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海奧華預言》 後記 [轉載]

三年前完成書稿之後,我未能將之印刷發表出去。
後來遇到阿拉福拉出版社 Arafura Publishing 有勇氣發表這不尋常的,獨特的故事。

那段時間出乎我意料的是,濤沒有給我任何信號,
我和她,無論是經心靈感應或是軀體接觸都沒有。

只有一次,在昆士蘭凱恩斯 Cairns 出現過奇怪的幽影,
毫無疑問是有意表明她們仍在注視我,但也沒有留下任何信息。

我現在意識到,書的遲遲發表是預先計劃好的。
因此,隨著一連串相關事件的出現,濤只花了兩個月,
就使我的書吸引了最合適的出版商注意。
濤和她們的人,有意讓事情成為那樣。

因為 3 年前,世界還沒有可能接受這本書,而現在是時候了。
猛一看似乎有些奇怪,但我覺得這很自然。

我了解她們,我知道她們有能力將事件安排的準確到最後一秒鐘,
如果她們認為在那一秒之後,事情的發生會有最佳效果。

在這3年曾讓我的朋友看過書稿。
我完全明白為什麼濤希望我寫這本書,及為什麼她們要把我的軀體也帶去她們那裡。
我堅持要用軀體,是因為最常見的問題是:你肯定是在做夢;作了一連串的夢。

不管是什麼反應,凡讀過書稿的人都被它的內容震撼。

有三種讀者:
1. 也是絕大多數,不相信我去過另一個星球,但承認這本書震動了,感動了他們。
但到底有沒有這回事不重要,重要的是書中提供的不可估量的信息。
2. 是上面那些人中的一部分連續把書讀了三遍之後,相信了我在書中所講的是事實。
這些讀者是對的。
3. 是在讀本書之前,就已經有相當程度的知識和修養的人。
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是真實的故事。

我在此還是堅持給讀者們一句忠言:這本書必須讀,而且要一讀再讀,連讀三遍。

在大約 15 個讀過這本書的人當中,每個人都有些話要說。
而且對我提了很多詳細的問題。

一個德國一所大學的心理學教授,她把這書讀了三遍,書還放在她的床頭櫃上。
如果讀者感興趣,我可以點出她的姓名來。

但是,還有這麼一個朋友,他​​的反應真讓我生氣,但幸虧只有一例。
他問我,宇宙飛船是由螺釘還是由鉚釘組裝起來的?
在海奧華上,有沒有電報發射天線?我曾強烈建議他再讀一遍書稿。
他的另一個評語是,應該描寫更多的宇宙飛船或星球之間的戰爭,
用的是些飛彈及其它致命武器。人們喜歡的就是這些。
我不得不提醒他說,這不是本科幻小說。

在這種情況下,我實在不認為他真的讀懂了這本書。
他沒有理解和接受這類信息的基礎心理。
但不幸的是,這種人不止他一個。

如果你感興趣的是什麼戰爭衝突,流血事件,性愛,暴力,星球爆炸和巨獸怪物,
對不起,你浪費了時間和錢:你應該買一本科幻小說。

既然你已經認識到這不是一本科幻小說,我催你以一種反常的思維,
以客觀和積極的探討的心理,把這本書再讀一遍。
你才不會真的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

反過來說,你會得到你生命中最偉大的報酬,精神上的而不是物質上的,
那不是最重要的一種報酬嗎?

讀過書稿的人們曾向我提出了許多關於宗教方面的問題,對此我不能不加以解釋。

如果你是基督教徒,你被所指出的聖經中的那些錯誤所震驚,
特別是被那個死於十字架上的基督的真實身份所震撼,我很抱歉。
但我必須強調,這本書的本意並不是有意揭任何宗教組織的短。
而且,這是由濤一字一句叮囑給我,來自濤拉大師的話。
她們要求我將她們給我解釋的事情準確記錄下來,不應改動任何東西。
我只是遵命行事。

相信我,這些人們在任何方面都比我們先進。
從她們那兒我曾學到比寫在書裡還重要的東西,但我不能寫出來,
因為我們根本理解不了。
但是,我得趁此機會在這篇後記中闡述一些我自己的觀點。

我必須提醒讀者注意以下幾點非常重要的地方:
我曾聽到一些關於這本書的議論,我不以為然:
他以為他是新基督;他是個聖人 Great Guru;
我們應該跟從他的學說和教義;
你應該成立一個新教派,事情就好辦多了;
你應當建立一個新宗教,等等。

我只能替這些人辯解,他們中許多人只是聽說過我的特殊旅行,
而並沒有真的讀過這本書。

我必須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這本書必須一讀再讀,連讀數次。
像上帝和造物主這一類重要事情,人們怎麼就那麼樂意聽別人談論,
而不是離開喧囂的公​​眾場合,自己坐下來靜靜讀一讀這本書?
他們本來是有時間這麼作的。

要知道,說出去的話出口就沒了,而寫下的話怎麼都還在,
the spoken word vanished, but the written word remains.

他們為什麼熱衷於以這本書的內容為教義,來組成新的宗教團體?
地球上已經有成百種宗教,還不算多嗎?
它們都沒有起多大作用,不是嗎?
穆斯林和羅馬天主教之間在十字軍時期的戰爭,不就是打著上帝和宗教的旗號嗎?
西班牙天主教徒的搶劫,污辱,掠奪墨西哥阿茲特克 Aztecs 民族,
不就因為後者不信奉天主教嗎?
儘管阿茲特克人在當時的文明程度其實還是很高的。
他們也有自己的宗教,雖然不怎麼樣,因為他們用上萬的人當祭品,來供奉他們的上帝。
這和巴卡拉梯尼人在100 萬年前在非洲北部獨立時,所作的事情一模一樣。
那些企圖控制人們的牧師們,曾對這些不同的宗教作過認真的研究,
目的是使他們繼續享有權力和財富。
任何宗教都像政治家,他們的領袖人物也傲慢自大,渴望權力。
基督騎著一頭驢 Christ mounted a donkey,死在十字架上,一個宗教就產生了。
驢子變成了 Rolls 一Royce……

梵蒂崗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權力王國。
偽善的政治家熱衷於人們的恭維誇獎,追求財富和權力。
其實有很多這樣的人,只有一切都到手時他們才會滿足。
那麼那些上百萬被他們愚弄的人民怎麼樣啦?他們得到滿足了嗎?…

濤告訴我說,這本書不僅是要開導地球上的人們,
也是為了使他們的眼睛睜大些,能意識到他們周圍都發生了什麼。

我們容忍少數政客誤導我們的行為,濤和她的人們表示極大的關切。
這些政客們老練圓滑,使我們以為我們是自由的和民主的。
可是按照宇宙法則,我們連一群羊都不如。
雖然我們有時偏離了軌道,自以為我們是自由的,其實那是個幻覺,
因為我們最終還是進了屠宰場,而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被政客屠宰。

政客口中的民主只不過是個煙幕。
大多數政客都有三個上帝--權力、榮譽和財富。
但是,他們畢竟還是害怕民眾的,因為就像第十章阿爾卡依講的例子,
成群的民眾如果行動方式得當,民眾會達到他們的目的。
蘇聯的共產黨政權現在不也垮台了嗎?
而且全世界都知道,KGB 蘇聯情報局是個邪惡的強權組織。

人類生來就有選擇的自由。所有的極權統治集團都否認這一點。它們總有一天會垮台。
建議你們注意一下中國……

許多國家的當權者雖然是以所謂的民主方式選出來的,
一旦得到了權力就我行我素,作他們自己想作的事情。

法國政府就是一個例子。它仍然在太平洋試驗核武器,
使放射性物質污染了地球上最後一個大型自然資源一海洋。
法國科學家非常擔心在 Mururoa 環礁水下核爆後出現巨型化 gigantism魚種,
因為放射性物質已經影響鸚鵡魚體積變得有正常的三倍大了。
法國政治家因而對全球造成數世紀的災害。
我為我是法國人而羞愧……

薩達姆侯塞因下令點燃數百口油井的時候,對全球人類犯下了大罪。
他也必須接受在入侵科威特期間殘暴行為的審判。
對這一切,聯合國作了些什麼?

巴西政府在有計劃地摧毀亞瑪遜雨林和他們自己的未來,他們犯的也是全球性的罪行。
口裡說這種社會、政治和管理體制必須改變的人,卻什麼也沒有作。
所有的人都在發牢騷和抱怨我們差勁的刑法制度。
法律及其它有關的事情似乎是為了歹徒的利益制定的。

光說體制不好應改變,不夠。
立法議員,政府首腦,這些人都是我、是你選出來的。
要改變體制,法律,相關的領導人也得更換。
你必須強迫代表你的政治家改變無效的法律,永遠改變無效的體制
政治家常常原地踏步而不願承擔他責任。

每一項法律的製定和修改都要作極多的工作和承擔責任,這些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因為大多數人處在那個位置上,就是為了名聲和豐厚的年薪。
假如你真希望有好的政治家,那就把政治家的工資削減到一個鄉鎮銀行經理的水平,
你就會發現沒有幾個政治家會留下來。
但留下來的人,就會是正直誠實和真心為人民作事的人。

你就是那些選這些政客的人。
大多數人都已經忍耐得夠多了,他們並沒有作對國家應該作的事情。
總有一天,公民們必須迫使他們作下次選舉之前他們應該作的事情:
實踐他們對那些選民所承諾的事情。如果沒有其它任何辦法,
普通公民們能強迫政客承擔他們的責任。

我們不是談無政府主義,而是在講原則。一個國家需要紀律。
但不是極權統治,而是民主,一個說話算話的民主體制。

如果說話不算數,你就該採取行動了,因為讓政客在位時,
使民眾失望和一直愚弄人們是說不過去的。
這些大政治家們最好作他們自己的工作,而不是將 80% 的時間,
花在討論他自己黨內的政策上。

選民必須要求那些民選的官和政府的官完成他們的任務。
他們是因這些承諾而被選的。
普通人也有巨大的能力。

如第十章阿爾卡依說的:
人類所具有的韌性是巨大的武器之一,非是暴力的力量,也是最好的辦法。
因為暴力只會引來更多暴力。
基督說過:靠劍活著的人終將被劍所殺。

中國北京一個人能毫無武裝地擋住一輛坦克。他怎麼作到這一點呢?
因為坦克上的士兵們不敢從他的身上碾過,
他們被這個毫無武裝的人的自殺性行為震攝住了。
上百萬的人們都在電視上看到了這個鏡頭。

甘地曾有效制止流血慘案發生。
蒙巴頓 Mounthattern 君王也意識到,如果他派五萬軍隊去加爾各達 Calcutta,
他們將會被屠殺;而甘地自己,獨自一人,通過非暴力行為就避免了可能的流血事件。

在阿爾卡依的星球上,人們用所謂有故障的車堵塞了交通。
這種車有萬輛之多警察知道那是故意的,但沒辦法。

如有救火車或救護車到來,人們就將自己的車推到路邊,讓開路;
之後又將車推回路上。那就是韌性的抗議:他們不動、不吃、不喊。
他們無聲地抗議法律和命令。

他們說,他們當然願意將路騰開一
但沒有機械,他們沒法呀?整個國家都癱瘓了,他們沒有橫幅標語、
沒有口號、沒有呼喊或謾罵;只有無聲的反抗。

下面我將對全世界百萬年輕人們講一些話。
濤要我寫的任何東西,都同樣對年輕人適用,我現在還要加一些特別與年輕人有關的話。

我的朋友們,大批的你們失去希望、失業,無聊地住在擁擠的城鎮裡。
為什麼就不能徹底改變一下你們的生活方式?

與其待在鬱悶不健康的環境中,為何不自己組織起來走一條全新的路?
我特別指的是澳大利亞,因為我不完全知道其它國家有什麼自然資源,
但我所說的原則適用於所有的國家。

組織起來,和政府簽訂一個為期 99 年的一塊可耕地租用合同。
這樣,你們就可以創立一個集體農場 communal farms,達到自給自足。
你們會滿足和自豪地向周圍的人們表明,你們不是懶蟲!

表明你們作的甚至比一個國家都更好。甚至可以建立一個縣市!
以你們自己的規章和紀律管理。
一個好政府會鼓勵你們走正確的道路,政府會支出許多錢給你們。
當然,你們得承擔責任!
我信任你們,相信你們年輕一代會創立更好的,更乾淨的和更精神化的世界。
濤拉講的那些話你還沒有聽到過嗎?

因此你們必須證明你們有責任心;
你們必須建立自己的管理制度。
從一開始就不得吸毒。因為你們已經知道,毒品會侵擾你們的靈體,
那是你們的真正的自我。你們一點都不需要毒品。
你們之中誰如果有朋友陷在那個陷阱裡,但還想得到幫助,你們會有辦法救他們。
你們面前有大量的工作要作,不只是幫助你們的同伴,還要重新創立你們的生活方式。
你們會因此而發現未知的幸福。從物質的角度看,你們回歸了自然!
你們是第一個這麼嚴肅認真實踐的人們。
你們需要什麼來生存呢?空氣,水,麵包,蔬菜和肉食。
你們會自己得到這一切而不必再使用化學製劑。
以色列的集體合作農場 ,完全適用。你們會實踐的更好!

澳大利亞是多元文化。物質上超越別人並不成問題,重要的是你們活得幸福!活得自豪!之後,在精神和娛樂方面,你們會有自己的迪斯可。
露天廣場的迪斯可和城裡的迪斯可,讓人感到同樣歡樂!
你們會有自己的圖書館;
自己的劇場,在那裡上演你們自己的戲劇;
你們有自己的象棋、乒乓球、網球、保齡球、台球、足球、射箭、擊劍、衝浪、
騎馬、釣魚,等等;
有些人喜歡古典舞蹈,另些人喜歡武術;
避免會引起怨恨的暴力​​遊戲。
你們會明白有數不盡的事要作,比任何城市的街角所能作的要多得多。
瑜珈 Yoga 會使你在軀體上和精神上都得到極大的好處。
我樂意堅持這個觀點!

特別是堅持通過脈輪中心 chakras 的呼吸鍛煉,
每天早晨和晚上各 30 分鐘的瑜珈鍛煉是最好的。
你們是新的一代,你們的大多數人都明白你們必須順從而不是對抗大自然。
當你們要求保護樹木的時候,大多數對抗大自然的笨蛋會責備你們。
輕蔑你們,叫你們:青皮蟲 greenie 或皮皮 pippy。

向全世界但主要是向你們自己證明你可以實踐你的信仰!
當你們開始在集體農場工作的時候,你們就能作更多保護自然的事;
你們甚至能創造森林。從你們中間選出有責任心的人,
不是什麼老闆或大師,而是有責任心的人,即參謀。以民主的方式把他們選出來。
我現在相信,你們能向全世界表明你們所作的工作,
比那些說話不算數的政治家領導的整個國家都作得更好!

在此,我以宇宙萬有 UNIVERSE 的名義,謝謝你們!
 
第九章濤告訴你們:宗教和政治是社會發展的兩大障礙。
因此,如果你建議我成為你們的大師或創立新的宗教,你們就再好好想一想吧。
這樣作就違背了我的本意,以及濤拉和濤的本意了。你們會失望的!

濤告訴你,最偉大的神廟在人們自己的心裡;在哪兒?
在禪坐和專注練習的過程中,人們通過自己的高我 Higher-self
就能隨時和神,即他們的創造者交流。

不要跟我說什麼修教堂和廟宇,成立新教派或其它什麼的。
向你們內心看,你們會知道你具備有和他 HIM 通話交流的一切條件,
因為就是他將那一切放在你們心裡。

最後,我想結束我的後記:
無論有什麼樣的宗教,無論你相信那一個,
都絕對不會改變偉大的神 Spirit,上帝 God,造物主 THE CREATOR 所創造的一切。
任何宗教,任何信仰,和任何書籍,包括這本書,
都絕不可能改變神在宇宙中建立的真理和秩序。

水永遠從江河梳向大海,即使是哪個宗教、教派​​、或成億的人們想相信唯一的真理,
永恆的東西就是神的法則和定律

唯一的真理,永恆的東西就是神靈的法則和定律(the law of the CREATOR) ,
就是他在最初就希望的宇宙定律 (the UNIVERSAL Law) ,他的法則 (HIS LAW) 。
這是任何人都絕對無可能改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