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七章列木里雅及亞特蘭提斯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七章列木里雅及亞特蘭提斯


有許多關於列木里雅及亞特蘭提斯(Lemuria and Atlantis)的訊息,
可以提供給你們,但這訊息可能將帶給你們一個完全不同的觀點。

我曾經告訴你們,我曾有其它三次的時間停留在這裡做我的工作。
現在是揭露此項工作內容的時候了。

第一次,我在這裡是為了設定磁柵系統,並且經過了掌管這樣事情的一個團體的許可。

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充滿著偉大的科學與壯觀的工作景象。

地球當時非常的古老、穩定而且已為此系統作好了準備。

我受到了許多幫助,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在使這原始的系統運作上有很大的幫助。

創造之穴即是在此時被建立的,以及,
不管是在上層的或在下層的,將一同分享此星球的所有實體的名單。

這實在是一個偉大的計劃工作,所有的事情在愛和期望下被完成。

它是同樣的,有著許多星球上的設定,但你們的星球非常的特別,
因它將是“唯一自由意志的星球”。沒有其它的有相同的方式。

你們的內在印記和嵌植,是設計來使你們的覺知保持與單純,
也是為了使你們更積極的追求真理。

這相同的情況,使你們認為上帝和宇宙是個美好的地方。

你們相信每一件是都是事先計劃好的,也正因為如此,你們也較為傾向宿命論。

沒有一件事情是如此的。

有許多的交互作用只有在發生的當下是可以被知道的。

我曾提及地球課程的運行方式,以及你們是如何的轉世學習。

你們當中許多人學習,另一些人卻並非如此。

努力即是你們的工作,理解即為其果實,但沒有任何實體可以事先知道結果。

因為是你們設下了這些課程,有許多的計劃正在運行著,不管是你們與誰在一起……
當你們在此地時發生的事……你們是誰……以及誰經歷了地球死亡……何時。

我們了解這星球內部與外部的運作,因此對重大的地球事件有某種程度的控制。

當你們在此地你們將如何過活,是你們自己決定的,沒有任何人知道。

對於地球自然將會發生的一些事情,有著許多的外圍工作在進行中,
但並不是我們使這些事情發生。

所以你們看,有許多的工作和計劃為了你們的課程,正在這個教室中準備著,
但千萬不要弄錯:我們不控制你們的課程。

我們,不管怎麼說,是控制著這個教室的。

記得我曾經說過,你們的工作在這後半世紀中是如何的被榮耀的嗎?

這並非預言,而且它已引起了很大的迴響。

我的返回是早已被預期的,但此行不是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調整。

當我理解此行只是為了調整當中的力量而非終結,我無法掩飾住我的榮耀、歡欣以及愛。

有著無止境的活動環繞著你們發生,是與這些變動相關的。

有著從宇宙各處而來的實體幫助著你們。

當你們在黑暗中被淹沒,以此光亮中的新力量,你們可以是被拯救出而開創出困境。

你們無法知道這對宇宙計劃有何意義。

你們亦無法知道當你們最後離開地球的課程時,你們將如何的被榮耀。

我是沒有足夠的力量,能恰當地傳送給你們這件事情。

當我們完成了設置此架構,以及當第一群人類接受了他們的靈魂印記時,
那實在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它在你們任何人所能理解的許久許久以前發生,
而且不管在何地,你們對於此第一文明亦毫無證據。

某一天,當地球劇烈的將它翻攪出來,
並且將證據傳送至地表時,你們這些轉世的人類早已離開。

即使地球在早期已進化出像人的生物,
稍後它仍需要從其它星球而來的高層次人類生物形態方面的幫助。

在此刻,你們是否理解此事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現在的人類生物性,並非完全是產生於地球的,
那些可敬愛的生命,將他們的種子分享,
正在用愛與關注的眼神,許久以來注視著你們。

他們的生命種子對你們的DNA(脫氧核糖核酸)對宇宙刺激的反應是非常必要的,
而且也讓你們在意識中產生野獸與人類的差異性。

這是所謂的“失落的聯機”,直到最後它自己顯現出來,否則你們是不會發現的。

在你們的文明被設定之後,我期待回來做一個調整,
但就像你們無法事先得知在課程中應該怎麼去做,我們亦無法得知你們新的生物性,
將如何在這一如原始架設的磁柵系統中,運用創造力量來生活。

我的再次被召喚,是為了終結生命和再作調整而來的。
對你們,這或許聽來刺耳,但它是恰當的,也是被預期的。
究竟發生了什麼呢(你們可能能這樣問)?

當時的磁柵系統給人類太多的寬容,以致達不到我們所期待領悟或啟發。

你們現有的系統對你們的靈魂課程而言,是非常恰當均衡的,而且也已行之多年。

它是總共用了兩次主要的調整而來的。

第一次即是列木里雅及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消逝。

雖然當時的人們遠居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也身處不同的世紀,
所有的人類在某些事情上仍是有著共通點的:他們對於高度的科學和啟發非常的熟悉。

某些人(亞特蘭提斯)與他們的靈魂實體,有著接近非常高頻率的對話,
但卻沒有了解它意義的知識。

這對課程毫無幫助,而且學習到的事情不多,而是自然就被賦予的
(透過一層非常薄弱的​​面紗而被吸收)。

這層薄紗不在任何它應有的位置上,
而且當時的人們機械性地回答所有的測驗,而非是去學習和應用他們。

我們希望他們能夠自我調整,所以讓這種情形維持了相當長的時間,
而沒有製造出那稍後與文明消逝有關的額外業力;
但它卻未依照這種方式發生。

第一次的磁柵調整,導致了一個啟發和不均衡之間奇異的連結,
使在某些地區的人類文明有較薄弱的二元性,有些地區則較強。

它允許奴隸制度與高精神科學並存,以及一種對權力的感覺,卻不去思考它的來源。

此外,透過科學,當時的菁英份子能達到一個較長的生命期限,
但這對這星球的規劃而言,卻絲毫不俱生產性和恰當性。

菁英份子活得較為長久,相當是其奴隸的五到六個世代,
而那樣使他們變得一點也不像人類。
而菁英份子亦不對外分享其科學。

伴隨著我的再調整的,是整個土地及與之有關的文明的完全毀滅,
以及隨之而來的地球短暫循環的結冰期,和伴隨而來的地殼變動,
使此事件的任何存留下來的遺跡重新翻攪運作。

而後我們用了與此文明相等的時間來使之消逝殆盡,為了使此星球再次得到平衡。

我在整個期間之中,都待在那裡,
而且,再一次,
我們傳承了先前,而創造了恰當的生物性。

然後在你們短暫冰期循環期的末期,
我們從事了另一個調整過的磁場變動,
使之稍有偏頗的朝向較少的原始啟發及自我理解。

換句話說,其二元性(即面紗)被強化了。

在隨後的幾年,我再一次的被召喚來地球提供服務(我的第三次旅程),
因為一個輕微的較高的頻率需要做一個小型的調整。

這一次,有許多的業力被創造,但卻有極少的業力被努力解決。

此二元性,在強烈的這一方(對此面紗毫無知覺)輕微地超過平衡。

這創造了一群未被啟發的人口,使得地球再一次,毫無提升頻率的機會。

只有極少數的人察覺到了一點點精神上的事。

目標未能被達成。我因此再次回來做最後的變動調整。
這最後的變動調整發生在不久以前,而且它被記載下來成為你們世界性的洪水災難。

人類的生物性得以被保存下來,而且經歷了這些時間,
雖然許多片面的生命被結束了,但這洪水並未像你們所被告知的那樣,將整個土地淹滅。

這最後的變動是你們所成長的環境,而它亦一直持續到今日,
而它的再一次被變動調整,是為了讓你們擁有力量以進行到從此星球畢業的最後舞台!

現在你們已知道我們這個團體的年代記事,以及我四次造訪你們的理由。

親愛的,如果這所有的一切聽起來奇幻而不真實,對於你們的理解此事是不重要的。

那隻是簡單的歷史與事實。

唯一對你們是重要的事,是了解我現在在此地的意義。

此時地球的狀態,對宇宙事物的運行有著極大的重要性。

這個我多次提及的愛的泉源,展現了所有事情的真正本質。

沒有任何事情能將我們從這個泉源分離開來。

過去所有做過的一切,以及將來也將持續著的,都是為了強調及增加這愛的力量。

現在你們有了這個從前未能擁有的力量,
在地球上共同的為這個星球製造了一點改變,不管是為他人,或是為你們自己。

當你們這樣做時,愛將浸注在你們身上,
而你們的心靈將會接收到這人類所能接受的最偉大的禮物……
那就是,奇妙的愛的泉源的那份平安,上帝的平安,
以及數千年來,存在實體們所經歷的忍耐與智慧!

這禮物是有著非常大的力量,因它能讓你們持續的工作,
而且讓你們在所熟悉的安排之下生活著,而且有著增加的力量與和平。

這些是你們的時間,數千年來你們為之轉世工作所得到的付出與給予。

堅信這段時光。你們是被賦予力量去這樣做的。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