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克里昂】我為何在此?

【克里昂】我為何在此?


摘自克里昂(kryon)訊息:《現世文明的最后時刻》

作者:李•卡羅(Lee Carroll)





我為何在此?

在我對你冋答前,我想向你解釋更多發生于你身上的事。
你會更了解我服務的本質,及我于此的目的。

許多人懷著熱切渴望閱讀此本書,
希望能尋獲一些珍貴有意義的東西——來自靈魂底層對真理的尋知。

這是你肉體對靈性的覺醒:
你知道有比僅是求活避死的生命更豐富的束西(這是另一項灌輸)。
或許你總是渴求一些東西,但卻說不出來是什么,
你正逐漸經歷意識的轉換,這是你的努力,而現在適如其時。

繼續你的追尋。它會引領你到你真正深切的渴望:
充滿愛的力量,擁有祥和心靈。

人們追尋上帝。
這僅是反映你在學習期間失去聯系管道的思鄉情切,
這是你生命細胞的基本愿望,并且不分疆域國族。

事情已有轉機,這是我為何在此。

古老的地球、中生代的地球與新生的地球指示了人類三個基本的意識層次,
(不要與人為劃分的時間混淆)從地球上有了「學習」的存在體開始。

我們正邁向第四個層次,擁有巨大的潛能且是最終階段。
這是一個責任或開悟的年代。
你將盡其全責。

你們存在于這個地球有一個理由:
你們是在一項以提升存有頻率為目的課程中。

這是一個大致上的理由,我此時還無法對你們完全解釋清楚。

你們在這個課程中的努力將會經由你們的肉身化(incarnation)創造能量,并從而提升地球的意識。

這個能量對存有來說是很有用的,它能使負面性有所轉變。
負面性是一種「開悟的缺乏」(absence of enlightenment),如果不加以檢査,它將會越積越深,直到來自全宇宙的你們共同參與這項課程。

因此,你正在對改變一些龐大而復雜的事情有所貢獻。
當你在地球上時,你并不需要再知道更多,
這不是一個星球層面的信息,而是屬于宇宙層面的。

更詳細地說,在星球的層面上,你所面對的挑戰是,
從一個完全蒙昧而未經開悟的狀態開始,
逐漸地經歷各種課程和肉身化的努力,
而達到一個完全開悟的狀態。

你已經在路上了,而且正向著整個循環的終點快速前進。
再說一次,你在這個過程中所做的努力將會為我們全體創造能量。

最重要的是,作為一個人,
你必須在每一世的生命中體現各種經驗,
以創造將地球的意識帶到其最高層次所需的能量。

當這意識的提升實現時,每個世紀都被預期了一場靈性上的開悟……
而到目前為止它的確發生了。

二十世紀以前,在「第一個世界」里的你們得到了一位偉大的領導者耶穌。
這個存在本體也是在服務中,而且是為全宇宙所知的頻率最高的服務者之一。
他的來訪引起了地球上大量的靈性活動,其影響直至今日。

我所帶給我的伙伴的第一個訊息就解釋了這一點,而在那里對耶穌的訊息有更清楚的解釋。(見本書后面的其它部份)

在這些時刻里,地球上其它部份同樣地也自其它服務中的偉大領導者那里接收到知識。

不同的文化分別在不同的時刻,當他們備好了的時候接收到「真理」,
這是個全球性的努力。
人們所被傳授的知識是關于你們作為靈性存有所擁有的力量,
以及你們與宇宙的關系。

在那個時候,你們全都被邀請來隨時隨地保有「神的一部分」之全然開悟性,
你這個開悟的存在體開始在地球上最后的表達。

幾個世紀以前,你們甚至還無法負擔所有你們存在本體的責任,也無法控制它。
能量中心與太陽穴控制了你們的集體力量之平衡。

你們有一個長期的游牧文化甚至帶著這份能量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太陽神經叢在非常古老的地球歷史中比今天重要許多,因為它們確實是靈性力量中心……
并且在那時有著物質形式的顯現。

同時,每次當你肉身化于這個星球上時,會有一個簡單的架構,使你得以與整體存有會合、連結,并有一個關于你的下一世或課程的計劃。

你的計劃常常是直接決定于你在上一世中所發生的事。
你稱此為業。
你立下一個契約或是計劃,
決定你的下一世中所要學習和經驗的是什么。

你常常只在你的肉身中停留很短的時間,
在還是個孩子時即死去,或是因為疾病或意外而夭折。
這也許看來會令你覺得太殘酷或是太不合邏輯而不能同意,
但是這對整體存有來說是適當且正確的。

而你下一次肉身化的時機是由你所涉及的課程群組所決定,
有些仍然在地球上,有些則否。
有時候你的肉身化完全是為了另一世做準備,
因而非常短促。

這看起來似乎是顯示出,有某些宿命的機制在運作。
不是這樣的。相信我!這是被嚴重的誤解。

所有肉身化的事件就如同許多干凈石板,上面覆蓋著一個目的(即業)
,并有許多的活動之「門」在循環(契約的計劃)中被提��給你。

這業也許會、也許不會被滿足。
如果沒有,那么將還會在另一世〖肉身化〉有另一次的機會。

一個個體也許會、也許不會打開任何由契約所提供的活動之門;
這完全由此個體以及他或她在此時的成長所到達的程度作決定。

所有的這些都和你這一世里的其它存在本體有相互的關聯。

作為一個星球層面的團體,你們已然通過了許多正確的門。
這都是你們集體地在面紗的那一邊所完成的,并因而提升了整體存有。

再一次地,你是值得恭喜的。
我可以證實,宇宙中并不永遠是如此,
你曾失敗了數次,而最后終于成功地通過。

關于我的工作:
磁場對你們的生物性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磁場可以(并且也的確)影響著你們的靈性意識。
你們星球的磁場對你們的生物性健康是必需的,
而同時它也精確地調整,以適合你們的靈性計劃。

你們星球上的磁場,是謹慎地為了你們的健康以及你們的課程而設置的:
看看你的四周,你發現其它哪顆星球有磁場嗎?
這并不是一個自然偶發的力量,它是有目的而仔細的安排。

你無法離開你們的星球夠遠或夠久,
以致于你不能體認到這個事實,但如果你真的做到了
你得帶著你的磁場以保持神智清醒和健康,而且它必須是正確的。

這對人類來說是基本的。
如果你發現了另一個帶有磁場的星球,
那它就是一個為生物性生命或是其未來的完成做準備的地方。

無論這個生命形式的生態到底是如何,
它都將經由兩極化的過程而取得其靈性上的重要性。

注意這一點:
如果磁場能從星球的旋轉軸延伸得越遠,
則生命形式將會更加的開悟。
這是過程中的一部份,是一個我們尋找的信號。

電環繞著你們,而你們已開始注意到被人工制造出來的磁場,
對你們的健康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你們應將自己的身體從所有人工的磁場中隔離開來。
你們擁有這些技術而應該保護你們自己。

有些只發生在你們富裕的西方社會的疾病,
就是由這許多圍繞在你們身邊的人工磁場所造成的直接影響。

許多年以來,你們已經了解了,
你們心智之基本的思維方式是電(也因此而帶有磁的性質)。
所以你也了解到,你的生物存有,
從神經到肌肉,都是以一種電-化學的方式在運作。

你身體上的每個器官都被磁性地平衡(極化)了,并且對外在的場域具有敏感性。
來自大腦、甲狀腺、心臟、腎和副腎上腺的麻煩是使你的磁性失調的原因。

靈媒們「閱讀」你自己個人的磁場(你們都有一個)。
更精確地說,他們是在覺察你的磁場平衡。
而你們科學的醫師亦同樣在你的身體上例行地接上各種電線,
來記錄你的電——磁脈沖。

請了解你所能為你自己做的最好的事就是保護你自己。
讓這星球的磁性來處理你的健康,
不要嘗試用人為的方式來創造平衡。

遠離大型的靜磁鐵以及已電磁化了的動磁鐵,非常重要的一點是:
檢査你所睡的地方并將任何具有磁性的裝置移開至距你至少三公尺遠,
這也許是你的電子鐘(插在電源插座上)、電視機、唱盤、錄音機、音響設備,或是電熱器、電風扇,絕對不要使用電毯,也不要在一個充滿濕氣的密死循環境中使用電熱設備。

你所使用的所有有馬達的設備都不應緊鄰著你,而應加以隔離,
要確定那些攜帶并發散動力的人工設備,
不是直接地對著你運作或緊鄰你睡覺的地方。

有一件很明顯的事也同樣地被你們的嵌植所遮蔽,
那就是:磁力是人類的意識及生物性為了其全體的存在,
而坐于其上的一個「躺椅」,它是被數學性地設計過了(這也牽涉到你們的嵌植系統),
如果這個星球上的你們早點體認到這一點,并承認它的重要性,
那么許多的疾病都將被了解并被消止。

你必須磁性地平衡你所加諸于你身體上的一切東西!
這使你免于受苦。
你會帶著一塊大磁鐵進入一個精細地調整、
極化了的區域嗎?

你們現在在地球上所對抗著的免疫系統疾病,
是可以被磁性地控制,
花一些時間去改變磁力,然后觀察發生的事。
重新極化并觀察它的繁殖能力,你將會感到驚訝。

聽了以上這些話,你還會對我所說的地球磁場的重要性感到驚訝嗎?

我是充滿了磁波服務的克里昂,
我創造了你們這個星球的磁柵系統(magneticgrid system),
這個磁柵系統的創造歷經了地球上好幾世的時間,
它不斷地平衡再平衡,以配合你們這演化中的星球的物質性震動。

在我剛來到這里的時候,你們現在所認為的地球的正負極已經過了許多次的改變,
你們的科學可以證明這一點,觀察土壤層就可以發現,地球的南極和北極在地球的發展過程中,曾有多次的「跳動」(flips,地球本身并不跳動,只有兩極跳動)。

所有這些都發生在你們得以存在之前,
你們的作者在那時協助我并且也是一位磁波服務者。
他與我之間的關聯也是我現在透過他對你們說話的原因之一。

我曾有另外兩次,為了主要的全球性的調節而來到這里。
這是我的第三次調節,也是我第四次亦是最后一次的造訪。

前兩次當我來此,做一個全球性的調節以適應你們的成長是必要且合適的,
而在這兩次的情況中,人類即因此目的而被滅絕。
其中有一些存在體存活下來,以繁殖生態。

這也許聽來殘酷,但這是正確的,并且是在完全的和諧與愛之中完成的。

你們全都預先地同意了,而且這是一個慶祝,因為它代表了地球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里程碑!

我并不是來告訴你們我的第三次調節會使得你們被滅絕,
雖然你們有許多人在缺乏了解的情況下,會走向自我滅絕。
這第三次的調節已經開始了,
你們那些注意著像磁性南極的移動之類的事的人將會知道我所說的是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