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什麼是「零極限」? 四句話就神奇的解決了所有問題

💖什麼是「零極限」?
四句話就神奇的解決了所有問題

一位夏威夷治療師不必見到病人,僅僅使用「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四句話就神奇的解決了所有問題,神奇的治癒近百個精神病罪犯!

這是一種神奇的夏威夷古老心法——「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

它的發現轟動了全世界,為無數人創造了健康、平靜和富足的生活,並得到淨空法師、鄭振煌、張德芬及日本企管之神,船井幸雄等多位名人推薦。

零極限」提倡釋放內心有害能量,讓個人通過感恩與懺悔將負面能量,轉化為接收靈感的能量,通過恢復個體內在平衡,再恢復宇宙萬物平衡。

「零極限的本質是自由,從往事中走出來的全然自由。」

「宇宙起始於對鏡無物。」

零極限即零狀態,也就是什麼都不存在但一切皆有可能的狀態。

在零狀態里,沒有思想、言語、行為、記憶、模式、信仰,沒有任何東西,只是空無。

生病和痛苦是身體與心靈的吶喊,它要求我們要對生命全然負責,改變和轉化我們的生活方式、思想、意識和情緒,需要我們更多地了解自己,傾聽自己。

「我愛你」是治療一切的密碼,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

 這位神奇的治療師就是「宇宙的自由•大我基金會」榮譽主席——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他教授解決問題和釋放壓力的課程長達四十年,並曾在夏威夷州立醫院擔任了三年的臨床諮詢心理學家,與超過上千人一同工作過,包括聯合國的許多團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人類合一會議、世界和平會議、傳統印度醫學高峰會、歐洲和平療愈者,以及夏威夷州立教師協會。

🙏零極限 核心中的核心

1.時刻的覺知(一念即萬念)

對生命、生活充滿覺知,時刻讓自己的念頭關注在零極限的四句話上,一念即萬念!
你隨時可以意識到」不太對「的狀態,這有可能是由某思想、人、事等所引發,這就是刺激物。

在《零極限》之前,你會把這個問題歸於外在;在《零極限》之後,你會意識到它原來是個自己的內在意識問題。

你的情緒、感受都是由你的內在升起,你的內在對外界刺激產生的想法除了」問題「。
我是那個感知到問題的人,我是那個必須做清理的人。

而清理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

你說這四句話的順序可以隨意。可以一邊感受著問題,感知著問題,一邊不停地在心裡說這四句話。而說話的對象則是神性,我是向著神性說這四句話。

2. 100%負責任

覺知到的一切,回歸自己的內在,完全承擔責任,完全臣服,不怪外境。
外面是我們內在的鏡子!
萬法唯心造,都是記憶,都是業力在不斷重複而造成。
這不是我的錯,但這是我的責任!

3. 平等心
不貪愛、不嗔恨的心

莫爾娜的祈禱文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及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凈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凈的光。

💕[ 重要的部分:具體的一些使用方法 ]

清理業力
連接「潛意識」,協助清理業力

對不起 => 明白過去曾經傷害對方,自己必須負起一份責任
請原諒 => 請對方寬恕,並釋放所扣留的金剛微粒,讓自己更完整
我愛你 => 同一體(愛超越因果)
謝謝你 => 感恩(明白關係的意義與價值,感謝對方的原諒)

如果有任何該清除的東西,這四句話會讓你知道是什麼,可能會忽然想起曾經做錯的事,或是某個人事物,或是在夢境中獲得訊息,知道是什麼後繼續念四句,就可以清理業障。

具體步驟:

a.持續念四句話清理
b. 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c. 繼續的清理

😄清理磁場

隨時默念四句,走到哪裡就可以一路清理磁場到哪裡,可以幫助清理地球上面不好的磁場。

🧘‍♂凈化身體
身體有任何部位不舒服時,專心對著那部位念四句,可以很快的減輕或消除不舒服的症狀。

🌺凈化情緒
有負面情緒時,例如: 不安、不平、不滿、恐懼、憤怒、沮喪、嫉妒時,念四句真言可以清理負面情緒,讓心情轉為平靜,然後,冷靜觀察並面對負面情緒的起因。

🌄凈化思想
有負面思想時,例如:懷疑別人、覺得別人是惡意的,擔心孩子身體不健康…

念四句可以清理負面思想,讓頭腦安靜,思維轉為清晰。

🌤調整能量
對身體的七個脈輪念這四句話,可以感覺到脈輪會自動調整能量,當能量輪陰陽平衡,運轉得當時,才能體驗同一體。

☆Ceeport☆

這個符號是依哈利卡拉.慧林博士從神性那裡獲得的禮物.它代表永久的平和.
它是一個永不止息的清理工具.

清理有毒的記憶,
逐漸讓思想回到它的本來狀態:愛!

Ceeport 這個意思是:
Clean, Erase, Erase, as you return to the Port.
C-清理 E-消除E-消除 Port-港口(回歸零的狀態) 也就是指「當心中的記憶被消除凈空時,就能撥雲見日,回到自己探求的港口」

也可以理解成:
"在回到港口(Port)---零的狀態---的路上,清理~ 清理~ 清理."將這個符號的不乾膠貼在生活中的物品上,滑鼠、桌子、椅子等等,看著就能清理了.

📿CEEPORT 的奇蹟故事

喬.維泰利博士在《零極限》書中提到一個令人興奮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叫馬文,一個愛笑又快樂的菲律賓人。他在一年之內賣出總價高達一億五千萬美元的豪華轎車,打破了豪華轎車的銷售紀錄!天呀..太不可思議了..P.S.:我算了一下,以匯率1:6計算,假如一台轎車是二十幾萬元人民幣,那他就賣了4950台,平均一天賣13.5台,太厲害了!而且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從來沒有賣車的意圖,沒有任何期待,只是去上班,然後清理。

清理,清理,清理。

他清理的法寶,就是「到處」都貼滿了Ceeport的貼紙!他把這些貼紙貼在桌子底下、天花板上、電腦上、咖啡壼上、車子底下、展示間裡、等候室里…等等。他還說他買這些貼紙都沒有折扣喔. 我買了好幾百個,然後到處貼。哇~只是到處貼貼紙,就可以創造一年一億五千萬美元的營業額,太神奇了!

清理、清理、清理、~ 歸零、歸零、歸零~在清理的時候,就是取回你自己力量的時候.

所有清理都是要讓我們回歸佛法所說的空性,耶穌所講的純潔,量子物理學所提的零,以及莎士比亞所說的無.一切皆從空無中產生,神性的愛自此流入,以提供靈魂完美的人際關係、完美的財富、完美的健康、完美的創意、和完美的環境.

🙏淨空老法師對零極限的肯定🙏

我看到他裡面最重要的,理念和方法跟我們念佛異曲同工,很妙。

他的理念,靈性的治療,理念。肯定宇宙是你自己造的,這個事情確實很少人知道。完整的寫得很清楚,與我們淨土宗的道理很相似,方法也很相似。

他這個地方第一個,肯定宇宙是自己,整個世界是我們的心想成就的,這跟佛法裡面講唯心所現、唯識所變意思相同,佛說得比他說的更詳細清楚。

既然整個宇宙是自己造的,世界是自己造的,你對世界就要負起責任。

你造的,你怎麽能不負責任?所以他說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你所見的、所聽的、所嚐的、所接觸到的,你都必須負起責任,因為那是你心所造的。

任何人事物都是你自己心變現出來的,現在他出了事情,出了麻煩,只有你,因為是你造的,你才能夠把他治好。為什麽你不去治他,治自己?治自己就能把他治好。

因為那些事都是假的,都不是真的存在,不是真實的,都是自己內心的反射。

他們沒有問題,問題在自己,要想改變他們,必須先改變自己,這是他心靈治療的理論依據。

醫院在病房旁邊給他一個小房間,他從來沒有接觸過病人,他每天工作就在小房間裡面,跟病人不見面。
拿到每個病人的病例,不斷的重複去觀想這個病人說「對不起,我愛你」。

當然如果自己沒有功夫,說這兩句話沒用處的。自己真正有功力,真誠的愛心顯露出來,他說你怎麽曉得你真的這是真心?

你對於一切人事物沒有一個不愛,你是真誠的愛,你是平等的愛,就是我們佛法講的大慈大悲,你做才有效果;如果你沒有愛心,沒有誠意,你用這個方法沒有效果。但是這個方法有個什麽好處,如果你常常練習,能夠把你自己的真正大慈悲心引發出來,這很有道理。就跟我們念阿彌陀佛一樣!

我們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他就念一句「對不起,我很愛你」,他用這句話幾個月之後,他隔壁那個病房的病患全部都好了,現在那個病房沒有病人。
人家問他:你怎麽治的?

他說很簡單,我就是不斷重複念這句,念這句是修自己。他住在旁邊,他就感染,那邊就受影響。他念這個人的名字,他的病歷在他的手上,他就是對著這一張病歷說「我很抱歉,對不起,我很愛你」,就這麽一句話,簡簡單單,要不斷重複。

把自己的煩惱習氣全念掉,愛心真的生起來。
到靈驗的時候,什麽時候產生效果?

就是你真正的愛心生起來。對一切人、對一切事、對一切萬物,不管有情、無情,就是動物、植物,一片愛心。我們講的愛心遍法界,善意滿人間。

你真正做到,說到做不到, 不產生效果;說到真正做到,就產生效果。

理論他講得很對,理論,宇宙、萬物都是一心變現的,心外無法,法外無心,他懂得這個道理。所以他說一切問題不在外面,外面出了問題,好好治自己,外面問題自然解決。

這個話使我們想到中國老祖宗教導我們的,「行有不得,反求諸己」,讓我們對這句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遇到一切困難的問題,問題不在外面,解決問題不能從外面,從自己。

今天世界的動亂,恐怖分子頻率不斷上升,如果用這個方法,能不能解決?肯定能解決。

🌹我自己做,我肯定影響一些人,我能影響十個人,十個人跟我一樣一起做,就能影響一百人。

一百人一起做,就能影響一萬人,一萬個人做就能影響十萬人,十萬人做就能影響百萬人,這產生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