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大天使烏列爾】當你們不去追求名利財富和世俗娛樂時, 你們真正想要去做的是甚麼事?

 去追尋自己的「小我意願」對你們不會太困難,

因為從小你們的父母、學校跟社會都會教導你們去追尋小我的願望,

相對的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較高自我的意願

一無所知。


通常你們較高自我的意願有一些特質,

它不會是追求個人名利財富,

反而是會想要提升自己去利益他人,服務他人,

它會是一個較崇高良善的目標,

是你內在較高自我想要去表達的。


較高自我的意願不是那麼容易被找到,

因為它跟物質世界很實際的表達是不同的,

你們可以靜下心來問問自己,

當你們不去追求名利財富和世俗娛樂時,

你們真正想要去做的是甚麼事?


好好去審視這個答案,

有時這個答案好像是一個崇高的目標,

但是很有可能其實是小我意願的變相表達。

所以要尋找到較高自我的意願,

可能需要花一點功夫才能真正找到它。


如果能夠找到真正較高自我的意願,

並且搭配小我物質表達的慾望好好結合在一起,

你們將會過著沒有內在衝突的人生,

不會一味的被小我的慾望驅使,

過著背離自己內在真正意願的生活與追求,

而是能夠將兩者融合在一起。


希望你們能夠真正的看到,

並且找到你們的較高自我的意願。


【大天使烏列爾】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