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每天念地藏经后,再也不遗精了!


 

 

    段师兄好!我所说的千真万确,绝无虚言。希望段师兄不要公布我网名,就说是普通网友,谢谢。文章若有不妥之处,段师兄可自行修改。

    我从小家庭环境不好,有压力无处释放,初中时染上看黄色网站和手淫恶习,持续多年,身体大受影响,然后不得已才减少次数,并未断根。2012年初,因为身体亏损的厉害不敢再有邪淫了。但在8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晚上做梦梦到女人,梦中有无和女子行淫已不太记得,第二天便发现遗精。刚开始以为是巧合,后来发现有规律,再以为是心理作用,但也需日有所思,夜才能有所梦。这几周的梦遗已经让我憔悴不堪,这种方面的事情想都不敢想,所以应该不成立。去中医院吃中药,也没什么效果。中医里讲身体亏损到一定程度,肾不固精的确会有遗精,但医生说我没到那程度。况且我已有半年未手淫,不该这样。梦遗却发展到几天就有一次甚至隔天一次。恐慌之余,百思不得其解。
 
    农历7月30是地藏菩萨的生日,一学佛的朋友邀我去寺里,我答应一起去,在那里我结缘到了《E时代地藏菩萨感应录》,非常欢喜便请到家中仔细看了看,发现地藏菩萨真是救众生于苦难中,非常的慈悲。感叹之余,便也试着读地藏经。
 
    本人非常的懒惰,刚开始只读一品或几品并作回向,然而就在这时却发现一个规律,只要读一品地藏经3天保证不遗精;读两品,一周不遗。欣喜之余,却又半信半疑(实为不该!),哪天不读,过几天保证遗精。就这样一番折腾,我终于知道这绝对是地藏经的功效。感恩佛恩之余,一天读一部。遗精的毛病渐渐就没有了。实在是感恩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萨!观世音菩萨!佛法真实不虚!
       
    后来我也渐渐开始学习了解佛法,知道人这一生所处的环境好坏,所受种种好坏之事,皆是自身的业力,遇到逆境当用佛法来解决,而不是用不正当的方法来解决。邪淫是最不可取的。邪淫会感召不好的气场,亏损身体,再者消耗大量的福报,在生活中处处不如意。而这却不是最大恶果,最可怕的是邪淫所造成的业力会久久缠着你,伤及性命,断人慧命,最终人身不保,堕入恶道!这才是最可怕的!在这里奉劝广大师兄一定要断除邪淫,还自己一个清净的身心。这样念起经来,才能更好的与菩萨接通气场,念出来的经文功效才大!
 
作者 不具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