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前言

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前言

在呈獻[雪山大師]之時,我願意告訴各位讀者,
在一八九四年有一隊研究團到遠東研究東方宗教,團員十一人,我是其中之一。

三年半逗留期間,我們與喜馬拉雅山上的大師聖哲相處在一起,
他們幫我們翻譯文獻和記錄,對研究工作幫助很大。

他們允准我們與他們共事共處,使我們能了解他們所行出來的[道]。

[大師]之名對他們來說只是讓我們易於稱呼它們的名稱而已;
而我們稱呼他們[大師]卻是代表我們的尊敬與崇仰。

當時我們與大師們在一起的經歷都保存起來沒有發表,
因為我個人認為世界尚未準備好能接受這些訊息。

我在研究團是獨立作業的,現在我把自己的一些手稿編撰成書公諸於世,
書名是:《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我個人以為讀了本書之後,能否接受其中之事實,無關緊要,唯讀者能夠客觀。

本書描述我們與大師相處在一起第一年的經歷,並包括他們的教導。
當時承蒙他們答應,並准許我們將之做成筆記。

大師們認為佛陀代表悟道之路,但是我們也很清楚地說明基督就是道,
就是意識的一個境地,是我們正在尋找的自性之光,
因為每一位降生在世的人都是[生命之光]。





目錄

第一章  雪山聖人

第二章  無限潛能

第三章  化而成氣聚而成形

第四章  克服死亡

第五章  長生不老

第六章沉默的廟宇

第七章  無中生有的法則

第八章水上步行

第九章神癒之廟

第十章國家的原動力

第十一章宇宙能

第十二章雪人的真相

第十三章凌空之廟

第十四章宗教分裂

第十五章成就之道

第十六章天下一家

第十七章極光

第十八章施洗約翰

第十九章聖經的故事

第二十章上師的形像

第二十一章最高的法則

第二十二章我是即真我

第二十三章唯有服務

第二十四章末日的審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