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通過偉業的訓練來改變你的時間表

通過偉業的訓練來改變你的時間表

我在此教你們這些令人吃驚的知識和讓你能了解,
如果你相信你的“意識力量”能實現在場地訓練中所得到的卡片的話,
那麼我所教你的的確是真實的。

你的卡片是你的通訊者,公然地告訴你我所說的是事實,
因為它是有用的,並且適合於想要它的那些人。
它是非常的簡單,並不難。

當我們做出正確的選擇及跟隨靈魂時,那麼我們已在某處完成了某事。

你知道,因為突然間好像我們肩膀上一個偉大和沈重的負擔被解放了,
它就是我們一直穿戴的枷鎖。

我們無法告訴你它究竟是怎麼做到的,但突然間有種輕浮的感覺,因為枷鎖已被消除。

命運已被達成。現在我們自由了。

我正在努力帶你到達那個階段,排除你到處橫行,創造更多需要完成的事。

我正帶領你到那個階段,讓你能夠了解有許多同時存在的潛在的時間表和任何一刻
你都可以到另一個時間表
——你有什麼樣的身體並不重要,這個身體已足夠了
——任何一刻,你可以在另一個時間表。

這很重要嗎?
你認識的每個人對這些毫無概念。他們只為名利和別人的認可而活。

這也就是說他們是活在一個假象裡,與靈魂和精神的演進毫無關係。

這是一個荒廢的生命——荒廢的。

你不能抓住另一條線和試著守住它,讓它拉你到它的方向。
你不能這麼做。這與它是沒有關係的。

而是要了解你已有廣泛泊位的潛力,
讓你去選擇和你唯一能夠搭上那個時間表的方法是,
把那個命運加入於你的腦神經網裡,並且宣告它就是你的普通想法。

別告訴我你的基因是你超重的原因。這將不再有用了。

如果你很注意它,它就是在消耗你。
你一直在想吃的東西。它成為一個奴役。

當你改變時間表時,你走在不同的基因線上。

這就像是沒有足夠的食物一樣,因為你想被別人接受。

你認為美麗是和把骨頭上的皮膚拉緊有關,一種接近死亡的美麗。
它或許是美麗的,但別指望它能幫助你擺脫偉大的恐嚇【 7】。

你將無法活過它。那是另一個人生。

有誰能說健康必須與食物是相關的?其實它是與心智狀態相關。

有健康的人死於癌症,你如何和和解它?

有些人非常的健康,他們只吃原始的鳥食而且他們不願意吃任何“活的東西”。

什麼是蕪菁?它是活的。它也有意識。

他們說:“我不想吃任何活的,有紅血的東西。”
那麼,看看一顆番茄或一根甜菜根,它們的血是什麼顏色?

這與你吃什麼沒有關係,因為它就是你。
你無法靠逃避某種東西成為永生不朽的。
你無法靠你所吃的食物成為永生不朽。
你所喝的紅酒也無法讓你成為永生不朽。
這些都不行。

唯有當你理解到你想要成為它的時候,你才會變得永生不朽。
一旦對你來說,這是非常普通的事時。那麼你與你時間表連接上了。

【注7】參考藍慕沙:我們在一個不斷轉變的世界裡的演進DVD。
藍慕沙啟蒙學院,藍慕沙在墨西哥的教學,11月20日,2006。

為什麼做偉業的工作是重要的?
因為當你付出所有的意志,全神貫注來做這工作時,
你知道它是通過普通思維的表達方式和你也知道你就是它。

那麼它即是你生命的命運。
究竟是什麼可決定一個潛在的時間表?“個人的抉擇” 。

回想過去,你這世所作的選擇,有多少在你生活的某一方面有造成明顯的影響?

你做了多少選擇?
你何時停止吃藥?
你能看到你所做的選擇嗎?
你能看到它繼續維持下去嗎?

到墓場或太平間去看看,找一個屍體。看看它。到它裡面去。打開它的頭骨。
打開它的內臟。看看它的腦。你有選擇去停止它嗎?
如果你還沒做出停止的選擇,那麼你是否會看起來像一個選擇留在這個時間表的人?

你能看到你是如何改變自己的生命嗎?重要的是你知道你是多麼的強大。

還有重要的是,你也知道這個所謂的“你”和“我” ,也是你所做的“選擇”

我親愛的人們,如果在我的生命裡,我沒有做這選擇,你會在哪裡?
如果三萬五千年前,我沒有做這個選擇,一個選擇,那我們現在會在哪裡?
我們會認識對方嗎?
在 21世紀,我們會在一起嗎?
會知道你旁邊所坐的人嗎?
你會在這個身體裡嗎?
你還會和你所結婚的人結婚嗎?
你會養育你現有的小孩嗎?
你還會是你所成為的父母親嗎?
你會知道你現在所知道的一切嗎?

這一切都是源自三萬五千年前的一個“抉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