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巴夏】你會清楚地知道高我"試圖"告訴你什麼, 因為你將成為高我,就在這個物理世界中。

 你仍然在以一種隔離的方式進行思考,

即使是通過做生活中最讓你興奮的事情,
你也沒有真正的與一個獨立的高我建立起聯繫,
你只是作為高我在物質世界做事而已,
而這就是在與高我建立溝通。

設想下,如果高我是有物質實體的,
高我會怎樣去做,那你就這樣做,去成為高我,

實現他,你就會作為高我生活。
然後你會清楚地知道高我"試圖"告訴你什麼,
因為你將成為高我,就在這個物理世界中。

你的想法將是它的想法,
它的想法就是你的想法,
你們是一體的。

那麼你的決定、你有意識的戒律、
你對你的興奮的認識、
你對你的完整性的認識,
都將是高我的認知,
你將成為物理意義上的高我。
就是這麼簡單。


​【巴夏】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