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人與神之間的面紗

人與神之間的面紗

致敬,美麗的各位。我從我的神向你的神致敬。歡迎。我們一起來喝一杯

我神聖的聖靈

從我的過去裡,釋放我

你之美好,確實美妙

從我的過去裡,釋放我

讓我的靈魂展翅高飛

讓我的心智知曉,無邊無界

我神聖的聖靈

挽救我的身體

我沉睡時,將我的身體治愈

改變我的身體

令它成為傳達願望的媒介

以我存在之主宰

如是我言

心誠所願

敬生命

我要褒揚你們這些獲得了知識並向它屈服的人,
儘管你不堅定、你仍有缺點、你犧牲受害、你擔心、你憂慮、你傷痛、你遺憾、你恐懼,
你仍然付諸實踐。

為此,我褒揚你。

在這番偉大的修行事業中
——也就是你正在修習的這番偉大事業
——受限制的凡人和開悟大師之間的界限極為稀薄。

之所以變得濃稠,是因為凡人自己的概念
——以折磨自己所造成的現實和強加於自身的界限,以及因為這些界限而造成的命運。

我們所從事的偉大事業,正是將精神從人格的牢獄裡釋放出來,
對神而言,這是個立即發生的初覺甦醒。

當你放下猴子心智【 1】,把神放在第一位
——而不是你的肉體、習性、恐懼、不安、憂慮
——那麼精神才能遠離肉體而產生共振並被捕捉。

精神上的復活就像是被捕捉一樣。

要是我們進展至“鋪陳而出”,然後“跟我來”的修煉,並非你經驗這初覺和釋放,
否則你將無法離開你的身體。

你無能為力,那是因為精神之力,也就是永恆的你,必須被鬆綁。
由誰來鬆綁?就是你。

你只要說:“以神為先,以我光榮的精神為先,以其為至上,
比起我軀體的不適、比起我軀體的感官,它更重要;
比起我的回憶、我的痛苦、我的心理磨難,它至關緊要。”

如果以神為先,那你將經歷一場心靈上的歡天喜地,而初覺甦醒就是精神心靈的鬆綁。


【注 1】搖擺不定,變化無常的人格心智。


還記得我教過的,
你自身是因“空”的沉思和造物的結果,而降到這下層物質世界的——大“墜落”,
你的軀體,就是這層外衣,無論它會遭遇什麼問題,
那就在此刻,正聽著我的講述,你自身的精神自我都將生生息息。

它過去一向如此,將來亦必然如此。

當你終其一生,學會將精神從軀體中鬆綁,
那你就能創造奇蹟、你就能活在多重層次上,你就能將多重層次,整合至現在與當下。

當你的精神能夠在第四層次上逗留徘徊,而你任由它去到那邊,
那樣就像一個音叉,與它的振盪一起,它將帶回探險之旅的所有成果
——療愈、復原的奇蹟、顯現你身體的任何需求、你的慾望、現實的甦醒
——然後一路振盪到音叉握把的底端,也就是你的身體,因為你的位置就在音叉的頂端。

在崇高層次發起共振的就是你自己,它一路振盪而下,直到軀體。

那是一種初覺甦醒,非常自然,無論你身處何方,都在發生。

你的麻煩和艱苦的所在,是你對於宣示你自我狀況的執著。
一旦你暫停,回到了身體,
無論是因為痛苦、受難、飢餓、不舒服,或是需要起身走動,


你都會將你的精神力量回吸,又將它捲進了身體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