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約書亞的傳導】你來這裡是爲了「愛自己、接納你所是的你」

你太過於盡力,過於重視他人,卻忽略了自己。

維持合一意識和慈悲,也意味著專注於自身和遠離他人的痛苦,
對別人的一切感同身受並不會提高周遭世界的意識程度。

「感同身受」很容易變成 「一起痛苦」。

因爲你覺得自己必須支持和幫助別人,
所以,你向那些對你沒有益處的影響力敞開了能量場。

打個比喻來說,你邀請別人把他們的垃圾扔在你這裡,
你從能量層面上說:「把垃圾丟過來吧。」
然後你又問自己爲何會如此筋疲力盡!

我不是想拿你尋開心,不過接下來我會說得比剛才更重。

你以爲收取他人的垃圾,就會讓對方受益?事實並非如此。
你的照顧和關注,會使他人暫時覺得好過一些,但對他們沒有眞正的幫助。

本質上,藉由降低自己的能量振動頻率來幫助他人,不會使任何人人受益,
你只是證實了他們的苦難,你其實是在說:「是啊,這一切眞的很糟。」

維護自我個性的完整,與他人相處時保持你那股光與喜悅的本然能量,
這樣才能幫助對方。

你認爲這是自私和缺乏同理心的表現,
但事實上,這樣做可以幫助他人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

你在能量層面上表示:「我看到你身處困境了,不過創造這個困境的是你自己,
因此,我堅信你也具備走出困境的能量。」

只有對方在一定程度上敞開來接受你的訊息,
你就會幫忙他看見自己的責任,並找到走出困境的方法。

一般來說,與他人相處時失去能量,顯示你並未「忠於自己」。
你的任務不是拯救世界,甚至不是改變它,
你是爲了自己來到此地,你來這裡是爲了「愛自己、接納你所是的你」。

只要做到這一點,就會獲得內心的平靜,並將這份平靜帶給他人。
如此一來,你散播出去的光既不會消耗能量,也不會使你感到疲倦。


這是一個自發的過程,因爲你就是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