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佛陀訊息】成為覺者 2020.08.30

 佛陀教導——成為覺者



傳導:廬影

今天有位讀者給我發消息說:“我遇到麻煩了,您能幫幫我嗎?我被一幫人算計了。
我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這麼做!難道就為了錢嗎?我覺得我徹底完了……”

我想起了《與神對話》,於是回复他說:
“人的一切境遇都是自己創造的。沒有人是受害者。
一切境遇都是禮物,都是功課,都是神聖的恩典。”

他說:“難道一個人走在路上被搶劫,這也是他自己創造的嗎?”

我說:“是的。一切都是幻相。從夢中醒來吧。”

他沒有再說什麼……

下午打坐時,我見到佛陀大師顯現出來。

他說:
“如何能成為覺者?如何能從夢中醒來?

首先你得願意醒來。倘若一個人不願醒來,那即使別人把他搖醒,他也會翻過身去繼續沉睡。

“這樣的人往往是在做著美夢。做美夢的人大都不願醒來。
他們巴不得這夢做得越長久越好。
而做惡夢的人就比較容易從夢中驚醒,一旦醒來後便不肯再繼續做夢。

“所以,你的靈魂若想讓你快醒來,常常會安排你做惡夢。
這惡夢就是你們認為的變故、不幸、挫折、磨難……當你的生活陷入巨大困境時,
那往往是你的靈魂想要速喚醒你。
因為你不肯醒、不願醒,那困境才反復出現並愈演愈烈。
從這個角度來說,這種境況正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正是你的不肯覺醒創造出來的。

“做惡夢的人不見得都會馬上驚醒。
有些人會在惡夢裡掙扎,會憤憤不平、怨天尤人,
會想盡辦法用外在的手段對抗自己的處境、改變自己的境遇。
這使他們在惡夢中越陷越深,就像陷入泥潭的人越是竭力掙脫就陷得越深一樣。

“直到那人徹底陷入了絕境,放棄了一切掙扎,停止了頭腦中的一切活動,
他的意識才有可能平靜下來,回歸心靈中的寂靜之地,聽到靈魂、高我的呼喚:
'醒來吧!這是一個夢。從這夢裡醒來吧!'

“其實靈魂、高我一直在人的心中這樣呼喚著,只是忙於掙扎的人們聽不到而已

只有少數人不需經歷惡夢、不需陷入絕境,也能主動回歸心靈深處去聆聽靈魂、高我的聲音。
但這樣的人非常稀少,大多數人還是得經受極其痛苦的打擊才能走向覺醒。

“個人是如此,人類集體也是這樣。
現在人類集體正在做著惡夢,正在這夢中竭力掙扎並越陷越深。
等人們發現所有外在的掙扎與努力都是徒勞的,等人們意識到在這夢境中絕無出路時,
才會最終放手,讓集體意識歸於平靜,回歸人類心靈的中央,
聽到人類靈魂的呼喚並從夢中醒來。

當人類整體成為覺者時,這個世界就將發生巨大的轉變!”


感恩佛陀大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