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與諸神對話】楔子

楔子

~曲終人不見,江上數峰清~

唐‧錢起.湘靈鼓瑟

歡樂往往是悲劇的開始,痛苦又帶來了轉變,人生的路就這樣峰迴路轉百千回,
人生,何能安排…

翻開檢驗報告單,思緒又回到那一段日子…

2010年四月的某一天,我和老婆二人去看了一場電影,
那一天,建台百貨剛好在辦客家美食展,
記得是在電影開演前先去吃了一份國宴級米糕,還附送一杯豆漿,
心想,自己真是幸運,這麼好康的事可不是天天有。
然而,世間事誰能預料?慘痛的經驗由此降臨。

當天晚上睡覺時,大約是12點左右,總是覺得腹中很不舒服,
前後總計起來吐了3次,全身虛脫,勉強入眠。
第二天早上起來小便,看來有點像紅茶色,但是並不在意,
因為雖然我的心臟功能不算好,但是也沒有什麼其他毛病
直到星期天,老婆看到小便顏色似乎不太正常,非要我去體檢不可。
我心裡嘀咕著,有必要嗎?有這麼嚴重嗎?不過我還是去了。

星期一,到附近的仁安診所辦理驗血、驗尿,當時心想,該不會是什麼癌症吧?!
於是又加了癌症篩檢的部分,乾脆來個完整的檢驗,
真要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好早點處理。

星期三,檢驗報告出爐,診所的護士打電話給我,語氣滿緊張的,
她說醫生說我最好立刻到大醫院去進一步檢驗,
因為肝功能指數太高了,有可能是猛爆性肝炎。
啥!猛爆性肝炎?雖然我自己覺得身體不適的情況已經減輕,
但是一聽到猛爆性肝炎這幾個字,我又擔心起來。
趕緊上網查閱資料,發現猛爆性肝炎的致死率高達7~9成,
雖然對於死亡我並沒有很深的恐懼,但是萬一要死也不能死在父母之前啊!
否則豈不是傷透父母的心嗎?讓父母傷心就太不孝了啊!
當下決定,就是要死也不是現在,幾經思量,決定先搞清楚狀況再說,也許不是呢!

當天即刻返家,以最快的速度查詢各醫院門診時間,
發現只有一家醫院在當天晚上有肝膽科門診,
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門診報到。

醫師看了報告上的肝功能指數,GOT 395/GPT 802,問我是否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已經好多了。看他的表情似乎在說:這種情況我看多了,沒什麼好着急的。
也難怪,那是我的肝功能指數,又不是他的。
於是他慢條斯理的開了驗血單、超音波檢驗單,
當然也毫不吝惜的開了一個月的保肝藥,看著那深咖啡色的藥丸,
心想,這種藥有用嗎?

就在這段期間,我接觸了蕭宏慈老師的<<拉筋拍打治百病>>一書,
依照書中的說明,認真拍打手肘關節15分鐘。
其實這是老婆要我認真拍打,否則誰會發神經自己打自己,還一次拍15分鐘?
真是瘋了。不可思議的是,拍打完後竟然感到身心舒暢,特別是心臟跳動很正常,
感覺很舒服,這麼簡單的方法怎麼會有這種效果呢?
古人的智慧果然深不可測。

就在我拍打1~2星期之後,某一天的夜晚,在睡夢中醒轉之時,手竟然自己就動起來,
先是左手,後是右手,動的幅度由小而大,當時深怕把老婆吵醒,
又想,該不會是中邪了吧?是錯覺嗎?
萬一是被附身怎麼辦?要問誰比較好?
就這樣,思慮百轉千迴,又一次,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眠!

第二天晚上,又動了一次。這回我可不敢掉以輕心,真的是有問題,並非錯覺!
隔天趕緊跑到書店裡去找找看,是不是有書在講這種狀況,尋尋覓覓了好久,
終於發現一本林孝宗教授寫的<<自發功>>,似乎和我的狀況若合符節,
除了有一點不同之外,大體上,我所經歷的現象就是所謂的自發功。

好險,不是我神經錯亂,也不是小鬼纏身,只是身體的自救行動。
身體啊!我感到抱歉,以前沒有好好的對待你,
可是,你就不能先給我一點暗示或提醒嗎?托個夢也行啊!
無論如何,當下我安心了。

幸好有林教授的書為指引,讓我明白練功中可能遇到的狀況
、潛在的危險、帶來的好處以及該有的正確態度等等。
就這樣,我展開了自己練自發功的歷程,並且一邊練功,
一邊幫身邊的同事、朋友拍打。

經過二、三個月,不分刮風、下雨勤練功。
特別是每天晚上,只要我一躺在床上,就會進入氣功態。
每天躺下去之後,第二天一睜開眼而尚未起床之前,
就是我的基本練功時間,大概是老天爺看我太懶惰,
所以用了這麼一個「懶人練功法」吧,人每天都要睡覺,
那不就天天都得練,還不用任何人提省,總沒有人連睡覺都不會吧!
在練功最勤快的時候,一個晚上要練4回合,一次大約一個小時,
總計一晚睡不到二、三個小時,不過,說也奇怪,
練功時間愈久,白天的精神倒愈飽滿,身體也愈來愈健康了。

在這一段練功的過程中,有一部份的內容是練習發聲。
發聲練習的過程,大抵如下:
身體形成特定的姿勢,雙手結手印置於頭頂,先發單音,
每個音個別練習完後再整句練習,前後共三句
「嗡嘛呢叭彌吽」、「嗡啊吽」、「啊、噫、哈、喝、嘻、呼、噓」。
當時覺得真有趣,竟然練功練到會唸咒語,實在很特別。

事後看來,這更像是一種啟發的過程,藉由特殊的、
能夠引起足夠注意的事件,引導我走向一段新的人生。
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我暗暗立下了小小的願望,
待小有所成時,和別人分享我的練功經驗。
這應該是我下半生,至少是未來數年努力的方向,
誰知,人生的路就這樣峰迴路轉百千回,人生,何能安排…

緣起-近因

像我這樣一個無特定宗教信仰,也沒有什麼參禪、靈修經驗,除了工作就是休息,
言不壓眾,貌不驚人,上床就呼呼大睡的人,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老實說,到如今我也不明白,反正,就這樣發生了。且耐心聽我絮絮叨叨吧…

事發那一天早上和前一天晚上的練功狀況非常關鍵,所以下面用比較詳細的篇幅寫下來,
但是因為事情真的不可思議,至少對我這個足不出戶,
沒有什麼見識的人而言是不可思議的,
所以在看這以下文章之前必須放下所有心中的成見,這樣才比較可能接近事情的真相!
說到底,這只是一件事實罷了。

先來說說事發前一天晚上的練功情形。因為在這之前幾天都比較晚睡,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提早於23:00進臥房,擺好看書姿勢,算是就寢前的練功準備,
別忘了我練的是「懶人練功法」。

當時心想,假設練功時間是1個鐘頭,從23:30開始練,那麼 0:30就可以入睡了。
可是我卻一直練功練到2:30,這是之前沒有發生過的事,雖然練功之後身心舒暢,
可是一次練3個小時,時間未免也太長了吧。
在這個時間點,我還對即將發生的事一無所知。

事後回想,原來這一次的練功有一個很重要的進度,
就是任督二脈的循環正式進入關鍵階段。
但是對於我這個只看過武俠小說的人來說,哪裡知道什麼是任督二脈,
更別說脈氣的循行路徑,各種重要功能,拜託,我只是個書呆子罷了。

事情是這樣的,開始練功時,起先一如往常,也有一次極快速、大動作的練習,
內容似乎和前幾天的大同小異!
練完之後也是出現一些特定的手印,不過前幾天都是到此處就睡著了,
所以我躺在床上輕喘著氣,靜靜等待入睡。
等了一陣子,不但沒有睡著反而又進行第二段的練習,怎麼還練,到底讓不讓我睡啊?
還是反過身來練習的,動作是兩腳小腿抬起互鉤、膝部用力,使小腹略微離開床面,
放鬆,左右腳前後交換,又再互鉤…
如此這般若干次,好不容易停下來了。真是謝天謝地。

誰知,特別的事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我側著身體,以手上、下及旋轉,摩擦尾椎的地方,
然後加速任督二脈氣的運行,強迫衝過尾椎部,整個人有一種受到衝擊的感覺,
稍事休息之後就換成背部,大約是在夾脊的位置,但是這個位置不好摩擦,
所以是採用左手協助右手,以右手上下、左右的方式摩擦穴位,
然後,又是一次衝擊,感覺滿強烈的,
最後大約是後腦正中央的位置,這裡就輕鬆多了,摸腦袋還不容易嘛!
拼命摩擦之後,又是衝擊,之後,感覺一直在流口水,
像是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似的,但是並不討厭,有一種微甜的感覺。

終於,在凌晨2:00時停止練功,還睡著了。
但是從凌晨4:00開始,我又一直練功到早上8:00多,中間沒有再睡,
主要不外乎就是不斷地旋轉手,腦子內感覺也在轉,
有繞著腦袋的公轉(上、中、下),每一層又有個別的轉動!
練功這麼久,會不會太過份了呢?

接著最、最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我雙手在頭上結了和之前要發音時類似的手印,
差別在這回中指尖端放在印堂穴位置,拇指尖端放在百會穴,中指則略朝前方豎立,
等了一會兒之後,我在想,是不是又要發什麼音呢?
這一次手指擺放的位置怎麼由後往前移了呢?

然後我的嘴巴開始講話了!速度很正常,明顯是在「講話」而不僅只是發音而已,
有抑揚頓挫,高低起伏,可是那一種話我完全聽不懂,
既不是英文、也不是日文,反正我就是聽不懂。
講了好久之後,我終於在心裡面說,你講的話我又聽不懂,
既然要講,就麻煩講我聽得懂的話!

當時心想,這該不會是外國來的孤魂野鬼吧!
於是,我問(就是心裡這麼想):「你是誰?」,
也不覺得有什麼毛骨悚然的感覺,沒想到接著竟然是用國語發音,
但是非常吃力,和剛才流利的談論(雖然我聽不懂)完全不同,大概是中文不行吧!
只聽到我的嘴巴發出「我,我,我是約書亞、約瑟之子,人稱耶穌基督…」,
 而且竟然是「耶穌基督」,天啊,我又不是信基督教的,找我幹什麼,幫忙傳福音嗎?
他搞錯對象吧?現在是怎樣,這樣算是「白癡也會的第一次通靈就上手」嗎? 
還是說這只是某個閒極無聊的靈在搗亂呢?
萬一是真的呢?怎麼會有這種事呢?我是不是神經錯亂了?
內心如潮湧般,我的世界就在這一剎那間改變了。

第一次談完話之後根據對話內容,這是他第一次用中文說話,所以很不流利。
但是依據我以前看過的書知道,有很多冒牌貨,常自稱自己是某某聖靈,
最後把接收訊息 者搞得一身慘兮兮,這種情況太多了!
所以我的內心保持著高度警戒,免得上了賊船。好,既然你會講話,
我就用錄音機把你講的話錄起來,要是讓我逮到破綻的話,看我怎麼修理你!
當下,二話不說,直奔燦坤,立刻買了SONY錄音筆。

就這麼錄著、錄著,不知不覺地過了好些時日。
隨著內容逐漸增加,卻發現以下的情況:

個人的吉凶禍福他們不回答,也不會幫你招財、開明牌!
和他們談話絲毫感受不到任何的壓力,只有無盡的大愛!
每位來說話的靈,都讓我感受到極正向的光明面,
和所有我曾經接觸過的宗教典籍或說法中,那種傾向懲戒式、罪惡式的講法完全不同!
如果要我用一個字來形容這些談話的內容,我會選用「愛」這個字。

雖然基本態度相同,即謙虛、充滿了慈愛的關懷,偶爾還會開開小玩笑。
但是各個靈的性格卻差很多,有的聲音很威嚴,有的帶有濃重的外國腔、愛湊熱鬧,
有的說起話來條理清晰,幾乎就像是一篇演講稿…。

來說話的對象似乎不分宗教、不分中外,給我的感覺就是,
現象界種種的區別,似乎是世俗的人們強加上去的,他們好像並不是這麼分別的。

以上這些是個人一點小小的感想,當然我知道有些內容恐怕免不了引起爭議。
若有任何這方面的意見請不用告訴我,因為那並不是我公佈這些訊息的本意;
若有任何贊 同的意見也不用告訴我,因為那些話語並不是我能說得出來的。
只希望這些訊息的出現能夠為這個世界的和諧,哪怕只是一小點進步,貢獻一點心力。

在儘量存真的原則下,各位所看到的,除了:

少部分比較有關個人隱私的
在口語講述過程中,因個人轉譯能力不足所造成的重複字句
被刪除之外,您可以相信這些都是真實的記錄。至於其內容的正確性,
則非平凡的我所能評論的,這方面就留給大家自由發揮吧!


凡夫俗子敬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