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我求子的真實經歷

我求子的真實經歷
(請耐心的看完,寫的有點多,我是想敘述的清楚些。)

        2007年,我29歲了,覺得自己年紀不小了,是該是生個小baby的時候了,當時不知什么原因,很久了都沒有懷孕,我很著急,就去醫院了,經過很長時間的促排,08年2月份,我懷孕了,當時我與老公真是喜出望外,心情別提有多激動了,不幸的是懷孕兩個月時,出事了,那天我在講臺上正在講課,忽然覺得熱乎乎的有液體流出來,當時正好下課鈴聲響了,我慌忙回到宿舍一看,是血,我慌神了,接下來,醫生叫我臥床休息,老公只好請假在家伺候我,保胎期間有多辛苦就不提了,我整整在床上躺了3個月,吃喝全在床上,就這樣也總不平靜,總是見紅,我與老公提心吊膽的辛苦了好幾個月,直到懷孕6個半月的時候,一天夜里,更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破水了,我知道這次我的孩子是保不住了,后來,到了醫院,孩子生下來了,是個男孩,醫生說孩子沒有生還的可能,那個幼小的生命就活了兩個小時,同病房的人告訴我說,孩子送走的時候,老公背著我悄悄的流淚了。我心里別提多難受了。

       2008年底,還沒計劃好我意外懷孕了,當時既緊張又高興,緊張的是擔心第一次的失敗,高興的是我與老公都盼子心切,懷孕前3個月,我啥也不干,專心保胎,后來見一切正常,我放心了,就簡單的做些家務,懷孕快7個月的時候,痛苦發生了,那天我在家打掃了一天衛生,第二天上午,肚子有些疼,我想,也許休息休息就沒事了,所以也沒在意,晚上肚子疼得厲害了,趕緊去醫院,可是到了醫院,醫生說,生呀。我與老公都怔住了。孩子出生了,3斤半,是個男孩,聽著孩子的哭聲,我心里又悔又疼,是我對不起孩子。是我無能,不能叫孩子足月出生啊。醫生說趕緊送保溫箱吧,孩子興許能活。就這樣,孩子在保溫箱里活了11天,最后人財兩空。那時侯我先出院了,到了第11天的早上5點多,醫生打電話通知老公孩子不行了,到中午我才知道的,當老公告訴我這個壞消息時,我放聲痛苦起來,老公也落淚了。整個月子期間,我每天都是被痛苦煎熬著,日子過得真是痛苦極了,由于月子里沒保養好,我落下胃疼的毛病。

      那段日子,我終身難忘,痛苦時刻纏繞著我,我萬念俱灰,覺得自己的生活黯然無光,并且總是跟老公鬧別扭,大概是因為兩個人的心情都不好吧。我極力的想從這段不愉快的陰影中走出來,就這樣,我開始看佛經。剛開始,我對佛法并不了解,也不懂得佛氏門中有求必應。那時只知道佛法能使人心胸寬廣,后來,通過看凈空法師的講經,才明白,一切唯心造,這都是自己造的業,慢慢的我的心清凈了。

       2010年初,我想先調養身體,慕名到一個老中醫那里去求醫,那位老中醫很有名望,每天只看26個病人,星期天看35個,那里排號很難,在佛力的加持下,我每次去看病都很順利,真的,有的病人去那里3天才能排上號,可是我每次都很順利,調養了大約半年,2010年6月,我盼子心切,在佛前懺悔,祈禱,許愿:求佛菩薩加持,給我一個福慧之子,我愿做到:       

1.懷孕后,每天誦地藏經,到生產時至少誦210部。

2.我與老公先做一千件善事。這一千件善事做完后不算完,我們一家,我,老公,孩子,要一輩子隨緣做善事。

3有生之年,好好學佛,認真修行,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弘揚佛法,孩子順利出生后要用自己受益的經歷激勵別人。

      需要說明一下:我從2009年9月6月學佛以來,一直心里平靜,隨緣做善事,不求回報,因為我覺得自己累生累世造的業太多了,做那么點善事是不敢奢求什么的。直到2010年6月我看了《了凡四訓》,才學習了凡發愿求子的。說來也真的不可思議,6月20號,我發現懷孕了,我好像是6月5號許愿的。5月30號我去醫院檢查還沒懷孕。真是不可思議啊。從那一刻起,我堅信,這次一定會成功。

     值的一提的是懷孕期間的兩件事,10月4日早上,我肚子很疼,我與老公都緊張了,準備天亮了,去醫院,我起床凈手上了一炷香,把自己許的愿重復了一遍,后來躺床上睡著了,醒來后,沒事了。還有一次,我肚子隱隱約約從中午就開始疼了,我就一直躺床上不敢動,到了下午5點左右還疼,我也像上次一樣凈手,上香,重復許愿。完后肚子居然不疼了。不了解佛法的人會以為這是迷信,佛法是哲學,你好好看佛經就明白了。真的,我學佛也是從開始的將信將疑到現在的深信不疑。

     2011年2月7日,陰歷的2011年正月初5,我的兒子順利出生了,生孩子的過程是很順利的,正如地藏經上說的那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性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變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
再說說我那兒子,我兒子從小逢人就笑。4個月的時候抱在街上就逢人就笑。長的白白胖胖的,真的是人見人愛。也很聰明,這些都是鄰居們評價的。

      現在我的兒子已經8個月了,真的是安樂易養。真的是一個福慧之子。這些都是別人評價的。

      最后,我想說說自己學佛的心得體會。佛法不虛,學佛不能迷信,要科學的學佛。多看佛經,書中自有顏如玉,看的多了,自然就懂了,多聽聽師父的講解。你就會豁然開朗,你也就懂得如何修行,如何學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