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錯過在狂喜層次所創造的時間表

錯過在狂喜層次所創造的時間表

重要的是,你曾按照決定不來參加這所學校學習的假設,創製過一個時間表。

三萬五千年前,在我的小屋裡
——身旁有一團跳躍的火焰,牆角擺著把大刀,抽煙斗的煙圈團團繚繞
——那時我就創造了未來記憶,記憶裡,當前的這個時間表正在其中鋪陳而出。

了解這件事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這些訊息〞在狂喜層次上早已可供你取用,
而你也逐步將那個時間表,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時間表。

在沒有以“偉業”為主體的情況下,
那張我叫你畫的不包含、沒有這段教導的時間表,便會是你一向所過的生活,
你在那裡做的抉擇是決定沿襲現狀,而非聽從靈魂的指導。
我要你了解,此教導將會在你沉思時衍生出許多結果。

你將會了解到很多東西,並且求得很多事情的答案和緣故,
因此人生不再那麼麻煩和嚴肅。

將領會到,因獲得知識而卸下了重負的意義。

你們有多少人,當你聽到我的名字時,在你的胸口有所觸動?

你們有多少人在閱讀我的字詞時,那裡會有所感動?

你的靈魂在你還未來到這里以前,早已將〝這些訊息〞載入記錄。

你知道靈魂會多久與你談一次話?

在這個層次上你稱之為“良心”的,它其實就是你的靈魂。

當你違逆某件事,而那是一次機遇的話,
你的靈魂會在你的胸口製造一次重壓,你在胸口感受得到。
而那表示你錯過了注定的時間表。

太多的生生世世,你都這麼錯過。

我都知道的,因為你還仍然還有需要完成的未竟事業。

每一世這些未竟事業的程式都被編入,而靈魂會以一條命運線將它載入記錄。

然後,你面臨那條命運線的時刻來了,而你該做的選擇是變得謙卑,
但是你的自尊卻來礙事,你配合了自尊而不是選擇謙卑。

就是這個時候,這股壓力強行施加在你的人生在你的人生,但你卻已錯過了它的時間表。

那個機遇,一個為了完成未竟之事在天堂被創造出的機緣,
因為這條有磁力的時間線是條漫長的命運之線,而這機遇只被編入了一次。

有無數的現代原因使你違背你的靈魂感受,
也許原因是做了會政治不正確,
或者是因為你對某人的鄙視、嫉妒或羨慕的理由而那麼做,
或者是要是你對那個人做了,那你就違逆了社會風俗,
又或許是因為你身為某個團體的重要人物,而那團體並不喜歡那個人,
然而那個人正是你的“信使者”,但你在保持聲望與符合社會意識的壓力下,
卻從未能聽從你靈魂的需求。

你們有多少人聽過好人的故事
——你所認為的好人或者被稱為善人
——他們經過某個生命轉變事件之後,整世非常努力地工作,
只做好事,服務和善待他人,做過各種的事,不停地貢獻自己,
但似乎一切不好的事都在他們身上發生?

你認為有什麼能讓一個女人為了宗教浪費她的青春,
僅是利用她來為耶穌賺錢,在骯髒和充滿疾病的環境或國家裡服務,
因為讓她成為了一位在世界各地受人尊敬的烈士?

如果她是如此地愛和深信神,為何她還會變老和生病呢?這是個明顯的虛偽。

為什麼這些事發生在這個存在體身上,以及為何她一輩子都是如此?

因為她錯過了在年輕時能解決某些事的機會,然後用盡了一輩子的生命來償還它。

永遠做得不夠多、貢獻得不夠多、善待得不夠多、不夠甜美,
因為你從未沒有解放出你胸口的壓力。

這就是為什麼你一直想要彌補,但卻無法彌補。

這是為什麼呢?

“意識與能量”創造現實的本質。

這位神創造了此生,是為了能夠顯化那些“未完成的事業”,
並賦予餘生繼續去認識未知、去體驗所“渴望的險歷”。

這個事故是重要的,因為有另一位精神自願當通訊者,
這也是為了幫助他自己,讓該事故無有其他編程的存在。

這個存在體用他的餘生努力在克服胸口的疼痛。

而那努力就是正在被創建的現實,但是這痛是不會消失的。

我正在努力地告訴你,
當你聽隨你的靈魂和你的精神時,那麼你就是選擇跟隨最崇高、最正義的道路。

你現在所選擇的是,三萬五千年以來最偉大的機會。

每個對你而來的機會,你已做了正確的決定,
因為如果你決定違背你的感覺,那麼你的時間表會是什麼樣子?

我是你的老師。我曾經是你們的領導。

但是我所愛你的是你的神。這也就是我對一切所愛的來源。

我來到這裡教你如何成為如此和如何了解所有一切,因為這是你在此存在的要求。

我設定下計劃。你願意來參與。

這時間表將帶給你什麼?完全的和絕對的“自由”。

偉業是去了解人的意識被局限在狹小的空盒內——有限的思維。

它是關於了解你的普通想法是有多麼的重要,以及它是如何設定你的生命。

這是為了了解“受害”,
在狂喜層次上是沒有受害者的存在。
那裡只有機會的存在。
靈魂並不看待它為受苦受害。
大師也不那麼看它。
唯有人類如此看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