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白寶書】第二十一章 一個美好的早晨

第二十一章  一個美好的早晨


“在這個層次,我的人生之路是成為未知神
——我發現這個未知神就是我自己
——和超越維度地在永遠的歷險旅程裡狂歡。

我這麼做了,並仍然這麼做著。
我回來告訴你,當你欣然接受我所接受了的生命的整體時,
那些歷險旅程也正在等著你。”

——藍慕沙



我們一起共度的時光的甜蜜的。
我向你保證,來到你的生命中哪怕只是觸動它的邊緣,也是非常愉快的。
我與你分享的一切,我自己都做過,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我所是的,即我所永遠熱愛的神。

無論我在你寶貴存在的演進中增添了什麼,都使我所是的王國
——也就是天父,更光彩奪目和壯麗輝煌。

我作為人類的兄弟而來,我曾是其痴心的一部分。
我曾身為一個人,在這裡生活過並經歷了你們所經歷的一切。
我曾活在你的絕望中。
也曾為你的悲傷流淚。
我做過你的夢,也知道你的喜悅。

雖然我到過所有層次,
我所有的經驗中最深刻的就是當我在這裡,
在你們當中,身為人和神/人時,
所體驗到的危險、絕望和你們所有人都知道的光榮的飛逝瞬間。

我選擇回到這裡因為我了解你。
了解你也就是愛你。

我不是來拯救你,因為你其實並沒有東西需要從中得到拯救。
我只是來提醒你,那些你已經忘了很久的令人驚奇的世襲財富,
並且告訴你,一個你們所有人不久都會見到的燦爛未來。
我來幫你領悟,你有更多的選擇去表現人生,
並且在你希望的情況下,協助引起使你可以運用那些選擇的知識。

我對你的所有請求,就是在你的人生中運用它
——以你自己的時間和自己的方式
——應用任何在你自己演化進入一個更和諧及更喜悅的人生里,對你具有成果的了解。

在這個層次,我的人生之路是成為未知神
——我發現這個未知神就是我自己
——和超越維度地在永遠的歷險旅程裡狂歡。

我這麼做了,並仍然這麼做著。
我回來告訴你,當你欣然接受我所接受了的生命的整體時,
那些歷險旅程也正在等著你。

走出去並活出我給予你的了解。
讓它們成為你的內部存在。

當你這樣做時,你將很快領悟到,
你得到的是一個你甚至從未祈求過或想到過的更偉大的寶藏。

帶走你所學到、聽到、讀到的,單純地應用它。
你越單純就變得越強大。
如果你想要什麼,要求它。
這個層次上沒有人被授權把它給予你。
以你內在的上帝請求,不管它是什麼,請求天父把它給予你並且知道他給予了你。
你到哪裡去請求呢?到內心的神殿。
簡單地在你自己思想沉默的內部請求。
它總是會被聽得到。

我知道你是誰。
我知道你做什麼和有什麼夢想。
當你以為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你一定要知道你就像午夜空中的星星。
所有人都看得見你。
一切事物,特別是那些不可見的我們,知道你是誰和你做什麼。

其實只有你在乎你是誰。
當所有的都講過和做過,你只有自己可以依靠,和那個你內部珍貴的光叫做全能之神。

對自己公平。
成為獨特的自己。
愛自己,使你的光和你像午夜的星星那樣變得萬分明亮和極為美麗。

我的人民稱我為藍慕沙開悟者,直到此時此刻我仍舊保留著這個稱呼。
一個開悟者?
我曾是一個孤單的個體,
當其他人在那些日子裡都在忙於自己的事時,我坐在一個高地上。
在那荒蕪和對日常生活的疏離中,我找到了未知神。

我親愛的兄弟,這個世界不是在市場上。
它其實充滿了生命。
但是要找到更偉大的生命,
只能在市場外面的一棵大樹下,
或是在一個風聲颼颼、寒冷、潔白、多雪的山頂上,
或是在空曠的沙漠,或是在無邊的大海。

就在你的這個層次裡,
有著比你們多數人允許自己看到的要多很多的東西。
你還沒有真正活出它和查明它。
你僅僅活在你的社會意識的判斷和所見,以及它與時間幻像瘋狂競賽的壓迫下。

直到你在這些個地方變得孤單,
並能平靜地面對午夜的天空和曙光再現前盈缺的月亮,
你才會真正懂得人生。

透過所有你得到的知識和夢想,
瞧啊,你也將成為開悟者,因為事物的優先順序變了。

荒野的意識接受你,親愛的兄弟。
它接受你並且期望你像它一樣萬古常新。
在這個環境中,你逐漸成為這個神,並在你人生的所有日子裡堅定不移。

未知神是緘默——深沉的緘默——而如果你容許,它會給你忠告。
伸展出去並成為這片大陸的一部分。
去向它的每個地方。成為它們的一份子。
放下你的綢緞、珠寶、脫下你的鞋。
以不時髦的質樸充實自己,在你創造的這個你的天堂裡體驗神。

我懇求你這麼做。
在你到過這些地方和成為了它們延續永恆意識的一部分之前,
你不會了解你所是的神——也沒有真正活過。

我從我內在的整體,從我內部燃燒的天父,
渴望你認識自己的貴重價值以及這個意義上你被愛和被需要的程度。

每當你認為沒有人顧忌你的死活時,知道我會顧忌。
每當你存在的珍貴性開始不穩定和你需要陪伴時,呼喚我,我將會在你那裡。

在這個層次你所有人生的所有日子裡,
當你寶貴的靈魂——孕育著愛、希望、喜悅——盛開成為智慧仁慈的華麗花朵,
並成為擁抱所有可見和不可見生命的大愛之時,
我會與你們所有在一起。

在那個開放過程的情感風暴中,會有一些時候,你希望從來沒有聽過藍慕沙這個名字,
但是遠遠比那偉大的,會是當神在你內部被見到、被領悟和認知的時刻。

好了,我已千方百計地告訴你
——一而再,再而三地
——你將認識到的最盛大真理:
你是神。

你也許正開始領悟到或許那的確是真的。
親愛的大師們,想堅定不移地認識,
那只能透過你人生一刻接一刻的發展而來。

但是我想要你明白這點:
一個美好的早晨,在拂曉前,你獨自躺在床上,寂靜的你聽得見它的無聲,
你在似夢非夢中醒來。你將朝房間的黑暗睜開眼睛,從你的鋪墊上起來,
走向可以看到光的窗前。

你透過窗戶向外凝望,窗台上覆蓋著露珠,在深灰色的清晨裡,
你望見蘊藏著一個壯麗光明承諾的天空。

你觀看所有這些美麗明亮的小寶石在暗天鵝絨背景的永恆中閃閃發光,
這時你看到那已盈缺的月亮現在靜靜地坐於地平線上,等待著更明亮的光。

獨自坐在那裡,一個無法言傳的感覺引起了陣顫抖,你凝視著覺醒中人生的寂靜。
不久你聽到灌木叢中一隻鳥的沙沙聲,它就像你一樣,已起床為向黎明致意而準備自己。

在聆聽它甜蜜柔和的希望與歡喜之歌時,你把視線轉向東方,瞭望遠方的地平線。
你看到荒涼的紫色山巒,就像高大、沉默、又強壯的生命衛士忽隱忽現,
被呈淡玫瑰色的光映出了他們的輪廓。
已悄悄旅行到了地平線上的雲也被期待中的金色黎明勾勒出線條。

你與所有這些質樸存在中的光輝合一,
除了因期望著即將在地平線上看見的壯麗輝煌的盛事而砰砰跳的心跳聲以外,
你什麼都聽不見。

當夜幕漸漸消失在晨光裡,你注意到星星漸漸變得昏暗模糊,
月亮也將她的美貌神秘地交給了漸漸顯露的黎明。

當你迷上這個時刻的美和歡喜時,這個領悟就會到來。

沒有那個黎明的延續,所有你的恐懼、擔憂、夢想和幻像將什麼都不是。

就在那一刻出現的是從鍍金山巒背後升起的一塊火紅寶石的光輝,
它的金色魔杖像燦爛的希望之光穿透朦朧的山谷。

當偉大的太陽神升得越來越高,天空燃燒呈現出藍、淡紫、玫瑰、橙和深紅各個顏色。
鳥兒唱得更加響亮並開始它的飛翔,
這時整個世界都因黎明的允許和美妙氣息而甦醒過來。

當你凝視這個經歷時光每一時刻的壯麗景色時,
由驚嘆它神奇而來的情感佔據了你整個的存在,
你會因領悟你其實就是太陽神的生命而高飛。

你就是屹立在遠方地平線上強大又沉默的生命衛士。
你其實就是那甦醒過來的曙光的顏色,灌木叢裡枝葉的擺動,
窗台上點滴的露珠,晨鳥甜美溫柔的歡喜之歌。

下一個拂曉,你將以凝視我是神而體驗。
你將迷上那凜冽威風和萬有如是的美麗,
因為你現在與光與能與這個無言的力量的延續合為一體。

學習一個真理是一回事;
成為它卻完全是另一回事。

但是在你對它抱著最少期望時,你將起來凝視天上像這樣的光輝。

透過存在的平和,這個真理的認知將在一個美好的早晨成為現實。

於是所有的言語、混亂、憤怒、自我拒絕、了解神的複雜性、搜尋、閱讀、導師,
將透過一個沒有言語的深刻領悟而安靜地結束。

你的清晨就像我的那樣即將來臨。

藍慕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