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靈魂法則】3.神

弟弟啊,怎這麼晚才來呢。我都等到蒼老頭髮變白了。

什麼您的頭髮本來不就是白色的嗎?

不要生氣啦,我是開玩笑的。你以為像我一樣的人不懂幽默嗎?回到身體後的生活過的如何呢?有沒有想念我呢?

有,我非常想再見到您。我想再來到這裡得到和平舒服的感覺。我有找到您推薦的書,閱讀後學到很多事情,疑問也變多了。

非常好,那來說說你的疑問,可以開始自由地發問了喔。

我並不是完全都相信,只是從您上次講的話和推薦的書來推測,發現靈性魂進化似乎是很複雜安排計畫出來的。

沒有錯,是網羅全宇宙中所有生物和生存物體的計畫。當然每一個靈魂也有自己的進化計畫,因為萬物生命被創造為被關愛且能得到幸福的存在。個人的進化計畫中的每個進化階段裡,會牽涉到許多靈魂,他們會幫忙走向正確的方向。

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你們都擁有靈界的家人,不論是誰都會被多數的靈魂關愛著。有神和絕對不會捨棄自己的指導靈,此外還有其他多數的靈魂。他們很多是在前世的家人和朋友,或是在這一世已經去世的家人和朋友。若覺得還不夠多的話,其實每個人都擁有一個靈魂伴侶,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雙胞胎靈魂。他是讓自己感受到真正的愛的最適合對象。有人的雙胞胎靈魂會跟自己在同個時期轉世,成為家人親戚或是很要好的朋友。

既然有這麼多靈魂在關愛著自己,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感覺到孤單呢?

那是因為你失去跟同個時期轉世到地球上,或是在靈界支援著自己的同伴的連結,與靈界隔離的狀態下生活。平常要去應付頭腦和五感的需求與反應已經很忙了,所以忽略了心靈的感受而沒辦法自覺到轉世到地球的目的。
在這裡我要清楚的表明一件事,即使你在物質的世界感到孤單,但在靈界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要能察覺到這個連結,發現那扇纖細的門的對面存在著真正的自己,關鍵在於每個人身上。只有愛是那扇門的鑰匙,只要誠心誠意的祈求,事物的感受度會提高,接著可得到解決煩惱的協助。但在那之前自己必需先卸下阻撓愛的流動的盔甲。因為若想要單獨一個人的話,這個意願也會被尊重。

您現在提起神的存在,老實說我其實很不相信神的存在。有人見過神嗎?

你沒有看過神的作品嗎?宇宙、生命,包括你都是。神在離你非常近的地方,但是神不會強制人相信自己的存在,要自己主動想要感受與察覺才行。但是若你期待神是跟你一樣是有眼睛、臉、手臂、腳的人,那一定無法知道神的存在,因為祂是更高等更廣的存在。就像身體中的一個細胞問:「我看不到我居住的身體,身體在那邊呢。」「你就在身體裡面,沒有察覺嗎但是細胞說:「我只看的到細胞,在我眼前的全部都是細胞。」這時要回答「那請好好的想想你自己本身的特質和機能,以及和其他細胞間建立的關係。也去調查當一個身體組成時,細胞間是需要多美妙的合作關係,觀察看看全體細胞做出的成果。細胞啊,這樣做就可以察覺理解到自己是身體的一部份。」

那麼那裡可以得到神存在的證據呢?

像細胞的例子一樣,首先必需理解自己的存在,接著是從團體的角度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存在。可以理解到自己的存在並用這個角度去思考感受事物的人,接下來則要思考自己是從那邊來的,取得像所有的齒輪間完美的銜接住的和諧的宇宙起源是什麼。而這些問題一定有答案,若是沒有則無法創造出如此複雜又美妙的事物。還是有人相信憑感覺順其自然的彈奏,就能編出一首曲子呢。同樣的,像宇宙生命人類這樣複雜又美妙的存在,並不是因果關係下,更不是偶然下誕生的。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由神來創造出所有事物的呢?難道自然的狀態下沒有創造能力嗎?

那麼自然創造能力是從那邊發展來的呢?宇宙中的規則是從那邊來的呢?你們認同自然和宇宙有創造的能力和統合那些能力的物理、化學,生物的規則。所以當科學家發現到一個未知的現象時,不會說那是無中生有的,會去探討發生的原因。換句話說,你們平時就認同沒有原因就沒有結果的這個法則。但當講到宇宙的起源時都會說「那是無中生有的」與法則相反的結論。這非常矛盾,一切事物誕生是有原因的,那就是神。

很抱歉一直重複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一定要由神來創造一切呢?我們人類沒能力創造出複雜且美妙的事物嗎?像是音樂和電腦等。

你們的確有創造的能力,但那些能力是從那裡來的呢?在宇宙中每個進化階段都有許多靈魂存在,依進化的狀況有的比你們高有的比較低。從法則中能可以理解到,每個靈魂最原先是透過某種過程被創造出來,創造者的創造力只不過是依法則發揮在其他創造物上而已。所以在這裡可以整理出一個重點,有一個創始者祂不是被創造出來的,從很久遠之前就存在著,今後也會永遠存在,祂是所有法則和規範的創始者,就是神。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認同神是有可能存在的。我很好奇神是什麼樣子,祂很神秘讓我們看不見。

從作品可以推測出作者是什麼樣子的人。了解自己本身和身邊周圍的世界後,就能開始了解神是什麼樣子。生物擁有創造主的潛在能力,所以你想像看完全具備所有善良特質的人的樣子,雖然現在的你還沒有達到那種境界,其實那就是最接近神的樣子,抓住神的輪郭的第一步。還有一個更貼切的回答「就像具備了所有善良特質後的你」。

善良的特質是什麼呢?

愛、叡智、正義、真實、謙虚、寛容、誠實、繊細、理解、慈悲等。

那麼有神的特質是我們沒辦法擁有的嗎?

有的。創造主不是被創造出來的,是本來就存在的。而創造物雖然跟神一樣會永遠存在下去,但有起源。創造物一直保持著求改進的姿態就會產生變化,這個不斷進步擴展的能力是沒有受限制的,只不過並不是無限的。

如果神是這麼完美的存在,那為什麼會允許壞事發生在這世界上呢?

神容許讓生物自由地體驗事物且從錯誤中學習。這世界上的壞事並不是神製做出來的,是不懂靈魂法則還在進化成長中途階段的靈魂,才會去傷害神的創造物。

那麼請您一定要說明那些靈魂法則,我還有許多疑問仍然沒有得到答案。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世界上會發生這麼多不合理的事,不知道那些法則能不能夠好好的解決我的問題。

非常樂意。準備好了嗎,接下來有非常多的內容要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