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釋放我們的靈魂

釋放我們的靈魂

我要你了解,決定和選擇,在你的生命中是有多麼的重要。

我現在談到的,不是那種你為譁眾取寵所作的抉擇。
要是你把抉擇搞成浮誇賣弄,那絕對不是作抉擇;
只有將抉擇做的自然天成,就像表達平常思想那樣,那才是做了抉擇。

只有等到抉擇以那種方式做出,
不然抉擇不會是真正的抉擇,
而未竟之事仍然是未竟之事,等著了結。

這對你胸口上的壓力有何作用,
無論喝多少酒,嗑多少藥、有多少女人、有多少男人、有多少錢、都無法消除的痛?

什麼方法你都試過了,卻無法排解因為為一個錯失的抉擇而留下的痛苦。

是否有可能挽回已經錯失的機會,並將你生命的壓力解除呢?
這所學校有很多傷心人,他們傷心,但卻不知道為何傷心。
我剛剛已告訴你原因。

這門學問是否擁有解除的力量?絕對有。

因為“挽回”,它只不過是一個妥善的選擇,做出明智通達的選擇,就能得到“挽回”。

每個人跟靈魂都是良心,都是他們自己的課題。
你無法將它隱藏,因為它就是你自己。

這所學校裡,沒有完人。
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任何完美的人。
我認為他們太枯燥乏味。

那麼由誰來決定命運?

命運並不是某個外來的神牽動你身上的線操縱出來的。
這是迷信,原始的想法。

命運是通過平常親身的經歷,由自我組織而開明的抉擇表現出來的。
一切取決於你。

你可以選擇修行事業,
或者你可以考慮吸煙或吃飯,而不願為在此的生活做選擇。

那些都是藉口,是為了不願離開你的現狀而做出的藉口。

那是你已保持了三萬五千的同一種心態。

也許這一個微小心態,
就是唯一阻止你與那些已跨越零點到達另一邊的偉人,
一起向前進行偉大冒險之旅的緣故。

但是,你不斷地對它置之不理,只為了滿足肉體的歡愉。

我們正在討論的是“聖靈​​”的復活和被捲進的方法。

被“聖靈”捲進的意思,
並不是要我們被“卷壓”在身體的下層;
由於我們不是我們的身體,因而我們超然於肉體之上,
但是你不斷做出的選擇都只是為了你肉慾的身體,
卻把經歷狂喜層次的“精神”所作的勤勉工作擺到了外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