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只是滿足你們個人小我的追求,不會是你們群體意識進化的真正動力。

 你們每一個世代都會演變不同的外在世界,顯化的東西也有所不同,但是所表達的人性的優點與缺點大部分是相同的。數千年前的文化跟科技或許跟現在不同,但是所表達的人性其實幾乎相同,這就代表說人類的進化程度,其實跟科技進進不進步不是對等的。

像是你們上一次的亞特蘭提斯文明,科技進步到一個極高的程度,但是群體的黑暗勢能如果無法轉化跟提升的話,再先進的科技都有可能只是一時的外在表達。

在目前地球經濟較富裕的國家,大部分的人們過著物質舒適的生活,但是在這樣的社會所呈現出來並不是一個相對和樂的社會,社會的犯罪事件層出不窮,這就表示說只是滿足你們個人小我的追求,不會是你們群體意識進化的真正動力。

你們非常容易會落入「小我意識」的追尋,這是你們個人意識裡非常危險的陷阱,即便是一位靈性的追求者都很有可能落入小我的追求。

小我滿足著你們的較低自我的慾望渴望著物質世界的名利跟權力,追求著物質世界裡的成功,這是你們活在物質世界的動力來源,絕大多數對提升沒有覺知的人在做這樣的表達。

物質世界的表達對於你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那是你們心靈意識的投射世界。如果你們只是把小我慾望投射到這個物質世界,那麼這個外在的顯像世界,依然會存在各式各樣自私自利的行為。

【大天使烏列爾】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