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靈性的季節】目錄 1.第二版前言

Seasons of the Spirit
靈性季節
作者:赫萊瑞恩 
Hilarion 


目錄

1.第二版前言
2.本書的目的
3.因果律法
4.消除業障的方法
5.五大關鍵體驗
6.大誘惑、男女性別的分割
7.誘惑者、靈魂及死亡的贈禮
8.利己主義、發展個體性
9.輪迴階段、啟動老死的過程
10.創造身體的方法
11.大洪水
12.外星人、太陽之門
13.肺活量和生命能量、大我與小我
14.鼻子的意義
15.眼睛的象徵意義、食肉的危險性
16.眼睛與內在性別特質的關係
17.食指的象徵意義
18.中指、無名指、小指的象徵意義
19.拇指的象徵意義
20.指甲的象徵意義
21.七個脈輪和手紋印記
22.昇華為純淨的愛
23.太陽輪、脾輪
24.人類手指數目與思維發展的關係
25.男女情愛與性能量
26.腿部的象徵意義
27.死後體驗、喪失人格的情況
28.清理偏頗習性的過程
29.與大我融合、接受鄰近星球振動力的薰陶
30.誕生前精心安排的星相
31.希臘文明的思維發展
32.黑暗期、大災難
33.大轉化、身體的語言、靈性的季節
34.給讀者的訊息

〜英文版無目錄,中文版翻譯增編目錄及標題,僅供搜尋參考〜



1.第二版前言

本書的許多讀者已經熟悉了這系列的第一本書「實相的本質」。
這兩本書都是由一位非物質界的眾生「赫萊瑞恩」
透過我有意識的讓頭腦靜下來,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傳達訊息。 
這個過程使用了思維或勝王 (Raja)瑜伽的技巧,
許多研究東方哲學的人都知道它。
我以這種方式接收訊息,並直接將它們記錄下來。

這整本書被傳達時,並沒有明顯區分主題和章節。
事實上,大多數情況下,從一個主題轉換到另一個主題是如此的微妙,
以致於讀者甚至沒有發覺焦點已經改變了。
我決定以不分主題章節的格式出版,不以人為方式將它切割為彆扭零散的片段 。
這本書討論的領域非常多元化。
金字塔、海洋的象徵意義、大洪水、蒂亞瓦納科(Tiahuanaco)
〜赫萊瑞恩透過這些主題,給予了更寬廣的歷史全景。

此外,本書對於人體具有重要象徵意義的部位,給予更深入的說明,
包括鼻子、眼睛、手、腿、和指甲。
他描述了乙太體的七個主要脈輪和能量中心;
他詳細說明了每一個靈魂在中陰階段的體驗;
而且他對占星學的詮釋,比目前地球上一般書籍採取了更具靈性的觀點。
蒂亞瓦納科太陽之門(the Gate of the Sun)刻文的譯文 ,也包括在這本書中,
多倫多藝術家「蘇姍.溫梭普」
為這本書的封面特別設計的美麗圓形書法圖案,
正是以這篇譯文為基礎所組成的。
在本書強有力的結尾篇幅裡,有一篇直接給予讀者的訊息,
讀者看過並放下書本之後,這個訊息仍然會長久的留存在讀者的心中。
我相信每一個靈魂在內心深處都明白人類及本身的真相。
出版這本書時,我只希望更多的人能更深入的發覺自己內在的真理,
而且能與自己的內在實相更密切的接觸。

除非,我們人類能找到一個嶄新的靈性觀點來看待自己,
否則,我擔心人類將無法學會生活在安寧中,
超越自私和仇恨的幻覺,或重回我們在宇宙中的正確地位。

莫瑞斯.比.庫克 (Maurice B. Cooke)
多倫多,加拿大

198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