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克里昂】動物的使命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住在西班牙。
很抱歉如果我問了一個你可能已經回答過的問題,
但你的書翻譯的很慢,我可能沒有收集到所有你已經給出過的信息。
我非常關心被遺棄的動物。
似乎很多人會為他們的小孩買寵物,而它們一長大,就會被遺棄。
最近我有次在路中間看到了一隻小貓。
我沒有立即反應,我本可以停下並帶上它,而不用下車。
所以,我繼續直到第一個可以掉頭的機會,然後回去看我是否能帶上那隻小貓,
但已經太遲了,有人已經壓死了它。
這是在幾個月前發生的,但我仍然對那隻小貓感到十分抱歉。
我想知道的是,這些動物是什麼樣的實體,是如何適應我們這個世界的。
這些實體選擇了這樣的生命,就像我們選擇了我們這樣的人類生命嗎?
我看到了太多的遺棄動物,而每次我看到時,心都會疼...我希望知道關於它們的更多。




答:親愛的,的確答案已經被給出過,但讓我們再給出一遍這樣你們就都能理解。

動物存在在地球上有3個原因。

(1)生物生命的平衡 ...在你們所稱的“自然”中為你們的存在而需要的“能量循環”。

(2)被收穫。是的,這是真的。很多存在是為了你們的食物,而這是合適的
它是人和動物之間的和諧,並一直都是這樣。
還記得當被召喚時,自願來到土著部落奉獻自己的水牛嗎?
這些是你們需要再次審視的故事。
當前文化中不當的地方就是這些珍貴的造物是如何被對待的。
你知道在它們死的時候如果有一個尊重的儀式,它們會更好的滋養你們嗎?
你知道有一個儀式可以用這種方式讓所有人類獲益嗎。
或許你們是時候看到它了。

(3)愛和被愛在很多文化中,動物扮演著小孩的替代,被愛和照顧著。
它給人類一個展示慈愛的機會當它們需要的時候,並獲得無條件的愛當他們需要的時候。
這對很多人是極其重要的,並為很多人提供了平衡和中心點。

動物知道所有這些嗎?
在一個很基本的層面,它們知道。

不是像你們這樣的“知道”,而是在一個細胞覺知中它們了解它們在這服務地球。

如果你在這三種情況中都最重它們,那麼平衡將會是結果。

你關於它們被對待的感受是重要的。

用它們的合適性和它們服務於人類的靈性邏輯來調和你的反應。

在所有三種情況中都尊重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