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大天使烏列爾】「吸引力法則、創造實相」絕對不只是在你們「意識層面」單獨運作便可以達成的

 有些所謂的心靈暢銷書教導著「吸引力法則」、「彰顯物質世界的豐盛」等等,如果你仔細去觀察一下這些方法的運作,在靈性理論來說是絕對正確跟可行的,因為外在物質世界是你所創造出來的,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外在實相。

但是,但是(說兩遍表示很重要),這是心靈力量運用非常「高階」的功夫,這也是為甚麼一般人無法有效的運用這些方法去創造實相,或許偶爾成功,那也是散槍打鳥,誤打誤撞。

我們來談談要如何練就這些「高階」的功夫:

第一:辯識出小我的願望
許多吸引力法則的書籍,都強調你們可以吸引你們所要的財富,成功,與舒適健康的生活,並且強調你們值得擁有這樣的生活。親愛的合一們,
因為在3D嚴苛考驗下,你們想要擺脫這樣的生活所產生的願望,所以當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們擺脫目前的艱困,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可是這些方法都沒有把「秘密」說出來,那就是你們想要的財富成功健康都是「小我的願望」,
但是通常參與物質實相的創造者,絕對不是只有你們的「小我」。

第二:找出高我自我的至善願望
每個人的高我都有想要在物質世界表達的至善願望,這個願望都跟小我想要的財富成功與身體健康無關。
這個高我自我的願望是這一生能夠體驗「以愛為侍奉」的至善意願,當你們能夠找到這樣的目標時,所想要創造的物質實相才容易彰顯出來。

第三:因果業力的學習必須完成
有時你已經找到了較高自我的至善意願,也努力的去創造它,可是還是無法創造出你們想要的實相,這實要去看看「靈魂老大」的設定了。
你的意識部分,可能無法知道靈魂在你們此生設定了怎樣的人生學習,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去辨識出來,如果你一直陷入重複性的困境與挑戰,這很有可能是靈魂為你安排的首要學習,
你必須先把這個「因果業力」的學習完成,你想要創造的實相才有可能接著發生。

第四:持續不斷的靈性提升
要完成以上的三項,自我的靈性提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常常「觀照自我」,你會看不到小我對自己的操控,也無法看到大我的真正天命。
而唯有不斷的靈性提升,才能加速業力功課學習速度,進而讓你們想要創造的生命實相用正確的方式呈現出來。

所以「吸引力法則、創造實相」絕對不只是在你們「意識層面」單獨運作便可以達成的,它牽扯到更大的「靈性意圖」,所以要練就成為一個心想事成的高手,你們必須要經歷很多靈性學習跟體悟。

【大天使烏列爾】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