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15章參宿三(Mintaka)

 第15章參宿三(Mintaka)


感謝:心心夜明翻譯



獵戶座腰帶最上方的恆星、參
宿三的光芒,燦爛燃燒著。

這個地方的創造能量如此光明,甚至處於其振動當中幾乎會灼傷一個人的眼睛。
當Essayenya和其他人踏出傳送器之後,愛的感受像脈動的擁抱一樣吞沒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一個高大美麗的光之存有接見了他們,一名穿著閃亮白袍的天使,長長的白髮。
很難分辨這個存有是男性還是女性。確實像兩種性別的整合,又確實無關緊要。
沉醉在參宿三的能量中,大家都沉默了片刻,並敬畏於天使身上發出的光芒。
語言似乎是多餘的。那高大的發光者用光語向他們講話。

“你們在這裡受到最熱烈的歡迎。關於我們的世界,有許多要教導和向你們展示的。
在這裡,你們純粹又透明。你們的每個思想都會在你的能量中反映出來。
這裡沒有任何評判,只有理解以及協助一切存有進化和靈魂進展的慾望。
我們沒有參加天蠍座阿爾法星(心宿二)上的星際聯盟會議,去討論新人類創造的事務。
原因是我們不願意影響這一決定;

我們的光芒會淹沒與會者的能量。我們需要退後,允許出現平衡的觀點,
並讓所有星際國度成員都發表看法。

現在,是時候讓工作快速進展了。我們理解天琴座的形勢,而我們將與你們團結一致,
確保新人類創造的迅速進行。首先,我們想教你有關參宿三以及耶洛因的功能。

“如你所知,我們掌握著太一(the One)即造物主的振動。
你可能會稱這一存有為“神/上帝”。
但實際上,它是能量:純粹的聲、光和愛。
它是靜止、空無,但又是一切,以及創造的潛在可能。
我們的角色就是用這一純粹的光能量,用它創造形式和物質,
並將造物傳遞到這一星系的光之天堂世界及更遠。
耶洛因的角色不限於這一星系的諸世界,而是貫穿許多星系和天堂宇宙。

神的能量曾創造了許多世界。Capriccio來自其它世界,另一個地方。
他的身體並不受限於固定形態。他可以隨意改變身體,
這就是為什麼他選擇天琴座Mosteenya作為模型。那高大的光之存有向Essayenya說道。

“你Essayenya,被給予一把鑰匙。很久以前就在計劃當中,甚至在你去天琴座、
在夢之大廳(Halls of Dreamtime)工作之前。
然而直到現在,告訴你這把鑰匙更多信息以及為何是你擁有它的時機仍未到來。

這把鑰匙能打開地球內部王國中的門。這扇門後面,有一個給予地球人類的特殊禮物。
只有你,擁有內在和外在鑰匙的人才能打開這扇門。

當你返回地球時,你將不會孤單。許多靈魂會與你一同去。
他們會陪伴你許多次生與死的輪迴,而你們都將在這三維世界中體驗諸多人世,並獲得智慧。

在四個大世紀的末尾,你們每個人都會回憶起在這時間的開端,你們為何去到地球。
當你與其他靈魂憶起的時候,當你內在那來自群星的記憶的火花重現之時,
你將發現內在的鑰匙。這把鑰匙將開啟你靈魂內在記憶的門戶,
為地球閃爍出新的能量、新的光芒。

“至於另一把鑰匙,你頸上所佩的那把鑰匙,天琴座來信曾說,
'它是一把通向真正房間的鑰匙',確實如此。這個房間也有待你去發現。“

那天使般的存有繼續道:
“我看到你帶來了金盒。我們希望教你如何將盒中能量與信息,轉換為純粹的光,
以及如何將光編織為物質和形式。這種光是純粹的創造;它持有生命的一切正面特徵。
它既是無物,亦是萬物。它包含所有潛在可能,包含創造的一切可能形式。

你將運用這些造物主的振動,用這種聲與光的纖維創造一具模板,
以便將神具化到一個單獨的物質存有當中。

你也是用這一形象創造的,但這個地球的新存有所攜帶之神聖光芒的火花,
甚至你目前的DNA中也不曾擁有。這也是為什麼這種新人類(hu-man)的創造如此重要,
不僅僅是為你和此星系內其他種族,而是為了我們所有世界的一切生命。
由這一顆種子,另一棵生命之樹的開始生長。

“我們想讓你,Essayenya、Rai、Asyia和Ascemius到這裡來,
我們就可以解釋並向你們展示如何製造這一新造物。
不過首先,我們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極為久遠的萬古以前,那時生命尚未在較低的天堂世界產生,
一切皆寂靜,一切皆純粹之能量,亦並無形式開始產生。
天使緩慢謹慎地說著,以便每個人都能理解。

“在那樣的領域,我們耶洛因也並非是單獨的形體。只有神,造物主存在。
然而,在那樣的存在中,也沒有對生命的認知。

“這一星係以及其它諸多星系,以及各遙遠天堂世界中一切生命形式的創造,
都源於神、太一創造力量的一個意願,在形式中體驗自身的意願。
然後自空無中發出無限永恆的光,創造由之開始。

“十道光芒,十種神聖心智(Divine Mind)的放射,建立了一切生命的框架,
無論是無生命物如行星或恆星,還是較低天堂世界中存有這樣的生命造物。
太一所設計的每個造物的光之網格,都從一個創造的金字塔狀模板螺旋而出。
這些光網格設定了能量振動,從而顯化成每個生命形態特定的DNA模型。

光網格結構同樣會創造新人類的形式。你看到光作為與源頭能量、神的連接點,
必須自由進出每個物質存有。十個創造之能量詞語,作為一切生命DNA腳本的一部分
將同樣成為新人類的一部分。而且它們會經過細微改變,以創造新的人類形式。

“我們想要教你如何做到,這樣你可以使用我們的能量並將能量編織成為物質存在。
你將需要考慮以下平衡。

“當光下降以編碼新形式時,它的運動就像分叉的閃電(fork of lightning),
首先創造了智慧與理解的兩極。
在一個存有與另一存有之間、一種生命形式與另一種之間的互動,允許靈魂從痛苦中學習,
也從快樂中學習。
物質生物不是非此即彼。
生命包含兩極,有了兩種體驗,靈魂才會有所收穫並最終進入平衡。
達到這一平衡後,就獲得了知識,並從那一知識得到力量和決心。
苦與樂兩極之間的支點,就是體驗並感受美與愛並將心融化成慈悲的能力。

“如我所說,諸宇宙和世界中的一切生命,都有這一相同的基本概念。
但對於地球上新創造的人類,我們要更進一步。
這一地球的新造物,將攜帶更高級的基因編碼,以適應更高維的世界,
能夠有一天生活在你們12維世界的完美身體當中。
你們的身體,只適應於你們特定出生的星球維度,
在你來說,就是天狼星領域的第五和第六維。
新人類,則有12股DNA,使其能夠有一天在所有12維較低光世界中穿行。

“在目前的三維地球上,這種DNA編碼將只部分用於人類,只響應三維振動。
然而,在剛剛開始的四個大世紀時間到達末尾、地球準備返回五維狀態時,
地球人將獲得自由,可以探索其它世界。
到地球揚升之時,所有12股DNA潛能將被觸發開始運轉。
隨著地球的揚升,地球上的男女終將成年。

“你只會待在這里三天。在此期間,你將深入睡眠,而此工作所需信息則下載到你的意識當中。
然後你會醒來並離開,完成這一項造福全體的重要工作。

“您能告訴我更多關於Capiccior的事嗎?”Essayenya問道。
“他為什麼去監視我,他來自哪裡?”

“正如他所說,他不是來自這些維度,而是在這之外,”天使解釋道。
“他由許多千年以前的另一星門而來。當他不在物質形體中時,我們就熟知了。
他可以調整到任何維度世界,在這裡、在天琴或是地球都一樣。不會影響他。

“至於監視你,是受天琴座Mosteenya的請求而做。
Mosteenya很早就知道了你在神聖計劃中的角色。Capriccio受更高世界派遣來保護你的安全。
如你所知,宇宙中有些人想要干擾我們對地球的願景和生命的進步。
作為創造的一部分,神賦予一切存有自由意志,通過體驗去學習智慧與理解的課程。
這是宇宙法則的一部分,無法損害。
我們能夠也將保護你以及其他持有光的靈魂的安全。
在任何全體福祉及生命神聖受危害之時,我們將會出面調節。

“現在,我們會將你放到入睡之處。此地是光束交互連接的點,
信息和數據會進入你的靈魂DNA記憶,以便時機到來時,知識可以激活。
一部分知識會在你返回天狼星後激活,因為那時你需要回想起不少信息。
大部分信息則不會激活。它會一直休眠。直到另一世紀,另一時間,
當你在另一具物質身體內,這些偉大知識才會激活。
我指的是當四個大世紀結束之時、你在地球上的人生。

“然後你,Essayenya、Asyia和Rai都將激活連接並回憶起今天灌入的這些知識。
你們每個人所攜帶的知識都不相同。
你們每個人都將攜帶並貢獻神聖智慧的不同面向,
這些,在合適的時間將會激活進入你們的意識覺察。

“而你Ascemius,你並非此三位一體的一部分;你在這裡另有目的。
你的角色是在靈魂DNA中攜帶一種振動,確保Essayenya得到指引和平衡。

“她的目的是像Isis一樣站立在創造之船的船頭,而你的角色是幫助她毅然挺立。”

然後Essayenya、Asyia、Rai和Ascemius感到他們的身體被無所不在的金白光芒籠罩;
他們感覺自己升到空中,與天使一起飛翔。
四周只有天使般的合聲,讚美著神,向所有生命發出祝福和光。
他們飄過了許多天堂般的世界,每一處都美崙美奐前所未有。
似乎耶洛因的天堂世界是水晶製成:那麼閃亮,那麼璀璨。
音樂和天使的合聲在水晶那美麗折射的彩光之間迴盪。
天狼星人感到他們盤旋而上,進入更強的光中。
光開始帶有紫白的色彩,然後變成粉紅、深玫瑰粉,接著盤旋進入白色光。
Essayenya感到心中充滿了愛。她從未有過如此刻般令人敬畏的體驗。
“至少在這些較低維度世界中沒有,”她想。她幾乎無法思考;她被祝福所淹沒。

很快,他們來到一間充滿光的大房間。天使們歌唱並用祝福歡迎他們。
房間最遠處有一道光,對於他們來說過於明亮耀眼,雖然他們可以看到裡面有某種形體,
卻幾乎無法直視。
即使不看,他們內心也清楚,這就是遠古之日
(Ancient of Days,譯註:舊約聖經《但以理書》中對神/上帝的別稱)、神,
一切造物及一切光的源頭。
當他們感到這一知曉的能量,他們也感知到了陪伴他們的宏偉天使的身份。

他們轉身驚訝地看著高大發光的天使。
有愛的、帶著無限優雅的大天使梅塔特隆(Metatron)召喚他們,
向前來在神之光面前,他們祈禱著跪下。
當他們睜開雙眼時,神以及天使的形像都消失了,他們躺在一個閃著金白光芒的房間裡。
他們感覺似乎已經睡過了,但都在同一時間醒來。他們都感覺能量更高,
以及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快樂感。

“我感覺好怪,”Rai說。就像我切換到了另一種存在狀態。
我所知的自己過去的一切似乎已經被清除了,我感到自己要進入另一個未來。
就像我這個身體中的生命已經完成了。

“我也感覺如此,”Asyia說。“就像一種抑制不住的快樂。我幾乎感覺自己能像天使一樣飛翔。
我們睡覺時發生了些什麼;一些深刻難明的事。我感覺變了好多,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真的感覺我們已經某種程度上轉變了。和我們在一起的天使,我知道他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他就是掌握神的創造能量,並將之顯化到形式世界的人。
當我們跪下向神祈禱時,他就和我們在一起,我確定。”

“是的,我也感覺到了,”Essayenya說。“我記得大天使梅塔特隆說,
我們都會被賦予能力做特定的工作,這項工作一部分在現在,
一部分要在地球完成四個大世紀以後開始。
我感覺很興奮。似乎某些拉低我能量使我悲傷的事忽然被釋放了。”

“父親,你感覺如何?”
有那麼片刻,Ascemius被情感淹沒無法開口。他坐在房間角落裡,淚水順著臉頰滑落。
當他恢復平靜以後,說,“在我所有生命經歷當中,
在我身為天狼星Ascemius這個身份的許多年當中,
我從未像今天在耶洛因世界中體驗過的這樣被感動過。”

“我真的不知道睡著以後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不過我記得某些畫面想與你們分享。
其中一個畫面是關於你Rai,另一個是關於Essayenya。第三個畫面是我自己。”

“第一個畫面是你,Rai。我看到你是一個老年男性。你有長長的灰白鬍子,彎著腰,
拿著拐杖。你向許多年輕學生傳授關於創造。他們認真地聽你講的一切,渴望從你學習更多。
我感覺你那一生是在地球上,你是一名偉大的老師,倍受崇敬。

“許多人找你尋求建議和療愈,你極受尊敬。我感覺在那一世,你本來已經幾乎可以離開,
但出於一個原因而留下。我感到這個地方是亞特蘭蒂斯,不是我們現在所知的亞特蘭蒂斯,
而是很久以後的。
我感到居住在這另一個亞特蘭蒂斯非常具有挑戰性,那里許多靈魂已經背離光明,
並未對准他們內在的真理。我能感覺到你在未來所承擔的責任有多重,
而你要信任周圍的人又有多難。”

“Essayenya,我看到的你的畫面,我想也是在很久以後的地球上。
我看到你身居一處沙漠旱之地的偉大文明中,此地在一條河邊,
這條河的氾濫會帶來肥沃的土壤。我看到你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那是那片土地的統治者。
你們二人一起,試圖教導人民關於真理之路。
我看到一些人,他們由於對你所講的真理的恐懼,將你定罪並驅逐;
醒來時我的淚水,就是為了你。 ”

“我知道,你已經清楚如果去到地球,前路勢必艱辛,我想這些畫面之所以向我呈現,
是因為我想提醒你和Rai,作為一種存有,你們仍擁有自由意志,
並可以在這條道路上做出自己的選擇。

“我自己的畫面,是我繼續服務於太一,不只是在天狼星,也在其它行星和恆星系統。
我的命運不是像你一樣去地球。我感到自己的角色是在更高維度錨定能量,
也許還要在即將啟動的任務中協助你們二人。如果是這樣,這既是我的祝福,也是我的歡喜。”

“Asyia,我沒有在畫面裡看到你,所以我感覺不出你的未來是怎樣的。
我只知道現在,你的工作非常必要,我們極其感謝你的貢獻和能力。
沒有你的投入,我們就無法創造出新人類基因編碼。”

Asyia伸展身體,站了起來。

“我想我也看到了畫面,但很模糊不清晰。我看到了一大片水域,就像我在地球上看到的海洋。
水像巨浪那樣湧上來,正在吞噬陸地。我看到的就是這些。
畫面中並沒有附著情緒,也沒有其他人。只是頭腦中一幅巨大的水牆的畫面。”

這時,一個身著白袍的存有滑入房間。這並非大天使梅塔特隆。
這明顯是一名女性。她美麗的身軀被白光籠罩著,她散發出滋養的愛。

她用一種音樂般的,幾乎抒情詩一樣的聲音說話,她拿著他們從天狼星帶來的金盒。

天使拿著金盒給Essayenya。

在路上帶著這個盒子。我們已經在其中註入了更大範圍的振動。
一旦你完成了新人類的基因設計,就把這個盒子打開,使其中的創造能量可以編織形態網格,
從而將能量轉換成為你設計的新形式。
這一能量將完成模型到物質形式的轉換,並一起將種子散滿地球。
你有權創造八名男性、八名女性,他們會分散到全球。
時機到來之時,他們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孩子,將散佈整個地球,全地球人類成為一體。

Essayenya拿過盒子,這時,天使消失了。

在天使消失後,另一個天使出現了:那個迎接他們來到參宿三的高大的光之存有,
大天使梅塔特隆。再一次,他們的身體被包裹在黃光的振動中,隨著天使飛越無數星星,
降入到較低的天堂世界。光芒從紫白色變成粉色,然後是金色。

在他們面前的,是彷彿孤島一般位於金光中的傳送室,
他們從這個純淨世界進入天狼星的入口。

進入以後,轉盤轉到家。他們站在一起,仍然對他們所看到和經歷的一切感到敬畏和謙卑。
有一種聲音,像空氣的嘶嘶聲,還有呼嚕呼嚕和震動聲。
過了一會兒,他們又回到天狼星,一起站在傳送室裡。
Essayenya朝Ascemius, Asyia和Rai微笑。她緊緊地捧著金匣子,向前走去,下定了決心。

是的,她知道前途的艱辛。她知道她在地球上前進的道路有時並不容易,
但她仍然決心去完成她靈魂命運的召喚。

終於有了這樣的明確性,真是如釋重負。她終於感到了一種平靜的感覺,
並向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臣服了。

很快,Essayenya和她的基因專家團隊就為新的人類物種創造了原型基因組。

工作似乎進行得很快,比他們去獵戶座Mintaka之前輕鬆得多。
Essayenya和她的父親Ascemius在一起呆了很長時間,因為他們都知道不久他們就要分開了。

Essayenya知道她的父親一想到失去她就感到悲傷,但是他也給了她他的祝福。
她的朋友Malinda已經去了地球,所以Essayenya去她在晨星山的房子時,她是一個人。
終於有一天,他們準備打開耶洛因人送給他們的金匣子。
他們已經準備好帶來能量,允許新造物的光晶格層發出。
十道強大的新光線將與正確的聲音和振動能量一起排列,
以將根植造物火花化為更先進的新遺傳密碼——地球上的人類——的物質形態。
這8名男性和8名女性將以新的地球人形像被創造出來,他們將被帶到地球上開始生命。

他們的想法是類似於創造可以通過天琴星門的新的物種。
他們將以成年人的身份開始生活,擁有年輕人的所有特徵,但沒有童年記憶。

他們將擁有自由意志,但將以絕對的純淨開始他們化身的周期。
他們的靈魂將是純潔的耶洛因。

他們將是把上帝能量帶給地球的光與愛的存有,隨著光網逐漸形成,
Essayenya和她的團隊可以看到人們開始成形。

首先,一個接一個,一個淺藍色的身體輪廓出現了,然後器官開始發育,心臟開始跳動,
肺開始成形,頭部、頸部、脊柱和循環系統的輪廓開始顯現。
在這之後,四肢、大腦、組織、其他有機結構和血肉出現了。

在這個過程中,每一個生命似乎都充滿了能量。
他們的身體,起初是藍色的,開始變成玫瑰色的粉紅色,當天狼星團隊觀察時,
這些生命開始慢慢地、深深地呼吸。
然後他們睜開眼睛,直視前方,似乎看到了,但又沒有看到,
彷彿他們仍然被鎖在一個無意識的世界裡。
新的人類開始移動和行走,起初很慢,然後變得更正常,
好像他們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他們新的身體形態。

最後,他們開始用全銀河係都知道的光之語說話。
這是Asyia確保注入新創造的DNA模式的東西,因為她想讓存有們感到安全,並與他人連結。
耶洛因的三名成員來到天狼星,來監督這一次的新造物,
他們對他們所看到的感到非常滿意。
他們能夠與新的人類交談,並在他們被帶到地球之前指導和教導他們。

在整個創作的這段時間裡,Essayenya一直在等待關於Mosteenya的一些話。
天狼特遣部隊被派到天琴星去調查Mosteenya的下落,
查明是否真的有一場叛亂會威脅到天琴星門。

他們回到天狼星那裡,只帶回了Mosteenya失踪的消息
除了他失踪的謎團外,似乎既沒有發生暴動,也沒有任何人試圖控制星門的消息。

特遣部隊的指揮官報告給天狼委員會和Cruciasus,
雖然在這個時候,天琴星上一切似乎都很正常,
他很關心作為聲譽良好的銀河聯盟天琴星委員會的領袖Mosteenya的失踪

特遣部隊指揮官認為,Mosteenya不可能毫無理由地給他寫信。
他失踪了,似乎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這一事實令人擔憂。
為了確保安全,議會決定在90個德干後再派一支特遣部隊回到天琴座。
看來大角星人也向天琴座派出了一支臥底隊伍。
那個團隊還在那裡,密切關注著事態的發展。
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指揮官說,據他所知,天琴人並不知道他們受到監視。Essayenya很擔心。

她很高興,創造新的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不久新的生命將被帶到地球上。
但Mosteenya仍然失踪。

她問她的父親能否說服Cruciasus和天狼星委員會的其他成員讓她去天琴座,
表面上是要向天琴理事會發表關於新地球人類的創造完成演講,
但實際上是為了尋找Mosteenya。

當Cruciasus答應了他的請求時,她鬆了一口氣。
所有的委員會成員都認為Essayenya到天琴座去,
對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有另一種看法是有好處的。

Essayenya第二次站在傳送室裡,把刻度盤轉向Epsilon天琴座。這次只有她一個人。
他們已經決定,如果她獨自旅行,她可以更容易地滲透到各個地方,了解人們的真實感受。

透過玻璃般的牆壁,她看見Ascemius在註視著她。
她笑了,他也笑了,向她招手。然後她走了。

當她恢復意識時,她正站在天琴星上的傳送站裡,這一次,Mosteenya不在那兒歡迎她。
相反,兩個天琴委員會的成員在那裡迎接她。
她和他們一起乘坐去了藍棕櫚酒店。一進她的房間,Essayenya就癱倒在大的圓形床上哭了。

她原以為自己不介意一個人去,但現在她感到想家和孤獨。她真的不認識任何人,
因為當他們最後一次在天琴座上與Mosteenya或在夢想時間的大廳裡度過如此多的時間時,
她和其他人花瞭如此多的時間。

她在那張擁抱的椅子上坐了一會兒,直到她感到更平靜了。
那天晚上睡覺前,她用鑰匙在脖子上蹭來蹭去,想感受一下Mosteenya的能量。

自從她離開地球以後,從天琴星門那邊傳來的聲音就再也沒有和她說過話。
即便如此,她還是經常重複從阿魯迪巴的青年那裡學到的咒語。

直到現在,她只會念咒語,然後靜靜地坐著享受熱和能量的感覺以及有時出現的畫面。
現在,她憑直覺覺得她應該試驗一下如何使用咒語。

她記得阿魯迪巴的那個年輕人說過,鑰匙是一個信息庫。
如果鑰匙的智慧來自天琴座之外,那麼也許那強化的合一振動——宇宙意識——上帝意識——
會知道Mosteenya在哪裡。

她決定增加重複咒語的次數,看看會發生什麼。
她右手拿著鑰匙,左手放在杯底,就像剛才教她的那樣,把咒語重複了九遍,而不是三遍。
她感到鑰匙裡的熱量開始積聚,然後在她的身體裡,她的第三隻眼睛開始振動和搏動。

她問了鑰匙一個問題:“Mosteenya在哪裡?”
她突然有了一個異象,彷彿一幅簾子在她心中拉開了。她清清楚楚地看見Mosteenya被捆住了,
堵住了嘴,靠在牆上。她看到牆壁是淡紫色的,他身下的地板鋪著灰色的石頭,
看上去像鑽石形狀的圖案。

Essayenya覺得她以前見過那個鑽石形狀的石頭地板,但是在哪裡呢?
然後她知道了,她的心開始怦怦直跳。那是在埃索斯附近的翡翠山上,
Mosteenya的小屋的地板上。

她還記得昨晚在天琴和Mosteenya在一起時,關於小屋的一切,柔軟的灰紫色牆壁,
優雅簡單的家具,絲質的苔蘚色地毯,還有鑽石圖案的石頭地板。她想馬上動身,
但她知道她必須把事情仔細考慮清楚。

很明顯,如果Mosteenya被綁住,堵住嘴,他也會受到保護,她首先要弄清是誰在保護他,
為什麼要保護他。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Essayenya一直在思考她應該做什麼。
最後,她睡了一會兒,輾轉反側,無法真正放鬆。

當她醒來時,是白天的第一個德干。
她起身迅速穿好衣服。她走下螺旋形的樓梯,來到旅館的門廳。
在前台,她問值班的年輕女士哪裡可以找到一輛小型運輸車。
她想要一輛車,就像Mosteenya過去帶她去小屋的那種。
然而,她沒有告訴年輕女子她要去哪裡的真相。

如果Mosteenya被俘虜了,事情並不像在天琴星上所表現的那樣。
她還認為,她的行踪和行動可能受到監視。

“我還有整整兩天的時間要在天琴會議上發言。Essayenya高興地和桌子後面的年輕女士聊天。“我很想探索通往星門的區域,因為我聽說那裡非常漂亮。

她天真地對那位年輕女子笑了笑。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像天狼星上的太空移動車這樣的交通工具?”
它是一個或多個人可以乘坐的交通工具。”
“哦,我明白你的意思,”接待員說。“我們有幾輛這樣車可供客人使用,
儘管大多數人更喜歡乘坐卡那旅行。”
她疑惑地看著Essayenya。
“如果你在天狼星上有一個太空移動設備,我想你可以管理這些飛行器。
我要在今天白天的第二個德干開始為你準備一個。”

“謝謝你。”
“我想我要回房間睡覺了。維度之間的差異對我影響不大。”
離今天的第二個德干要等好長一段時間。Essayenya回到她的房間準備。
首先,她做了呼吸練習來對抗天狼星和天琴星之間的維度差異。
“我必須記住每天都要做這些”她對自己說。
睡覺前,她制定了一個營救Mosteenya的計劃。
她記起他們是怎樣去小屋的,她在腦海中回想著坐卡那去埃索斯山的每一步旅程。
她知道那座小屋在埃索斯定居點的外面,在山的深處。在她的腦海裡,
她看見她自己和Mosteenya在翠綠的山巒之間飛來飛去,她還記得看見他在小溪邊的石屋。

她打包了她需要的東西:食物、水、一把鋒利的刀,還有一種非常刺鼻的草藥,
當它被釋放到大氣中時,會讓人窒息、喘不過氣來,眼睛會流淚。
它會使肌肉虛弱無力,至少持續一個德干。受這種草藥影響的人完全不能移動或說話,
但它不會造成任何持久的傷害。這種草藥被包裝成小球,當它們被扔到空中時,
小球就會裂開,立刻釋放出它的效力,但半徑只有12英尺。

天狼星人發明了這種“武器”,當不守規矩的Galeks攻擊並被俘虜時,
它可以用來製服和控制Galeks。

她帶著天狼星給她的草藥丸來保護自己,當她調查天琴星門發生的事情時,
從來沒有想過她會用它們來救Mosteenya。

她把帶鞘的刀和草藥球放在腰間的一個小包裡;食物和水裝在另一個袋子裡。
離第二天的德干開始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時,她睡了一會兒。

當她起床洗澡後,她穿的衣服更像天琴座女人穿的衣服。她把她長長的棕色頭髮編成辮子,
像天琴人那樣繞在頭上。然後她坐下來,沉思著,手裡拿著鑰匙,念著她學到的咒語。

她右手拿著鑰匙,把這句話重複了九遍。她立刻感到鑰匙開始發熱、悸動和搏動。
熟悉的溫暖淹沒了她的身體,她的額頭開始在眉毛之間跳動。
她問鑰匙:“Mosteenya,你在哪兒?”
她又一次看見他躺在小屋的地板上。
這一次,她又看見一個男人坐在她和Mosteenya吃過晚飯的桌旁。
她不認識這個人。她以前從未見過他。他又高又瘦,穿著一件繞著膝蓋打轉的黑色披風。
這只是一個快速閃過的圖像,但足夠長的時間,Essayenya看到一本打開的書在他身邊。
他為什麼要把Mosteenya關起來?他到底是誰?
就在一天的第二個德干開始時,她又去了酒店的前台。

“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車子,Essayenya。”“它現在正被送到酒店的前門。
“對了,剛才你剛到這兒,就有人找你。他來自天琴委員會。我告訴他你在房間裡睡覺,
但你稍後要出去探索星門周圍的區域。
看到Essayenya眼中突然流露出憂慮的神色,年輕女子接著說:
“我希望我做的是對的,我是說,告訴他。我以為你認識他。他好像認識你。
他問你什麼時候到的,說過他一會兒就回來。所以我才告訴他你要出去。她顯得慌張不安。

Essayenya安慰地笑了。“這是好的。請不要擔心。我肯定他會回來的。他留下名字了嗎?”
“沒有”,年輕的女人說。“但我記得他穿著一件長長的黑色斗篷,非常瘦。
Essayenya沒有說一個字,但是她的心開始怦怦直跳。她走到大樓前面,坐上交通工具,
立刻飛到離地面僅一層的地方,繞過大樓的一側,停在酒店地面上的粉色寶塔附近。
她小心翼翼地尋找著生命的跡象,從側門進入大樓,爬上後樓梯回到自己的房間。
在那裡,她迅速地收拾好東西,隨意地把它們扔進一個袋子裡,然後啪的一聲鎖上了。

她再也不會回到那片藍色的棕櫚樹林了。
她快步走下樓梯,上了車,飛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