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與諸神對話】關於祂們_靈界訊息出場者的介紹-序章(凡夫之妻)

註:這一篇是剛開始登載聖靈講談錄時寫的,不過我放錯位置了,
今天無意中看到就把它放回來。

不同的是,原先想請老婆在謄稿之餘發表一下對這些聖靈的看法,也許會有些幫助。
但是經過這一陣子的謄錄之後,她說不用寫了,每一位的個性都很明顯,
談論的主題也各有所好,直接看內容也許更好,專門寫介紹性的文章恐怕是畫蛇添足,
所以這一篇只有開頭沒有續章...



這一切始於震驚,終於平靜。

2010年五月至六月陰雨連綿、濕熱不堪,對我的家庭而言是個多事之秋,
先是半年來外子膽固醇居高不下、深夜連續數日背部劇痛、尿液呈茶褐色,
身體上出現警訊,體檢報告出爐,肝指數飆到常人的二十倍,爆肝在即…;
接著年過九十的公公跌坐地面,不思飲食,送入急診,不到十天,藥石枉效,一命歸西。
這些衝擊讓我除了感慨生命的無常之外,內心總有個聲音傳達著
「改變~改變~改變或許能帶來奇蹟」!

公公喪事期間,外子在靈堂常有些奇特的舉止,以高大的男兒之身跳起曼妙的舞姿,
姿態柔媚,和往日迥然不同,這類的蓮花舞,讓我聯想到佛教舞供者的身影,
但是自我寬慰道:這一切只是因為公公過世,外子內心傷悲,
加上拍打引發的自發功所致,不必掛心。

這段震驚不斷的時期,我選擇逃避,對自發功、蓮花舞這一切反常保持著距離,
雖然內心焦慮震驚,表面卻不動聲色。

公公喪事結束後一個半月,我出國了,到蕭瑟冷寂的紐西蘭 ,
紐西蘭的冬季末期又濕又冷,因為陰雨不斷,不能滑雪,甚至連冰河纜車都停開,
想要換個環境抒解鬱悶,卻更是困坐愁城!

這一切或許是安排好的,我遠赴紐西蘭 、望著南半球月亮的時候,
外子單獨在家中,心靈卻跑的比我還要遠。
就在我出國的第四天,身在紐西蘭南島西南角風景奇絕的Milford Sound峽灣時,
外子竟然與靈界首度聯繫!

我的家庭成員無任何宗教信仰,平日自居為高級知識份子,
一向奉行「子不語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的態度,
當外子開車至機場,接自紐西蘭返國的我,卻支吾其詞、有口難言時,
我忍不住大喊「快說!」,得到的答案卻讓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我~祂們―那些靈魂打電話給我了…」,
天呀!什麼打電話,根本就是通靈嘛!

通靈怎麼可能發生在我們這種人身上,我百思不解,
我們受過嚴格的科學訓練、無宗教信仰、擁有最高學歷、職業穩定、家庭和樂、
子女優秀,除了外子兩個月前肝指數偏高(一週內即大幅好轉)、
公公高齡94歲過世等小小的遺憾之外,沒有任何足以喚起通靈需求的因子,
我深深不解。

危機感使我脫離逃避的狀態,開始積極有所作為。我反省何以外子會通靈?
首先想到,可能是爆肝引發的後遺症嗎?
可是他肝指數一週就趨向正常,拍打及自發功又讓他膽固醇兩個月後回復正常,
舉凡香港腳、灰指甲、紅癬、心律不整、心跳過速等一些老毛病,都奇蹟式好轉,
應該不是身體疾病導致心理出了問題,他的身體反而比以前更好,
不僅氣色變好,還笑口常開、更樂於助人!

第二種可能是父喪而悲慟過度,但是公公高齡94歲才過世,走的前兩年已罹患失智症,
家人都有共識,失智所引發的憂鬱及不安全感,早讓公公惶惶不可終日,
脫離肉體的羈絆其實更幸福,加上公公住院不到十天就辭世,
並未受到太多醫療上的折磨,遺憾不多,應該不至於讓外子因父喪而得了失心瘋。
何況他平日一切如常,除了通靈之外,並無任何異常之處,氣色及心智更勝以往,
煥發於外祥和寧靜的氣度,令人稱羨。

第三種可能是性格所致,所謂性格所致,是指浮誇的個性引發自我意識過度膨脹,
企圖藉由通靈以掌控他人、提升一己的地位。
但是外子性格溫和謙遜,不僅日常生活極為低調,又素有誠實的美譽,
從不說謊,更別說通靈之後極力隱瞞,除了家人之外,經過許久仍不願告訴外人,
並無任何自我膨脹的舉動,遑論掌控他人。

排除上述三種所謂「瘋了」或「性格所致」的可能性之後,
根據「去掉所有不可能的因子,剩下的無論多麼不可思議,它就是答案」的定律,
通靈這原本最不可能的事,就成了唯一的解答,外子真的通靈了!

如果外子真的通靈了,我該如何自處?這又讓我陷入掙扎。
假設通靈一段時日之後,他看破紅塵,我真的願意放手成就他的因緣嗎?
萬一他通靈所聯繫的靈體心態不正確,甚至對他有害,我該如何幫助他呢?
這是奇異恩典、還是萬丈深淵?
這會導致開悟、還是陷入危機?這是轉機還是危機?
一連串的疑問促使我一頭栽入外子通靈的世界,始於震驚,終於平靜!

我開使積極收聽外子通靈錄音的內容,企盼能將對他的愛與信任,轉化為協助與支持。

隨著逐日聆聽各則通靈錄音,我的心靈竟然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改變,
原本急性子不願意配合他人的性格,經由這番洗禮,逐漸改善,
甚至動了念頭要協助外子謄錄通靈錄音稿,這是以往的我視為浪費時間的事,
在轉變之前,根本不可能去做!

當然,這項轉變除了通靈內容的洗禮之外,與外來的助緣也有一點關係,
外子由拍打引發自發功、進而通靈,
而「拉筋拍打治百病」一書的作者蕭宏慈先生,因緣聚會的正向鼓勵,
也使得謄錄通靈錄音稿變成勢在必行的任務。

既然通靈它倏忽地來,該結束時,它必然也會倏然地離去,如果這是奇異恩典,
就該有更多的人受惠!外子與我只是轉譯靈界的訊息,不足掛齒,
以「凡夫」及「凡夫之妻」名之,適足以反應出我倆的心態。

我將謄錄的通靈錄音稿,陸續如實寫出,並以一己的觀點詮釋,
引述祂們實際傳達的話語佐證,含對話之語句長短、用詞、內容三者,
嘗試以「關於祂們_靈界訊息出場者的介紹」一文,
解讀我感受之靈界出場對話者的性格,提供其他人參考之用。

根據我謄錄錄音稿的感受,這些靈界出場對話者的性格不盡相同,
有的惜言如金、不肯多說;另一些則長篇大論宛如演講、不容他人置喙;
有的嚴肅、有的搞笑;有的擅長譬喻、有的平鋪直述;
有的唯恐嚇到你、有的威力驚人;語音則或厚重、或輕柔;
或中文外語夾雜、或文言白話夾雜;
內容則含有勸慰、激勵、宣說、教誨、前世因果、今世任務…不一而足。

那麼,有無共通之處呢?我想不論祂們對話之語句長短、用詞、內容有多麼地不同,
都充滿了大愛、耐心與溫暖,積極表示樂意協助之心態,很少負面的詞語,
從不批評、從不揭人瘡疤、從不厲聲斥責、從不威嚇、從不利誘,
不提世俗的名利功過,只用溫和的態度諄諄善誘,
與近日索菲亞所著之「靈界的譯者」一書相較,不同之處在於外子通靈後身體更好,
而且這些靈體完全不談個人治病、指考、罪業、轉運這類的事,更別提報明牌了。

關於祂們的性格及態度,同中有異、異中求同,如果靈界也有悟道等級的差別,
或許有幸,與外子聯繫的是「瞭解自身存在的靈體(套用祂們的話)」,
讓外子這位凡夫俗子免於干擾,聽聞真理。

深感法喜,不能盡言,體念恩典,如有不足,待後繼者闡明,謹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