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愛自己是一件好事囉 ?

愛自己是一件好事囉 ?


答:
那當然。尊重自己是幸福不可欠缺的事。
我再重複一次,人需要放下的是己欲,不是愛。
自己不愛自己的話,要從那邊拿出愛別人所需要的力量和意志呢?
沒有愛的生存就跟死是一樣的,這樣的人抱著只要死亡,苦惱就會結束的幻想而想死。
這種狀態下開始了你們稱為疾病的肉體自我破壞程序。很多病都是無法愛自己而產生的。
自我尊重程度很低的人,容易罹難白血病或淋巴關連的免疫系統關連上的疾病,或是自我免疫疾病。自我免疫疾病和強烈的罪惡感有關係,這種類型的人容易得到失落感,很難為人付出。所以首先必需要建立自己的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