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海奧華預言》 第十一章 誰是基督?[轉載]

“這發生在法老塞梯一世(pharooh Setil )的時侯。
那時,地球人類全都變成了拜物主義( Materialistlc )。
埃及上層社會的吸毒是普遍的現象,希臘也是如此。
與動物的私通(fornl catlon )一些與宇宙規律截然祖反的事情一決不罕見。”

“我們的任務就是在我們認為有必要的時侯提供幫助。
我們決定這時候出面糾正歷史的方向和進程。我們得把希伯萊人帶出埃及,
因為在當時埃及人的罪惡統治下,他們不能像自由人那樣生活。
我們決定派一個人,他應能夠將他們從埃及帶回他們以前曾經住過的地方,
就是說,回到他們到達地球後很快就定居的那個地方。”

“在納希梯(Naxlti)一個第八等級的星球上,一個叫西奧西廷(xioxtln )的人剛死去。
他的靈體正等待著轉為海奧華的肉體。
把這個任務交給他,他也許能成為希伯萊人的拯救者。
所以他就轉世到了地球上,叫摩西(Moses)。”

“摩西生來就不是希伯萊人,這是聖經中的另一個錯誤。
這小希伯萊嬰兒隨波飄在水上,然後被一個公主救起的故事很浪漫,但不正確。”

“真臉紅!我一直喜歡很喜歡那個故事,多麼動聽一像個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的確很動聽,米謝,但你必須著眼于現實一而不是幻想。
答應我,你將來報告的只是事實?

“我是說,摩西生在一個埃及軍人家庭,他的爸爸叫拉矍梯斯(Latltes)。
十歲前,他經常和希伯萊孩子們一起玩耍。他漂亮可愛,和希伯萊的母親們混的很熟。
她們給他搪吃,逗他高興。反過來,他也喜歡她們,他喜歡這些希伯萊朋友們,
把他們當兄弟一樣。這就是他為什麼轉世的原因。

但你必須明白,在他看到了他以摩西的肉體轉世及接受了那種生活以後,
所有的記憶都從他的腦子裏被抹掉了。他曾通過某些納噶人叫作的抹除一切記憶之河,
這種現象,不管一個人願意還是不願意接受可能的轉世都會發生。
當然,那裏面也是有它的道理。”

“比如,如果你仍然記得你的前生,那你在大約四十歲左右,
你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孩子就會在一次車禍中喪生,
而你自己也必定不得不在輪椅上度日。
你的知識只會引誘你自殺,而不是使你正視現實。或者你會在其他方面令人失望。
因此,我們的記憶磁帶都會被抹掉,就象你抹掉錄音帶上的資訊一樣。”

“偶然,那‘機器’沒能抹掉你所有的記憶資訊,你還能‘聽到’一些殘留的‘聲音’。
當然,當我說‘錄音帶’或‘磁帶’時,我的比喻是想出來的,
但我希望你能理解我努力給你解釋的事情。
現實中,這裏面是有電一光子學原理。但這對目前地球上的人來說一點兒也不重要。
這種現象實際上出現在較高級自我給靈體看的‘電影’中。
這就是為什麼好多人說,在一生中會有那麼幾次,‘我以前曾見過二’,或‘我以前曾聽到過’。他們本能地知道那緊接著的下面的行動或話將會是什麼。
在英語,人們將這種感覺稱為‘dejavu’。”

“是呀,我完全明白你所說的。我有過那麼一次最奇怪的經歷,
那是在法國赤道非洲(French Equatorial Afnca)時的事。
當時我在軍隊裏服役。我們在離軍營六百公里的方向行動。
我和其他一些士兵正站在一輛軍車後面。”

“突然,我覺得我‘認識’這條道路。好像在兩周前曾來過似的。
我迷迷糊糊地好像知道這條道路的走向。
我想它會朝右拐彎,我也敢肯定在拐彎處有一個小草棚,
整個草棚都被遮在一棵芒果樹下。
我越來越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當軍車拐彎時,是有一棵芒果樹,樹下真的有一長排茅草棚。
之後,一切都結束了,我再也不認識,其他更多的了。”

“我的臉變得蒼白,我旁邊的同伴曾問我是不是病了。
我給他說了這件事情,他的反應是:‘你肯定在小時候曾來過這裏’。
我知道我的雙親從未涉足非洲,但我還是給他們寫了信。
這次經歷對我的影響太深了。他們的回答是:
沒有,你小時候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也從未在別人的陪伴下旅行過。’”

“這麼看樣,我的朋友就說也許我在哪個前生曾到過那裏,因為他相信輪回轉世。
你怎麼看?”

“我的看法剛才已經給你講過了,米謝。相當長一段‘電影
還沒有從你的腦子裏被抹掉。
我真高興,因為那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用以說明摩西的事情。”

“他想幫助希伯萊人,但是,由於他選擇了以平常人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一也就是說,
作為一個新生嬰兒,他就不得不忘記,他未來的生命旅程應是什麼樣。”

“但是,在極少數情況下,就象這個摩西,他的靈體像是被充足了電似的,
裝滿了前世的知識和經驗,以至於他沒有多大的困難,
就能適應它的新的肉體必須學會的那些資訊。摩西在學校的成績很棒。
他也上著一個好學校。學校裏有很多很好的教學儀器。
他的學習成績極其優良,最後上了由牧師和埃及專家們主辦的級別非常高的科學院校。
那時候,埃及人仍然有那種只收非常有限的學生精英分子的高級學校。
學校裏講授著一些由濤斯在很早以前從大西洋洲帶來的知識。
就在他快要畢業時,突然有一天他目睹了一場意外事件。
那事件在他的生命裏意義極其重大。”

“由於仍然與希伯萊人保持著友誼,他常和他們走在一起,
雖然他的父親曾火急地勸他不要這麼作。”

“希伯萊人在埃及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埃及人非常蔑視他們。
他的父親忠告他千萬小心,別和以色列人攪在一起。”

“然而有一夭,當他正在一棟樓房旁邊行走時,大老遠他就看到一個士兵,
在抽打一個希伯萊人。那希伯萊人被打得倒在地上,旁邊還有其他一些希伯萊人,
也在這士兵監管下幹著活。”

“他就要上前勸阻,了樓房工地的基底下那群希伯萊人,突然沖上去將那埃及士兵殺死,
又很快將屍體埋在了樓房工地的基底下。”

“摩西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在他就要離開時,他被那些希伯萊人看見了。
他們擔心他會告發,就慌忙散佈謠言說是他殺死了那士兵。
當天回到家裏,他爸爸正在等著他,勸他立刻動身逃走,逃到沙漠裏去。
聖經上講他走到瑪地亞(Madian)國一事是真實的。
說他與瑪地亞一個牧師的女兒結了婚也是真的。我不想再談這些細節。
我們打算將人們從奴隸狀態,或從更槽糕的,那些牧師們的魔手中拯救出來。
這些牧師正危害著人的靈體。

“一百萬年以前,我們從其他危險的牧師們手中拯救過其他人們。
如果你能想像的起,及感興趣的話,那事就發生在與這次相同的地點。
你發現沒有,歷史就是這麼不斷地重複?

“摩西領著希伯萊人出埃及,其過程和細節基本上都象聖經裏所描述的。
但是,在繼續下文之前,我必須糾正某些錯誤,
因為我們知道地球上許多人,對這著名的出埃及記有著極大的興趣。”

“首先,當時的法老是拉姆塞斯二世(RamseSll)。
他繼承了塞梯一世(Setll)的王位。其次,希伯萊人有三十七萬五千人。
當他們走到蘆葦海(seao of Reeds) 而不是紅海(Red Sea)時,
我們的三艘飛船,用我們的力場分開了湖水,當時湖水很淺。
我們允許湖水重新匯合,但沒有一個埃及士兵被掩死,
僅僅是因為他們沒有跟著希伯萊人下水罷了。
當時的法老,儘管受到來自于牧師們的巨大壓力,也沒有食言,
他還是讓希伯萊人離開了。”

“每天分發的聖食,曼納,就來自於我們的飛船。”

“我得給你解釋一下,聖食不僅營養豐富,這你是知道的,而且非常密實。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太空船都帶著它。但是,如果讓聖食暴露在空氣中,
它會在十八小時內變質腐敗。”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讓希伯萊人只領取他們每天夠用的量就行了。
那些拿的多的人,很快就發現他們犯了錯誤,認識到他們本來應該聽從上帝的忠告。
而那所謂的上帝,其實就是我們。

“希伯萊人並沒有用四十年才到達迎南(Canaan,現在的巴勒斯坦西部一譯注),
而只用了三年半。最後,關於斯那依山(Sinal)(在紅海北端的半島上一譯注)
的描寫基本上是正確的。”

“我們在山上著陸,為的是不讓人們看見。當時,這些單純的人們寧願相信上帝,
而不願相信那些一直在觀察和幫助他們的外星人。

“這些就是關於希伯萊人的解釋,米謝。但事實還沒完呢。
在我們眼裏,他們是唯一行進在正確道路上的民族。
那就是說,他們是在朝著靈體修養的方向上前進著的。
在他們中間,後來,也在他們的重要級領導們中間,
有些人散佈謠言說救世主(Messl) 將要來拯救他們。
他們本來不應當這麼告訴人們,因為他們所說的只是我們和摩西,
在斯那依山上對話的一部份內容。
自那以後,希伯萊人就一直在等待著救世主的到來,其實,他已經到了。”

“我們現在講快些吧。希伯萊人回到了他們最初定居的地方。現在的組織結構更完善了。
他們建立了文明國度。作出偉大貢獻的有王室立法者(Royal legislators ),
如所羅門(Solomon)和大衛(Davld)等人。”

“我們注意到,這些人在所羅門死後就朝著混亂狀態發展了。
人們很容易受那些邪惡的牧師們的教梭和影響。
亞歷山大大王(Alexander the Great)入侵了埃及,但最終對這個世界,
並沒有做出任何貢獻。羅馬人(Romans )在他之後建立了巨型王國,
這個王國更是朝著拜物主義,而不是向著精神修養方面發展。”

“在當時,這些偉大的民族,如羅馬人,在技術上相對來說是高度進步的。
但是關於上帝和信仰,他們只是一知半解,因而他們的思想混亂不堪,
當然就沒法走向宇宙的真理。”

“我們決定就在這時幫他們一個大忙。我們選了以色列,而不是精神修養貧庸的羅馬。
我們認為希伯萊人非常有智慧,他們有精神修養程度很高的祖先。
我們相信他們有能力將宇宙真理適當地宣傳開來。”

“聖賢濤拉們一致同意這個選擇。在地球上,他們被稱為‘被選的民族
這名稱再合適不過了,他們的確是被‘選出來’的。”

“我們計畫先用一個平和資訊吸引人們的注意。
你知道的那個由聖母瑪利亞(Virgln Mary )生耶穌的故事是相當真實的。
一個天使出現在安奴斯安升(AnnunCiation )的故事,在任何細節上也都是事實。
我們派了一艘飛船,讓我們的一個人來到這個處女面前,當時她的確是個處女,
告訴她說她就要懷孕了。在催眠狀態下,我們將胚胎植入了她的體內。

“我知道,米謝,你很難相信我的話。永遠別忘了我們有相應的知識,
你還沒有看到我們的能力的十分之一呢。仔細聽著,我會給你一些例子幫你理解。

濤停止了講話,似乎在打坐。我看著她的臉變模糊了。
我本能地揉了揉眼睛,然而毫無用處。
實際上,她漸漸變成半透明,直到我能夠看穿她的身體。
最後,她不在那兒,她完全消失了。

“濤!”我叫道,有些不安。“你在哪兒? "

“我在這兒,米謝。”

我跳了起來,因為那聲音像是耳語,離耳朵很近。“可是我一點都看不到你!”

“現在,是呀一但你又會看到我,看!”

“我的天,你怎麼啦? "

我看到她的輪廓出現在我前面數尺遠的地方。
她完全是透明的,而且發著光,好象身體裏燒著火,火焰色澤單一,卻很強烈。
再說她的臉,可以辨認出是她,但每次她說話的時候,眼睛裏似乎發出一些射線。
她開始漂浮起來,離地數尺高卻沒有動用身上一股肌肉。
之後,她繞著屋子旋轉,快得使我的眼睛一點都跟不上。

她最終停住了,停在了她的座位上方,以幽靈的形式坐了下來,
就好象她是由發光的霧團作成的一我仍然能辨別出是她,但是相當半透明。
一眨眼,她不見了,我四下張望,哪兒有她的蹤影!

“別張望了,米謝,我回來了。”真的,她在那兒。有血有肉,坐在椅子上。

“你是怎麼作這些事情的? "

“正如我剛才給你解釋的,我們有真正的知識,我們可以起死回生,
使聾子能聽,瞎子能看,跌子能走。我們能治好任何你能叫得上名字的疾病。
我們是大師(Master) , 不是宇宙的犬師,而是宇宙裏的大師。
我們能作最難作的事情,我們能夠任意更新生命(generate life)。”

“除了發出宇宙射線,我們能夠創造任何生命,包括人。”

“你是說你們掌握了試管嬰兒技術? "

“那算什麼,米謝,你講的完全是地球人的話。我們能夠創造人類的整個身體,
但那只能由聖賢濤拉花極大的心血才能作得到,因為人體要由好幾重身體組成。
象你已經知道的,由肉體,靈體,等等。如不這樣,那產品將只不過是個機器人罷了。
這種工作當然就要有完全,完美,和完善的知識。”

“那麼,你們要多長時間才能作成一個嬰兒? "

“你還沒有完全理解我所說的呢,米謝,我說的不是一個嬰兒,而是一個成年人。
濤拉能夠在大約二十四小時(地球時間)裏創造出一個二十或三十歲的人。”

正如任何人都可以想像得到的,我被這宣言驚的目瞪口呆。

我乘坐過一艘太空船,以比光速還快數倍的速度飛到離家上億公里以外的地方;
目睹過數千年前的歷史;我現在能看到輝光;能理解我以前從未聽到過的語言;
還短暫地去過地球的另一層時空。

有那些相應的解說和解釋,我以為我作為地球人已經知道了我該知道的一切了。
現在,好象我被告知那一切都不過是小菜一碟!
我的主人能夠在二十四小時裏創造出一個活生生的人!

濤看著我,看著我就象看一本打開著的書。

“既然你理解了我的意思,米謝,我就該結束這使你和將使你們地球人感興趣的故事了,只要聖經中再沒有更多的歪曲。”

“就這樣,我們的天使,給瑪利亞植入了胚胎這樣,她,處女瑪利亞,就懷孕了。
我們希望能以這種方式來吸引人們的注意,強調耶穌的降臨真正是一件重大的,
非同尋常的事件。

嬰兒出生時,我們出現在牧羊人面前,就象我剛才給你表演的那樣。
我們並沒有派什麼三個怪賢(wlsemen),他們只是傳說,是強加進事實中的情節。
但是,我們的確曾引導牧羊人和一群人朝著耶穌出生的地方走去。

與此同時,我們派了一艘飛船,讓飛船發光。
最佳效果,就是使它看起來真的像伯利恒(Bethlehen)上空的一顆星。
今天如果我們這樣作,人們一定會驚呼‘UFO!’ ”

“牧師及那些被稱為先知(ProPhets )的人們最終知道了這件事。
由於有那顆星星及天使的出現,先知們向人們宣佈,救世主降臨了,
將他稱作為猶太人之王(the king of the Jews)。”

“赫柔德(Herod )國王象大多數當權者一樣在全國各地都有暗探。
聽了關於這件事的報告之後,他覺得很不可思議,因而驚恐害怕起來。
在哪個時代,一條人命對當權者不算什麼,他殘暴地下令,
將那個地區兩千六百零六個嬰兒全都殺掉了。”

“在這場兇殺就要開始之前,我們催眠了瑪利亞,約瑟夫(Josep ),
以及其他兩名僧侶。將他們帶到我們的飛船,撤離到了離埃及很近的地方。
你看,這事實最後(在聖經中)是怎麼被歪曲的? "

“還有另外一些細節也被歪曲了,它們不正確是因為寫作的人沒有相應的知識。
讓我來總結一下,嬰兒耶穌,生於伯利恒,通過他出生時的神奇性,
證明他是一個特殊的人,而且實際上,他就是救世主。”

“這樣,我們就吸引了人們的注意,但是,當一個嬰兒出生時,他的靈體不能夠知道,
所有的前生的事情。這對(前面提到過的)摩西也一樣,雖然他也是一個偉大的人。”

“我們找了一個使者,打算讓他提醒人們:除了現在這種生活方式之外,
還有另外一些方式的;人有靈體,靈體會輪回轉世的等等。
這些事情已不再被人們相信,地球文明在大西洋洲消失之後,
已經變得越來越落後退化了。”

“你知道,當你想解釋某些非物質的事實時,你會遇到甚至是你的最親近的朋友的懷疑。
人們追求物質方面的證據,如果沒有親眼看到,他們就不會相信。”

“為了傳達我們的資訊,我們需要有人舉止特異,象個來自于天堂的人有神力。
這種人才會受到相信,他的佈道宣教也才會有人聽。”

“你知道,靈體在轉為嬰兒的過程中,要穿過抹掉一切記憶之河,
抹掉他以前的物質知識。因而,這生於伯利恒的孩子,也就不應當有能力施展‘神力’,
即使他活上一百年也不行。但是,他畢竟像摩西一樣是個超級生靈。
這一點在他十二歲時得到了證明。那事讓神職醫生目瞪口呆。

象現在地球上那些很年幼的孩子一樣,他被稱為天才是因為他聰穎過人,
腦子裏像是有台電腦。耶穌是個人,但他的肉體裏有個高級的靈體。
否則,即使他在地球上在納噶人中間得到過極好的教育,上過很好的學校,
也永遠不會有起死回生或解除病痛的能力。”

“我知道,地球上有些人相信,從十二歲起到他返回居地亞(Judea),
耶穌曾在印度和西藏的寺廟裏學習過。
這就是他們對聖經中,關於耶穌從伯利恒消失多年的解釋。”

“他是在十四歲時離開他的父母,在他的兄弟,十二歲的奧日凱(Ounki )的伴陪下,
到過緬甸,印度,中國和日本。他的兄弟一路跟著他,後來在中國意外被殺。
耶穌留了奧日凱的一撮頭髮帶在身邊,因為他太愛他了。”

耶穌到達日本時已經五十多歲。他在那裏結了婚,有過三個女兒,
最後死在日本的一個叫神溝(Shingo )的村莊。
在那裏他活了四十五年,死後就被埋葬在那裏。
神溝在日本主島,弘庶(Avomor)島上。
那裏除了他的墓外,還有另一個,裏面有一個小盒子,放著奧日凱的頭髮。”

 “你們地球上那些愛找證據的人們可以去神溝,
它的正式各字叫赫拉依(Heral)在阿堯默如(Avomoru)地區。”

“我們再接著談我們這次使命的真正任務吧。
這唯一要被派往地球上的使者,不得不是我們中的一個人。
那個在耶路撒冷死於十字架上的基督,名字叫阿利歐克(Avomor)。

在自願改變肉體之後,他被我們帶到了居地亞(Jude)司的沙漠。
這樣他就失去了他的兩性身體。那身體已經在海奧華上住了很長時間。
在我們的濤拉的創造下,他有了個叫基督的肉體。
用這種方法,他就完全保留了他在海奧華上得到的知識。”

“他為什麼不保留他原來的身體,而只將他縮小到和我們相似的尺寸,
就象拉濤利和畢阿斯特拉曾經在我面前表演過的那樣?
他不能夠在這個縮小了的身體裏,待足夠長的時間嗎?

“這有另外一個考慮,米謝,他必須在所有方面都和地球人相像。由於我們是兩性人,
我們不想冒險讓希伯萊人知道,這個從上帝那兒來的使者是半個女人。
我們可以隨意使肉體再生 ,所以你在海奧華上沒見過幾個孩子。
我們也能夠創造一個人體,就象我剛給你解釋的,還能縮小他的尺寸。
別那麼看我,米謝,我知道你很難理解所有這一切,也很難相信我的話,
但是我們已經給你提供了足夠多的條件,讓你知道我們是能夠掌握大多數自然現象的。”

耶穌,來自于海奧華,被我們帶到了沙漠。你知道隨後的事情是什麼。
他知道他將面臨無盡的困難,也知道他將被釘在十字架上。
他知道這一切,因為他和我們一道預先觀看了他(在地球上)的生命旅程。
他也知道他必須以靈體進入肉體的方式,來完成這一切。”

“他記得這一切,就象你現在清楚地記得,以及永遠不會忘記,
你在慕大陸上的旅行及你前生的那些片段。”

“我再說一遍,由靈體在肉體中看到的景物被抹掉的方式,
與靈體與它的高層次自我結合時看到的景物被抹掉(濾過)的方式不一樣。
因此,他知道一切,他清楚地知道他該作什麼。
他當然也就有能力起死回生,治聾療瞎。”

“當他被釘在十字架上後,我們當場將他弄走,復活了他。
是我們推開墳墓的石頭,將他很快帶到我們停在附近的飛船上,
我們就是在那裏將他復活的。”

“在時機到來時,他又出現了,因此證明了他的不死,表明他的的確能死而復生。
通過說服人們他的確是屬於神靈,及我們每個人都有神靈的神性(divlnlty),
使人們心中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這就是說,他的所有神跡,都是你們為了證明他給我們的宣教是真的? "

“是呀,因為,如果他不能證明他自己,希伯萊人及羅馬人就永遠不會相信他。
有一個很好的例子,可用來說明地球人的懷疑心有多重。
那就是圖林的裹屍布(Shroudofturln )的例子。
雖然成百萬人都相信耶穌的到來及他的所作所為,或多或少相信基督教,
他們仍然渴望知道專家們的研究結果:耶穌死後,他身上到底有沒有裹屍布。
你現在已經知道答案了,但人們在尋找證據,更多的證據,更多更多的證據,
就因為他們的腦子裏仍然有懷疑。

如來佛,一個地球人,通過他自己的研究探索獲得了智慧。
他就從來不象你們那樣說‘我相信’,而是說‘我知道
信仰從來都不是完滿的,而知識卻是如此
(Falth is never perfect but Knowledge is )。”

“當你回到地球,給人們講你的故事的時候,你會碰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證據。
如果我們真的給你,比如說,給你一快地球上不存在的金屬,
也仍然在那些檢驗它的專家們中間,會有人堅持要你證明,
那金屬不是你認識的哪位元聰明的煉金術士創造的,或一些諸如此類的問題。”

“你會給我一些證據嗎? "

“米謝,別讓我失望了。你不會有物質證據,完全因為我剛才給你講的哪個原因,
一點用處都沒有。”

“信仰是沒法和知識相比的。
如來佛說他‘知道’,而當你回到地球後,你也有能力說‘我知道’ 。

“有個著名的故事,是關於懷疑專家湯瑪斯(Thomas)的。
他想觸摸基督的傷口,因為,以他自己的眼睛看見傷口並不足以說服他;
但是,當他觸摸了傷口,他還是會懷疑,他懷疑那是某種魔術伎倆。
你們星球上的人們一點都不知道宇宙(Nature)的本質,米謝。
如果出現了什麼多少讓你們不理解的事情,任何人都會說那是魔術。
抗地心引力魔術;不可見現象魔術,可我們只不過在運用著自然規律。
反過來,你們應該說,抗引力知識;不可見現象知識。”

“再來說基督吧。基督被派到地球宣講博愛和精神修養。
他不得不與那些精神修養層次不高的人們辯論,給他們講寓言和比喻。
他翻倒商人在神廟的桌子是他第一次,也是僅有的一次生氣。
他生氣地宣講了金錢的罪惡。”

“他的任務是宣講博愛和慈祥善良,愛這一個也應愛那一個(Love one another),
以及讓人們明白關於靈體輪回和不滅的知識。這一切都被隨後的牧師們歪曲了。
聖經中眾多的矛盾導致了眾多教派的出現,家家都聲稱它們跟隨的才是基督的教誨。”

“基督教徒在數個世紀中,曾以上帝的名義進行過屠殺。
天主教的宗教法庭(InqUlsitlon )就是一個例子。
西班牙在墨西哥的天主教比大多數奴隸部落都壞。
他們的一切行為仍然打著上帝和基督的旗號。”

“正如我說過的和證明過的,宗教是你們星球上真正的禍害。
地球上那些宗教團體也是如此。他們現在正在全世界萌芽,氾濫。
他們就是通過洗腦來控制人們的。
現在的年輕人神志清楚身體健康,卻拜倒在那些自稱為宗師(Guru)和大師的人們腳下,
而後者已經變成只不過是兩樣東西的大師:漫天大話和聚集多不勝數的金錢。
當然,這些都使他們有了權力及使他們能自豪地看著自己不僅在肉體上,
也在精神上奴役那些順從者。”

“不久前,曾有一個(宗教)頭目要求追隨者們自殺,他們還真的服從了。
由於在地球上他們喜歡證據,這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
宇宙規律不允許自殺,如果這個大師是個真的,他就應該知道這一點。
要求追隨者自殺,就成了證明他無知的最大的‘證據’。”

“宗教和教派是地球的災褐。當你看到教皇一擲千金地旅遊,
而他本不必花費這麼多的時候;以及當他的花費,
本來能夠用於幫助正處於饑荒的國家的時候,
你沒法說服我這是基督的教誨和要求。”

“聖經中有一段話說:‘駱駝鑽針眼也比富人上天堂容易些。’”

“梵蒂崗無疑是你們地球上最富有的教堂,然而牧師們還在哭窮。
他們不害怕被處罰(雖然他們相信上帝會處罰),
因為他們說是教堂富有而不是他自己富有。這真是在狡辯,難道不是他們組成了教堂?
這簡直就好比一個百萬富翁的兒子說他不富有,只是他的父親富有。”

“天主教並沒有在聖經中歪曲有關財富的章節。他們利用了它。
因為富人變窮一些而教堂變得富一些,這不好嗎? "

“地球上的年輕一代正處在自我選擇(seIf-examlnatlon )的十字路口。
他們已經到了一個關鍵點一社會將他們帶到了這裏。
我知道他們孤獨,比以前任何年輕一代都孤獨。
參加宗教組織和教派,是不會使他們擺脫孤獨心理的。”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你必須禪定和專注。它們常常被混為一談,其實二者是不同的。
你不必找特殊的場地,最偉大,最漂亮的廟宇就在人們自己心裏。
通過專注練習,人們可以在心裏與他們的第二級自我對話,
請它幫助解決在物質世界裏碰到的難以解決的困難。

但還是有一些人,他們需要和別人對話交流,他們為此而聚集在一起。
那些有較多經驗的人,當然會提供建議,但是沒有一個人應該處於‘大師’的位置。

“大師在兩千年前來過,或者我應說,諸大師之一曾來過。
但人們將他釘死在了十字架上。
但是,在大約三百年的時間裏,他帶來的資訊知識還是被人們接受了。
在那以後,他的教誨就被歪曲了。
你們現在的地球已經到了這麼一個時期:一個比兩千年前還槽糕的時期。”

“我剛提到的年輕的,正在你們星球上成長著的一代,
正在一點一點地認識到我一直在講的許多事情的真實性,
但他們還必須學會從他們的內心找答案。
他們不應當等待來自於其他地方的幫助,否則,他們將會‘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