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八章關於我們的過去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八章關於我們的過去


問題:你提及那因列木里雅及亞特蘭提斯消逝所創造出的業力。
那麼因為這樣的事件,在此世,我們由於這個原因所載負的業力是什麼樣子的呢?


回答:你們所有的人都是古老時間的一部份,
(而且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帶著因啟示所帶來的毀滅終結的恐懼的種子。

記住,業力是一種課程。

強烈的地球業力,總是透過我們一時無法明了的情感展現,
像是對水、高度、狹小空間、火等等之類的恐懼。

這些多是前世受傷經驗的殘餘物,而當你們明了它的肇因時,
並且克服了恐懼,它就能夠幫助我們(即宇宙)。

這是使星球的頻率提高其水平的變化過程。

所有的業力在被揭露之前,都是隱藏著的。

當在地球上時,所有的業力都是在課程中被處理,而成為二元性的一部份。

列木里雅及亞特蘭提斯的消逝,在啟發和死亡之間,留下了一個非常強烈的因果關係。

這顆“恐懼的種子”只有現在被運作著,
因只有此刻,你們正進入了一個你們感覺熟悉的一種力量之中……
而你們許多人對之報以恐懼的心態。

讓我舉個例子告訴你們,你們所可能會有的感覺:
或許多年來你們從事著工作,但今年你們卻對它毫無所感。

微少劑量的沮喪,正介入你們生命中的一小段。

你們突然少了慾望或方向,在最有成功可能性的情況下,伴隨著一股無法言欲的沉重。

你們發現自己為那些正開始了解二元性的個體數量所恐慌。

這是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而你們正等著那把斧頭掉下來,
或者,像其它人所說的,“等著另一隻鞋子掉下來”,
你們對行為的適當性有著完全的確認,並且以此進行著,
但在心靈的深處,你們絲毫不覺得安適。

這是自古以來已有的課程恐懼,
而且也展現了對於列木里雅及亞特蘭提斯消逝恐懼的種子。

我對你們的建議一直都是相同的:
在此情況下,與你們的指導靈取得聯繫,以求得立即的和平。
呼喚中性的嵌植,或者至少面對恐懼解決它。

克服此項恐懼,將使你們有一段美好的治療經驗,而且將之完全的釋放出來,
如果你們能面對它,以完全的愛要求你們的指導靈,給你們嵌植來釋放它。

就像在先前的資料中所陳述的,此時此刻,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正在接受新的指引,
而其唯一的目的,即為在此剛被理解的恐懼根源上,給你們和平。

這新的指引是非常特殊的,
因它們代表了一個處理自我理解與力量的業力課程主導的服務。

如果你們能察覺環繞著地球的活動,你們將非常的驚訝。

問題:有著這麼多的宇宙服務,為什麼我們的科學家們無法察覺事情的發生?
它全部都超過我們所能理解的嗎?

回答:我不會給你們任何會暴露二元性的訊息,或者讓地球的科學家有所質疑,
以致於危及你們所處的學習的新水平。

然而,我可以告訴你們,當大師級的存在實體到達時,他們留下了證據。
去尋找那短暫、高度密集、無法解釋的伽瑪射線的活動。(見三〇〇頁)

問題:你曾提及我們循環的冰期。我想,在史上我們曾數次經歷這樣的情形。
這是什麼導致的呢?

回答:在我回答這個問題以前,你們必須從課程的時間脈絡來看。

在你們的文明開始之前,你們的地球早已成熟而老舊。

你們所有的成就和文明在地球最近的二十五萬年之內發生,而地球卻仍然更為古老。
在我來去的時間之內,我只看到了一次冰期;但卻曾經多次發生過。

你們的冰期之所以形成的原因是,
地球轉變它環繞著太陽的軌道,使成一個新的橢圓形,
較像是你們稱為冥王星的外層空間小星球的軌道。

我無法提供給你們軌道轉變的實際肇因,但是它是循環性的,而且會再次發生。

但請不要去考慮這樣的事情,不管怎麼說,它總是許久許久以前發生的事。

當我們決定設置這個架構,在時間上是有其方法的。

問題:你曾提及創造之穴。那是什麼?……而且,它在哪裡呢?

回答:用人類的方式來講,這與“能源算計”相關。

這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在那裡,你們所有在課程中的真實實體的名字被保存著。

這對二元性而言是必需的,而也是一個在地球上真實存在的地方。

它被小心的保衛著,如果人類不小心地侵犯了它,
它們將被以像是人類碰觸盟約中的法櫃一般的方式被毀滅。

這個眾所皆知的古老法櫃有著非常相似的特質,而且也有著相似的力量。

它是一個旅行的神殿,維持著與它同旅行的族群實體力量的平衡。

人類現在已能攜帶完全的實體力量及啟發,而他們所需要做的只是去發現它。

但在從前,他們是無法如此做的,而它的平衡被保存在磁柵上的神殿之中。

在這古老故事中你們所聽到的這個具有神奇和力量的神殿,是有相當大的真實性的。

只有祭司能以這些理由進入,雖然這些祭司開悟的程度並不比他人更高,
但是他們被他們的老師(其服務正為如此)所保護著。
其力量的強度是大部分的人所無法承受的。

這樣的情況已經改變很久。
而且比起歷史上的任何時刻,現在有著較少的實體力量儲存在進行著。

這洞穴在地球一個熱帶地區之下,但它非常非常的深,而且無法到達。
沒有通道及路徑到達,人類無法抵達那裡。

或許讓你知道自從此課程的出生開始,你曾被帶到那里三次,會是有趣的。

當人們準備好時,那是你們的指引靈最喜愛帶你們去的地方。

從此觀點看來,對大部分處在星光層面的人們而言,那是可以進入的,
但只有當他們接受到灌輸或指導改變時……不管是進入的或是離去的。

再說一次,它與力量及實體的數量相關。

當你們死去時,那是你們第一個看到的地方,
也是當你們被孕育時,第一個所見到的地方。

它散發著非常明亮的白色,而也同樣地被一些身著白衣的實體所小心的照料著。

人類接近死亡的經驗與此洞穴相關,而且幾乎是專門的處理其到達死亡的旅程,
及經驗其相關的感覺。

所有在地球接受課程的宇宙名字及特徵,都被儲存在這裡。

我自在的告知你們此事,因為我有著完全的知識,知道這個洞穴不會被發現。

為了你們的安全,它一直被這樣安置著。

你們最後或許能用科學儀器來量出它的所在,但你們永遠無法碰觸它。

問題:當你說你是被“召喚”來此地時,它暗示了你在響應一個更高的力量。
誰派你來的?而你又是從哪兒來的呢?

回答:並沒有一個比那單一的力量來源更高的“力量”,
而在你們之中,也同樣擁有那力量。

響應了那些監督在課程中星球的團體的要求。

我是為這個,名字可大致翻譯為“光之弟兄”的團體提供服務的技師。

這樣的名字,就像我早先告訴你們的,會因為翻譯的方式有所變動,
因在地球上以任何一種語言來說,他們都沒有絕對的名字。

要不就會像是命名一種顏色,且期待它經歷了所有的歷史、文化及語言,
它都維持著相同的名字一般,不管是誰來闡釋它的顏色。

並沒有所謂權威的架構。我們全都有著相同的權威與智慧。

而這並非屬於地球文化的概念,所以除非你們離開了課程,
否則我無法期待你們能有所理解或認知。

不管怎麼說,它較像是你們的生物身體組織。

你們並未察覺到有一個老闆在告訴著你們的身體的部份該做什麼,
但你們卻能知道有一個中心單位在提供著你們生物性平衡的統合。

你們身體的各部份不須同意,而也沒有任何一部份會反抗。

每一件事情朝著生命維持的目標和諧的運作著,
而且每一部份與其它部份互相尊敬,共同工作。

你們的意識是所有身體部份的總和,而且你們會覺得當你們的腳需要血液時,
你們的心臟卻不輸送,或是你們的肝臟告訴腦袋,它將要自己形成一個形狀,
這樣的想法是相當可笑的。

並沒有人類形式的內在交互作用,可以用來描述宇宙實體的內在交互作用。

所有政治及人類情緒的交互作用,都是為了你們的課程而被創造的,
而且完完全全是你們自己的。

我來自中心。

我來自所謂的“核心”,或是中心創造力,那個愛的泉源所散發出來的地方。

我不屬於宇宙特定的部份,而且除了為你們服務外,我沒有任何特定團體的身分。


問題:你曾提及你的“支持團體”。這些是指導靈嗎?
還是你實際擁有一個團體與你共同運作來為這個磁柵作調整?他們在哪兒呢?

回答:這是你們(我的伙伴)曾經問過的最幽默的問題之一!

我以完全的愛向你們的二元性敬禮!

你們不記得自己所下達過的命令,而你們也不記得你們和我在一起時所作過的服務。

像這樣的疑惑是你們為課程所作的犧牲,而我們也因此而愛你們。

我的支援團體,依舊會是讓你們無法詳細知之的,但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
與我一起工作完成這逐漸的磁場調整的,是一大團的實體,
將關於你們此時新能量的訊息,傳遞給來自宇宙所有地方的實體,也是這個團體的工作。

我的支持團體位處於環繞太陽的木星軌道內。


問題:我可以請問你,那些來自宇宙他處,以他們的生物種子幫助我們的是誰嗎?

回答:這並非是個秘密,而且已為人所知一段時日了。

他們是來自你們所謂“七姊妹”星球的近鄰們。

這些是你們實際生物性的祖先,且幾乎可以說是你們家族的一部份。

這將始終有著爭議性。
原因是因為他們有著比你們較弱的二元性,
而且他們的星球是處於已完成課程的狀態之下,
有著許多的啟發……這樣的特徵是我們相信你們的星球所正朝著前進的。

這意味著他們比地球早二十五萬年達到完成的狀態。

他們處在課程中,但卻不是像業力這樣的狀態,卻仍需要著像人類的生物性。

就像你們的星球,有著生與死,但他們卻已經通過了測試。

他們的存在主要是提供種子的幫助,有時也提供技術上及生物上的介入,
那是我現在無法為你們解釋的過程。

他們常來探訪,但就像我一樣,在你們所未經驗的區域,是不能揭示太多的限制……
所以你們必須依照你們自己的直線時間來工作……而以此來收割你們所應得的一切。

克里昂




隨著此刻地球的狀態,載負著它對宇宙事理運作的廣大重要性。

這我一次再一次提及的愛的泉源代表了所有事情的心。

沒有任何事情能將我們從這力量分割開來。

從前所有的,和將來所會發生的,都為了強調及增加這愛的力量而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