人數的三分之一為指數的乘冪。

(例如,一個十二人的團體,其商數為四:十二除以三 ,得到四。
因此這個乘冪就是十二的四次方:20736) 你可以看到,以極少的開悟者,
就能為一整個運動場的、有良好傾向但尚未開悟的人們創造出力量,這是新的力量,
你們以前從未有過像這樣的力量,但你們必須要瞭解如何去進行。

知道了以上這些,你們現在明白少數如何影響多數了嗎?


  問:你能否描述一種身體上的訓練,使我們在接收訊息時能保持穩定的中心,
或較佳的連線?

  答:欲使訊息的接收效果更佳而一致的步驟,與思想能量的傳送步驟完全相同,
這並不是偶然的,在上個問題的答案裡我提到正確地瞭解並施行這些程序的重要性,
我十分強調這一點,這將是一項科學!

而它的結果將會是如此令人驚駭,以致於你們將不斷地尋求改進的方法。

我現在要給你們的是一些基本的入門,還有許多稍後會提到。
答案分為二個部份:(1)針對一個團體,以及(2)針對一個個體。

與其說是一個身體上的訓練,倒不如說是一個步驟。
沒有任何單獨的練習能讓你更接近所要發生的事。

關於這兩種步驟,我必須強調這些指示都是很精簡的,
而這其中的每一步都需要細節的解釋,我已給了我的夥伴相關的信息,
而如果適宜的話,他可提供你們想要的訊息。

主要的組成元素是(A)自己的準備,(B)指導靈的傳述,(C)訊息的接收和傳述。

最重要的新力量於第二點,你們的指導靈是接收和傳述的關鍵,
你無法不經由他們而與宇宙有所聯繫,這是他們主要的目的。

如同前面所提過的,你們完整的神性本性就在你身上,
但若非經由指導靈,則你無法達到它(見第七十五到七十八頁)。

針對一個團體:首先,開始你的工作。

在團體中一個未開悟的人可能會激烈地影響到這份力量,
共同決定你們所要創造出來作為目標的主題,
要注意你們的主題和目標都是對整個宇宙適宜的,
你們對現在所使用的力量有很大的責任,
推舉出一個團體的領導人,以使你們能集體地通過這些步驟,
一次只要專注在一個任務上,把力量分散在多個任務上也同時沖淡了結果,
不要讓這個團結的結集遭到損傷。

  A:自己的準備

(1)以你們已經知道與瞭解的關於身體的方位與姿態在你們的團體中達到統整,
這並不是新的訊息,而它一直是這樣。一個南/北以及(或是)東/西的方位是有幫助
的,但這並不一定。
(換句話說,試試磁柵系統的每一個方位,你可以使用指南針來作)
要確定你能免於磁性的干擾。

(2)利用有力的觀想方式,來放下所有不具有宇宙的愛的思想,
如果你在任何方面感到不平衡,那麼就離開這個團體,否則它將損害到全體的努力。

(3)花一些時間體認自我。要瞭解你是神的一部份,負有形體,在地球上行走。
將你自己所是的存在本體視覺化,愛你自己,要瞭解「我是」(I AM)的意義。

(4)請求愛的泉源讓你充滿寧靜。當你召喚時它就必須來到,這是你的權利。
去「看到」你最喜愛的個人上師,如果這能帶來愛的話。

(5)觀想你自己是你身邊所有人的延伸,計算他們的人數,
並且「看見」他們與你為一個單一的整個本體,在他們每個人的身上看到你的臉,
感覺他們對你的愛。

(6)讓你的自我跳離它自己。
要瞭解你現在這一世只是暫時的,與你不在地球上時真正所是的你做比較。

  B與指導靈溝通的傳述

(1)大聲地口頭承認你們的指導靈存在,自己一個人做,但要清晰可聞,
告訴指導靈你愛他們並尊重他們為你而做的,並感覺他們的愛。
要求他們接近你,如果你想的話也可因喜悅而低泣,這是自然而適宜的。

上面這一點很重要,若不做到這一點的話,那你所有的努力就都沒有用了 。

瞭解了指導靈的角色之後,就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創造的!
這是你們通往面紗另一邊的管道,除非你們先瞭解了這一點,否則你們將無法達成聯繫。

(2)在團體的領導者的控制下,簡單地對指導靈解釋你們手邊的計劃與目標,
不要以為指導靈會知道你們在做的每件事,指導靈們是靈體,
而從來沒有進入過你們文化的意識。要詳細地解釋,
並且注意只要給他們關於最後預定的結果的資訊,而不是如何去完成它的指示。

(3)一起要求指導靈們加入你們。

(4)保持沉默與靜心,讓轉化發生,並觀想你現在已變得多麼有力量。

  C、工作

你們或許完成了(1)傳輸(transmission),或是(2)接收、或是(3)兩者皆是。這些都可能在此時發生,但以下是特別針對傳輸而言。
(然而關於接收在這之中亦會有所提及。)

(1)由團體的領導者口頭地對目標的行動加以描述並提供一個清晰的視覺影像,
要以一種看到了任務完成的形式來進行,而非如何去完成它。
也就是說,要在你們工作的一開始就好像已完全成功了似地看到最後的結果。

(2)在團體的領導者之協助下,對最後的結果提供(大聲地)一個和諧的視覺影像。

這並不是一個對宇宙的請求!這是一個被保證的思想行動,用來創造一個最後的結果。
你必須瞭解,你現在是在創造,而非請求。
團體的領導人也許會事先準備一種特定的作為觀想之用的語言,以使它們能更適常。
要非常小心,確實地觀想你所想要的,因為那就是將會發生的。
在一開始時,觀想你們的星球處於穩定狀態,觀想你們星球的物質上的寧靜,
而沒有任何外部的地表劇變。觀想這星球與居住於其上和其中的存在本體之和諧,
觀想並用語言描繪出你們星球的平衡!

只有在你已處理了實體地球之後,你才能開始進行關於其它人類的觀想工作。
這是適當的優先順序,而能讓你知道在未來你的靈性將會被如何決定。

(3)重複做三次。不管你口頭上要花多少時間,都是做三次。
這並不是一個不確定的時刻,去感覺你所正在做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慢慢地,
帶著信念與寧靜地說,體認你的力量,以一種你已非常肯定會完成的方式來進行。

(4)注意你做完三次所花的時間,然後亦花同樣的時間來保持沉默以及靜心,
這是你能接收到訊息,或是愛的能源的時候,不要覺得在聚會中表達內在的情緒,
有什麼不適官的,提供外在的生理感官的刺激以幫助促進它
(如音樂、氣味、燈光等等)。

(5)在領導者的控制下,漸漸地回到你們所開始時的狀態。

這個程序不應超過一個小時,而具有同樣目標的這種聚會應再重複一次,
以使其它宇宙性的重組得以進行。如果你們是平衡的,
那麼那些較小行星的逆行應不會涉入這個傳述,但是較大的行星相位則會,
所以要重複進行。

以個人來說,你們每個人都能獲得同樣的傳述,並集中於這些步驟,
事實上這對你們是必要的,以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寧靜與富足。
同樣地,使用這三個元素:
(A)自己的準備,(B)指導靈的傳述,(C)訊息的接收與傳播。

用言語來說出每件事!清楚地向你的指導靈表達你所想要的最終結果,你就能得到它。
用前面所列的原則與規則來進行,只是很顯然地少了一個團體的領導人。

我已要求我的夥伴在本書的最後以人類的觀點多寫一些關於個人與指導靈之間的傳述,
因為他正在經驗之中。這就是使得本書讓你感覺不同與特殊之處。

我是磁波服務的克里昂,透過一位有著少數形上學經驗的人來說話,
這個合作關係為你帶來了這本實際地寫著事實真相的小書,
當然有許多關於宇宙如何運作的知識,但此時你所必須瞭解的是新能量的基礎。
(見第七章)


  問:誰會是來自愛的基礎,抱持全相主義(holism)而非分離主義的最佳總統
人選?(注意這個問題是在一九九二年七月被問到的,此時的候選人有喬治.布什,
比爾.柯林頓,以及亦有可能出馬的羅士.裴洛。)

答:克里昂視全人類與所有個體為一個展示機會之窗的團體,如前所述,未來是你們的,
而沒有一個存在本體能告訴你將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在你們的政府裡有一種反常但適宜的情況,你們對你們的領導者,
設下了最大寬容度的規則,這在你們的權力結構中提供了一個無靈性,
或宗教上之偏見的場域,你們應感到慰藉的是,相較於那些以宗教性的教義及理念,
驅動他們的政府的文化,你們所做的決定是正確的。寬容是朝向開悟之關鍵元素。

然而,這同時也創造出一個情況,在這裡面一個獨立主義者將是較適合的人選,
較嚴格地說,最能代表著以愛為基礎,懷著全相主義的總統人選是詹姆士.卡特,
很不幸的是你們已看到了這個選擇是無效的(這並不是說他並不是一個候選人這件事)。
機會之窗主要是為了他個人而開,而非為了這個國家,
但這也給了你們一個機會一睹,一個全相的領導者出現在這尚未準備好的競技場中。

你們的總統辦公室尚未準備好迎接一個全相的領導者,而在下一次的選舉中則將完成。
在你們下一次選擇你的總統之前將會發生許多改變,
其中一些則會要求你們,選擇一個能夠在政治之外,對你們國內大眾有所幫助的人。

這將會帶出那些全相與愛的質素,不須觸犯到那些獨立主義者的原則而能示現它自己。

你們現在的候選人中沒有一個人具有全相或愛的特質,
他們全都是你們的國家所期待的獨立主義者。

從我的觀點看來,你們現在的領導者具有最大的機會之窗能再次得到權力
(但是他周圍的人也許不會同意),而就算這真的發生了,
他在那段時間也將會遇到一個很大的挑戰——要不然就不會發生——而這將導致危險。

另外也要注意的是,
你們注意到那第三個候選人是在新能量到來之後的一九九二年一月時才出現的嗎?

要記住,新能量代表了在個人的力量上重大的改變,進而造成世界的改變,
這個新能量標示了個人對未來之責任的紀元,這個候選人則代表了這個概念的意義,
當許多人仍然讓他人為他們決定事情時,許多人已開始體認到他們,
可以控制自己的命運——就如你們從現在起所面臨的挑戰一樣。

我已回答了由這十四人團體所提出的八個問題,這些問題對你們現在的時刻,
是非常適合的,而那些答案應經由所有人的檢驗,而非只是那些提問題的人。
我並非有意使我的指示顯得很模糊或是隱瞞,如果有時它看來像是這樣,
請記住你們的未來並沒有被設定住,並沒有辦法給你們將會發生什麼事的答案,
但是能給予你們如何創造未來將發生的事之指示。體認你們的力量,
並據之以創造你們的未來。


  你們全都被真摯地愛著!

  注三:此處指的是「我是美洲」這份地圖。

  我克里昂服務著正在生命課程中的你們。

  你捫是高貴的。

  你們選擇不斷來到這裡出生與死亡,以造福這個星球和宇宙萬物的計劃。

  因為這樣,我們懷著敬意和無限的愛榮耀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