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約書亞的傳導】療愈系列---1.你們自身意識的力量

耶穌通過Pamela 傳導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要對你們每個人講話。

我如此熟悉你們!你真的想像不出我有多麼了解你。
我經常跟你在一起,因為我的心與你相繫。
我看見了你的痛苦;我見證了你的歡樂,你的憂愁,你的遭遇。
我多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內在的力量——你自己意識的力量、生命的力量、靈魂的力量

你們尋覓了太多次。又一次地,你們到外界去尋求解決之道。
可當你們把這些辦法帶進內心時,它們卻消融不見了。
要知道,你們才是自己生命的中心,是自己宇宙的太陽。
意識的方向和調頻會決定你的感覺、思想和行為。
是你在潛意識中決定了這些東西,就像太陽決定它的光線一樣。

如果你認為,自己這個太陽的某些方面不該發光,在某些地方不該發光,
有某些東西不配得到它的光,那麼你遇到的所有人和事都會證實你的這種信仰。

同樣地,你的陽光也要照到自己那需要幫助的地方,才能接受他人的幫助或建議。
是你決定把這個地方置於陽光下,並打開心門。沒人能強迫你這麼做。
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不允許自己被幫助,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這一點對地球上的幫助和我們這邊的幫助都適用)。

你們內心總是認為:你們缺乏找到自己道路的力量,缺乏感受自己命運的力量。
這些觀念跟過往的生活有關,你們曾有很長一段時間迷失了自己。
我這裡所談的“過往”特指地球上很多生物的過往,你們經歷過相當多的黑暗。

歷史並非毫無意義。

在那段歷史中,你們遭遇了極大的恐懼,恐懼遮住了你們內在的太陽。
但此刻你們正逐漸甦醒。你們有一部分面向(aspects)已經再度處於光中,
然而還有很多面向仍在黑暗之中,仍被你的恐懼和缺乏安全感所遮擋。

你們可以把這種內在的黑暗比作是迷路的孩子。
你們靈魂的某部分就是個迷路的孩子。
它迷失於過去的痛苦中,可過去並不是固定不動的。
某種意義上說時間是個幻象,時間裡並沒有不可挽回的失落。
門不是緊閉的。
過去,你內在那個迷路的孩子曾經心碎,
但它可以找到出路,也可以被治愈。
你是它的父母,要珍惜它、溫暖它,帶它回到生活中。

生活,我指的是真正的生活。
你們已經忘記瞭如何生活。
你們善於生存,然而真正的生活是多麼閃亮,多麼歡欣鼓舞!

恰恰是那最擅於生活的內在小孩迷路了。
它迷失於過去的陰影中,迷失於以往的種種精神創傷之中。
每一次投生地球,你們的靈魂都在成長,就像孩子步入成年。
由此可以說,你們像孩子一樣來到地球,經歷了許多事情,
也經歷了許多不能完全理解的事情。
現在我們正走入你們成長史的某個階段性終點,走入你們某個發展週期的終點,
現在該提升那些沒被理解的經歷了:要成為父母,成為自己內在小孩的父母。
那就是我在談論你們意識的力量時所指出的:提升受傷的內在小孩的力量。

內在小孩是那些未被理解的經歷的受害者。

我告訴你,你們心靈深處的傷痛就像是被遺棄的孩子,
一個失去了家庭的安全和愛、卻不知道為什麼的孩子。

你們內在有個小孩,它感覺自己被遺棄了,很害怕,他不能理解其中的原因。
這種痛苦要追溯到很久之前,
那時,你們與神聖的整體分離,獨自開始自己的靈魂之旅
(這會在下一篇傳導“宇宙原生之痛”中做出解釋)。

某一刻你們將會明白,這趟旅程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是一個創造行為,真的非常神聖。

獨自上路時,你們感受到了深切的痛苦,而這痛苦本身也是一個偉大的創造行為。
因為藉著把自己從整體分開,從父親-母親-神(Father-Mother-God)
的身邊分開,你們才能讓自己去發現更多,體會更多。

在你們旅程的現階段,仍然有著許多內在的痛苦,很難明白那漫長旅途的本質含義。
但我向你們保證,你們都是美妙而勇敢的光之體,對造物主有著極大的信任,
否則你們不會開始這趟旅程。

我想讓你們回憶起自己內在的勇氣、創造力和光。
再次感受你們心中的光芒吧,恢復跟它的連結。
要知道,你們有能力讓內在小孩重獲生機,讓它唱歌、玩耍。
你們要把內在黑暗看作是迷路小孩的呼喚,去珍惜和愛護自己,就像真正的父母那樣。

靈魂之旅一開始,你們就被委派了一個迷了路的、被丟棄的小孩,獨自在留在黑暗中。
處理這部分情緒就是對你們的挑戰。

這部分情緒代表了你們最重要、最原始的一面,是生命之力。
當旅程結束,這一輪迴週期終結之時,你們會握住內在小孩的手,
看看它給了你多少歡樂、愉悅和鼓舞。

它又一次感到安全,因而展露出了真正的寶藏:那強烈感受和純然生活的能力。
要想實現這些,它需要一個大人領著它的手,充滿信任地珍惜並鼓勵它。
這才是你們的使命:做內在小孩的指引。

這個小孩引起了你的痛苦,攜帶著你的情感創傷。
但同時,它也許下了最偉大的諾言:要成為你那最最深刻的愛、歡樂和創造性的源頭。

是時候了。此刻,到了找回丟失的自己的時候了;到了做自己心中太陽的時候了。
通過拓展自己意識的力量,不僅能把事情扭轉到旅行之前的狀態,
也在創造一個新現實或新意識水平。

認識到自己的神聖性就如同回家,它會喚醒你那快樂的合一與和諧的記憶。
現在你第一次在肉體中通過自己的意識產生了純然的合一感。
你會在地球上體現神(embody God)。

你正在重返自己的神聖本質,卻既不喪失獨立性也沒有失掉肉體形式。
這就是新時代的奇蹟:
既是整體,也具有獨特而個體化的意識;
同時,又與整體合一,與整體相繫。

© Pamela Kribbe 2005

www.jeshua.net/zh

(譯者: butiamn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