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入神則凡事皆有可能

入神則凡事皆有可能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入神則有一切——所有事物,皆有可能。

因為你缺乏只是,才使你與你感覺錯過的事物有了阻隔;
你只會錯失你所不知道的事物,當你感覺錯過了某事,那你就已錯過。

你錯過了很多。
你永不可能知道你錯過了什麼,因為你沒有去推斷你所錯過的是什麼的知識。
因為你事先不知道,而且你沒有求知的工具以徹底了解,
其實你在這一世已經錯失了許多。
加入你事先知道,你將早已大步超前。

既然已知你錯失了許多,那為什麼還要緊抱你的局限不放?

為什麼你還願坐在那兒為一團糟的你爭辯不休?

每次你那麼說出口的話,那話就會變成為了定律,成了你的命運。

你什麼時候才不說?

那些愚蠢、高傲、加害、欺凌的表白,那些否定你偉大的說法,
就是使你錯過輝煌列車的根本原因。

你何時才會下定決心選擇不再迷惑、不再生病?

你何時才要選擇做天才,因此你就不必再掙扎了?

你什麼時候才會真正了解到全世界的擔憂加起來,
都無法阻止你做出的抉擇而實現的自我,因為你們大家才是引發擔憂的起因。

為什麼你要為可在瞬間用心智糾正的事發愁?

要花費掉多少天去錯過一個不可思議的驚人現實?

你的財富、健康、覺悟之神、永生不死、不僅美麗還充滿才起機靈和尊容無懼的心智,
還要等多久才能顯現,你打算為你人生的那些還要耽擱多少天?

假如你對我說,“大師,你不切實際嘛”,
那我會當你的面大笑,我一向最切實際,是你們才不切實際。

你已錯過了那麼多,但是你不必再錯過。

我建議你,脫離的最好方法是全部放棄,接受神,為“偉業”之修習全心全意奉獻出時間。
然後在生活中實踐——活出來。
到時,你將會懂得我一直說的是什麼了。

我愛你,在你夢裡我與你同在。

心誠所願。

——藍幕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