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佛陀訊息】絕處逢生 2020.09.15

 佛陀教導——絕處逢生



傳導:廬影

這些年來我打坐一直是單盤,總覺得雙盤對自己來說是件遙不可及的事。

然而最近打坐,感覺接收到的能量非常強大,全身所有部位都受到強力衝擊,
似乎所有細胞、粒子都在發生巨大轉化,變得越來越精細、明亮。
它們常常以很高的頻率振動著,彷彿在舉行盛大、極樂的狂歡。

每次冥想結束時,能明顯感到雙腿越來越柔軟,日益變得輕鬆、輕盈、柔韌。
這時內在常常有個聲音對我說:“試試雙盤。嘗試一下。你能做到。”

被這個聲音催促了幾次之後,我不由得動了心,決定“冒險”一試。

今天早晨單盤了三十分鐘後,我試著把壓在下面的那條腿搬到上面來。
這在以前是絕對無法成功的,而這次居然輕鬆做到了。

儘管姿勢還不太標準,但對我來說仍然是個重大的突破,
甚至可以說是個小小的“奇蹟”!
我激動得連忙拿起手機給自己拍了張照,以記錄下這個“里程碑式”的時刻。

傍晚打坐時,我決定再接再厲,在單盤了四十五分鐘後又一次改成了雙盤。

我打算把這個姿勢保持十來分鐘,看看會怎樣。

起初感覺還好,但越往後越覺得吃力,膝蓋開始疼痛,小腿肌肉也有點酸麻,
脊椎難以保持挺直,不由自主地向前彎……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放棄時,佛陀大師顯現在我眼前。
我從他那兒接收到一個詞——“絕處逢生”。

他說:

“人被逼到絕境時,往往會激發出意想不到的潛能。
人的身體被逼到絕境時,也常常會激發出平時顯露不出的潛力。
人類社會被逼到絕境時,同樣會使人類整體激發出前所未有的覺悟和覺醒。

不過大多數人是被動地陷入絕境的,是在靈魂、靈界的安排和推動下,
無可奈何地落入那種走投無路的境地的。
他們雖然會被激發出某些潛在的智慧與能力,但那不是他們自己發願得來的,
不是自覺自願地追求來的,所以提升的程度有限。

“而自覺練習雙盤的人,是在主動地把自己逼入絕境,
是在自發地讓身體處於那種看似絕無生機的地步。
這種行為展示出了強大的願力,顯示出對靈性提升的巨大意願和渴望。
努力這樣去做的人,必定會得到靈界的強力加持、如願獲得巨大提升。

“ 當一個人主動關閉了世俗的一切路徑、主動閉鎖了肉身的一切有形通道時,
神性的大門就會為他打開!神聖的恩典就會降臨到他身上!”

深深感恩佛陀大師的教導!

這個訊息雖然簡短,但對我而言是莫大的鼓舞。

我決定把雙盤繼續練習下去。既然我是神、是佛,那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不管怎樣,我堅信自己一定會像佛陀大師所說的那樣——絕處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