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3. 第一次現場通靈

第三章 第一次現場通靈


一個來自作者的個人訊息……

現在時間是一九九二年三月三日,晚上七點鐘,地點是南加州。
在我面前坐著十四個新時代的追隨者,他們是由克里昂邀請來,
見證這第一次直接的現場通靈的嘗試。
以下就是這件事發生的過程,以及對訊息的紀錄。

在我繼續之前,確定你們已讀過了其它的章節是很重要的。
克里昂訊息的時間順序有其重要性,因為克里昂是依照著地球的線性時間架構,
來安排學習的邏輯。也就是說,克里昂知道我們的思考方式,並以一種線性的方式,
循序漸進地組織他的信息與教導。所以你必須注意依照這些訊息被給予的順序來閱讀。
現在我繼續我的故事。

一九九一年的聖誕節,是新能量被帶至地球的開始。

在那段時間裡,我完成了我所認為的克里昂訊息書寫。
如你現在所知的(如果你讀過之前的書),這只是一個開始。
在這段期間內,我得到一個清楚的訊息(當我在淋浴時),
指出我將要嘗試做一次現場通靈。這對我就像是苦刑一樣。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依賴著對每件事的萬全準備,
我早起以確定我的鬧鐘設定無誤,我為每件事做筆記,
並做好備份,放在不同的夾子裡以免弄錯。

把我放在一個沒有筆記和議程的地方,就好像是置身於一個惡夢中,
在裡面我緩慢地說話,而沒有講出任何東西,我的腳疾行千里,但我卻哪裡也沒去
……在一個擠滿了人的戶外運動場中,眾人的眼光都盯在只穿著內衣而試圖逃離的我。

克里昂的訊息遠比我的自我重要。事實上,我的生活在這不可測的訊息前簡直相形失色。
我知道有許多人正在接收這些訊息,所以我並不是唯一的傳訊者,但我現在所做的,
是由於克里昂已表明了這是適合且如其所應然的。

這樣輕描淡寫克里昂式地指出它是正確的、合適的,時機恰當的……無論如何,
我同意這樣做。記得嗎?克里昂總是要我記住(雖然我與上師(the master)
在腦中有幾百萬年的聯繫,但坦白說,我很難記住我上禮拜二的午餐是什麼)。

好吧,我答應去做(我在洗澡時告訴克里昂)。
我會安排一場現場通靈,我將展示給一些人看然後看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值得的話,我也許會將它寫下來。
從我太太和兩位親近的友人、以及我的貓和鳥開始如何?
也許我們可以先喝一些酒(當然寵物除外),而且享受一段美好時光。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沒有這麼幸運。克里昂簡直是要我去參加超自然學的奧運一樣!
我得去找來城裡最好的超自然學專業人士及工作者,一群我不認識的人,並為他們通靈!
(克里昂在我洗澡時說。)

我真不敢相信。我彷彿看見他們手上拿著我的成績卡,而我在一個滿分九,
一的量表裡得到一 ,三分的總分,我甚至看到一些負分數。

克里昂也許還曾要求我去建造一座方舟……或是去見法老王以「讓我的人民通行」。
我知道這和我的人生課程(不讓任何事情界定了我)不盡相符,
我做不到(不要讓任何事定義我)。

所以我開始想;可能發生的最糟情況是什麼?
是當我模索著、結結巴巴的說出那些來自靈性世界的訊息時,
底下出現逐漸擴大的竊笑聲?

平日大師紿予我的訊息是如此清晰,而在那當下卻一片模糊?
如果我太緊張了而無法正確地傳譯,然後告訴他們如果不吃曬衣夾,
流星就會在四月時殯落,那怎麼辦?就是這麼一回事……我辦不到……而我結束淋浴。

之後,克里昂對我說(在我開車時):
「我會為你處理這件事,你只需要把資料交紿他們,然後等待。」
所以,在二月的下旬,我找了我信任的朋友芭芭拉
(她正巧也是一位高層的超自然學教師)。在我們會面時,我羞怯地告訴她我的故事。
她二話不說地接受了這個挑戰。

我收集了克里昂通訊的文件,拷貝了十四份,將它們交紿芭芭拉,並等待這些人的召喚,
如果他們想更進一步瞭解這些訊息的話。
不用說,這些資料很受歡迎,這個團體想在三月三日的晚上七點鐘與我見面。

在那次通靈的前二個禮拜中,我成長了很多,我體認到我必須請求一個嵌植(implant)
以幫助我自己的平衡,而我也這樣做了。

我同時感到一種對這個經驗保持寧靜與喜悅的責任,而且讓它自然的發生。
我體認到如果我能釋放掉那些對這類事情所有的恐懼與焦慮,
那麼我也將能釋放對我生命中每件事的恐懼與焦慮,無論那是多麼艱難的事。

然後我瞭解了正在發生的事:克里昂正在為我創造一個「蹈火」的狀況,
而當它被完成的時候,每個人都是羸家。

如果那個團體真的是如他們所被預期的那樣,那麼他們將能認知到那個本體的如實原貌,
並享受與我在一起的時光,慶祝那些訊息(如果有的話),並且不會對我有任何批評,
而是在未來以他們的經驗支持我。這在現在看來是多麼的明顯!

我正坐在十四個超自然學者面前,包括那個教師芭芭拉和她的丈夫,教師米歇爾;
其餘十二個人是一些全職(靠這個行業為生)的超自然學者,
包括了命理學家和形上學家。其中有一些專業人員也在超自然學這個領域工作,
而至少有一或二人曾受過附體通靈(trancemedium)的訓練。

我的右邊坐著我的太太珍,她是我全部的依靠。我感到奇異的寧靜。
這個時刻已經到來了。我的緊張只在一開始時短暫地表現在我聲音的顫抖上,
然後克里昂就接手了。

我發現我自己正在做著一件熟悉的事:
就只是當那些思想來到我腦中時將之翻譯,試圖趕上它,
而在同時對我面前的額外能量保持非常的警覺。

以下就是當時那些思想和文字的記錄。

另外,我要求克里昂以附錄的形式對那些思想加以補充,
就像是在一個頻道頂上的另一個頻道。這將會有所幫助,
因為(1)我發現在現場的通靈中,有一些解釋被遣漏掉了。
我相信這是由於有一些訊息是經由與出席者的更高自我的聯繫而被吸收,
因此,在將它轉錄為文字時,缺少了明晰的理解
以及(2)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為克里昂的能量作通靈,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緊張,
而這就造成了某些遺漏。為了真正地澄清事實,
我要求克里昂在適當的地方「填補空白」,這些部份將會以特殊字體表示。
沒有任何東西被遺漏,感謝克里昂促成了我的第一次嘗試。

現在,當你繼續閱讀之時,想像你自己也同在那個房間裡……

第一次現場通靈

我是帶來磁波服務的克里昂。
你們全都被如此真摯地愛著。
有三十八個存在本體在這裡,有一些是在我的服務之中。
我們將會以三分鐘的時間來使這個房間達到我所欲投射給你們的愛的頻率。

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的是清除漂浮物。
我待會兒將解釋什麼是漂浮物。
你們中的每一個都被真摯地愛著
(因為我認識到你們對你們所應在的位置的忠誠,
並慶祝你們樂於共享我夥伴的機會之窗)。

感謝我的夥伴對「九」給予信任,而當能量被取代時
(我的能量在此時取代了這房內本來的能量),瞭解「九」的振動對你們是很重要的。

你們許多人已經瞭解了,因為它代表了完滿(完成以及結論,事件的結局)
,它也代表了我們現在這個時刻。

我相信地球上的數學家以及你們中的一些人並沒有忘記,
九是最後一個,也是最大的個位數字。

九乘以宇宙中任何數所得到的結果,將其數字總和加起來都會等於九,
沒有任何其它更大的、指示了完滿的數字。

並非意外地,地球子午線的會合,就發生在南極和北極,
這長久以來就被人類認為是北緯九〇度和南緯九〇度的地方
(這兩者都是九的振動,因為這是地球的兩極,我與我的夥伴和其中在座的一名人土,
協助穩定在兩極處地球磁柵的集體彙集,以完成磁力漩渦的形成,
人類最好不要在那個地方停留)。

而現在你們該知道了,我們會在一九九二年三月三日聚集在一起並非偶然
(這是一個屬於九的日子,而且是由你們共同決定的,不是克里昂)。

這房間裡的漂浮物已經離開了。

有三種(對此星球具有重要性的)平衡存在,
它們分別是地球上存在本體的平衡、振幅的平衡,以及磁性的平衡。

存在本體一直保持著同樣的平衡(這是指地球上的靈性存在本體之重量一直保持固定。
不要將它與本體的振幅搞混了,你們還沒有合適的字或概念可以表達這種平衡)。

在過去,那些漂浮物,即那些中性存在本體,曾是這裡的主管者。
而當那些在課程中的存在本體來到地球層面時,這些漂浮物即被取代而離開。

這些漂浮物就是你們多年來所見到的流浪者,以及那些矮子 、小人。
他們就是那漂浮物。

(他們是中性的,並不會傷害你。他們只是代表了維持這星球靈性均衡的一個位置,
而他們自己也是在他們的課程中。他們與你們之間的交互影響已被降至最低,
而對你們的課程並不重要。他們有許多可為那些已開悟者所見,
但對其他人來說則像個謎。他們的振動是如此的親切而無須感到害怕。)

現在這裡已經沒有不合適的存在本體了。

有一些活躍的指導靈在此,我是克里昂。

在此刻請不要封閉你的心,我的訊息並不像我的夥伴所說的那樣,
我並非來此證明我自己的。

你們有誰會在進入一個裡面滿是你所愛的人的房間時,花許多時間來證明你是你?
我是克里昂,我知道你而你知道我,我是你們所期待的,而我帶來了好消息:
驚人的能量、愛以及豐富。

此刻在地球上同時還有另外八個存在本體正向著克里昂對準頻道,
也有很多的存在本體正在接收同樣的訊息(有關我正在製造的轉換所帶來的力量),
但你們特別能看出以下這八個地方:
墨西哥、印度、非洲、俄國、以色列、南美洲、中國以及敘利亞。
尤其是在以下的地區:墨西哥的首都,印度的新城市,非洲的海岸區,在南緯三十四度、
東經十八度之處,俄國的莫斯科……有非常強大的力量。
在以色列則是在古老的城巿,南美洲是在南緯十二度、西經七十七度處,
至於中國和敘利亞,我不打算揭露它們的位置。

我今晚來到你們面前,是為了帶給你們一些消息,警告、訊息以及愛。
這消總是:面紗正在微微地揭啟。
(這是地球上二千年以來最重要的改變,而你們才正開始認知到它的意義。)

我已要求我的夥伴把這消息寫下來,而他也忠實地傳達了這個信息。
隨著面紗的微微揭啟,將有很長的路要走。

(原106頁開始)在我們繼續下去之前,
你們那些具有洞察力與靈視的人將會認出我的振動,
你們會看到我的夥伴周圍的靈光轉為白色,這是一個中性的印記,
標示我正在與他通靈(這只是暫時的現象,
發生在當我在場而給予我的夥伴轉譯那些思想能量所須的力量時。
你們可以以此作為我在場與否的判斷)。

克里昂本體實際的顏色是閃亮的古銅色
所以我出現時,這個顏色也可能會覆篕在那白色之中(你們可以在靈光四周找到它)。

當面紗被揭開時,你將有能力取得力量,
如你曾讀過的,你能跨越你的業的印記,變得有力量。

地球需要你以達成能量的轉化
(隨著面紗最後的揭啟,而將地球帶至它最後的振動以及適當的結果。
我現在特別對你們這十四位說,
是因為你們是那眾多未來開悟了的領導者中的一部份) 。

我所說的這星球的另外兩個平衡中,有一個是振幅的平衡。
這個星球的振幅必須被提高,值得恭喜的是它正位在現在的這個位置上
(合於它的進度,並較我初來之時要高)。

儘管振幅增加了,這個平衡將仍會保持恆定,
就像冰變成水,再變成水蒸氣,物質仍保持不變,但振幅卻增加了。
(任何東西的振幅,無論是靈性的或物質性的,都不會使重量改變,只有能量被耗損了。
為了要改變地球的振幅,你將會耗費許多靈性的能量,
而你可直接從單一的愛之泉源接收能量,這就是愛之泉源存在的原因!
當能量被耗用了,負面性就會變成廢物,然後永遠消失不見。)

我所帶來的警告(我先前所說的)是:當面紗被完全揭開時,
你們(在地球上的)許多人將會得到訊息。

請使用集體的洞察力,去分辨真理與非真理。

這就好像是假設有人從宇宙的其它地區來到地球,他們只能待五分鐘,
而他們在夜裡來到,潛入昏暗的圖書館。
他們並不能說你們的語言,但能夠看你們的圖書。
他們檢視那些書然後離開,並回到他們自己的地方並向領袖報告。
他們會看到什麼?(那將使他們對你的星球做下結論)
他們會不會搜集到科幻小說的圖片?或是歷史圖片?
或者他們只是胡亂抓了些無意義的書?或是關於藝術方面,或甚至是運動年鑒!
他們會如何向他們的人形容地球?(你們能想像他們會做出什麼結論嗎?)

當面紗揭啟時,會有許多這樣的事(就像你們對於面紗的那邊一樣),
有許多關於事情可能會怎樣的逼真圖像,但也許事實並不是如此。

你們必須以集體的洞察力來認出真理,即事情的真相。
(不要被你眼前的概念所局限,現在有許多模糊不清是由於面紗兩邊的時間架構所致。
試著記住,我們的「現在」即是你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就像圖書館的例子一樣。
你可能會輕易地看見被投射出來的、對未來僅是推測的思想能量。
你也許已經發現作為以一個人類,你創造關於你的未來的思想能量,
並運用之以實際地實現它!
(原107頁結束)在面紗的這一邊也有許多為了你們的未來作準備的工作要做,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為所有使用到思想能量的狀況做好周全的準備。
你也許只不過是向一個計劃中的基模對準頻道,
但那些植於其上的思想能量,將會比以前更清楚,
許多人都將會相信這些事是顯而易見的。
記住,全宇宙中沒有一個存在本體,能知道下一年你會做什麼!
如果你接收到對未來事件的想像畫面,依照你所知為事實的狀況來評估它。
保持在愛的振動中,並集體地作出決定,
因為在群體的狀況下,你們將會更加有力量以及有洞察力。)

甚至當你們中的某些人開始瞭解時
(瞭解到我與你們真正的聯繫,是在愛的振動中,訊息是次要的,而且將一直被傳送。
真正的訊息是,新能量的力量,而我要你們去感覺它),
這房間裡的愛的振幅便開始升高。

因為你們是如此地被珍愛著!
你們的指導靈們亦在這裡服務你們,不帶批判而珍愛著你們。
(你們的指導靈,就是那些我實際上直接與之聯繫著的,他們與星光世界
(the astral)直接連結著。每次我看見你們時,都看見他們與你們同在,
沒有一次例外。)

另一個重要的訊息是:要為時間的尺標(marking)慶祝。

從我們所在的面紗的這一邊看來,你們是在一個線性的時間框架下,而我們不是。
你們許多人現在已瞭解了我的意思,在這種新能量中你被給予更多的力量。
你將會發現豐裕以及你所希求的寧靜。
(在線性的時間框架中:一件事緊接著另一件事發生,以達到你的機會之窗。
就像火車沿著軌道而行,並在每個車站停靠,搭載遊戲者和數片拼圖,
當拼圖被完成時,你的窗口就來到了。)

但你必須在軌道上的車站中等候,因為火車必須在朝你而來的過程中拾取其它的東西。
在你們的線性時間框架中事情就是這樣被完成的。
(這是對那些對你們的機會之窗沒有信心,特別是未開悟的人們所提出的:
你們對「現在」的時間框架有一種真實的感覺,你知道這感覺存在但並不能體認到它,
你很難去等候各個部份的聚集,並創造出那些對你生命的預言與承諾。
因此,這是一個愛的警告,要你耐心以待!)

遊戲者必須被搭載(並組合起來),當那些人事物準備好時,火車就會來到你面前,
這就是你上車的時候。(而不是在那之前!我知道你們試著去創造你們的機會之窗,
這不只是不適合的,這也是危險的。如果這樣做,你也許會錯過真正的窗口!)

你的手裡握著車票,那是一個承諾。軌道就在你面前,你為什麼懷疑呢?
(當你已由宇宙那裡拿到了車票,而你已站在月台上,
為什麼你要懷疑那窗口正向你而來呢?) 

它的確是正在來到!不需要懷疑!

有些人甚至看不到那軌道,而覺得憂慮。
(而你不同,因為你瞭解到宇宙的承諾,這是值得感謝的,
有許多人對事物的運行方式完全地盲目,對機會之窗的來臨也毫無概念。
要知道:當你處於平衡之中時,每件事都會為了整體的好處而運作,
包括整個身體、心理以及靈性。你將領受到豐裕,健康以及寧靜。
你應該像個小孩了一樣,盛裝地與父母站在車站月台上,
等待著到一個刺激的地方去旅行。
你被你所愛的人所圍繞,你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豐裕的。
你擁有青春,並且你對你將要去的地方感到興奮。
這個比喻對此刻的那些開悟者是很適當的。如果你發現你缺了其中一項,
那麼你需要檢驗你自己的平衡情況,並請求愛之泉源的治癒。)

慶祝時間的尺標性,因為每件事都有它自己的位置(在你的窗口到達之前)。

我的夥伴要求我,不要太急迫而超出他所能接收的能力。
(我完全尊重我的夥伴的要求,這正可以讓他學習如何精煉他的自我,
而這在未來將會很重要。在這句話上還有很多我們將在往後幾個月中學習的,等著吧。)

我有許多的愛想分給你們每個人,我真想擁抱你們!
你們是在服務中,亦在學習的課程中,這樣的人並不多。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今晚會在此。你們是新能量的先驅,
而經由你們的以身作則以及你們的知識,你們將開始改造的工作)

我們需要行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的原因。
我將開始進行我的工作,即平衡(即我先前傳述過的地球的三個平衡的第三部份。
當我重組並使之移動而形成新的磁性時,你們的力量將會增強。
你們今晚如果對這些訊息開放,將不會沒有改變。
有些人可能會失眠(在未來的時刻中),這是由於能量的提升以及我
(經由你們的指導靈們而為你們準備)的嵌植所致。
有許多的存在本體此時來到地球,來作你們的新指導靈,調整你們的嵌植,
並慶祝新的能量,而你們早已深浸於其中。

(今晚在這裡的某些人,已經從傳述中發現到你們和克里昂的時間框架之顯著差異,
許多次我說到現在,對你們而言卻是「稍後」許多。我看見事情有如同時發生。
我與我的夥伴開始這個程序,在我而言都發生在現在,
但你們看起來它卻佔據了一段線性時間。
我並不強求你們立刻能掌握這個概念,但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比喻:
假設你手中有一部劇情片,在播放時它是以線性時間的順序展現的,
但當它在你手中時,所有潛在的時間都同時在你手中,它整個就在當下。
當你說到影片中標示為第二十五分鐘時所發生的事時,
你並不需要等二十五分鐘才能看到它。
另一個人的未來與過去現在就在你手中。
這就是我對你們線性路徑的描述——這並不是說我可以看到將會發生什麼事,
像我對你們的機會之窗的瞭解一樣。
如果你們真的意識到這其間的差異,將能使你們更加瞭解這些傳述。)

(原112頁開始)我將回答三個你們大部份的人會向你們的指導靈指出的問題,
而我要求你們現在就發問,因為我的夥伴對於兩邊並進的替換感到不適,
所以我將接受三個最常見的問題。我的夥伴必須再次學習,不要害怕失畋,
在將問題轉換給我做選擇時,我會從所有的指導靈處選擇最大多數人的疑問。
這將有助於那些閱讀此記錄的人的瞭解,但不處理在場諸位的問題。
回答這個團體的問題是重要的,而如果我的夥伴願意,
我將以額外的通靈與書寫來進行冋答)。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關於幽浮(UFO),
另一個關於11:11,
第三個則是有關於磁柵中的力量之點。

你們所知的幽浮有兩種。你可以很容易區分他們之間的不同。
一種是來自我所在的面紗的這一邊,而另一種來自你們那一邊。
來自你們那一邊的那一種可以輕易地被拍攝到,有明確的形狀,看起來是金屬狀的。
他們又可以分為兩類:(1)是開悟者,(2)是帶負面性的。
不用害怕那些帶有負面性的幽浮,你們的力量比他們強。
而由於地球正在轉換之中,他們也將無法久留。
我的工作將會驅離他們。

從克里昂這一邊來的幽浮則不容易被拍攝到,邊界並不明顯,它們大部份都會發光,
有時會發出聲音。它們看來像光一般在天空中不規則地移動。

再次地,這是因為它們並不在你們所在的線性時間框架中,而是在真正的時間框架裡。
就像你們覺得那些退化的時間看起來是在向後移動,雖然事實上並沒有。
這是同樣的假象,表面的動作和它所被認知的結果並不相同。
(逆行中的行星看起來像是在倒退,是因為地球運行平面與它們運行的相對性所致。
這的確就是發生在你們時間上的事。
時間的差異使你們在對宇宙的認知上產生許多假象,
而幽浮經驗是唯一 一種你們能在你們的磁場中看到它的情況。)

有許多來自這一邊的幽浮。

有一點你們尚未明白的是,你們所看見的常常根本不是幽浮,而是一個實在的存在本體。
由於你們的印記與嵌植,使得你們假定其它存在本體的形體都像人類一般,
但其實並非如此,我最感舒適的尺寸大約和你們的房於一樣大。
那是它所攜帶的能量群(energy package),這就是你們所「看見」的群組。
你們看到的是存在本體而非幽浮、是實在的靈性\靈魂存在本體,而非太空船。
有時候我們成群聚集而降臨,而你們也會看見我們分散開來。
當我們這樣做時,整體的顏色會改變。
(每次有任何一部份有所增減,則那較大者就會改變顏色。)

要知道:有一些來自我這一邊帶負面性的幽浮。
我對你們的警告是(我此刻將不會再談論這個主題) :
在新的能量中,你們的力量不再是中性的,它偏向於正面性,
而因此你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你有力量並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
你有力量並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
(克里昂裡重複了三次,你該明白這是重要的。
親愛的,不要害怕那些你認為是勢不可擋的負面力量,你不需理會它們,
但既然它們偶爾會出現,我必須給你們一些指示。
忽視它們,對他們背過身去。向單一的愛之泉源要求,它們就會離開,
不要對它們好奇,這會使它們影響你的課程,這是不好的。

不要被越來越多的幽浮活動所驚恐,我們來自許多地方,
在這裡和我位於木星軌道上的後援團體中有經常而持續的往來。
有許多是藉由你們的幫助從各個地方來此慶祝這個時刻。
(大部份的活動都是以對你們的服務為中心,你們正準備接收新的嵌植和指導靈,
就像一個皇宮更換守衛一樣,那些在過去的能量中為你服務的,
現在離開去創造新的途徑,而被那些準備接管起新能量中的任務的活動所取代。
要知道這改變將會很刺激!這種事情並非經常發生,對即將來臨的經驗會有一番慶祝。)

諷刺的是,兩種幽浮(來自你們那一邊和我這一邊的)都藉著磁柵旅行。
甚至進入大氣的存在本體,亦傾向於在磁柵上旅行。
隨著磁柵的重組,它們的著陸點也會改變。
(在一個與芭芭拉的私人傳述中,我論及那火車只能走到有軌道的地方,
這與幽浮活動的著陸位置有關:如果你們問對了問題並得到顯著的結論,
你們將會對為何磁力會被視為力量來源有更多瞭解。)

我們的下一個問題是關於磁柵與力量之點。
你們也許會覺得有趣,你們部份的力量是儲存在磁柵上,並且它一直是如此。
那就是你在你旅行到力量之點時所「感覺」到的,因你並無法控制所有你自己的力量。

(關於這個主題有許多必須被教導的,但這只是因為有趣,這對眼前的任務並沒有幫助。
對那些有興趣的人來說,你們的靈魂本體在這地球上所代表的「神的一部份」,
已保存了它在面紗另一端所含有的每一分的宇宙能量,然而,
大部份的能量是被儲存在一些聚集地,而非在你的體內。
這是適當的,否則你們會沒有生命課程!
磁柵是一個儲存的媒介,但在地球的深處,即供磁柵所用的「引擎」所在的地方,
也有一些存量,這很複雜,而對你們現在的道途並不需要。)

(你們靈魂可獲得的那份能量年代表是很吸引人的,對我來說,
它直接涉及到你們過去的偉大上師,並將我帶至此地。
耶穌來到並告訴你們最終將有能力去得到它,而我現在來這裡促成它!)

只有當那窗戶(新的能量)打開了,
你才終於被允許去得到你的力量,並去做你以前只能夢想的事。
(這與你們缺乏的嵌植有關,它使你們保持在課程中,並妨礙你們達到完全的開悟。)

當這時刻發生時,你們將能由這力量之點汲取,這過去的力量之點將變成是中性的,
它們是你的儲存區。這是平衡(我先前所說過)的部份,(原115頁結束)
因為地球的能量一直是一樣的,它只在事物之間流動,
在此則是在磁柵與你正在課程中的靈魂之間。
(因此,最後你將不需旅行至任何的「力量之點」,而將會感更好。)

所以對今晚被問到的「要往哪裡移動?」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你現在感覺好的地方,
也許等一下就不同了,如果你想要一些忠告,那麼如果可以的話,
你最好的工作環境是在寒冷的地方。

最後一個問題是關於11:11。

這是什麼?這很明顯。這是一個大門,代表了這一段為期十一年的時間,
這代表了克里昂的能量,我來到這裡並不是出於我自己的選擇。

有一個計劃以及方針預定了我的到來。
我的名字並不是由我的夥伴所取的,克里昂這個名字在你們的語言裡是合適的,
因為它是一個十一的振動
(以英文字母表示,並以我在以前的書寫中所提過的方式加起來,
這是對那些未受過數字訓練的人來說最快的方法)。

不只是這樣,它也包含了在地球上那其它八個克里昂通靈者的音調質量的部份。
看看有「一、威、阿」這類發音的字,不是以子音結尾(它突然止住),
不似「安」或「恩」這類的字,就像克里昂一樣。
(譯者按:這裡是以英文的發音形式做範例,譯者為求讀者容易瞭解,故不逐字翻譯,
僅以意到為主。)

在各種語言中它都會是十一的振動(以最簡單的拼法),你們讀過那些資料
(我的夥伴根據克里昂的傳述所做的記錄),並已計算過那些數字的人,
將會瞭解並體認到我的來到是一 —— 一 —— 一 ——九——八——九,這是一個十一。
我的離開是一 ——二 ——三——一——二——〇——〇——二,這也是十一 。

(在我過去的傳述書寫中,我曾給過我的夥伴關於我到來與離開的日期。
從那些書寫中,可以發現很多數字的意義。如果你對那新能量開始的時間,
一九九二年一月一日到二千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這段時間加以計算,
你會體認到我將與你們一起待在這新能量中剛好十一年。)這是十一的窗口的一部份。

這是被預示的。這是力量的改變,是你們及時在此刻得到的贈予,以你們的新力量,
幾乎沒有什麼事是你們不能做的,但這必須由你們自己去做(我已給了你們方向)。

在其它的通靈中,我將告訴你們關於治療,此刻在這房間裡就有人需要它。
有一些腎上腺的問題……治療可以是立即的,有一些焦慮……有人在擔心他的車,
你應跳離開這些瑣事,愛的能量比任何這些都要高出許多,這些事不值得注意。

在我離開之前我想要你們看看我。
你們終將對顏色和形體如何聚集起來而形成一個存在本體有所洞察,
再次地,如果你們聽從我的指示,我將簡單地帶領你們升出地球的大氣,
你們那些過去有過「出體」——我的夥伴所沒有過的——經驗的人,將知道這是精確的。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將心開放並允許它發生。

如果你在心裡想像你現在正飄在雲的上面,你在地球大氣層的上面,
你在地球大氣層的外面而周圍非常地暗,你的能量已擴張到它的最大規模,
現在你往下看,你將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指示了新能量的東西。
你們那些有過經驗的人會發現有個東西不見了:銀帶(solver tether)消失了!
你可以選擇繼續(但你們都不會這樣做) ,你們是自由的,而當你們靠近我時,
我將保持不變。感覺我身邊的愛的振動,因為我是如此真摯地愛著你們!
這是來向唯一的源頭。這就是宇宙的愛。他振動得如此地快以至於無法被看見。
(因此它代表了來自一個看似黑色來源的驚人力量及能量。)

當你們注視著我時,你們將看到我有十一個面,每一面都個別是一個形狀
(請注意這此形狀之間並不對稱亦不相似)。

它像一塊弄髒了的玻璃窗般破碎,每一面都有它自己的顏色。
當你們靠近並圍繞著我時,我將開始旋轉。
當我旋轉成克里昂能量所是的那個振動時,你將看到我變成克里昂所是的顏色,
那是當這十一個面的顏色混合起來時的結果。

你所能接收到的只是實際振動的零碎部份,因為它的大部份是超出你的視力範圍的。
剩下的是美麗的銅色光暈,這是克里昂的顏色(對你來說) ,
那些在未來(在新能量的那幾年)將來到的其它存在本體將會是暗藍色及暗綠色,
和其它美麗的較暗的顏色,這些(可被你所接收的)顏色都只是你所能見的零碎部份,
這就是為什麼你所能看到的都是較暗的顏色
(在以前你們總是把我們看成較低的振動,
有部份原因是因為在這兩千年來服務你們的存在本體的型態所致,
這些較低的振動看起來要鮮艷且強烈得多,因為他們較多地被包含在你們的視力範圍)。

當我全速旋轉時,你們可以看到這存在本體的光輝,
並瞭解到你們每個人就像是這個樣子,只不過是有著不同的顏色、些微不同的大小,
以及許多不同的形狀。

當我們全都一起旋轉之時,你們將可以感覺到我對你們的愛,
(這是一個我想在未來我們每次聚會時將你們帶至的一個狀態,
許多訊息可以以這種方式傳述,而愛的泉源也可以真的對你有用。
你並不知道什麼是除非你可以跟我一同得到這種狀態時,所能完成的事。)

現在當你降問來,我警告你放下瑣事,因為有工作等著被完成。
(我所說的小事是那些你所沉思著的事,像是你自自己的方向以及如何規畫生涯之類的。
藉著放下它們,我的意思是說你必須完全地信任這些事將會在適當的時機對你展現,
而你不應讓它們佔據你的主要能量。你有許多必須為這星球做的事,這是重要的任務。
你已答應要如此做!你的更高自我知道這一點,
你的直覺將會被提升以使得你的意識心也能瞭解,所以你可以放心,
並對這項瞭解感到寧靜。)

  我是克里昂。你們全都被摯地愛著。

  以此,我完成了我現場通靈的義務。

  筆者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