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離開焦躁面對問題 (2016-11-07)

 
(大天使烏列爾)--離開焦躁面對問題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大家好!

有的人面對問題時,非常理性,可以很冷靜的把問題的重點看得很清楚,
然後做明快的決定跟解決.
而有些人則是非常情緒化,讓自己陷入問題的不安和煩躁裡面,
無法很清楚的看到問題的重點.

我們大天使會常常建議你們放掉你們的頭腦,
可是可以很理性面對問題的人,可以用頭腦的邏輯性去幫助自己將問題釐清,
這時頭腦是很管用的,應該不能放掉我們的頭腦才對啊!

其實你們的頭腦思考是很重要的,它幫忙你們應付日常很多生活的大小事情,
幫助你們做判斷,不過如果你們過度用頭腦來評斷事情,
反而忘了跟內在那個很有智慧的直覺做連結.

直覺透過你的感覺跟你說話,不是透過你頭腦的邏輯思考跟你說話,
當你遇到問題時,冷靜的頭腦所提出的解決方法,其實不是你內在真正想要的解決辦法,
可能是離你的內在很遠的辦法,
而或者你遇到事情煩躁不安,只是讓你的情緒本能在操控你,
這離你的理性頭腦很遠,離你內在的真正智慧更遠.

當你遇到問題時,我們建議你先讓你的理性頭腦引導你,離開那讓你煩躁的本能情緒,
有人天生情緒EQ很低,遇到事情就毛燥不安,這是可以練習的.
當你情緒不安時,多做深呼吸,幫助自己平靜跟穩定下來,
先連結自己的理性頭腦,讓自己安靜下來,讓自己靜下來是非常重要的,
然後你才可以連結你的內在,最後讓你的內我給你的指引.

你不見得每次都一定很成功,可是當你帶著覺知去面對你的問題時,
你那遇到問題就煩躁的本能會開始退位,理性的頭腦會出現,給你冷靜的邏輯推理,
這時你再讓自己安靜穩定下來,再去問問你的內我,它提出了怎樣的解決方法.

我們不是叫你們完全放掉理性的頭腦判斷,
只是提醒你們,時時刻刻都不要忘記你內在的直覺,
因為那是你真正的我,是你真正要成為的我.
你們沒有辦法完全的放掉理性的頭腦,但是讓更多內我的指引加入你的判斷的話,
你的能量會更加流暢,面對問題時,你可以更輕鬆的解決問題.

讓你內在的光幫助去面對問題吧!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