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我誦地藏經所得的利益 (轉載)

我誦地藏經所得的利益 (轉載)

佛法不可思議,地藏菩薩本願經功德不可思議,地藏菩薩威神之力亦不可思議。我兩年前患病,精神狀態一直不好,佛念不下去,經讀不進去,佛法的修學幾乎停滯不前。

 

業障現前,被業障牢牢纏縛,無力脫免。多次在佛前涕泣悲號,發露懺悔,後經多方醫治,病情好轉日漸康復。然精神脆弱,夜夢凶險,胡話連篇,慘叫不絕,艷夢不斷,淫欲心勝,內心積怨尤重。

 

自9月5日發心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以來現已圓滿三輪四十九部地藏經。

誦完第一輪四十九部地藏經圓滿時就已經不再做噩夢說夢話了,並且能夠閱經,誦大乘經典,拜佛。佛法修學出現嶄新的局面。

誦第二輪四十九部地藏經時,夜夢吉祥安樂,寢食具安。

並且淫心斷除,積怨冰消,心意安詳,思維能力提高,記憶力明顯恢復。父母開始看地藏經,小叔子也開始誦地藏經,兒子開始拜地藏菩薩,愛人對我誦經念佛之舉不再發言。

誦第三輪四十九部地藏經時,心意柔軟,身亦柔軟,安閒舒緩。 大妹發心恭繡地藏菩薩像。

 

滿第四輪49部地藏經後,我將在每月十齋日誦地藏經各一部,其餘時間以凈土五經的持誦為主,更于二六時中念佛不斷。以期早日往生極樂世界。

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896829309/blog/12294031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