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以催生新世代做功德

以催生新世代做功德

擔任身為下一代人體的人父、人母,那是給尚未出生的眾神送一份禮物。

為人父母,也是為自己留下一條歸來的途徑,一種繼承的方法。

女人所能送出最高貴的禮物,莫過於為了兒女的緣故,摧毀她自己的年輕軀體。

地球被稱為大地聖母的原因,
就是由於地球為了新生命的誕生,多次重複的摧毀自己之故。

天下沒有——我敢說,沒有任何事——在整個造物過程中,
比一個女人從她的子宮,將一個新生命接引到這世界更為美麗的。

我為什麼這麼說?
只有你在失去身體的時候,你才會了解那究竟有多麼美麗,
身體是你不顧一切必須要用來圓夢的唯一事物。
然後,那會變成你在這地球層次上最美麗的事物。

這既不是對你講的,也並不是說那就是學校的定律,而因此你就該胡作非為。

我了解人類,也了解他們會怎麼藉機利用:
“今晚我們來讓一個可愛的神快樂一下吧。”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的事。
不,那並不是來這所學校學習的先決條件。

你們要知道,你們當中回到這一世的許多人,
不但跟自己不合還跟自己的身體作對,所以沒有生孩子的條件。

你們還有很多人在前幾世生了很多小孩,那也可能助長了人口的膨脹。
我是怎麼知道的?因為你前世是個天主教徒。

假如把事情留給那些身穿各式紅袍、被去勢的老頭,還有那個去勢的教宗做主的話,
那這世界就沒有人口了。

感謝老天,他們是因為別人才會有的信仰。

我對你們這麼說的意思,不是你們沒有小孩的人,只有等著面臨麻煩的到來。
人各有命,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是你極力想做的。
只需聽從靈魂的指引,你永遠都會做對的事。
如果生育小孩是你的感受,那你做對的也是正確的選擇。

教課過程中我採用的所有美好字詞,我都以最大的熱忱說出,最準確地傳達。
這些時間表雖然你無法目睹,但是我讓你看到了生命的另一抉擇,
而現在你知道的非常真切。

如果你對自己誠實,你就會有能力了解並認清究竟那條生命線將去向何方,
有時那導向似乎十足荒唐而狂放不羈,但只要你持續聽從你之內的靈魂召喚,
那你就已作了正確的選擇。

所有來聽這教學的各位,你感受了我,對我的字詞、我的訊息有了感觸,
感受到了我的記憶。尤其最重要的,我希望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你做了正確的決定。

我的軍隊人數超過兩百萬。
其中在這學校集合的少數說明還有許多人沒來。
我在另一個遙遠的宇宙,就是另一個體系,的確還有一所學校,非常先進、美麗至極,
而那些曾經與你並肩短兵激戰的同僚,
如今正以一個非常美麗的人類形體在某個異地出現,
而他們有些人就也去了那裡。

有些還未動身來到此地就已消亡。
還有一些仍在外觀望,它們能夠感受,但還沒到達。
我們都連接在一條共同的生命線上,因為我們曾共同度過一個充滿活力、激勵人心、
改變世界的時代,這比彷彿在表面上所看到的還有更為深層的現實意義。

我在此教你們的一切,我了解的非常清楚。
我從未死過,而這很平常。
我從沒死過,我被刺穿之後,選擇了一條奇特的生命線,花了七年的時間沉思神,
但是那大自然,那風,才是我的生命。

那只是平常思想。我從來不是個思緒混亂的人,從來不是。
我從不因不知該有何作為而有耽擱,我耽擱是因為我在等待最好的時機。
我不曾受過人生煩惱的困惑而不快活。

你們看來卻像受了人生困惑的詛咒。
當我決定帶著我的激情照風的方向而行,我懂得了永生不死,
就這樣,不止如此,沒有人能說我錯了。

那是我的激情所在,而事情本來如此。
我從未後悔過,從不認為我犯了錯誤,我從不犯錯。
我就做到了,因為那是我的愛引領我去的地方,因此我沒有死。

我知道你生命回顧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我和你們很多人一起觀看過你們的生命回顧。
我從未做過生命回顧,我不需要。

我不曾為任何事情懊悔,我一直深愛著萬事萬物。
還有什麼好回顧的?
我何必要失去我的記憶?
我沒有身體需要進入,我已全部容納在內。
為何我必將去那 21世紀?
我夢想過,夢想成真。
我懂命運。

該教導你們些什麼,我早已知道。
依我傳授的方法,我知道那樣會將你們導向何方
我知道永生不死就是支配規則,那是極致的潛能生命線,也好似最平凡的一個。

其它的一切由於懊悔的原因總是盤繞迴旋而互有牽連。
那一切我都沒有,而我教導你們的是如何也去獲得一個沒有那一切的人生。

這不是要將你從你的生活中奪走。
這好似喚醒你,要你做抉擇,提升你已有的生活,要你堅持下去,使你生活更甜蜜、
更美好,使你的愛不含糊的力量。

我愛你們。
我以你們各自的本身來觀看你們每個人,
只要我看著你們就歡喜雀躍,我之所是,在這具身體裡幾乎無法自己。

你不知道你們對我有多麼的珍貴,你們每個人都是,
你也不知道我所認識的你有多麼美麗。

任何一種人性、所有的人、無論是誰,看不出你的美麗,而我絕對看得到。
對我,你就是你,看不出你的美麗,而我絕對看得到。
對我,你就是你,而你們每個人都奇特卓越。
我愛你們,我深愛你們,因為我史詩般的人生,因為我做過的抉擇,才容許我變得如此。
現在也是,過去一向如此,由於我生命的天性我對我的過去從未虛狡掩飾。
我說什麼,我就是什麼。
我過去做作,都是我認真的作為,不是小聰明。
我只是做我自己。
我之所以愛你之深就是這緣故,沒有什麼東西可阻止我。

我讚頌你的美麗。
我祝賀你即將來臨的財富。
我為你爭取到成果慶祝。
知道你還不能看見,但看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感受,能身處其中
那樣你才能看見選擇起作用的結果。

我從來不曾邀請你用這修行事業來傷害別種生物、來傷害其他人,
或是設法侮辱你或你所愛的人、或用過任何方法貶低你。

我的工作裡的任何時候都不曾過——從來沒有。
我要你知道這一點。

我要你知道你是多麼的獨特、你是多麼的明亮,一個你現在還無法看見的光明。
有人在很久以前就該這麼告訴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