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海奧華預言》 – 非凡的經歷、非凡的奇書

《海奧華預言》 – 非凡的經歷、非凡的奇書

文章來源:https://www.chinasona.org/Thiaoouba/index-tw.html



海奧華預言一書的作者,2018年拍攝




與《海奧華預言》的作者,2016年

如果某人一次再一次地履行了他的諾言,行使了他所承諾過的事,
並且長期以來一貫如此,您會認為他是一個可靠的人嗎? 

同樣的,如果一本書中包含的事實一次又一次地從不同的角度得到驗證,
並且在很長一段時間被來自不同來源的訊息所核實,雖然讀起來像一部科幻小說,
但您會認為此書是值得相信的書籍嗎? 

您有沒有讀過一本能引起您共鳴的書,無需多言,不知何故,
您就知道其所述的一切都是真實無誤的嗎?
恭喜你,你找到了這本書,我也找到了。

在我小的時候,我一直夢想通過某種獨特的方式,甚至是快捷方式來獲取知識。 
我認為地球上的科學進步太慢了,不能滿足我當時探索宇宙的目標。 
所以,我就想,既然外星人曾經拜訪過我們,而他們擁有比我們更先進的技術和文明,
我們為什麼不從外星人那裡獲得知識和技術呢?

在2014年末的某個時候,我偶然在亞馬遜發現了一本由Michel Desmarquet著作的
《海奧華預言》。 出於對作者的遭遇感到好奇,我立刻從圖書館借閱了這本書。
令我驚喜的是,這本書回答了我從小到大一直得不到滿意答案的幾乎所有問題,
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埃及的胡夫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出於何種目的?
•為什麼百慕達三角有如此多的船隻和飛機離奇失蹤?平行宇宙是真的嗎?
•復活節島的雕像是如何建造的?為了誰而建造的呢?
•真的有鬼嗎?轉世輪回和瀕死經歷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能回到過去,看看我們的過去的世界嗎?
•有些人有超感知能力或通靈能力。我們如何開發此類能力?
•過去地球人與外星人的經歷或互動是什麼樣子的?
•耶穌基督是誰?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他在30歲左右突然能夠顯示神跡,
而在他年輕的時候卻沒有這樣的文獻記錄?
•月球來自哪裡?恐龍是如何滅絕的?
•做錯事的人真的會去進地獄嗎?
世界上有這麼多因宗教而導致的衝突,難道不應該有一種普世的信仰,
或者真正反映真理的靈性知識嗎?

這本書不僅回答了上述所有問題,書中陳述的一些事實也已被科學實驗證實,
例如藍光的抗菌效果等。
不過,書中也包含一些至今科學界還未證明的事實,例如噪音對我們靈體上危害等等。

也許這本書最重要的主題涉及到的是人生的目的 - 
“人以肉體形式存在,唯求精神發展之目的。”
 許多通過催眠進行前世回溯的案例也間接證明如此。 

此外,這本書告訴我們,
沒有精神知識的物質技術正在導致在地球上發生全球性的災難。 
因此,我們的科學技術應該協助精神發展,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在貨幣體系和物質世界中用其來限制和奴役人們,
因為貨幣體系和物質世界都是暫時性的。

事實上,因為我對此書如此著迷,我決定拜訪其作者Michel Desmarquet,
以瞭解書中未寫入的內容,正如作者在後記中提到他 “和濤(擁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
還有許多其他對話”,並且“還瞭解到比這卷書中的內容更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他不被允許討論那些內容,“因為我們還遠遠不能理解”。
這“許多其他對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決定在見到作者後刨根問底,尋個究竟。

在經歷了重重坎坷後,我終於找到了作者。
現在,我正在承擔著一個巨大的責任,就是儘快讓盡可能多的人閱讀此書,
尤其是年輕人。 

為了達到此目的,我通過華頌基金會設立了一個名為“美好世界”讀書進步的獎學金
(請訪問https://www.chinasona.org/scholarship.html)。
 如果您喜歡此書,請幫忙宣傳,以讓盡可能多的人瞭解到這本書或獎學金。

此書作者于2018年7月9日在越南過世。 

在他去世前,他一直表示渴望再次與濤接觸並離開這個世界。 
他對我說,“我必須一直不斷地講笑話。 否則,地球上的世界將會令我太沮喪了。”
他的逝世對他本人來說是一種解脫,但他也留下了許多我們未能得到答案的問題。 
然而,此書為我們指引了一個方向,
以便我們可以進一步探討一些我們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對於細心的讀者來說,本書中的每個句子都有可能為其打開一個全新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