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 第十七章 重返ETSOS(埃索斯)

 第十七章重返ETSOS(埃索斯)



翻譯:從心開始

Essayenya走進Aliza的廚房給自己和Mosteenya弄水果。

她把水果切成四等分,裝回一個白色的大盤子裡。
在水果旁邊,她還放了一些小蛋糕,是用一種生長在翡翠山上的堅果做成的。
Aliza在睡覺前把它們給她看了。

“給你”,她對Mosteenya說:“試試這些小蛋糕。這是Aliza昨天做的。”
“我想接下來的三天我們應該把大部分時間花在壁爐後面的小房間裡。
我們可以在一天的第三個德干(1德干=地球時間約10小時)都安靜下來的時候出來。
“我同意”, Mosteenya說。
“那是個好計劃, Essayenya ,你吃飯的時候,我會檢查所有的門窗,並上鎖。
如果有人回到房子裡來,上鎖可以拖延他們的速度。
你是對的。我們應該把大部分時間花在樓上的房間裡,至少在接下來的三天裡,
直到我們確定它是安全的。
如果克羅阿爾人發現我和Aliza之間有任何联系,他們可能會回來。”

Essayenya吃了一兩個堅果蛋糕和一些水果後,她和Mosteenya回到壁爐上方的房間。
他們覺得現在可以放心地交談了,他們互相傾吐著自從他們在天琴星分手以來的心裡話。
那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從那以後發生了許多事情,他們在樓上的房間裡消磨時間,
分享著發生的一切,緊緊地抱在一起。

但是Capriccio發生了什麼 Mosteenya問道。

“他現在在哪兒”他是留在天狼星了,還是離開了?
“我必須承認,當他在天琴星上找到我,告訴我可能有叛亂時,我驚呆了。起初,我不相信他。
所以我在這裡有一些天琴委員會的人,做觀察和調查,直到我確信。”

“然後有一天,我打電話給Capriccio來我辦公室談話。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發現自己在寫這些信,一封給你Essayenya ,一封給Cruciasus,一封給耶洛因
還有的給星際國度其它領導的信。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來的,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知道這兩個島的, Essayenya 
我只是在腦海中看到了這些畫面,我知道我必須為你畫出來。
然後我把信交給Capriccio他就離開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看見他走了。我知道我必須離開。
我需要時間來思考並決定如何對付叛軍。

很難再相信誰了。所有我認為是真實的、覺知是純潔和完整的東西似乎都在崩潰。
所以我坐上我的交通工具飛到這些山區。我覺得在小屋中,我將有一些時間和平靜的思考。
我到那兒的第二天晚上,有三個人躡手躡腳地進了小屋。他們制服了我,把我綁了起來。
我想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我也不確定現在是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把我趕走。也許他們覺得我會有目標,如果他們讓我活著。
那個披著黑色長斗篷的莫弗雷多本來是要保護我的,但每天都會有另一個人出現。
只有晚上,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和莫弗雷多才單獨在一起。

你很明智, Essayenya ,在大白天的第三個十天時試圖救我,當時大家都在睡覺,
但你怎麼知道我在那裡?當我聽到你的聲音在黑暗中對我耳語,我以為我在做夢。
你知道,我經常夢見你。你的聲音和你觸摸的記憶是我活著的全部,當我聽到你對我說話時,
我不敢相信那真的是你。你是怎麼從小天狼星來到這裡的?你怎麼知道在哪裡能找到我?
Essayenya笑了,用雙臂抱住Mosteenya 

“當我們從獵戶座Mintaka返回時,我們的創作工作已經完成,派往天琴的特遣部隊回來後說,
他們沒有發現任何問題。但克蘇斯和我父親並不確定。他們心裡覺得事情不對勁。
特遣部隊說他們找不到你,而且似乎沒有人知道你在哪裡。
當然,他們沒有告訴人們他們來自天狼星。
他們在天琴星上找到了一些他們認為可以信任的人,想要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看來有一段時間沒人見過你了。”

“我問我的父親和克魯索斯我是否可以去天琴星,表面上是要向天琴議會做一個報告,
因為新的地球人創造工作已經完成了。

我說我想報告我們一起合作的工作,花了這麼多時間與那些編織夢想時間創造鏈的
天琴女人一起工作。不過說真的,我來這裡的動機是為了找你, Mosteenya 

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我住在藍棕櫚酒店,到了酒店的那天晚上,我坐在房間裡,
揉搓著你給我的鑰匙。它總是掛在我的脖子上。當我握著它的時候,我感覺離你很近,
我想如果我感覺到你的能量,我可能會和你產生某種聯繫。

當我用手指摩擦鑰匙時,我產生了用右手拿鑰匙的想法,
就像那個來自阿魯迪巴的年輕人教我的那樣,念咒語,不是三次,而是九次,
然後簡單地問你在哪裡。我這樣做了,一個形象進入了我的內心。
我看見你被綁住,堵住嘴,靠在牆上。你身後的牆是淡紫色的,腳下的地板是灰色的石頭,
鑲嵌著鑽石形狀的圖案。
我覺得我以前見過這個地方,然後我突然想到這是你的小屋,
昨晚我在萊拉的時候你帶我去的。所以我向旅館要了一輛運輸車,就來到這裡。
我想起來了,小屋就在埃索斯的對面,於是我就順著河飛上山谷,直到我從空中看到了它。
我把我的運輸車停在小屋後面的另一座山上,一直等到天亮。
然後我穿過森林向小屋走去,這時我聽到你祖母的靈魂在指引我另一條路。 ”

“我覺得我的腦子裡突然冒出話來,要向右走得更遠,在那裡我能找到一條路。
那個聲音告訴我要沿著小路走,當我走到一片空地時,我要走右邊的岔路口,
這條岔路會把我引向那座小屋。我在腦海中看到一個美麗女人的形象。
她的眼睛又黑又亮, Mosteenya ,跟你的眼睛一模一樣。
這個女人有一頭白發,編成辮子,盤繞在頭上。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Annia。”

Mosteenya的眼睛濕潤了。

“是的,是的”他說,他的聲音因激動而顫抖。
“這就是她的名字,我的祖母Annia長得就是這個樣子。我真的很想念她。我很高興她來找你。”
他把Essayenya抱在懷裡。

“我非常愛Annia 。雖然她是我的祖母,但她也像我的母親,
因為我真正的父母很久以前就消失了。他們正在金星旅行時,他們的星際飛船突然失踪了。
直到今天,沒有人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我祖父母收留了我。那時,我的祖父還活著,
但是,在他去世後,只有我和祖母Annia 

如你所知,Annia最初來自織女星,這就解釋了她烏黑的眼睛。
她的外表使她在天琴星上顯得與眾不同。她看起來很特別,不是真正的天琴座人
我從她的眼睛裡能感覺到她的直覺。Annia總能感覺到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我想正是這份禮物讓我對自己在天琴委員會裡聽到的東西產生了懷疑,
讓我意識到一切都不太好。

甚至在Capriccio來看我之前,我就知道有些事情已經改變了我們在天琴小島上微妙的
生活平衡,我需要去發現那可能是什麼。

起初,當他來找我的時候,我也不信任他, Essayenya ,但是他給我看了一個印章,
一個戒指,他總是戴在左手的中指上。
他說這是他父母給他的,當我看到戒指時,我就知道了。”

“我看到戒指上的徽章是國王的象徵,不是來自恆星國家,不是來自這個星系,
而是來自更高維度的天琴星門之外。他和我們不一樣。他有能力採取他所希望的任何形式。
我相信他是被更高的光之存有們送到這裡來的,他們希望確保星際之門為所有靈魂敞開,
它們不能直接干擾我們的自由意志。
他們所能做的就是將正確的思想灌輸到那些與持有光明的意願一致的頭腦中。

 Essayenya ,你知道Capriccio帶著信來到天狼議會後去了哪裡嗎
“不,我不知道,” Essayenya回答。
“我相信,在阿斯密尤斯、拉伊、亞西亞和我去Mintaka之後,
他花了一些時間與科蘇斯和天狼議會的其他成員進行了交談。
在那之後,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Essayenya聽說Mosteenya在離開天琴之前病得很重。
不知何故,他受到了另一種接近他的能量的影響。
這種能量來自於一位天琴委員會的女性成員。

“我真的認為她一定看見我們在一起,並對我施了某種咒語。”
“你走後,她一直在我身邊,當我離開她時,我感到噁心。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恢復過來,
這很奇怪,因為你知道,天琴人一般不會生病。我們通常可以平衡和治愈自己,但這次不同。
我似乎無法恢復。我記得在城裡我的房子裡,我躺在床上,祈求治愈,請求幫助。
自從我離開這個女人,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
但是我感覺到她的能量正在耗盡我的生命力量和活力。”

“現在回過頭來和你們討論這個問題,我覺得,在我的存在的一個層面上,
我也知道一些不好的事情正在我們的社會結構深處發生。大概是Capriccio來看我的時候了。
他剛來的時候,長得不太像我。我們見面後,他拍下了這張照片。看到他長得這麼像我,
真是一種恭維即使相當令人不安。但他的眼睛不一樣。他的眼睛是藍色的。
他不能把我的黑眼睛弄對。”
他笑了,把Essayenya拉得更近。

“這段時間很艱難。但如果我沒有被抓住,現在就不會有你在我身邊, Essayenya 
我不知道我們該如何走出困境我只知道我們會的。”
在接下來的三天裡,沒有人來這所房子,他們躲起來,只從煙囪裡出來一小段時間。
他們覺得去埃索斯很安全。

Essayenya穿著Alizar在櫥櫃裡給她找的舊衣服,梳著天琴式的髮型。

“瞧,現在你看起來就像天琴星的女人了。”她笑了。
Mosteenya還穿著一件舊襯衫,這使他看起來更像當地人,而不是天琴委員會的一位領導。
他們乘坐Alizar的舊運輸車前往埃索斯。它已經在房子後面的小房子裡坐了一段時間了,
因為Alizar很少進城。但啟動起來沒有任何問題。他們出發時都感到放心了。

MosteenyaEssayenya一起開車, Aliza坐在車後座的一個小座位上。旅途平安無事。
似乎沒有人在Etsos上搜索它們。
小鎮上的一切看起來都和EssayenyaMosteenya第一次一起去的時候一樣。
當他們飛向城鎮時,他們看到了下面的終點站。
站在終點站旁邊,他們看到一排排身穿制服的警察,都是克羅爾人。
他們繞過點名系統,繞著小鎮飛了一圈,尋找一個安全的著陸地點。

向右轉, Mosteenya 。如果你去那邊的那些房子,你會看到一個平坦的,長滿草的空間。
把車停在那裡,因為它離喬納斯的房子很近。我們可以很容易地從那裡走過去,
而且離卡納終點站很遠。當你在喬納斯家安全之後,我會去鎮上看看我能發現麼。” 
Mosteenya把運輸車猛撲到一排排的房子上。埃索斯的淡藍色石頭閃閃發光。
埃索斯的古老民居幾乎是在召喚他們來住一段時間。

“你還記得我帶你和你的團隊來這兒的那天嗎, Essayenya ?” Mosteenya問道。
“我讓你們觸摸這塊藍色的石頭,你們每個人都對自己靈魂的過去和未來有自己的想像。
“我沒有忘記我當時對你的想像,對你和我在我們的人民大會堂結婚的想像。
從那時起,它就一直伴隨著我。這些藍色的石頭很神奇。他們把預言傳送到物質世界。”
運輸車在一些房子後面的平地上著陸。
Mosteenya把車子移到一棵遮陰樹下的石牆旁,那裡不太明顯,他們都下了車。
他們一起走在埃索斯的鵝卵石街道上。Alizar走在前面,他們手挽著手緊緊地跟在她後面,
好像他們是跟在母親後面的孝順的成年孩子。
“你好!”,她說:“我能幫助你嗎?“
“Aliza ,很高興認識你”。她說。
接著,她看見EssayenyaMosteenya站在Aliza身後的台階上。
“噢, Mosteenya” ,她高興得尖叫起來,走上前抓住他的胳膊。
“我一直為你擔心。到處都有報告說你被阿努納奇入侵者俘虜了,而你卻在這裡。
很快進來。我爺爺在這裡。我去把他找來。”她衝進房子裡的另一個房間, Mosteenya  Essayenya和Alizar走進一間堆滿書和紙的大客廳。
這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房間,有豪華的黃色坐墊和舒適的象牙色椅子。
“那是誰, Mosteenya?  Essayenya問道:“她怎麼知道你是誰
Aliza回答道:“ MosteenyaIze是兒時的玩伴。
每當喬納斯去拜訪安尼婭和Mosteenya的祖父托馬斯時,他們總是一起玩。”
她停頓了一下:“伊澤知道你被捕了,真有意思。天琴的人民一定聽說你失踪了,
也許是被阿努納奇入侵者俘虜了。”

“是的,這是一種狡猾的宣傳手段。如果他們發現了我並摧毀了我,
很容易就會說這是阿努納奇人幹的,更容易指責阿努納奇人佔領了天琴星門。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一開始就讓我活著,這樣我就可以在佔領星門的時候
作為人質悲慘地死去。或者更糟的是,被悲慘地殺害,並為此受到譴責。現在我開始明白了。”
一個男人幾乎跑著進入房間。他看見Essayenya站在Mosteenya的後面。

“對不起,你是誰”喬納斯說。
“她的名字叫Essayenya ,而不是Annunaki 。她是天狼星人。”
“她從小天狼星到這裡來找我,發現我被抓住了,關在Annia的小屋裡。
三天前她把我從那裡救了出來,從那以後我們就一直和Alizar躲在一起。”
“但你現在為什麼不安全”喬納斯問。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是說你沒有被阿努納奇俘虜
“不,喬納斯。我被我們自己的天琴委員會和克羅阿爾高級成員的部隊俘虜。
我在我們的天琴會議中發現了一些關於陰謀奪取星門的生物的信息。
我相信這些叛軍正在與入侵者合作,也許是阿努納奇,但我不能確定
有人告訴我這個消息,當我調查時,我發現這是真的。
我去了小屋,想弄清楚該怎麼處理這件事,該怎麼辦,但一定有人知道我得到了密報,
他們跟著我。兩天后,當我在小屋睡覺時,三個人偷偷溜了進來,制服了我,
綁住了我的手腳。甚至塞住嘴使我不能說話。
我只是為了晚上睡覺而不窒息才把這個塞住的東西取下來的。”

他悲傷地笑了。“他們一定是想讓我活著夜裡,一個叫莫弗雷多的叛亂者看守著我,
在白天的另外兩輛迪肯汽車裡,至少還有另外兩輛一直跟我在一起。是Essayenya發現了我,
把我從莫弗雷多手裡救了出來,帶我去了Alizar家。 
Essayenya是銀河聯盟的天狼星代表成員。
我們從聯盟關於心大星的會議中認識了很長時間。

“我的天!”喬納斯說。
“我必須坐下來。這是可怕的。我在運輸站看到了克羅人的所有力量。
現在我明白他們為什麼要找你了再次把你囚禁起來。你認為這一切的幕後黑手是誰?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了,但是我仍然認識大多數高級官員。”
“我認為大多數克羅人仍然忠於天琴,” Mosteenya說。

“我認為他們被欺騙了,被說了謊,就像天琴的人們被告知一半的真相一樣。我現在明白了,
他們可能已經被告知我失踪了,相信是被阿努納奇人俘虜了。人們所不知道的是,
阿努納奇人正在與委員會的主要成員以及克羅人密謀奪取天琴星際之門,並阻止它的使用。
我對天琴委員會的兩名成員有懷疑,一個叫Cresus的男人和一個叫Morgie莫吉的女人。
那個叫莫吉的女人試著靠近我,想成為我的朋友,但是她的精力出了問題,
當我拒絕她的時候,我感到很不舒服。那個人克瑞蘇斯,我不太清楚,
但在我收到關於叛徒計劃佔領星門的警告後,我讓他監視了一下。
有人向我反饋說,他和莫吉經常見面,經常在一起過夜。至於克羅阿爾境內的叛亂分子,
我不知道他們可能是誰,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可能參與其中。
聽到克羅人在Alizar的客廳裡說話,我感到相當震驚。我認為他們是無可懷疑的。
克羅人來到了Alizar的家”喬納斯說。
“是的” Mosteenya說。
 Essayenya和我躲起來,我們聽到他們進來了。他們搜查了房子和外屋,但沒有找到我們。
他們只找到一條Essayenya的頭巾,不知怎麼從脖子上掉下來了。
謝天謝地,他們是在房子後面的小棚子裡發現的,而不是在房子裡。
 Alizar如實告訴他們那不是她的,而且她以前從未見過。他們認為我們不知怎麼逃了出來,
甚至可能被一艘輕型飛船接走,帶回了小天狼星那裡。
伊澤坐在椅子上,靜靜地聽著他們的交流。

“爺爺”,她說:“我知道有人可能會幫上忙。他在天琴星門工作。他是我哥哥皮耶里斯的朋友。
我認識他很久了,我完全信任他。我可以擔保他對天琴絕對忠誠。他的名字叫齊諾。
我記得齊諾,” Essayenya插話道。“我們去找你的時候,他就在星門那兒, Mosteenya 
他穿著一件藍色長袍,給我們帶來了飲料。”

“啊,是的,我也記得他, Essayenya 。”“我認為他精力充沛。你確定他可信嗎,伊澤?
“當然,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皮耶里斯對他非常尊敬。他們從小就是朋友。
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在星際之門發生了什麼。”
“你能去看看他嗎,伊澤?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並得到他的反饋。
我們需要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星際之門,以及他是否擔心有些人並不像他們看起來那樣。 ”
“我將在今天的第二個德干時離開。”伊澤說:“當那些在埃索斯工作但不住在這裡的人
通過卡那系統回到他們的家時,我就會去。這將是避免猜疑的最佳時機。”
“我同意”,喬納斯說:“你要回城裡、見基諾和你哥哥、明日一起來、
將你所聽見的告訴我們。”
伊澤和阿莉莎一起離開房間,為大家準備點心。
喬納斯用一隻胳膊肘撐著坐在一張像牙椅子上,全神貫注地聽著Mosteenya要說的一切。
他不時地瞥上一眼Essayenya ,彷彿在疑惑她怎麼會變成天琴,怎麼會認識Mosteenya 
最後,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

他說:“ Essayenya ,我以前沒聽說過你,也沒聽說過你作為天狼星代表參加銀河委員會的事。
我上了年紀,還不了解銀河係正在發生的一切。
Mosteenya告訴過我他是怎麼捲入這一切的,但你呢?
你是怎麼從小天狼星來到這裡,而且還找到了Mosteenya ?你怎麼知道他失踪了?”

Essayenya告訴喬納斯心大星在會議上發生了什麼事當聯盟投票支持創建一個新的
更高級類型的造物,以及從天狼星到天琴星和其它天琴星女性在夢想大廳一起工作的事。

“在那個階段,我們正在做最初的創造工作,並決定這個新的人類所需要的所有屬性和特徵。
我們去地球是為了研究原住民的基因構成,以及昴宿星居民亞特蘭蒂斯DNA 
然後我們三個來自基因團隊的人,我和另外兩個,去了Mintaka獵戶座,並獲得了最後的知識,
用能量編碼來創建光網格,將光轉錄成形態。
八男八女已經被創造,不久他們將去地球,攜帶著上帝的振動創造在那個星球播種。
這些新生命的靈魂是耶洛因(指光之大師),他們的種子和能量有一天將充滿地球。”

Jonas靜靜地坐著,全神貫注地聽著Essayenya要說的話。

“我還是不明白你是怎麼知道要來天琴的,或者你是怎麼知道Mosteenya有麻煩的”,喬納斯說。

“當我在地球上的時候,一個叫Capriccio的人向我走來。他給我帶來一封Mosteenya的信,
告訴我去穆。起初,我不相信這個人,但後來當我回到天狼星上時,這個存在Capriccio 
出現在天狼星理事會的一次會議上。他收到了兩封來自Mosteenya的信,
信中表達了他對天琴委員會內部麻煩的擔憂,信中說他相信有人密謀佔領星門,
阻止靈魂通過。

議會派出一個特別小組前往天琴進行調查。
當他們回來的時候,他們說除了Mosteenya不見了以外,他們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我對此很擔心,所以我請求天狼星委員會的領導人科蘇斯允許我前往天琴調查Mosteenya
可能在哪裡。
我看見Mosteenya躺在一堵淡紫色的牆上,手腳被捆著,嘴裡塞著東西。
我看到一塊石頭地板上鑲嵌著一種非常獨特的菱形圖案。
起初,我不記得了,後來我想起來我以前見過這個地方。
我以前在天琴的時候, Mosteenya帶我去了他在埃索斯那邊山上的小屋。
我記得怎麼去那兒。故事的其餘部分,恩

“你們倆都經歷了相當大的冒險,”喬納斯說:“我很高興你聽從了你的直覺,
 Essayenya ,還有你的願景”
坐在喬納斯舒適的客廳裡真是太放鬆了。它就像一個和平的港灣。
Aliza和伊澤端著一盤食物和一壺漿果酒回來了,
這是Essayenya在茅舍里和Mosteenya在一起時記得的。
這頓飯幾乎像是在慶祝,只是他們都很清楚,這只是和平的一個插曲。
Aliza擔心她的交通工具被留在了小鎮上方的平地上。
她不想讓任何人發現並拿走它。伊澤自願和她一起去取回那輛車。
“你可以把它放在房子後面,”喬納斯說。伊澤將告訴你如何越過屋頂到達那裡。
他們離開了,喬納斯、 MosteenyaEssayenya坐下來認真地討論他們將如何保護星門,
以及他們能做些什麼來發現和逮捕叛軍和他們的阿努納奇朋友。
喬納斯想出了一個計劃。
“我仍然認識一些克羅爾人,”喬納斯說:“有一個叫Zve的人領導著一個調查部門。
他的職責是確保所有參與安理會事務的人都以統一的方式工作,
並與天琴全體人民的利益保持一致。
明天我要去看他,請他調查一下你剛才告訴我們的那兩個人,克魯索斯和莫吉,
看看他們會把我們帶到哪裡去,又會把我們帶到誰那裡去。
很明顯,這是莫弗雷多和他的朋友們的陰謀的一部分。你以前見過莫弗雷多嗎?你認識他嗎?

“不,我沒有。我不認識他。他不是天琴委員會的成員。我以前從未見過他,
我也不認識其他每天來保護我的人。”

“莫弗雷多來到了藍棕櫚園。”接待處服務台的年輕女士告訴我,在我問他是否需要一輛
交通工具後不久,他來到服務台詢問我的情況。
接待員告訴他我在房間裡睡覺。她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她說他來自天琴委員會。
她形容他又高又瘦,穿著一件長長的黑色斗篷。
在我的視野裡,守衛你的人就是這樣的, Mosteenya 
所以我收拾好所有的東西,立刻離開了酒店。
不幸的是,我把所有的衣服和從天狼星帶來的筆記都留在了藍棕櫚酒店的交通工具裡,
那是我跟天琴委員會談話時帶來的。難怪他們在找我,叫我“阿努納奇”。
他們知道我是誰,知道我為什麼救你,怎麼救你,知道我從哪裡來。
她剛講完話,Alizar和伊澤就開著她的運輸車回來了。

他們有消息。伊澤說“從空中看,我們看到更多的克羅阿爾官員聚集在卡納火車站。
“他們似乎在搜索所有進入卡那系統的人。我不確定我走那條路進城是否安全。”
“恩,你說得對,他們現在已經知道我的一切了。
他們可能會聯繫我們的家人來調查你,喬納斯。我們真的應該離開這裡。這對你不安全。
如果我們以任何方式與你聯繫在一起,你將無法幫助我們。
我建議Essayenya和我試著坐Aliza的車離開。
如果我們被逮捕了,我們可以假裝是偷的。
我敢肯定,到你家裡來的克羅阿爾軍官,阿里扎,
不會記得他們搜查外屋時那輛運輸車是否在那裡。”

“不,你說得對。”
“我總是把這輛舊車藏在一個蓋子下面,這樣他們可能不會意識到它就在那裡。
即使他們這麼做了,我也可以說它是在夜裡被偷的。房子周圍的樹林裡荊棘叢生。
他們不可能好好搜查過。”
“我同意。我和Mosteenya穿過那些樹林去了你的家。我不可能獨自找到這條路。”
差不多到了一天中的第三個德干。

過一會兒我們就安全了。依茲,我真的認為我們最大的希望在於你和齊諾的談話。
我們必須拯救星門,他可能是唯一能幫助我們的人。
我不願意請你進城,但我認為這很重要。如果發生了什麼事,你被逮捕了,你什麼也不知道。
你要去城裡看你哥哥,皮耶里斯。如果有人跟你搭訕,千萬別去找齊諾。
和皮耶里斯一起過夜,明天再來埃索斯。告訴皮耶里斯把這個消息告訴齊諾。
他會知道該做什麼,該說什麼;他不會受到任何懷疑;你也不會。

喬納斯,如果你通過和你的朋友Zve談話來調查克羅阿爾人和利蘭人委員會正在發生的事情,
並且讓CresusMorgie做進一步的調查,那將是最有幫助的。

至於Essayenya和我,我們要去星際之門。這將是他們最不願意找我們的地方。
然而,我們不會去城市。我們將穿越翡翠山,然後從相反的方向折回,從另一邊接近星門。”

“這是個好計劃,”她說:”我決定去看我哥哥是很合理的。但是,如果我被以任何方式逮捕,
我們今晚不會接近齊諾。我明白不被跟踪是多麼重要。 ”

“至於我”,艾麗扎說:“我要去和另一個朋友住幾天。她住得離這裡很近,
在我的交通工具被偷,三個克羅阿爾的軍官來到我家尋找危險的逃犯之後,我需要離開,
和我的朋友呆在一起,這是完全合理的。她美麗的微笑把她的臉揉成許多細小的線條。

”我最好在被人看見之前就走。 Essayenya  Mosteenya ,我祝你們倆旅途順利,萬事如意。
我深信神的大靈必看顧你們,更不用說Annia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感覺它。”

Aliza和伊澤離開後, MosteenyaEssayenya等了一會兒,
然後在紫色天空中昏暗的燈光掩護下,他們從喬納斯家的後門溜出來,上了Aliza的運輸車。
他們穿著皮埃里的衣服,黑色的襯衫和長到腳踝的褲子。Essayenya把她的小包系在腰間。
裡面裝著那把刀,一些堅果和水果,還有十顆她在茅舍裡給莫弗雷多吃過的
使人麻痺的草藥球。
喬納斯也給了他們一些墨鏡來保護他們的眼睛,當他們靠近星門的光線時。
他們飛到更遠的翡翠山,但當他們來到河邊,他們飛到左邊,繼續越過小山,
而不是向上山谷的小屋。Essayenya感到緊張:他們在如此昏暗的光線下飛行。

白天的第三個德干的時間並不是真正適合在天空中旅行的時間,但現在對他們來說,
這是唯一可能的時間。

她必須相信Mosteenya知道路,他們會找到星門。她不知道他們一到那裡要做什麼。
當她和其他人去星際之門旅行時,他們乘坐的是一種特殊的氣墊船。
這個飛行器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人們不受星際之門的力場能量的影響,
否則它會把人們吸引到它的震動中。

亞薩警告他們,一旦他們安全進入行政大樓,在他允許之前不要下車。
她記得他給了他們一副特殊的眼鏡來保護他們的眼睛不受光線的傷害。
他們帶著眼鏡,但是他們在Aliza的舊運輸車裡,而不是在星際之門氣墊船裡。
她和Mosteenya怎麼可能希望接近星門呢?
她必須屈服,並相信如果Annia的靈魂之聲站在他們一邊,
那麼肯定會有其他的光之存有幫助他們。她會用鑰匙尋求指導。
她從脖子上取下鑰匙,用手指擦了擦。
然後,她把咒語放在右手裡,對自己念了九遍,等著鑰匙變熱,開始在她手裡跳動。
當她的整個身體開始充滿活力地跳動時,她問了一個問題。
“親愛的光明之星們,請指引我們的方向。告訴我們如何拯救星際之門。
用它的能量來保護我們。幫助我們拯救天琴的人民和這12個維度中的所有靈魂。”
當她說這些話的時候,一個場景開始在Essayenya的腦海中形成。
它不是星門的圖像是兩個人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他們正在把什麼東西塞進一個袋子裡,並把袋子頂部緊緊地綁在一起。
然後Essayenya看到兩個人拖著袋子,一起走向一輛運送人們到星際之門的運輸工具。
在她的視野中, Essayenya看到他們把袋子塞進車的後部,爬了進去。她看見他們和司機說話。
正是亞莎,就是那個把他們從天狼星帶到星門的司機。船上沒有其他人。
她看到汽車開始移動。然後,這種幻覺消失了。

她輕輕地碰了碰Mosteenya的胳膊。
“我能和你談談嗎?我不想讓你分心”她說。
“我看到的不是星際之門,而是一男一女。他們把什麼東西塞進一個像麻袋一樣的大袋子裡,
然後我看到他們朝一輛運輸工具走去,就像我們去星際之門時坐的一樣。
他們把袋子推到船上,然後自己爬了進去。我看到了司機的臉。
是雅莎,就是帶我們去的那個司機。汽車開始移動,然後圖像消失了。
“你怎麼看這個
"你異像中的男人和女人。他們長什麼樣我只瞥了一眼,” Essayenya說。
這個女人有一頭紅頭髮,個子很高。事實上,那個男人看上去比她矮了一點。
他有一頭捲曲的頭髮,是深棕色的,幾乎是黑色的。這就是我能看到的全部。”
“我的天哪! Essayenya 。我相信你描述的是我告訴喬納斯的那兩個人,克魯賽斯和莫吉。
兩人都是天琴委員會的成員。你認為你的願景正在實現嗎?
“我真的這麼認為。當我在小屋中看到你的時候,我看到的和我當時想的一樣。
我就是這樣知道你躺在床上的。我看見你躺在那裡,在我的夢中。”
“別擔心, Essayenya ,” Mosteenya說,在紫光下看到她緊張蒼白的臉。
“不會有比這更強的了。”他把她拉到身邊,吻了吻她的嘴唇。
幾個月來,她一直深愛著他。他們緊緊地站在一起,久久地擁抱著。
Essayenya把頭埋在Mosteenya的肩膀上,幾乎要哭了。她不想讓他走。

“Essayenya ,” Mosteenya說。他輕輕地把她的臉抬到他的面前。
請記住,我們今晚所做的,是為這十二個較低世界維度內的所有靈魂所做的。
我們必須保護星門,即使這可能意味著放棄我們自己的生命。
我愛你。我發誓保護你。我們必須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