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海奧華預言》第十章 奇異的外星人 [轉載]

「米歇,很高興看到你,我把你當做我自己星球的客人熱烈歡迎。」
我也激動地用法語,最後用英語熱情地表示了感謝。
他同樣沒有理解上的困難!

他繼續說:「受聖賢濤拉的邀請,我從 X 星來到海奧華。
X 星在許多方面都和你們地球相似,它比地球大兩倍,有 150 億人口。
但是像地球和其它初級星球一樣是『憂傷的星球』。

我們現在的麻煩和你們的很相似:
我們的星球有過兩次核災難。我們也有專制獨裁、犯罪、流行病、大洪水、宗教、
金錢體系及其它與金錢有關的東西等等。

但在 80 年前,(我們的一年是 402 天,一天 21 小時),我們開始了一場改革。
事實上,這場改革是由來自於我們最大的海的海邊,一個小村莊的三男一女發起的。
他們提倡和平,博愛和言論自由。

他們來首都要求見國家領導,但被拒絕了,因為是極權的軍人政權。
這些人睡在皇宮門前 6 天 5 夜,除了喝一點水之外什麼也不吃。
他們的不屈不撓吸引了公眾注意。

第 6 天有 2000 人聚集在皇宮門前。
他們以極虛弱的聲音,向觀眾宣講聯合起來用愛來改變現行制度。

後來,為了阻斷他們的說教,士兵將他們都槍殺了。
士兵們還威脅圍觀的人,如果他們不離開廣場,就連他們也槍殺。
因極其恐懼,人們就散去了。

但是種子已經播在了人們心中。
結果是成千上萬的人們認識到:
沒有和平和互相理解,他們就沒有力量,絕對沒有力量。

這思想在人群中傳播—在有錢人和窮人中;在僱主和被雇用者之中;
在工人和工頭中。6 個月後的一天,整個國家都停了下來。」

「你說的『停了下來』,是什麼意思?」我問到。

「核電站停止工作,運輸系統癱瘓,道路被阻塞。一切都停下來了。
農場主停止供應產品,電視廣播停止播放,通訊系統也不工作了。
警察們對這種情況束手無策。數小時後數百萬人都參加這場『停工』。

當時,在人們團結在一起反對不公正和苛政的時候,人們忘記了仇恨,妒忌和意見不合。
警察和軍隊是由人民組成的,而在群眾中有他們的親戚和朋友。
現在已經不再是槍殺四個傳道者的問題了。
要『拯救』一座發電廠,成千上萬的人都得被槍斃。
對這人民的意願,警察,軍隊和獨裁者們被迫談判投降。

在這次事件中死亡的人,只有總統的 23 個貼身保鏢——
士兵們不得不向他們開槍以便抓住總統。」

「他被吊了嗎?」我問道。

阿爾卡依笑了,「為什麼?沒有,米歇,人們不再使用暴力。
他被關在一個地方,他不再對人民構成威脅。事實上,人們的榜樣激發了他的轉變。
他也發現博愛和尊重個人自由的途徑。
他最終死了,後悔他過去的一切所作所為。

現在,那個國家是我們星球上最成功的,但是,就像在你們地球上,
我們還有其它國家仍處於暴虐的極權統治之下,並且我們盡力地幫助這些國家。

我們知道,我們這一生的一切都是學徒期。使我們有希望畢業成為高級生靈,
甚至永遠脫離肉體。你肯定也知道,星球是有等級的。

當一個星球處於危險時,有可能將整個星球居民遷往另一個星球。
但如果未來的星球和現在的星球不是處於同一個等級時,沒有人能成功。

由於我們的人口爆炸及有先進的技術,我們曾訪問過你們的星球,
為的是建立一個定居點。但我們放棄這個念頭,因為你們的進化程度將損害我們。」

這番話使我心裡不怎麼舒服,我的輝光肯定也暴露了這一點。

他笑著說:
「對不起,米歇,我只是實事求是。我們仍然訪問地球,但只是觀察,
我們有興趣向你們學習,也從你們的失敗中學習。
我們從未出面參與你們的事務,因為那不是我們的任務。
我們也永遠不會入侵你們的星球,因為那對我們來說是倒退。
你們不會被嫉妒—無論是在物質上、科技上還是在精神修養上。

再回頭說一說我們的靈體,
沒有足夠的靈性修養,靈體是不可能升到高級星球上的
我們說的,當然是精神心靈方面而不是指物質技術方面的修養和進化。
這種進化要依賴肉體才能完成。

你已經知道星球的 9 級分級—
我們的星球處在最底層,但正朝海奧華這個星球的方向進化。
我們,以我們現在的肉體,只能在這個星球上待 9 天。
依宇宙法則,在第 10 天我們的肉體將會死亡。
那時,無論是濤還是聖賢濤拉,以他們那起死回生的能力都無法防止和扭轉這個過程。」

大自然有極嚴格和不可變更的法則,有設計完美,功能完善的監管體系。
可是,如果我在這裡死去,我的靈體也許可以待在這裡,再生為海奧華的嬰兒?
我心裡充滿了希望,一陣間,我忘記了地球上我所熱愛的家庭。

「你還沒理解,米歇,
如果你沒有完成你在地球的時間的話,宇宙法則仍會要求你再生在地球。
但有可能,當你在地球上死後—
你的靈體以嬰兒再生在另一個更先進的星球一個二級或許三級星球,
甚至是這個海奧華,取決於你的修養進化程度。

「那麼說,是有可能跨過所有星級而再生在第九級星球上了?」
我問道,仍然心懷希望,因為我十分虔誠地相信,
海奧華是一個真正的天堂。

「米歇,你能不能取一些鐵礦和一些煤炭,把它們加熱到合適的溫度來生產鋼?
不能,你首先得撇掉雜質,再重複這個過程,一而再,再而三,一直到產生出一級鋼。
這例子同樣適用於我們,我們必須不斷地「鍛鍊」,直到靈魂變得十分美好
因為,最終我們將和神靈直接會合,本質無瑕的神靈,是不會接受絲毫的不純。

「那好像蠻複雜的!」

「創造萬物的神靈就希望如此,相信對他來說,那簡單極了。
但對可憐的人類,我承認,不知道要難以理解多少倍。
越接近神靈,進化的困難也就越大。
由於這個原因,我們試過,而且在一些方面也成功了,去摒除宗教和宗派。

這些宗教界的人們也許是想把人們組織起來,
說明人們崇拜上帝或神仙以更理解上帝,
但是,有一些牧師,追求的是他們自己的物質利益,而不是跟隨宇宙自然法則。

他們創造了繁多的清規戒律和法律,將一切都搞得複雜難以理解了。
我看到你的輝光,知道你對此已經有所理解。」

我笑了,因為這是真的。

我問道:「在你們星球上,你們能看到輝光和理解它的含意嗎?」

「有少數人學過,包括我。在這一點上我們比你們稍先進一些。
我們對此作過大量研究,因為我們知道這對我們的進化是必要的。」

他停了下來,非常突然地停止了說話。
我意識到那是來自於那個聖賢的感應命令讓他停下來的。

「我得走了,米歇。如果在和你談話之後,
我能幫助你和你們的人以及整個宇宙人類的話,我將十分高興。」

他向我伸出手,我也伸出手。
雖然他醜陋,我真想吻他和把他抱在懷裡。
我真希望這麼做過……

我後來知道,他們的飛船在離開海奧華一小時後就爆炸了,
但他也許返回他原來的星球,幫助他的人民—誰知道呢?

橫跨宇宙,我遇到了一個像我的兄弟,他住在一個憂傷的星球,
一個同樣的學校,研究如何有一天得到永恆的快樂。

在阿爾卡依和他的顧問們離開房間之後,我在濤旁邊坐了下來,
給我禮物,通曉各種語言的那個聖賢濤拉又對我說道:
「米歇,濤告訴過你關於你被邀請訪問海奧華的原因。
但是,我們這麼做的根本原因還沒有告訴你。
不但是因為你的頭腦清醒和開放,更是因為—
你是地球上目前少有的矍扣 Soukous 之一。

矍扣就是一個靈體在不同星球或不同等級的星球上,以肉體活過了 80 生世。
由於各種原因,當他們也能繼續爬上梯子,不用再走回頭路的時候,
在第 81 世,他們卻返回初級星球,如地球。

你知道,數字 9 是宇宙數字。你在這兒看到的 9 聖城,
是按宇宙原則建造的;你的靈體有 9 次 9 重生命,使你完成一次大循環。

又一次,我像是被扔進了雲霧裡。特別是在訪問過慕大陸之後,
我懷疑過這到底是不是我第一次人生,現在又來了個 81 世!
我不知道會有人能活這麼多世……

「活這麼多世是有可能的,米歇,」濤拉說道,打斷我的思維。

「濤現在活的是她的第 216 世,但其他人少一些。像我說的,
你是從地球上為數不多的矍扣中選出來的。
但是,為了讓你在來這兒旅行中獲得全面了解,還為你安排另一個旅行,
使你能更明白轉世是怎麼回事及轉世的目的。讓你再訪你的前世。
這次旅行將有助於你將來寫書,因為之後你會完全明白它的目的。」

我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濤拉們身上。
他們在慈祥地看著我,周身瀰漫著金色的霧靄,那霧靄變得越來越濃,
他們就消失在這霧靄之中,就像我第一次拜訪他們時看到的一樣。

這一次,濤輕輕地將她的手放在我的肩上,要我跟著她。
她領我來到蛋形屋的入口處,一霎那,我們就到了外面。
夜空漆黑一片。除了入口處的燈以外,哪兒都沒有光了。
我只能看到我前面三米遠的地方,我擔心我們怎麼找得到飛台。
我記得濤在夜晚的視力和在白天一樣,我很想看看是不是這麼回事。
這立刻就被證明了,像個典型的地球人,我在找證據!
這立刻就被證實了。濤毫不費力地就把我舉了起來,
讓我坐在她肩上,就像我們在地球上帶小孩一樣。

「你會絆倒的。」當我們沿著小道向前走的時候,她解釋說。
的確她好像準確地知道要朝哪兒走,就像在白天。
不一會兒,她將我放下,放到我們的飛台座位上。她坐在我旁邊。
我戴上面罩,我剛才把它拿在手裡放在膝上。毫無停頓,我們就起飛了。

坦白地說,儘管信任濤的駕駛技術,但在這黑咕隆咚的夜晚飛行,
我心裡仍然志忑不安。我們在園中濃密的樹下飛行。
我甚至不能看清平時閃爍著的星星。太陽落下後,

厚重的雲層遮滿了天空,我們的周圍完全都被罩在黑暗之中。
在我旁邊,我卻能看到濤的輝光以及她頭頂的輝光束,這光束此刻特別明亮。
我們加了速,我敢肯定我們在這夜晚飛得和在白天一樣快。我覺得雨滴落到了臉上。
濤將手移到機器的一個地方後就再也覺不著雨了。
同時,我有一種停下來的感覺,心裡納悶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知道我們正在大海上空。
不時地,我能辨別出左側遠處有移動著的帶顏色的光點。

「那是什麼?」我問濤。

「岸邊都扣外的燈光。」

我開始試著弄明白為什麼這些都扣在移動。
突然,穿過那似乎是更厚的黑暗,一道光直衝我們而來停到了我們旁邊。

「到你家了,」濤說道,「來吧。」她又將我提了起來。

我感到一股輕輕的壓力,就像我進蛋形屋的時候曾感受過的那樣,
然後感到雨落了我滿臉。這雨大極了,但跨了幾步,濤就站在了燈光下。我們進了屋。

「我們回來得正好。」我說。

「為什麼?因為這雨?不,雨已經傾注了好一陣子了。
我啟動了力場——你沒有注意到嗎?你再也沒有感覺到有風,對不對?」

「是呀,但我以為我們停了呢。我當時很納悶。」

濤忍不住笑了起來,那又使我安心了,也暗示著我問題的解釋就要開始了。

「這力場不但使雨不能下進來,連風也不能刮進來,
所以你沒有參照物來判斷我們是否在運動。你看,人們不能只依賴自己的感覺。」

「但你怎麼能在黑暗中找著這個地方?」

「就像我告訴過你的,我們的視力在白天黑夜都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用燈——
我理解你不方便,你現在看不到我,但無論如何我們已經忙了一天,你最好現在休息。
我來幫你吧。」

她將我帶到休息處,向我道了晚安。我問她能不能和我待在一起,
但她解釋說她住得很近,甚至不需要交通工具都行。
說完,她離開了。我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次日晨,我在濤的聲音中醒來了。那聲音就好像是她在我耳邊耳語。
我觀察到,就像我第一次觀察到的那樣,這休息處名符其實。
要不是濤對我俯身講話,我就不可能聽到她的聲音。
聲音在這裡是被大大地消掉了。
而且,我睡得是那樣沉,一次也沒有醒過來。我充分地休息了。

我起了床,隨濤來到水池邊,就是在這時候,他告訴我阿爾卡依遇難的事。
這消息使我傷心極了,眼淚涌滿了我的眼睛。

濤提醒我說阿爾卡依正在轉往另一世,
我們應當把那當成是一個朋友離開我們到別處去了。

「這消息的確讓人傷心,但我們不應當自私,
米歇,其它的探索和歡樂也許在等著阿爾卡依呢。」

我洗了臉,和濤一起吃了一頓非常簡單的早餐,喝了一點水麥。我沒覺得餓。
抬頭望去,我能看到灰色的天空,雨落在都扣上面。
這景色真有趣,因為雨滴並未像落在了玻璃圓頂上一樣四下流淌,
而是在到達屋子的力場時就消失了。
我看著濤,她對我笑著,注意到了我的驚訝。

「雨滴被力場移了位置,米歇,這是初級物理學——至少對我們來說是如此。
我們還有更有趣的事要研究。
可惜的是你的時間很短,我們還要給你介紹很多其它的事,
使你的書能在將來開導你們的地球人類。
比如說基督之迷——這我昨天給你提到過,但被阿爾卡依的到來打斷了。

我首先給你講一講埃及,以色列,以及亞特蘭蒂斯,
這些在地球上經常談論的著名的大陸和充滿如此多謎團的話題。

亞特蘭蒂斯像慕大陸一樣的確存在過,
就在北半球大西洋中部與歐洲接壤,與美洲以地峽相連;
與非洲以另一個大約是在卡納利島維度的地峽相連。

面積比澳大利亞稍大一些。那裡住著慕大陸人。
大約在30000年前——事實上是慕大陸的殖民地。
當時也有白種人——高高的,亞麻色的皮膚和藍眼睛。
是從慕大陸來的非常聰明的瑪雅人在管理這個國家。
他們在這裡仿照慕大陸薩瓦納薩金字塔,建了另一座金字塔。

17000 年前,他們經非洲北部徹底探索了地中海。
他們在那裡,教會了阿拉伯人許多新知識,包括物質的和精神心靈方面的。
(即從巴卡拉梯尼星球來的黑種人和黃種人的混血後代)
比如今天阿拉伯人仍在使用的數字的寫法就是來自於亞特蘭蒂斯,
當然也就是來自於慕大陸了。他們來到希臘建立了小殖民地。
希臘字母與慕大陸的完全相同。

最後,他們到達了一塊土地,那裡的原住居民是阿然克,就是你知道的埃及人。
在埃及他們建立了一個大殖民地,一個叫濤司的偉人是他們的頭領。

他們建立了法律體系,那是效仿於慕大陸的。採納的是亞特蘭蒂斯的社會管理體制。
他們改良了植物,養牛技術;將栽植、養殖的新方法;陶器,編織等技術都引了過來。

濤斯是亞特蘭蒂斯的偉人。
他不但在物質技術也在精神心靈修養上都是學識淵博。
他建立了村莊,修建了廟宇。
就在死前還修建了埃及金字塔。

每次這些偉大的殖民者認為殖民地極有可能變得更大的時候,
他們就修建特殊的金字塔——工具。就像你在慕大陸上看到的。

在埃及,他們按照薩瓦納薩金字塔的樣式修建了埃及金字塔,但體積小了只有1/3。
這些金字塔都是獨特的,為的是實現它們作為工具的目的。
它們的立體結構、規格及其方位,都必須得到精確的掌握。」

「那要花多少時間?」

「非常快——大約 9 年;
因為濤斯和他的首席建築師們,知道慕大陸的抗重力及切割石塊的秘密及使用——
我們稱為 『電—超聲,的技術。」

「但地球專家們相信它是由法老胡夫修建的。」

「不是的,米歇。當然,這不是地球上的專家們犯的唯一錯誤。
另一方面,我知道法老胡夫曾按照這個金字塔本來的目的使用它。
瑪雅—亞特蘭蒂斯人不是唯一探索和殖民的人們。

在他們來到埃及之前數千年,納噶人就已經殖民到了緬甸、印度,最後到達埃及海岸,
在北回歸線的位置。在那裡他們建立了殖民點,占領了埃及上部。
這兩路殖民者都引入了相似的文明。

納噶人建立了一座大城市叫瑪佑,就在紅海邊上。
當地的居民們上他們的學校,逐漸地融合成了埃及種族。

可是,約在 5000 年前,埃及北部的納噶人和瑪雅—大西洋人之間發生了衝突。
原因相當荒唐。

大西洋人的宗教信仰與慕大陸人相當不同。他們相信靈魂是在他們的祖國轉世。
因此,他們聲稱靈魂會向西回到它們來的地方去。
納噶人有相似的信仰,但他們認為靈魂是向東,因為他們來自東方。

有兩年時間,他們之間因這種信仰差別一直有著衝突,
但還不是殘酷可怕的戰爭,因為雙方基本上還是愛好和平的人民。
最終,他們還是聯合起來形成了統一的埃及。

埃及聯盟的第一個國王叫麥納。是他領導建立了麥墨菲斯城。
他是由公民投票選舉出來的,實行的就是慕大陸上那種選舉方法。

這種方法在埃及沒有實行多久,因為那些勢力逐漸變大的牧師們,
一點一點把法老們置於自己的控制之下。這種情況持續了多年。

法老們中間也有很多不甘被控制的例外,其中一例是法老阿沙頓,他是被牧師們毒死的。

死前,他說過如下的話:
「我生活在地球上的時代,是真理的簡單性不但未被人們理解,
反而被許多人摒棄的時代。
像常常發生在宗教中的那樣,埃及的牧師們為了更好控制人們就歪曲了真理,
雖然真理本身很簡單。
他們讓人們相信有惡魔,有各種神仙以及其它胡說八道。」

必須指明,戰前及其後以麥納為國王的和平日子裡,
納噶人和瑪雅—亞特蘭蒂斯人的人數基本上是相等的。

他們各自在埃及的南北建立了相當高的文明。
國家在發展進步,農業、畜牧業在蓬勃發展。

埃及的第一代國王麥納,使這文明的發展速度突飛猛進。
我們再講阿爾卡依說仍然有外星人在不斷訪問地球,曾經不時地被訪問。
但在此,我得多說幾句。

地球和其它散布在宇宙中的宜居星球一樣,常有外星人來訪。
有時,某些星球上的居民不得不離開,因為他們的星球要滅亡了。

但是,就像阿爾卡依解釋過的,星球可不像房子那樣可以隨便換著住。
你必須遵從嚴格建立的一系列法則。否則,災難就會降臨。

這就是發生在 12000 年前的事。當時希伯拉 Hebra 星球上的人們,
為了尋找一個相同等級的新星球,離開家園探索銀河系。
因為 1000年後,他們的星球就會變得完全不能居住了。

他們駕駛一艘高速宇宙飛船,在飛行過程中出了極嚴重的故障,
不得不降臨在你們地球上。
落在俄羅斯西部的克拉斯諾達 Krasnodar 區。

當時當然還沒有城鎮,沒有人煙,沒有俄羅斯。
太空人有 5 男 3 女,身高約 1.70米,白皮膚,棕髮,黑眼。
他們成功著陸後就開始修理。

他們發現這裡的地心引力比他們的星球上的大,最初移動有些困難。
他們在飛船旁支起帳篷,估計修理工作有可能會花些時日。

有一天,發生意外事故使飛船發生爆炸。損壞了一半飛船,造成 5人死亡。
剩下的3個人倖免遇難。
他們是男性婁巴拿恩 Robanan;萊維亞 Levia 和戴納 Dina 兩名女性。

他們十分清楚他們的處境:來自於高級別的星球,不屬於地球。
他們實際上成了囚犯,災難也接踵而來,那爆炸也一點都不意外。

有幾個月,他們就在原地生活,因為天氣尚暖。
他們都有些武器,能藉此獲得一些獵物—因為他們的食品如甘露和柔司甜,
都在事故中喪失殆盡。最後,天氣變冷了,他們決定南遷。

地球的重力使長途跋涉及其困難,

朝南方溫暖地區的旅程真的成了通往『卡瓦日之路』
(耶穌就是背著十字架走到卡瓦日後被釘死)。

他們路過黑海向今天的以色列方向前進。
旅途長達數月,但他們畢竟是年輕人,最終不可思議挺過來了。
天氣變得更溫暖,甚至有些酷熱—他們現在是在低緯度地區。

在一條河邊停下來,支起了一座永久性的帳篷,因為戴納已經懷孕數月。
秋天,她生了兒子,起名叫拉南。
之後,萊維亞也懷孕了,也生了個兒子叫拉卞。

這些希伯萊客習慣了這裡的環境。
這裡有豐富的獵物,蜂蜜和可食用的植物—他們的生活平穩。

相當一些日子之後,他們碰到了一些路過的遊牧民。這是他們首次與地球人接觸。
對方有 10 個人,他們喜歡上了婁巴拿恩的女人,就想殺了婁巴拿恩,
奪取他的一切,包括這兩個女人。婁巴拿恩仍有武器。
雖然他是個和平主義者,但他還是不得不殺掉了對方 4  個人,
而其餘的人都逃跑了。他們傷心至極,雖然他們是被迫這樣做。
他們也看到另一個信號:他們是在宇宙法則不允許他們待的地方。

「我不理解,」我打斷她的話,「我以為要從低層次向高層次跳是不可能的,
但有可能從高級星球下到低級星球上的呀!」

「不行,米歇,無論向上向下都不行。如果向上,你違背宇宙法則,你會死;
如果向下就是處在較差的環境中。因為你高級的靈體不能存在於拜物環境中

我可以給你講一個比喻故事。
來想像有一個人,穿著一雙擦得發亮的靴子,白色的襪子,整齊的襯衣。
你強迫他走過一片上面有 30 厘米厚稀泥的農田。
你要求他用雙手將泥巴捧進手推車中。
不用問,你也知道在這一切都完成之後他會是個什麼樣子。

然而,我們的外星人適應了這裡,成了我們今天猶太人的祖先。
聖經是後來由那些文士寫的。
他們將歷史追蹤到這些人,但歪曲了事實。在他們的筆下,傳說和事實混在一起。

聖經中的亞當根本就不是地球上的第一個人,而且他叫婁巴拿恩。
他沒有叫夏娃的妻子,而是有兩個,萊維亞和戴納。
猶太民族就是由這三個人發展而來的。他們並沒有與其它民族發生混血。
因為根據返祖現象,他們認為他們自己是超級的——他們的確是。

但我必須向你保證,
最初的聖經不是律法師文士們想像出來的作品,裡面曾有相當多真理。

有是因為在各式各樣羅馬天主教堂的會議中,聖經被大大地修改了。
理由很明確:滿足基督教的需要。
這就是為什麼昨天我說宗教是諸禍之一。

我也必須給你講其它一些關於聖經的事情。

希伯拉人到達地球後不久,我們曾幫助過他們,也懲罰過他們。
比如,死海南岸的兩個古城—
索多瑪 Sodom 和俄摩拉 Gomorrah 就是由我們的飛船摧毀的。

他們的行為舉止對那些與他們有接觸的人有很不良的影響。
我們曾試過各式各樣的辦法讓他們回到合理的軌道上來,但毫無效果。
我們不得不殘忍了。(最初聖經記載的第一批人活到 900 多歲)
每次當你讀到『上帝說』,就應該讀作『海奧華的人們說』」

「那你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救他們,帶他們回他們的星球,
或者去其它相同等級的星球上去呢?」

「米歇。這是個遺憾。我們沒能力預料 100 年後的事。
我們當時想,這群人也許生存不下來。如果能,也會與其它種族混血,不再純了。
我們猜測這一切都會出現在 100 年以內,但事實卻完全相反。
你知道直到現在以色列人仍然幾乎是純的,而已經過了12000 年。

牧師們通過宗教法會議刪去或更改了聖經中許多內容,但還有一些留了下來。

第 18 章 1 節,文士在指我們出現時說,
「當他在烈陽下坐在他的帳篷門口時,上帝在他面前,
在瑪麼 Mamre 那兒的橡樹之中。」律法師是指亞伯拉罕。
2 他,亞伯拉罕,抬起頭看了看,看見三個人站在附近。
他跑向他們,在他們面前拜倒在地。」

3 他說「上帝,主人,如果我在你眼裡發現慈悲恩典,我乞求你不要遠離你的僕人。」

亞伯拉罕邀請這三個人留下。剛剛稱他們為男人,但其中有一個又被稱為「上帝」,
同他們講話,但每次,只有上帝回答他。

現在羅馬天主教發現這與他們的觀點大相徑廷,也與其它許多宗教的觀點不一致。
因為他們告訴你,沒有人能想像得出上帝的面目—否則眼睛要瞎。

從某種意義上講他們是對的,因為神靈,純精神,沒有面目的!

按照律法師所講,亞伯拉罕與上帝交談就像他與君王談話一樣。
上帝回答了他。上帝還有兩個男人陪著,不是說天使,這不奇怪嗎?
上帝自天而降,以人的形式出現地球,伴陪他的不是天使而是男人?
實際上在聖經中許多章節,那些虔信的人很容易發現,上帝從未與任何人說過話!」
(希伯來版很容易發現是耶和華與人說話,製造神跡—不是上帝,造物主。
此書的信息,上帝就是超智神靈,耶和華 = 海奧華。

「他不會與人說話,因為是靈體們被他吸引,而不是他依靠人們。
你從來沒見過一條河從海往山頂流,對不對?

聖經中還有一節,第十九章 1 節,也挺滑稽:
這兩個天使來到索多瑪,羅得坐在進索多瑪的城門口。
看到他們,他就起身,吻他們面前的土地」—之後他請讓他們進他家。

突然,5 節:呼叫羅得說:今日晚上到你這裡來的人在哪裡呢?
把他們帶出來,任我們所為。文士們指他們為人。

10-11 節:只是那二人伸手將羅得拉進屋去,把關上門,
並且使門外的人,無論老少眼都昏迷;他們摸來摸去總尋不著房門。

很容易看出這一章缺乏嚴謹。兩個天使變成兩個人!
那兩個人其實是我們海奧華的人!

讓一個有如此高修養層次的種族,因意外來到不適合他們的星球而沉淪,
變得愚昧、殘暴,才真是荒唐!

所以我們在隨後幾個世紀都幫他們,一般文士是誠實解釋聖經故事的,
有時雖不是有意,他們也歪曲事實。

但有意的歪曲有非常特別原因,

如羅馬教堂於 325 年的奈斯因 Nicein 會議;

381 年的康思坦尹諾普Constantinople 會議;

431 年的艾菲斯 Ephese 會議;

451 年的査席東恩 Chalcedoine 會議。

聖經並非人們相信的上帝之書;而內容大大篡改,充滿修飾,
夾雜不同文士觀點的歷史集。

讓我們再退回到埃及去,Hebra 星太空人的後代已經變成希伯萊人 Hebrew。

自從意外登上地球之後,希伯萊人遭受極大苦難—過去到現在。
以色列人非常聰明,有很獨特的宗教,不與其它種族通婚。
總是遭受迫害,許多迫害都發生在近代。
結果他們的靈體被解脫,而直接朝更高級的星球去,即他們本該去的星球。

有一群希伯萊人曾和雅各的兒子約瑟,一起旅行到埃及。定居下來。

由於他們的智慧,特別是他們在身處逆境時的執著剛毅之故,
常常是由於說不出口的理由,被埃及人憎恨,在這種背景下,我們就不得不有所行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