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克里昂】啟蒙的八大轉變

啟蒙的八大轉變:第一部分


問候親愛的大家,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你認為人類的情感來自哪裡?你知道愛是從哪來的嗎?
我要告訴你~這些都是你內在的神的一部分!
為什麼當你深愛著某人的時候會那麼做?你認為那全是人性使然,對嗎?
不,你與人之間的互動也是你內在的神的一部分。

就算不相信神的人也無法脫離這項事實的。
你可能個性上並不相信,但你依舊擁有它。
你們是具有自由選擇權的,所以你們可以自行決定此刻是否接受這一切。
你們是完全自由的,聖靈並不會親身觸碰你要求你去相信它。
這是我們給你的一項贈禮~~自由選擇。

現在克里昂團隊正圍繞著這個所在!
你瞧,每當我像這樣來到某處時,就會感覺到人類的愛。
或許你並不相信我所說的吧!但事實就是如此。
無論你相信與否,聖靈真實的愛都是難以衡量的。

我存在於你生命呼吸的啟始點,即你所來自的能量。
那是處於內在次元之中的,沒有時間的隔閡,
因此我可以在這種有趣的情況之下,在你們每個人誕生的時刻與你聯繫。

屬於三D時空的你會這樣說:「克里昂現在正在這裡向我們說話。」
但我同時也在帷幕彼端,向其他已故的人們打招呼。
當他們穿越帷幕來到此處時,我向他們問候致意,
當人們誕生之際我也同樣在他們四周圍繞。
我的部分工作,就是待在時空連結的交界處,那裡是內在次元的通道,
也是一切萬物的緣起。

這裡面沒有任何事物是來自於「神的法則」。
在慶典和約定之中不需做任何事。
只有唯一一件事情,那就是不可思議的神愛。

在帷幕那邊有個深愛你的家族。
我們會一直攜著你的手,直到你進入人世的前一刻,
而當你回到帷幕彼端時,我們也會第一個上前去握住你的手。
這就是家人為家人所做的事,
而我要告訴你,親愛的,人類去世時所聽到的頭一句話,
就是:「別害怕,親愛的,你已經回家了。」
這就是神愛的工作!你還記得嗎?

我們如果要在這裡行使某種奇蹟,那就是將我們所感受的灌注於你,我是克里昂。
我代表的是一個規模十分龐大的團體。
我代表的是那位認識你的神的兆分之一。
我無所不在。
我是一個複合的實體,存在於你們所在的次元之外。
那是難以解釋的,但也說明了當你和我在一起時,你同樣是以如此的形式存在著。

或許你是第一次在這裡(或者第一次閱讀這段文字)吧!
我知道誰在這裡。或許你是和某人一起前來,是他邀你過來聆聽這些話語的吧!
請你聽著,我並不會強迫你一定要相信這裡所發生的,和今晚所傳遞的訊息。
但是能否請你幫個忙,敞開你的心去感受這一切
因為這裡的能量都是真實的。

我們不灌輸任何教條,也不訂定任何規則。
更不是要人們來這裡報到。
我們不會要求你參加任何組織。
理由是什麼呢?
因為你完全擁有如同一般的屬性,並以二元性行走在地球上。

你們是屬於聖靈家族的,而且普遍都是如此。
所有的人,包括那些在場的不相信的人在內,通通都是。
我知道你們是誰。
不信的人們,請聽我說:當你離開這裡時,你和這裡的每個人一樣被愛著。
天使們並不會因為你不信,就不來叩你的大門。
這就是運作的方式。
你害怕這樣的愛嗎?
它是非侵略性的,是被動的。
只等著你去感受而已。

在這兩天裡,我們將要做些從前沒做過的事情。
上個月由於必須加強訊息的緣故,我們在短時間裡傳送了大量的資訊。
今天我所要說的,在近二十年的克里昂傳訊息內容中都曾經出現過片段,
只要仔細去搜尋就能發現。
現在我們要在這次以及下一次的溝通之中再次強調這項訊息。
這兩天所要教導的主軸就是:從開始覺醒到完全提昇將會經歷的八項轉變。
那是宏觀的視野,而不是學習的結果。
我們將以兩個晚上的時間來回顧這趟旅程。

現在請注意。這些並不是規則,也不是步驟。
這些轉變沒有特定的時間長度。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覺醒時刻和覺醒狀態。
然而人們會問:
「從這個時期到下個時期有多久?從這個轉變到下個轉變需要多少時間?」
這些問題實在是沒有答案的,
因為真實的覺醒完全是屬於個人的事。
是由你自己和地球實相的關係深淺,來決定這一切發生的時間長短。

今天我們先說明前四項轉變,明天再繼續補充後面的四項。
這實在是個了不起的故事!
在我開始這個故事之前,
先告訴你這是關於人類越過自己的次元,勇於探索四周並尋找真實自我的故事。

第一項轉變
人類覺醒後的第一項轉變就是好奇。

他會去詢問:「這是真的嗎?」這就是出發點。
無論哪一位治療師,或追求真理的人,都要歷經這樣的階段。
這個周末對於某些人來說將會是特別的,
因為此處的同時性,可以提供你們一個極佳的覺醒機會。
那些不信或抱持中立的人,也會有所改變,
一旦你發出疑問:「這些事情難道是真的嗎?」,你也照樣踏上出發點。
你們的轉變過程全都是一致的。

這是個特別的週末。或許你從未像這樣坐著讓我們好好愛你吧!
你知道你是和誰在一起嗎?
你可知道無論你是誰或你做了什麼,
在你身邊數以百計的存有們,也不會對你有任何評斷嗎?
這些都是真的,而且等著你去驗證(在實相中)。

現在這裡的台上有著五顏六色(的光)在閃爍,
這些繽紛的色正照耀著那些已經了悟的人,以及那些見證的人。
真的。這就是事實。

這個訊息沒有任何不當之處。
它不會要你做任何事。你只需要把心敞開一段時間就行了。
還記得你第一次的轉變嗎?還記得你覺醒當時的感受嗎?那是什麼呢?~~

「這是真的嗎?」
那麼接下來,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這個覺醒的轉變,就代表著你開始與神的愛緊密結合。

「神對我說的事情都是真的嗎?
那個較完整的畫面會是什麼呢?
在我生命中那個更宏偉的目標又是什麼呢?」

這是一個重要的關鍵,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大概都不會這麼做。
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會發生這樣的轉變。

然而這樣就夠了。用數學來計算,七十億人口的一半~~也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這些人帶來的光已經相當多了!
那麼,
當你覺醒到神的愛,開始在你內心發生轉變之後會如何呢?
你會渴望知道真相,對嗎?

有些人會當作沒這回事,置之不理,因為他們不願意相信。
但這是真的。
你知道經過這樣的一番改變之後,你的意識會如何嗎?
你會決定是否要與生命中的天使攜手同行,這位天使是有名字的。
它就是你的高我(Higher-Self)。
這是覺醒的第一個重大轉變。


第二項轉變
當你決定接受這項事實之後,你會開始去進行某件事。
這就是第二項轉變。

這八項轉變,都是人類最通常且最主要的靈性發展道路。
但是要知道~~許多人往往連第一關都無法通過。
他們也會像這樣來參加聚會,感受這裡的能量。
他們全心相信,也願意讓神的愛充滿。
但他們往往這樣就心滿意足了,他們要的只有這些。

然而有些人還會有進一步的要求,
他們詢問著:
「我要如何才能和我的內在天使更靠近呢?
我在地球上還有哪些事情要做?
是否能有聖靈溝通的管道呢?
若有的話,會在哪裡呢?
我又該怎麼做呢?」

這項轉變,意味著人類試圖推開通往帷幕彼端的大門。
坐在我前面的人們絕大部分都已經嘗試過了。
噢,那滋味可有幾分嚇人,不是嗎?
那是因為你們現在所做的事情,違反了你們與生俱來的實相!
你的朋友們可能會離開你,劇烈的變化會將你推向知識的源頭。
祝福那些正在轉變中的人們,我們在此向你承諾:你並不黑暗,也不孤獨。
在門的後面有一整個天使團隊,那些天使上面都鐫有你們的名字。
只要你把門推開,他們就會湧入你的生命。
那時你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會感到平靜。
就讓生命中的愛,來化解和證明這一切吧。

「好吧,克里昂,那我該怎麼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做法

有人會進行冥想:「我準備好了。請給我指示吧。」
有些人設法到書中,去尋找關於提昇的線索及運作之道。
有人則企圖從知識以外的領域,發掘出更好的方法。
而所有的這些做法都是恰當的。

每個人都有各人的需求,根據他們自己所處的文化背景與擁有的人生經驗而定。
神並不會在那兒斥責:「你做得不對。」
神是很有耐性的。
如果要爬一千個階梯才能到達你的既定位置,我們也會和你一起爬上去。
這就是神的愛。不會有任何評斷。
你想進行看看嗎?一旦你開始行動,天使就會立刻在你的四周圍繞。

有人會說:
「這樣還是沒有答案嘛!難道你的意思是,無論我們做什麼都是對的,是嗎?」
一點也沒錯。

你可以用自己想要的各種方式去推門,以及自己打算花多少時間去推開。
最後所得到的結果都是同樣的~~那就是開始進入大師的前奏。
你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做,但你確實知道有朝一日它真的會實現。

這是難以解釋的。
就像一個長期處在黑暗中的人,打開光亮之門一樣。
有些人只會在那裡空等,並不期望發現任何新的事物。
有些人則將門推開一點點,從門縫中細細打量。
然而有一群人,他們猛然把門敞開,然後說道:
「親愛的神,我已經準備好了。讓我們出發吧!告訴我我該知道的一切。」
這就是第二個轉變。

它是八項轉變當中的臨界項目,因為所有的變化階段實際上是從這裡正式展開的。
一旦啟動了這個程序,就很難再中止了。
人類是不可能退回開啟以前的蒙蔽階段的,尤其是這種覺醒上的轉變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曾經在這次聚會裡感受到神的愛,看到我所顯現的色彩,
你能夠倒回去將它取消嗎?你能夠假裝從未見過嗎?你能夠假裝你沒有感受到嗎?
答案是不能。因為你已經知道了這一切。

接下來會是有趣的。
有時從第二階段過渡到第三階段需要一段漫長的時光。
從這個轉換到下個轉換之間距離較為遙遠。

一切快慢皆由人們自行決定。
我們再次強調,這裡並沒有任何評斷。

有些人會說:「厄,我一定可以在數天或數週內完成」。真的是這樣嗎?
要如何去衡量呢?你知道怎樣才算完成嗎?你知道你和那扇門之間距離多少嗎?
不行,那完全是個人的事情。
在這個房間裡有一些人士,他們專門的任務,就是去協助你推開那扇門。
這你知道嗎?他們能夠讓你在神的愛之中放鬆,讓你得到平衡。

稍早你曾經聽到Peggy老師的課程(指Peggy  Phoenix  Dubro在早上的會談)。
你知道她在地球上的職責是什麼嗎?
很簡單。就是幫助你去平衡,使你在心中感覺到神的愛。

當你通過第二項轉變,來到合格階段之後,你就會說:
「現在我對內在的大師有更多的了解。」

Peggy幫助人打開門找到自己的光。
這項教導在二十五年以前並不大合適。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那是因為當時地球的振動頻率尚未準備好接受它。
在和諧匯聚之前,地球上的能量知識是極端貧乏的。
有許多像這類的教導~~都是在發現新能量之後才以新訊息的方式傳送給你的。
  

第三項轉變
第三項轉變是最不容易解釋的。
那是人類生命中的光與闇開始顯現的時刻。

上個月我們曾經多次提到,人類十分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在人類的意識中,轉變總是按照順序發生的。你必須穿越一道門才能到達下一道門。
在這種情況下,你才能夠經驗到各種的變化。
你是以線性的方式在經驗這些,
不是因為它們的複雜性,而是因為它們的啟發性~即意識的質變。

在三D之中,人類有個相當有趣的觀念。

對於不可思議與偉大神奇的事物,例如療癒等,他們會說:
「那一定是上帝的奇蹟。單憑我們自己是辦不到的。
讚美上帝,這一切都來自祂的大能。」

遇到生命中的邪惡事物,被黑暗包圍以致無法自拔的時候,他們就會說:
「那一定是惡魔幹的,是魔鬼與撒旦的陰影籠罩,害我墜入不幸的深淵。」

你瞧,人類真的很有意思。
好事情都歸功於上帝,壞事情就歸咎給魔鬼。
我想請問你,當你遇到這樣的狀況時你會站在哪一邊呢?
還只是站在一旁「保持中立」,
將靈魂交到天神或惡魔手中?
你是否一點責任也沒有呢?

祝福那些能夠了解每個人的內在都隱藏著光/闇事實的人們。
那是神所在之處,同時也是神隱沒之處。

讓我解釋何謂黑暗,黑暗就是缺少光明。
讓我解釋何謂光明,光明就是令黑暗消失的強大力量。
黑暗是無法與光明抵敵的,因為光明能夠掃除黑暗。
人類可以自行選擇在地球上創造光明還是黑暗。

這對你們是不可思議的,這部份也是你們無法接受的。
生命中所有的惡魔,無論是你看到,感覺到,或是聽到的,都是人類意識的產物。
地球上最美好的奇蹟,諸如起死回生之類,也是人類意識下的產物。
你就是最偉大的光!

數千年前那位愛的大師猶太人耶穌曾經說:「我是神之子。你們也是如此。」
這句話被記載下來。

注意,你們內在都有一位完全開悟的大師。
當人類明白自己的靈魂,並非他人爭奪的對象,
自己的光與闇,必須由自己全權負責的時候,那將是生命的一大躍進。

這稱為「對生命中的一切負起責任來。
沒有任何人能夠貶低你的價值。
沒有人能夠左右你。
你是無比珍貴的,而且你擁有自己的光。

讓我們來到今天課程的最後一個轉變。
先來回顧一下:
我們說到人類的覺醒從好奇心開始
接下來會根據自己的感覺去行事,推開那扇光的大門
然後他得到神的答案,並讓神的愛充滿他的生命
這般大規模改變,將允許來自聖靈的知識流入他的每個細胞層面
他對於事物運作的方式都能擁有直覺,而且他的直覺往往是對的。
他對事物的評斷愈來愈少,作風也愈來愈像大師。
他能停止生命中的憤怒,戲劇將離他遠去。
他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終將獲得證實。
他能夠辨認自己內在的光闇能量形式
他了解到自己內在的大師

最後他就會進入第四項轉變。

親愛的,這就是我們早在二十年前曾經為你闡釋過的名詞~~嵌植
嵌植能夠使業力失去作用。
那是一個困難的概念,過去我們已經說明過許多次了。


第四項轉變
第四項轉變就是清除生命中的業力,
並且找出你這趟靈性之旅的真正目的。

如果你從來沒有靈性上的覺醒,業力的能量將一直停留在你身上。
那是阿卡西紀錄的一部分。

要知道你是擁有多世生命的靈魂。
這些生命會以能量的形式互相累積,過去的生命經驗將成為此生的潛在經驗。
在古代就將這套系統稱之為業力

諸位在座的父母親們,讓我來請教你們一些關於孩子的問題。
孩子是否生下來就如一張白紙,等待你們去填滿呢?你知道並非如此。
是誰敎他們去妒忌別人的呢?
是誰敎他們暴跳如雷的呢?
是誰敎他們討厭水和某些動物的呢?
不是你敎的,對嗎?
那這些又是從哪兒來的呢?
為什麼家裡會有一個孩子特別能幹,另一個卻完全相反呢?
為什麼一個是天真可愛,另一個則是頭腦聰明呢?
噢,你知道我是在說誰,不是嗎?(克里昂微笑)
為什麼一個勇敢另一個則否呢?
答案就是業力
它是與生俱來的能量。
業力將伴隨人的一生,促引著人們走向尚待解決的能量所在之處。

所有的人類都具有業力的特質,除非他自行選擇廢除業力。

這種廢除能力,只適用於近二十年來的這段期間。
如今它對於在座的各位觀眾以及讀者們都是非常適合的。
親愛的,讓我告訴你:現場所有的人都還保存著部份的業力。
那些業力挑戰,是因為你沒有讓它完全離去,所以才繼續留下來的。
  
讓我們來看看這樣的方式:
將那個不完整的業力能量廢除掉,讓它從你的本性之中消失,
然後開始創造全新的自己,就如同未曾攜帶過業力一樣。

你生命中最強有力的屬性改變了。你的恐懼消失了。因為那正是業力的一部分。
我的夥伴就是如此。他可以指出這一點。

這位坐在椅子上的男士原是一位左腦工程師(指李卡羅)。
他對於海軍陸戰隊相當熱衷,也嚮往修道士的生活。
然而當他允許業力之門關閉之後,這些全都不再出現在他生命中了。

現在,他是一個左右腦均衡發展的人。
看來,他生來的許多特質都已消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他真正想要的事物。
祝福那些選擇拋棄業力的人們,
因為那一開始會很辛苦,
直到他們完全了悟自己可以掌握自己未來的時候,才會得到報償。

讓我們用這個來作結:
當一個人失去了天生所攜帶的業力能量之後,就等於完全敞開在神的面前。
他不知道自己要去的地方,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樣的同時性來協助他。
他對於自己的期望與自己所處的狀況毫無概念。
就像是全新誕生一般,他正準備去開創一條前所未見的道路。
這對人類而言是難以適應的。

但我們在第二項轉變中就已經承諾過(你並不黑暗,也不孤獨),
儘管大肆去慶祝一番吧~~慶祝這個極度不尋常的狀態。
放心大膽地去慶祝:
「我是此處的神。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業力功課都已經做完了)。
這不是很了不起嗎?」
你的親朋好友看到你這模樣,會說:「你簡直是瘋了。」
不過他們豈能了解,現在的你正在與一大群的天使握手言歡呢?

你會擁有龐大的支持團體,第四項轉變就是這些支持團體向你顯現的時刻。
在這項轉變中,你會被允許吹著口哨進入黑暗,對於三D的種種陷阱完全無懼。
你看,這樣的轉變能讓你真正瞭解到屬於你自己的創造
當你處於這樣的創造之中,何需擔憂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呢?
當你正在創造自己的療癒時,何必還要去擔心疾病呢?
你想我會不知道這裡的人是誰嗎?

親愛的人們,我們還不用向你說再見。
一轉眼的工夫,我就會回來(明天)。對我而言,就僅僅是我的夥伴眨眼的瞬間而已。
對你們卻是一個美好的離別。
別驚訝今晚有些天使和你結伴回家。
別驚訝他們會一路上要求你保持清醒。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大概是因為你推門不太順利,而他們幾乎已經等不及想要牽你的手了。
何不讓他們如願呢?
何不讓他們來牽你的手呢?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我愛人類。

我很快就會回來。就是這樣。

KRYON





啟蒙的八大轉變:第二部份




你好,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有些人會說:「這怎麼可能?怎麼會有一個人閉著眼睛坐在椅子上,
傳達來自另一個時空的話語?那是真的嗎?」

我們要再次反問你,你覺得那感覺起來像是什麼?
像一個人在說話,還是像神的愛正在這裡洋溢漫延呢?
你能立刻就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嗎?可以的,你可以辦到的!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課程內容,
人類在經過靈性發展的轉變之後,就會擁有這樣的稟賦。
事實上,在座有幾位就是如此,他們能夠了解這裡所發生的一切。
神對人類的愛,是否驅使我們來此地為你洗滌雙腳?
問問那些被洗滌的人就知道了。
我們靜靜地降臨,並帶來強大的訊息。但我們並不打算現在就開始課程。

你現在的感覺如何?有一些能量在這個房間裡面,它是應你們之邀前來的。
今晚你們許多人都在召喚這項禮物,甚至比昨晚還要多。
你們默許這些能量~意思是,你們在今晚向自己承認它們的真實性。
今天白天有很多人和你的靈性談話(指座談會中的靈性課程),
他們傳遞了和我們相同的意思:你並不孤單。

你今天是在一艘靈性之船上,或許你會開始感覺到你旁邊的那位實體,
雖然你並不知道它是誰,但它也是你地球課程中的一部分。
說不定會有一個屬於全人類的共同靈性單位呢!
事實上,這正是今晚的教導之一。

在我開始之前,親愛的人們,我要這樣說:我知道你是誰。
宇宙中每一位天使存有都知道你在這裡。
你的重要性是否足已讓宇宙知曉你的名字?是的。
因為帷幕的存在,使你很難去接受這一切,厚重的帷幕教你看不見這項偉大的事實。
帷幕的遮蔽作用非常劇烈。
你所能保留的最後部份,就是我們昨天所提過的靈性內在菁華。(見第一部分)

今天我將繼續揭露並討論人類從覺醒進入提昇的八大靈性轉變。
我要你先去回憶我昨天說的~~
這個轉變過程並沒有任何時間表
這些轉變之間也不是固定的。它是自由選擇。
你可能只經歷其中的一兩項過程,也可能就選擇停留在第二項。
那都是恰當的,並不代表什麼懲罰。
這些轉變是複雜的也是個人化的
不要用你的眼光去判斷任何人,
也不要以你的方式去要求人們的靈性成長。
說不定那就是他們追求神的最佳途徑。
或許看似膚淺,但從宇宙宏觀的角度來看,
或許他們正好需要一個教導崇拜的團體來保護他們。

你不能用三D先入為主的觀念,去區別一個不朽的靈魂所具備的人格特質。
所以,為他們的生命慶賀吧。
不要這樣說:「唉,我真希望他們也能夠了解我所知道的。」
在自由選擇以及同時性的前提下,
他們在靈性上的機會和你是一模一樣的。

地球能量的劇烈變化導致DNA完全甦醒過來。
「克里昂,為什麼你提到DNA的次數這麼多呢?」
因為DNA就是一切靈性的核心。
它包含你的高我,以及你在地球經驗的阿卡西紀錄。
它也包含了療癒與菁華,和提昇意識。
它和你的生物性一起發揮功用,這就是我們為何提到它的原因。
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有人(在座談會中)演講DNA的原因。
它是建構你身體提昇的基石。
有些人看得到,有些人則看不到。

接下來的轉變

我們前面所提出的這四項轉變都具有深刻的意義。
我們說到人類發現去除業力的方法,來到一個全然的靈性清明狀態。
接下來的轉變,一項比一項更複雜難懂。

許多許多人只停留在第四階段就不再往前進了。這並不是批評。
這些光之工作者依然和那些通過八項轉變的人一樣神聖。
你看,神並沒有階級的設定。這你能了解嗎?

我們是非線性的,
所以你們在靈性實相上,所常常使用的階段性劃分其實是毫無意義的

跪在教堂裡的人,和在形上層面獲得提昇的人,
同樣受到神的眷顧

神的愛,對於每一個人都是相同的
而且對於你們如何找尋真理的方式,毫無偏見。

這兩種人在生命結尾時,都會進入同樣的能量狀態,
而且照樣受到帷幕彼端的歡迎擁抱。

沒有批判,只有愛。
你在地球上無論做什麼都是你的自由選擇。
這是光與闇的考驗之一。

某些選擇會提昇地球的振動,某些則不會。
這道謎題就是要留給你自己去解開的。
如果你注意到話,神是不會干預這些選擇的。
這就是你如此被深愛的原因。


第五項轉變
第五項轉變也是頗為艱深的。
人類會發現他們真的可以改變事物。

這後四項轉變,都是與人類的自我超越以及對地球的影響有關的。
在前四項的轉變裡面只包含他們自己,與他們的個人成長。
後面這四項則除了自己之外,還包括了其他的人。

當你經歷了覺醒的四項轉變之後,就會開始對於你在此地的任務有所直覺。
第五項轉變的內容就是把光送到地球的其他地方去。
要怎麼做?做得到嗎?會有用嗎?
這樣的舉動簡直近乎兒戲,異想天開。

如果你對一群毫無概念的人說,你要去參加某個聚會並且送光給地球,
他們會拍拍你的頭,說:「噢,這真是美妙,真是好極了。」
然後就轉過身去轉動眼珠(質疑)。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以三D的本質是無法理解像這樣深奧的事物的。
他們不認為那會帶來任何效果。
他們不明白,而就算你試著向他們解釋,他們也還是聽不懂。

想像你是生活在一個看不到的世界裡。
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可以看得見,你一定會嘲笑他所說的「看見」那回事。
接著,他還打算進一步向你解釋顏色的意思。
你對於他這番怪異的說辭,當然也會轉動眼珠(質疑)。
這是個隱喻,因為你已經通過四項DNA的轉變,
所以自然和那些連一項轉變也沒有的人難以溝通。
這並不代表你比其他人優越。
你們都有同樣的權利去選擇你們想要的工具。

當你到達第五階段,你就有能力以想法來改變事物了。
用自己的想像力光傳送到黑暗的地方時,你身邊的振動就改變了。
這是你內在靈性大師和你自己能量反應的結果。
在這個階段,除了為他人送光之外沒有其餘的事。

業力的問題已經解決完畢,現在起你是地球的特別夥伴。
這裡有許多人正是如此。

在某些時刻,我常常讓我的夥伴和我一起感受相同的能量。
當人類真的在以自己的光改變地球時,
帷幕彼端的我們,將為你獻上無盡的感激和無比的愛,並在歡欣鼓舞之餘向你肅然起敬。
許多坐在這裡的人已經知道這項送光的機制。

很早以前他們就學會不去冥想某個看法,某個觀念,或某個鉅細靡遺的內心圖像。
因為那些來自內心的圖像,都是為其他人所描繪的。他們不這麼做。

相對地,有能力用光改變地球的人知道真正的運作原則。
這個原則就是:
純粹的光是不帶有偏見或想法的,任何偏見都不應附著在上面。

「等一等,克里昂,如果我希望世界和平,
所以送光去讓世界更和平。這樣做應該沒錯吧?」
假如你這麼做,你就有偏見了。
這個了不起的想法仍舊是屬於你自己的,不是嗎?

何不改成將純粹而毫無想法的光送給億兆的存有
讓他們來決定,此時此刻地球何處最需要光呢?

何不將你偉大的責任和特有的想法,改變成想像一個巨大的同時性~~
能夠在最正確的時間和地點創造出最完美的劇情呢?
那才是你應有的送光方式。

這一點也不容易。

你必須完全不帶有任何偏見,並且肩負如神一般的重責大任。
你會感覺得到。
感覺這份光變的如此純淨無瑕,
感覺對事物不再存有任何的偏見和想法。
然後再想像將這樣的光送到黑暗的地方去。

這純潔的光,會在神聖的計畫中完美地照耀著。
那些黑暗中的人,將看到他們從未見過的事物。
在自由選擇之下,他們仍會繼續使用過去所慣用的工具,
但現在已經有光在照耀他們。

他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去試著改變。
這些改變包括更多的智慧,更佳的處理方式,更和平的解決之道,
甚至包含整個生命的改變。

這就是你所送的光。

和你想的不太一樣,對嗎?
用我們的方式描述,這就代表著你的正直
你並沒有加諸你的想法在地球之上。
相對地,你是將你的純粹的光照耀在地球上

你們有誰注意到11:11這個數字嗎?
你知道它在數字學上所象徵的意義嗎?
就是~照亮吧,照亮吧。
那帶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你的工作是否就是去照亮這個黑暗的地球?
那些通過第五項轉變的人知道這其中的涵義。
它正是為地球首次帶來改變的契機。

現在我要告訴你一些我曾經說過的事。
這些光之工作者不論走到何處,確實都能改變地球的振動。
這對你而言會不會太遙遠了?
你是不是曾經被教導過你是毫無價值,生而污穢的?
是否曾經被教導絕不可隨意觸碰上帝?
現在,是該把那些拋棄的時候了。
如果有一位天使坐在你面前,告訴你那些都不是真的,你會相信嗎?
事實上,你是生而偉大的,只是被帷幕所覆蓋。
因此,首先的挑戰就是在眼前這個謎題中找到解題的技巧。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會帶來影響。
這就是第五項。



第六項轉變

第六項轉變是難以解釋的。
光之工作者開始認知他們在地球上的內在次元運作系統。
他們了解何謂共同創造(co-creation)。

讓我問你一個關於正直的問題:
如果你為自己共同創造一個實相,是否也會影響到你週遭的人呢?
答案是會的。那是理所當然的。
任何你所進行的共同創造都會影響到你身邊的人。
當你正在共同創造你生命中的偉大需要時,多少會對四周帶來些許衝擊。
那麼,你究竟做了什麼呢?那是真的嗎?
你自己的共同創造真的會壓迫到其他人嗎?
想想看。你應該如何在自己的正直之下進行共同創造才對呢?
你曾經想過嗎?
這第六項就是關於宇宙的共同創造,在你與他人身上運作的情況。
那是三D之外的一個謎,有賴於我們過去所提到的「同時性」。

還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的一個有趣的比喻嗎?
這曾經兩次出現在溝通中,也兩次記載成文字。
但是這裡還要再重複一次,以便於集中說明並強調這八項轉變。

你們住在一個非常繁忙的都市裡(墨西哥市)。
這兒幾乎比地球上所有其他城市更加擁擠,
當你開車上路,總會需要一位「泊車天使」來幫忙。
你知道那所指的是什麼,對嗎?許多人都在使用這位「泊車天使」。3
你們如果在大樓裡面找不到停車位時,就要靠祂了。
你駛過一個又一個轉角,始終找不到位置停車,因為大樓裡的車輛實在是太多了。
「求求你,泊車天使」你說:「讓我找到一個停車位吧。讓它出現吧。」
結果,它真的出現了!你前面那人正好倒車出來,然後你停進去了。
於是你說:「謝謝你,泊車天使!」

現在,這看來的確是件不錯的事,
你想這個劇情在靈性上的實際運作情形會是怎樣的呢?
那些在三D上面有著嚴重限制的人,會相信事情是這樣的:
你到達某地之後,呼喚一位泊車天使出現。
那位天使進入大樓將某個懵懂無知的傢伙拖到旁邊走道,然後把他丟進車子裏,
命令他:「滾出去!」那人在極度的害怕和顫抖下把車子倒出來,之後你就停了進去。
對天使說:「謝謝你,泊車天使。」

事實上並不是那樣的,對嗎?
你知道還會有比這更好的方式。
這樣的劇情既不符合正直性,也沒有愛,不是嗎?
所以我想請問你的三D頭腦,親愛的人類,你們認為那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在進行的呢?
這裡,就算用你的三D假設和計算方法,花上一年的時間你還是不可能明白它的道理。
所以,你必須將自己放在一個沒有時間存在的內在次元裡。
這是個在尚未要求之前,就已經看到你的需要的系統。
只要你想要,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切可能的答案。
這個系統對於大樓內所有人一切可能的需要全都瞭若指掌。
它支持某些不利的情況,也支持三D以外的情況。

當你需要停車位的時候,它支持一個恰好想離開的人。
這裡並沒有所謂的輸家,也沒有靈性上的競賽。
對他人而言,那就像個偶然或突發事件。
但你心裡十分清楚你創造了一個共時性的經驗,因為你擁有這項創造工具。
而對於其他人,要經過多少次的「偶然巧合」,才能讓他們發覺這其中的神奇呢?

第六項轉變是一個重要的轉變。
它是神聖的,它創造了人類對於格結構(lattice)的運作能力~~
那是一種包含所有事物可能性的格子。
它是美好的。是超越邏輯的。而且是不可思議的。
你們已學會在任何地方期待它出現,那就是同時性。

它在實際生活中相當不容易掌握,因為它和你們大腦所想的每一件事情都相反。
我們已經多次提過這部份。在這些年的溝通資料中都有這方面的訊息。
它顯示如何透過同時性來滿足生命中的單純需要。

但光是坐在家裡等候神眷顧的人是無法擁有同時性的。
人們必須走出屋外,儘量去推動各扇可能性的大門。
這些同時性事實上都是屬於你的,在你尚未提出要求之前,
這碗靈性的湯早就已經在內在次元裡頭為你燉好了。
這是相當艱深的概念,不容易理解~~
你們已經接近真正提昇的核心菁華了。



第七項轉變

你知道七是什麼嗎?(數字學上的)七經常被視為最神聖的數字。
大多用來與靈性方面的事物連結。許多文化中的經典都可以證明這一點。
所謂第七項轉變,就是指你療癒自己身體的能力。

為什麼它被列入八大轉變當中的第七項呢?
為什麼它如此困難呢?
為何它在這張靈性轉變的表上佔有如此高的地位呢?
這是因為自我療癒是人類最大的難題之一。

若問這裡的治療師:「當你生病時你會如何?」
他們會回答:「唔,當然是去找個治療師。」
你可能會反問:「你自己不就是治療師嗎?」
而他們則回答:「沒錯,但我並不是自己的治療師呀!」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治療自己是很困難的!

第七項轉變就是關於細胞結構的認知。
代表著人類已經擁有內在次元的意識,
並且能夠進入自己的體內和DNA一起運作。

聽起來很神奇嗎?
你是否曾經聽過有些病人突然間不藥而癒?
你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嗎?
他們是靠內在的DNA完成的。
那是十二層DNA裡面其中某一層(的能量)。

內在次元層面就是在這個層面上運作的。
療癒是一件美妙的事,但它和你所想像的有著極大的差距。

你的三D療癒觀念是一條固定的時間線,它是朝單一方向不斷前進的。
你無法回溯到過去的時間。
因此,你將療癒方式視為單一的作用。
那是一種偏見,然而你並不自知。
你們認為療癒就是疾病離開的狀態。那並不正確。

相反地,療癒是指你的身體進入內在次元,回到尚未患病之前的狀態。
你可以將它想成一部體內的時間機器,這部機器倒轉了你的生物性。
在這樣的結果之下,
一個DNA細胞組織將不再回到疾病的狀態,
因為它從來就沒有生病過!

你們每一個人都裝備了這項工具。
你真的了解我所說的嗎?
當你去療癒自己的某個嚴重問題例如疾病時,
並不是讓某個神奇的力量進入,將你淨化。
而是你內在的靈性菁華,在促使你的細胞組織回到尚未發病之前的時刻。

你知道這項轉變為什麼會放在第七項了吧!
它是如此美妙!去學著對你的細胞說話吧。

每天練習對自己的細胞說話,讓細胞~~所有的細胞組織聽見。
無論說什麼都可以,只要讓他們知道「主人」在講話並且正在管理它們就行了。
人類傾向於只相信他是靠頭腦在過活著。
人們問道:「智慧的啟蒙是在何處呢?」
回答:「喔,就在這裡,在我的頭裡面,在我的第三眼,在我的松果體。」

假如DNA才是你真正的啟蒙所在,它可能只有在你的頭部而已嗎?

你們有多少人低頭看著自己腳上的大拇指,為它的啟蒙而慶祝呢?
這個問題既好玩又有趣,對嗎?
腳的大拇指是否也是屬於你啟蒙的一部分呢?
你想會有幾兆個DNA在你的腳趾頭裡面呢?
如果那裡面的DNA都是已經啟蒙的,那麼你的腳趾頭豈不是應該慶祝嗎?
開始對你的細胞說話吧。

倘若你每天早上真的向它們問候道賀,你就盡到你主人的責任了。
這看起來很古怪,是吧?
這是來自一位天使的忠告,一位從未生為人身的天使,帶給你關於身體方面的一些提示。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說這些嗎?
那是因為我看見你的啟蒙遍佈你的全身~~從頭到腳



第八項轉變

讓我們來到最後一項,說完這一項就結束了。
這項轉變就是「提昇」(ascension)。

這是一個有趣的字眼,你們已經有這方面的記錄了,不是嗎?
我們告訴過你早在你們歷史文化記載之前,
有個叫做Second Kings的地方,那兒可以找到關於先知以利亞的提昇情形。
由一位名叫以利沙的目擊者加以紀錄。
噢,以利沙報告了這個偉大的事件經過,他也提到了光。
他說:「前一分鐘以利亞還在那兒,可是他一下子就消失了。」
所以你們就以此做為提昇的基本定義~~一個人「羽化登天」。

因此有些人會想說:「我真等不及離開人世去昇華。」
這就幾乎等於是說:「我想要早點完成工作回家。」
然而,地球的能量已經和以利亞時代有極大的差異了。
昇華並非你所想的那樣。現在也已經很難再那樣了。
讓我們給你一個新的昇華定義:人類自由選擇進入下一世,不必經過死亡。

當人類通過前面的七項轉變之後,對四周宣告:「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就表示阿卡西紀錄已經獲得真正的提昇,不但超越三D,也超越了世人的時間和觀念。
一旦要求展現自己完全的靈性菁華,成為另一個自己,這就是提昇。

有些人會說:「那樣的人一定非常少見,克里昂。」
不,他們就在這裡!通過八項轉變的人就在這裡。
他們回顧過往的人生,看到一個和現在全然不同的自己。
他們所到之處都會留下光的足跡。
喔,他們仍是普通人類,仍然必須工作,就像你一樣。
他們也和你一樣有著地球的考驗。
然而,他們注視著恐懼的中心,恐懼自然就消失了。那是必然的。
他們進入黑暗之處,在那裡發光發熱。
無論何種情況,他們都擁有神的寧靜與和平。
他們怒氣來的很慢,智慧卻來得很快。
他們從來不評斷,你們會喜歡跟他們待在一起,他們就在這裡。
不,不是以天使的形式。而是和你們一樣坐在椅子上聆聽和閱讀著。
他們就是已經通過轉變的人。

我的夥伴帶我遊歷了許多正在進行三D挑戰的地方。
我們每到一處,就會發現一些已經提昇的人。
祝福那些為地球帶來改變的人類,他們正在穿越他們的恐懼~~
關於開啟光明之門的恐懼,
關於看見自己神聖莊嚴的恐懼,
以及關於遺忘過去某個自我貪戀的恐懼。
這些人了解光與共同創造的意義。
讓我們現在就來為他們慶祝吧,他們就坐在你們的旁邊,外表看起來十分普通。

我看見許多和你不一樣的事情。我看見神的愛。
今晚這裡有四個人被療癒了。問問他們。他們自己會知道的。
他們在整個時間裡始終感覺到天使就在身邊。
他們終會了解一切,也會允許同時性在今晚發生。
這四人離開這裡的時候將會覺得和進來以前不一樣了。
他們是你的家人!你願意花幾分鐘為他們的生命慶祝一下嗎?
你完全不需要知道他們的名字,對嗎?
你能夠說聲:「謝謝你」嗎?~~
為他們正確的時間在這裡的同時性。
這就是慶祝的方式。
祝福那些撥出時間坐在這裡的人們,他們今天和最近這段時間都會接受能量。
許多意想不到的能量將會伴隨他們回家。

我是克里昂,
在人類的愛中。
就是這樣。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