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16章 Annia的鑰匙

 第16章 Annia的鑰匙


感謝:Jeff翻譯


一開始,Essayenya漫無目的地飛來飛去,以適應操縱飛船確定自己的方向,
但她並不確定自己要去哪裡。

她只是想離開Blue Palms及市區。她看到了遠處綠色的山丘,便朝那個方向飛去。
她記得Mosteenya曾說過,這些飛艇需要保持在一定的飛行高度範圍內,
以免干擾在更高高度上運行的卡納系統。

Essayenya檢查了一下飛艇的高度,她發現需要再飛低一點,於是她把駕駛盤往回拉,
以使飛艇離地面更近一些。很快,她就看到了翡翠山腳下的卡納終點站,便朝它飛去。

她記得,更遠處,越過山那邊是Etsos鎮,Mosteenya似曾帶她飛到過那裡,
那裡離Mosteenya的小屋不遠。她想找到小屋,然後把飛艇停在小屋附近,再步行過去。

當她飛越過翡翠山時,她知道很快就不用再擔心高度了,因為卡納系統的終點站只到Etsos鎮,
就在附近。她有些焦慮,希望那個穿黑斗篷的人是唯一一個看守Mosteenya的人。

因為她相信,Mosteenya又高又壯,可以輕而易舉地擊敗一個力量較弱的人。
她決心非常小心,以免引起懷疑。她得仔細觀察那屋子。

她想,她已經整理了頭髮,讓髮型看起來更像天琴星人,如果周圍有其他人,
她就不會那麼顯眼。她已經到了Etsos,可以看到下面的城鎮。
房子上晶瑩剔透的青石在紫外光下閃耀著。她可以看到人們穿過城鎮的街道,
向下面的卡納傳送站走去。

她向前飛,山丘開始變陡了,她沿著山脊飛去,尋找她和Mosteenya去往小屋曾經穿過的山谷。

這是一個光榮的日子,如果她沒有被情感所壓抑,沒有對Mosteenya感到擔心,
她會非常高興的。她可以看到前面向下很遠的地方有一條河,
就像一條銀色的絲帶在山谷中蜿蜒流過。

她飛向河邊,順著河往上游飛,尋找生命的跡象。她不想驚動小屋裡的任何人,
所以她始終保持著一定高度。然後她看到了另一條溪流,一條河的支流,
從山上的另一個裂口向右流去。她轉向它,朝著溪流的方向飛去,但偏向溪流的左側,
這樣她就不會在溪流的垂直上方。她記得Mosteenya的小屋離某條溪流很近,
如果是這條溪流,她不想從小屋的正上方飛過。

她仔細地尋找溪流兩岸的房子。

她看到了一個,但它不是石頭的,也不是按照古老的設計建造的,
而且比Mosteenya的要大得多。
另一個較小的建築在她右邊, Essayenya不用仔細看就知道不是這房子,因為它被樹木包圍著,
也不靠近小溪。

她繼續往上游飛,希望是這條河。然後她看到了那小屋:
一棟小石樓,長滿了深綠色的苔蘚,與周圍背景融為一體。真地很難發現,
這顏色幾乎融入了周圍的山丘
即便如此,她也能辨認出尖屋頂上的灰色小石塊。她想,不知道那裡有沒有人。
Essayenya不想引起注意,她繞著房子飛了一圈,看看附近是否有行人或車輛。
她看到兩輛運輸車停在房子附近,但沒有人的跡象。
她與大樓保持一定距離,然後飛過山谷,越過山脊。
又向下飛越一個山谷,然後她飛向地面,降落在草地上。
從這裡走回屋子太遠了,Essayenya不願冒險飛回屋子鄰近的山谷。

已經過了這天中第二個德干的一半了,她想最好等到晚些時候再過去。
天琴星永恆的光芒在一天中的第三個德干後會稍稍變暗。

她認為這是去小屋最好的時間,無論誰在那裡,都會昏昏欲睡,她希望他們能睡熟。
沒有太多事情可做,她把車移到一棵樹的陰涼下,睡了一會。
幾個小時過去了,Essayenya睡得很香。當她醒來時,一天中的第三個德干剛剛開始。
她站起來,吃了一點東西,然後坐下來冥想。她握著鑰匙,用手指搓著它,
試著調頻到Mosteenya的能量,然後說了九遍咒語,鑰匙開始發熱和跳動,
當她的第三隻眼睛開始充滿能量,不時跳動時,溫暖傳遍了她的全身。

她問道:“Mosteenya,你在哪裡?”
這一次,她看到Mosteenya躺在床上。他的眼睛閉著,雙手綁在身前。
他嘴上不再塞東西,但他的腳被綁住了,不能動。她認出那張床,她和Mosteenya曾一起躺過。
她記得那床單,非常有特色的金百合被鑲嵌在一塊柔軟的灰綠色布上。
在她的內視中,她可以看到這床單半蓋在Mosteenya的一條腿上。
當她看到Mosteenya躺著時,她感到很欣慰。
至少,不管他們是誰,他們都讓他睡得很舒服。

到該走的時間了。

她上了飛艇,從山上飛回Mosteenya的山谷。她盡可能地靠近地面飛行。
她必須非常小心地飛過樹林和岩石,還有突然變化的地形。她穿過山谷,然後飛得更高,
相當高,以便用很短的時間來了解她的方位。她可以看到溪流邊的小屋,在這昏暗的光線下,
白天的這個時候,溪流看起來是銀白色的。
看起來像一條銀白色的帶子,向後經過山谷匯入河流。

這時,只有一輛車在小屋旁邊。小屋後面是一座小山,山上長著許多樹,樹木遮蔽了建築。
她決定左轉,飛到這座小山後面,停在那裡,然後穿過樹林走到小屋的後面。

一到山後,她就降落在地上。因為天琴星的紫羅蘭色天空從來沒有出現過黑暗,
即使在暗淡的光線下,仍然可以看見。樹木像是在歡迎她,她摟著一棵樹,
向樹的靈魂尋求幫助。

“幫我指路,”她對樹木說。“幫助我們再次安全返回。”
當她走上山,穿過樹林,走到另一邊時,她能感覺到一個女人的靈魂正在和她並肩行走,
一個老婦人,似乎正在看著她。

她聽到這個女人講自己的名字“Annia ”,她突然感受到,這個Annia是Mosteenya的奶奶,
她曾經住在這間小屋裡。

“走吧,親愛的。我會給你指路。”這個聲音在她頭上說。
她覺得Annia的靈魂想把她帶向左邊,當她順著這個方向走時,她發現自己走在一條小路上。

“這是一條通往小屋上面樹林的路,但也是通往我最親愛的朋友家的路,”靈魂指引說。
“當你解救Mosteenya的時候,不要往回走。不要回到飛艇那裡。也不要回Blue Palms,
他們會四處尋找你。沿著這條路去我朋友的家。她從小就認識和照顧Mosteenya。
她會照顧你們,使你們安全。”

在她的內視裡,Essayenya可以看到一個美麗的女人的臉,她有一雙黑眼睛,一頭長長的白髮,
編成辮子,像天琴座的女人一樣盤繞在頭頂。
她的皮膚清澈透亮,乳白色。Essayenya現在知道Mosteenya為什麼也長著烏黑的眼睛了。
有另一個世界靈魂的幫助,Essayenya感到鼓舞。

她順著小路走,沿著山坡穿過樹林。有幾次,小路經過一片空地繼而又分成兩支。
“走吧,”Annia的聲音說。“右手叉路會把你帶到小屋附近的樹林裡。
這些樹林茂密,荊棘叢生,但要堅持走這條路,你就會找到你的路。
當你離開樹林時,要非常小心,貼著地面走,到小屋的後門,我再接著幫你。”

正如Annia所說,通往右邊的小路向下穿過樹林,一路佈滿荊棘,有一兩次,
Essayenya被刮傷了,長而尖的荊棘撕裂了她的衣服,劃傷了她的手臂。
這條路同樣也不好找,有幾次,她不得不後退才能看清楚。
Essayenya花了很長時間才從森林裡走出來。她看到她離小屋有大約三百碼遠。
她摘下頭巾,掛在小路入口處的一棵樹上,這樣,往回走時,
她就能在昏暗的光線下很快找到小路。她喝了一點水,躬下身,慢慢地向小屋走去,
像蛇一樣前行。她緩慢而堅定地移動著,俯下身,讓她的身體幾乎貼近了地面,
每隔幾碼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當她到達小屋的後面時,她看到一個入口。那不是正門。
她還沒意識到這兒也可以進入小屋。當她向正門走去時,
她聽到了Annia的聲音,她又跟她說話了。

“這扇門有一把鑰匙,已經丟了很久了,但我會告訴鑰匙在哪裡。你看到牆上那些灌木了嗎?
在地上的樹葉下,你會找到一個木箱,在裡面你會找到鑰匙。” 
Essayenya小心地溜到灌木叢裡。正如Annia所說,有一個木盒藏在一片灌木從的下面。
盒子裡有一把銀色的大鑰匙。Essayenya不記得她和Mosteenya來到小屋時曾看到另一扇門,
但她確實記得他走進廚房為他們倆拿食物。她認為這扇門可能是廚房的門。

她把手伸進腰間的小袋子裡,袋子裡有從天狼星帶來的兩個藥球,這藥球能使人的眼睛流淚,
身體癱軟無力。她小心地把鑰匙插進鎖裡,然後轉動鑰匙。鑰匙有點銹,在鎖里卡住了。
她又重新轉了一下,這次用力小了一些。一聲輕輕的咔嗒聲,門開了。
她非常小心地緊握著門把手,這樣它就不會發出聲音,Essayenya慢慢地打開門,往裡面看。
這扇門開在通向廚房的門廊上。很明顯,Annia曾經在這裡放過乾花和草藥的地方。
天花板上有晾衣架和掛鉤,有些還留有枯葉和鮮花的痕跡。
Essayenya笑了,她喜歡Annia。她踮著腳尖走進小廚房,一切都很安靜。
從外面的房間裡,她能聽到深深的呼吸聲,好像有人在睡覺。她兩手各拿一隻藥球,
然後靜靜地穿過廚房進入客廳。在壁爐旁邊,一個男的坐在一把又深又舒適的扶手椅上。
一件黑色的長斗篷被扔到他旁邊的另一張椅子上。他打呼嚕的聲音很輕,似乎睡著了。

Essayenya在那裡停留了幾分鐘,以便確認一下那人是否睡著了。
靠窗的桌子上有一本打開的書。Essayenya記得,在她曾經的靈視中,Mosteenya在寫一本書。

第六感告訴她,帶走它,她小心地走向桌子,拿起那本又薄又黑的書。
她退到離廚房不遠的門廊處,小心地把書放在腰間一個包裡。
然後她慢慢地小心地走回客廳,心里數著在灰色石板地上的每一個腳步,
然後溜進了後面的臥室。當她走近床的時候,躺在那裡的那個人突然動了起來,呻吟著,
喊著她的名字。

她嚇了一跳,把梳妝台上的一個盤子打翻了,嘩啦一聲,盤子掉到地上摔碎了。
她聽到另一個房間裡的男人在動彈,站起來看是什麼發出了響聲。
她只有幾分鐘的行動時間,一旦他進了臥室,她就不能使用藥球了,
因為那會癱瘓他們所有人。她跑回客廳,把兩個藥球都扔到爐火旁的那個人身上。
藥球立刻就碎了,一股刺鼻的氣味瀰漫在房間裡。
Essayenya屏住了呼吸,盡快退到臥室,砰地關上了門。
她能聽到客廳裡的男人喘氣、呻吟,最後跌到在地板上。床上的人驚嚇得縮作一團。

他大叫起來,但Essayenya緊緊地用一隻手摀住他的嘴,靠在耳朵邊,輕聲說:
“Mosteenya,是我Essayenya。別說話,因為隔壁房間的人只是暫時癱瘓了。
他仍然能聽到我們所說的一切。保持安靜,我幫你鬆綁。”

她把手拿開了。Mosteenya在黑暗中凝視著她,他的眼睛濕潤了。
Essayenya彎腰吻了吻他的嘴唇。“我愛你,”她低聲說。
“一切都很好。我們得必須盡快逃離這裡。”

她從包裡拿出小刀,把Mosteenya手腕和腳踝上的帶子割斷。
他試圖站起來,他的腿幾個月以來一直被捆著,沒有活動,現在又軟又痛。
他深吸一口氣,努力站起來;他拉著Essayenya,試圖站直。

“靠在我的胳膊上,” Essayenya說。“快點,在客廳那人的藥力失效前,
我們必須快點離開這裡。他們現在還沒反應過來,我們必須盡快穿過客廳到廚房去。
別碰地板上的那個人。他幾小時就會恢復正常,但是他能聽到所有的聲音。
穿過客廳時,盡量屏住呼吸,空氣中還有殘留藥物。”

Essayenya的胳膊架著Mosteenya的肩膀,Mosteenya呼吸仍然很重,
他拖著沉重的步子穿過客廳過了小廚房,走出後門。
一到外面,Essayenya就重新鎖上門,把鑰匙藏回灌木叢下的木箱裡。
Mosteenya困惑地看著她這樣做。

“你怎麼知道鑰匙在那裡?只有我奶奶知道後門鑰匙藏在那兒。
自從她死後,我一直開過那扇門。”
“是你的奶奶,Annia,告訴我鑰匙藏在那裡。我稍後會跟你說,Mosteenya。
現在我們必須盡快離開這裡。”
Mosteenya的聲音因激動而哽咽。“你見到Annia了?”
他們盡可能迅速地走向樹林。Mosteenya仍然重重的依靠著Essayenya,他擺脫了捆綁,
正在逐步恢復體力,每走一步都能走得更好。當他們走了很短的一段路,
到了Essayenya系圍巾的小路入口時,他已經可以獨自行走了,但顯然十分地筋疲力盡。
她把圍巾從樹上解下來,系在脖子上。

“你奶奶說要走這條路,” Essayenya對Mosteenya說。“到了空地上就有一條小岔路。
沒有人能找到這條小路,這樹林裡就滿是荊棘。這條路更不好找,很扎人。”
 Essayenya帶著路,他們沿著小路,迅速地,靜靜地走著。當他們來到空地時,
他們沿著另一條通向高地的小路走,穿過低矮的,多岩石的小山,那邊上是茂密的樹林。

Essayenya感到有點焦慮,她不知道到Annia朋友家還要多長時間。
他們要在一天中的第一德干到來之前趕到那裡。
她擔心,無論小屋外那輛車的主人是誰,他總會回來並發出警報。

她低聲對Mosteenya說,Annia的靈魂告訴她,這條路通向Annia朋友的家。

“是的,沒錯,” Mosteenya說。“就在附近。我把你帶到小屋的那天晚上,
就是她為我們準備了食物。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經常和奶奶一起走這條路。
奶奶的朋友叫Aliza,她也很老了。希望這不會讓她太為難。”

當他們到達山頂時,小路又轉向樹林。它穿過樹林,彎彎曲曲,在某些地方,幾乎看不見,
直到它突然又變成一條小路。Essayenya想,如果你不想找,或者不知道它在哪裡,
那就很難找到它了。

“來吧,Mosteenya,我覺得我們快到了。你一定很累了,不遠了。
靠在我身上,我們一起努力。”
她把Mosteenya的胳膊摟在肩上,他們一起蹣跚、跌跌撞撞地前行,
有時還差點一起從山上摔下去。當他們從森林裡出來時,
他們看到了一座很像Mosteenya小屋的小房子。它也是用石頭鑿成的,但更大一些,
有灰色的瓦屋頂,有灰色的大百葉窗。

Mosteenya建議,Essayenya去敲前門,他去查看一下房子的後面,
然後在後面的小棚子裡等著。
Essayenya把頭髮編成辮子,纏繞在頭上,沒有人會認為她來自天狼星。
她看起來像是Etsos街上的天琴星女人,如果房子裡除了Aliza.以外還有其他人,
她就打算裝扮成這個樣子了。

她敲了敲門。

開門的是一位穿著Blue Palms樣式粉色長袍的老婦人。
“你好,”她笑著對Essayenya.說。“我能幫你嗎,親愛的?”
Essayenya從門口望向女人身後的大廳。她能感覺到這個女人很放鬆,很快樂。
感覺房子裡沒有其他人。“是的,Aliza,”她說。“我叫Essayenya。我有Mosteenya的消息。”

Aliza的臉一下亮了起來了。“太好了,”她說。“進來吧,親愛的。”她笑了。
“我有一段時間沒見到Mosteenya了。聽到他的消息真好。
過來坐下,告訴我,他現在怎麼樣了。”
她帶著Essayenya走到另外一個房間,厚重的木樑穿過天花板,還有一個敞開式的大壁爐。
他們坐在壁爐前兩張舒適的椅子上。
Aliza笑了。“你想吃點什麼?”她問。“你一定餓了。”
“Aliza,我需要你的幫助,” Essayenya說。
“Mosteenya需要你的幫助。他在你屋子後面那間小房子裡。我需要把他帶進來,讓他取暖、
休息並吃點東西。他被囚禁在自己的房子裡有好幾個月了。
他很虛弱。抓捕他的人很快就會找他,找我們。
“Annia ——是Annia的靈魂——在幻像中來到我面前,為我指引了一條路,
穿過樹林把他帶到這裡。
“天哪。”Aliza大聲說。她滿臉的關切。她們一起跑到屋子後面,
Mosteenya躺在花園小棚子裡的舊地毯上,幾乎失去知覺。
“Mosteenya!”Aliza喊道。“來吧,Essayenya,我們必須把他弄到火爐邊。”
Mosteenya聽到了他們的聲音,睜開了眼睛。他試圖站起來,然後又倒下了。
他又站了起來,第二次,他掙扎著站起來,靠著Essayenya,老太太帶著他們,
他們半拉半拖地把他弄進了屋子。他們讓他坐在火爐前的一把椅子上。

“Aliza,Essayenya,我們必須快點藏起來,” Mosteenya說。
“我認為我們在這裡不會安全。當人們發現我已經逃走了,Morfredo也被打倒,
他們會搜查附近我可能藏身的所有地方。”

“Morfredo,”Essayenya重複道。“那個穿黑斗篷的人——他是誰?他為什麼抓你了?”

“說來話長,”Mosteenya說,“我現在沒有時間告訴你們兩個,但想傷害我的是天琴星人。
我擔心他們正得到Annunaki入侵者的幫助,他們的計劃是通過對天琴星人的影響和控制,獲取對星際之門的控制。一旦他們擁有了星際之門,他們將統治低維度世界十二個維度內的所有生物,因為靈魂將無法再回到天琴星以外的更高維度。
我們必須阻止他們。我們需要躲避一段時間然後逃出去。”

“但是我們能逃到哪裡去呢?”Essayenya說。
“我的飛艇在山的另一邊。我們現在不能去,而且我們也沒有別的地方可去。”

“不,有地方,” Aliza說。“我知道你們可以躲在哪兒。這房子很古老。
它建在那一切都不確定的年代,那時的天琴星人還不知道他們的世界會發生什麼。
這壁爐上方有一間密室。它不大,但有足夠的空間藏兩個人。
當火被點燃時,就看不到入口了。即使是爐火熄滅的時候,也很難看到入口,
除非你仔細看煙囪的右手,你會看到門的合頁。
打開門,一組樓梯通向壁爐上方煙囪後面的一個房間。
四面石牆,暖和,但不熱。在離開之前,那兒會很安全。”

“來吧,Essayenya。幫我把火弄滅,你和Mosteenya就藏到樓上的房間裡去,
我再重新點燃它。如果他們打算搜查這房子,那他們很快就會來了。”

火在已經完全被熄滅了,只有紅色的餘燼在爐排裡燃燒著。
他們把爐子的餘燼掃到巨大壁爐的左側,再打開那扇藏在壁爐最右邊的門,這一切都很簡單。

Aliza裝了一籃子食物,又給了他們一大瓶水,毯子和枕頭。

“你看到門的這一面了嗎,,Essayenya?”她說。
“你可以從裡面鎖上門,這樣如果我出了什麼事,一旦火熄滅,你們仍然可以出去。”

“現在,你們倆進去,把門鎖上。我會把火重新點燃,別出來,除非我告訴你們是安全的。
保持安靜直到我叫你們。石頭不會把所有的聲音都擋住。”

Essayenya和Mosteenya謝過Aliza,爬上台階,進入藏身的房間。
它令人驚訝地舒適,不像Essayenya擔心的那樣黑暗和悶熱。
煙囪的煙道似乎有兩部分,一部分是用來排煙,另一部分讓光線和空氣進入小房間。

他們隱約聽到Aliza在下面的房間裡忙碌,可能是在重新點燃爐火,最後,一切都安靜了。

他們一起坐在蓬鬆、柔軟的枕頭上,互相擠在一起。
Mosteenya用胳膊摟住了Essayenya的肩膀,Essayenya靠在他胸前。
他們像這樣坐了很長時間。一切都很安靜,他們認為最好保持安靜。在一起感覺真好。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在那天的第二個德干,Aliza聽到有人敲門。
她從火爐邊的椅子上站起來,去開門。

外面台階上有三個人。他們每個人都戴著天琴星Croar的徽章,這是安全部隊的人員,
負責執行天琴星議會的指示。

“你們好,”Aliza說。“有什麼事?”
她的臉上露出困惑的表情。“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在找兩個逃犯,”站在中間人的說。“他們是天琴星的敵人。很抱歉打擾了,
但我們必須搜查你的房子。他們也許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藏在了這裡。
他們是從附近的一個地方逃出來的。

“如果你看到什麼,請告訴我們。他們很危險,可能會傷害你。
把你的門鎖好,除非那個人是Croar安全部隊的,否則不要開門。

Aliza打開門,退回走廊。“請進吧,”她說。“請仔細搜查房子。我在火爐邊的椅子上睡著了。
這些逃犯可能會闖進了房子,真讓人擔心。

那三個人走進來,上樓去了。Aliza可以聽到他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搜索。
她走進客廳,又把一根大木頭放在火上,在小廚房裡給自己倒了杯酒,然後坐下來等候。

幾分鐘後,男人們從樓梯上下來,開始搜查一層的每個房間。

Aliza強裝焦慮,其中有些並不是假裝的。那間密室很久沒用了。她小時候就不常去那兒了。
她希望第二個煙囪,還能讓光線和空氣進入。

三個從Croar來的人檢查了每一個櫥櫃,每一個角落和縫隙。
然後,當領頭的和Aliza坐在爐火旁時,另外兩個出去搜查了穀倉和小屋周圍的空地。

其中一個人很快就回到房子裡。

“看看這個,”他說。“這塊布是在房子後面的小棚子裡發現的。”
他舉起了Essayenya的圍巾,那是她綁在樹上的圍巾。
“這是女人的圍巾,”坐在Aliza對面椅子上的男人說。“這是你的嗎?”他問。
“不是,”Aliza說。“我從沒見過。”
她無辜地看著那個人的眼睛。“不是我的。”
“逃犯中有一個是女人,”他說,惱怒地嘆了口氣。
“他們一定是去了什麼地方。也許他們得到了幫助,已經被天狼星的飛船接走了。”

他突然後悔這麼坦誠,但這個女人只是個老婦人,並不是威脅。

他把圍巾塞進上衣口袋,站了起來。
“夫人,我們不會再打擾你了。謝謝你的合作。祝你今天愉快。”
“來吧,”他對另外兩個人說。“我們必須回去。在這裡是浪費時間。
他們已經到別處去了。他們現在可能正在去天狼星的路上!”

三個人走了出去,Aliza緊緊地關上了門。她坐在爐火旁邊的椅子上,看著爐火逐漸熄滅,
同時想出一個計劃。她輕聲告訴Essayenya和Mosteenya,Croar安全部隊的人已經走了,
但她不想讓他們過早下來,這比較危險。天色漸暗,已經過了第三個德干了,
她就知道那些人不會回來了。
當她感到絕對安全時,她把爐火的餘燼掃到一邊,輕聲叫了起來。

“Mosteenya,Essayenya,你現在可以出來了。”
她聽到微弱的沙沙聲,然後,腳步聲傳到樓下。
先是Essayenya,然後是Mosteenya,他們用胳膊摟住老婦人。

“我們什麼都聽到了,” Essayenya說。“不太清楚。但我們能聽到所說的一切。
我們聽到那些人說他們來自Croar,他們找到了我的圍巾。我們該怎麼感謝你,Aliza?
你真勇敢。你保持冷靜,沒有退縮。他們真的會認為我們回天狼星了。
現在,我們有機會逃脫了。”

“是的,我對此很高興,” Aliza笑著說。“Mosteenya,你奶奶Annia是我最親蜜的朋友。
我能幫助你,她的孫子,還有這個姑娘,Essayenya,這讓我太高興了。
是的,我看出你們彼此相愛。我看到你們之間的能量。不要害怕。
當我們最不期待的時候,生活會用一種奇怪的方式來完成整個的循環。”

“現在我們必須商定一個計劃。當我坐在爐火旁,等著叫你出來的時候,
我在想我怎麼做才能讓你們兩個安全地離開。Mosteenya,我想你需要離開天琴星一段時間。
我不敢想像這片土地將會發生什麼,但現在,你需要有更多的支持來推翻這些霸權,
你不能妥協。”

“我幾乎無法理解,在天琴星這片充滿和平與愛的土地上,有些靈魂會試圖支配和控制其他人。我也認識到,當一個存有通過天琴星星門進入那些較低維度的世界時,他或她有自由意志,
要么與善的力量和內在上帝之光結盟,要么與自我利益、權力和控制結盟。

這是每個靈魂必須做出的選擇。

如果一個存有擁有不屬於愛的能量,那麼這個弱點將被這世界中的一些人視為一個機會,
以讓他們的意識滲透進分離的思想中,進而發展他們自己的私慾。

“你提到Annunaki人和他們在天琴星上所做的事,他們就是試圖腐蝕那些腐敗的靈魂,
這就是一切問題的所在。不能通過恐懼來控制別人。
因為遲早,恐懼會升級為憤怒,而主宰者將成為被主宰者。

“打破這一循環的唯一方法是把這地方清理乾淨,然後重新開始。
Mosteenya,在銀河係其他恆星國家的幫助下,你必須擊潰滲透者。
你必須把他們和那些腐敗的人驅逐出我們這個充滿和平與愛的地方。這是我的計劃。”

“三天后,也就是九個德干以後,我帶你去Etsos鎮。
我有一輛很舊的飛艇,但它能讓我四處走動。
我們要確保那些Croar在我們採取行動之前就離開了。
他們可能還在監視這所房子以及周圍的地區,我們得確認一下。”

“如果我們被逮捕,你們就假裝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帶我去Etsos看望一個朋友。
我確實有一個朋友住在那裡。他叫Jonas。他現在和我一樣老了,但他曾經是Croar的首領,
並向天琴星議會負責。當然,這是在Croar為最高利益服務的時候。
我覺得他應該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幫助你們倆逃離這裡。”

“Aliza,這是一個很好的計劃,” Mosteenya說。
“是的,Jonas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也應該知道現在天琴星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記得他是Croar部隊的領袖。他是不是也曾是我奶奶的朋友?
我很確定地記得在奶奶家見過他。”

“是的,Jonas是Annia的朋友,他也是你爺爺最親密的朋友,Mosteenya。
我知道他會竭盡全力幫助你和Essayenya。”

“這真是漫長的一天,我很累了。沒什麼事我就要睡覺去了。
坐在火爐邊上,如果你聽到什麼動靜,就藏到剛才的小屋去。”

Aliza上樓去了。Essayenya為Mosteenya和她自己做了一杯熱飲,
他們一起坐在爐邊的椅子上。“Mosteenya,我們剛才不能在樓上藏身的房間裡說話,
但現在我想告訴你我所知道的天狼星的一切,” Essayenya說。

“因為你的信,Mosteenya。我在地球上亞特蘭蒂斯殖民地的時候,
一個叫Capriccio的人給了我一封你的信,我還帶著。我按照你的提示,去了穆。
你的地圖把我帶到了穆的基地。由兩個島組成的土地,一個是北部,一個是南部。
它們向那些更低的天堂世界中的所有十二維度開放,甚至向更高的光天堂世界開放。”

“脖子上這把鑰匙指引我到了北島的東海岸。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周圍環繞著藍綠色水。
茂密的綠色植被一直延伸到有許多沙灘的海岸線。植被與亞特蘭蒂斯或穆的植被非常不同。
北島上有許多樹。”

“我被引導到一條沿著懸崖和一片美麗森林的小路上。你的鑰匙跟我說,Mosteenya,
我真的聽到一個聲音從這把鑰匙里傳來,告訴我該去哪裡,該做什麼。
我沿著這條小路,順著懸崖,穿過森林,來到了一個沙灘”

“我沿著小路走,感到焦慮,因為我聽到一個響亮的聲音,像一個號角,在懸崖上迴響。
當我感覺有人在我身後時,我開始奔跑,後面的腳步聲漸漸消失,什麼也沒看見。”

“當我到達沙灘時,我走到海灘的盡頭,欣賞著一棵盛開著紅色花朵的美麗樹木,
這時我聽到身後又有一個聲音。一個小男孩站在那裡,幾乎是個成年人了。
他穿著一件白色的長袍,拿著一個巨大的白色貝殼。我聽到的聲音就是他吹這個貝殼發出的。”

“年輕人告訴我他來自金牛星。你知道,這顆恆星不是銀河聯邦的一部分,
而是一個與上帝緊密溝通的地方,被星際國度視為一個具有深刻洞察力和啟示的地方。”

“Mosteenya,年輕人告訴我,就像你告訴我的一樣,
你給我的這把鑰匙實際上是通往一扇門的鑰匙,但它也是另外一把鑰匙,
它可以打開隱藏在我靈魂中的知識。

他說,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當地球準備提升到更高的意識時,
這個知識將被強有力地激活並被觸發出來。他教我右手拿著鑰匙,念一句咒語。
當我說咒語時,鑰匙變熱了,開始在我的手上跳動,大量的熱量和能量充斥著我的身體。
然後,我的第三隻眼睛開始刺痛和跳動,然後我看到了多年以後的樣子。它看起來更小,
但在其他方面卻非常相似。我看到很多人。他們在笑,祈禱,在水里洗澡。
他們似乎欣喜若狂,海上閃爍一種新的光芒。”

“我不能告訴你這是多麼美妙。然後,當我轉過身來時,
我看到那來自金牛星的年輕人在一束光中向上升起,朝著一艘在頭頂盤旋的星際飛船走去。
這艘飛船不像銀河聯邦的星艦。它小得多,看起來真的像是光做的。
當那個年輕人消失在這光芒中時,他向我眨了一兩下眼睛,不見了。”

“當我回到神廟時,我聽說Capriccio被捕了。他企圖偷走一張通行證。你不能去那裡旅行,
除非有穆議會的通行證。它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只有那些與它能量一致的人才能去那裡。

我之所以能去那裡,是因為我遇到了一個與議會關係密切的人,
一個叫Scorpeo的人幫我拿到了通行證。
我很擔心,Mosteenya,Capriccio可能一直想跟著我去穆,
因為我看到他走在Krystalor的大街上。他假裝不認得我,然後一言不發走到街的另一邊。”

“我在亞特蘭蒂斯遇到他時,我不信任他,儘管他給我帶來了你的信。
後來,當我回到天狼星,我正在議會講話,Capriccio突然衝進了會議室。
他說他收到了你給議會的信息,獵戶座參宿三的光之王,
要求他到天狼星來警告我們天琴星可能會發生叛亂。”

“他給Cruciasus看了這封信和你的另一封信,Mosteenya,
要求派一個戰鬥任務小組到天琴星去調查。

我們的議會秘密派了一個小組到天琴星,但他們沒有發現什麼不妥的地方,就回到天狼星了。

天狼星議會決定,必須加快為地球創造新的人類物種。
他們派我、我的父親Ascemius和兩個基因專家組到獵戶座參宿三,來完成最後的能量序列,
以激發人類生命的新形式。

這一創造自那時起就完善了。在新人類形像中創造了八個男人和八個女人。
他們正在休息,為他們的地球之旅做準備。
這些新的生命是被移植到新身體形態的耶洛因靈魂。
他們和他們的孩子們在幾個世紀後將永遠是上帝創造的一部分,
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新創造的基因,新人類,將進入每個人的身體。

在四個偉大的時代裡,當地球準備好轉向更高的意識和振動時,地球上的人們也將準備好,
同樣來自上帝和他們內在生命的火花也將出現。
Mosteenya喘了口氣。他看著Essayenya。
“現在,我知道我的工作沒有白費沒有什麼能阻止光的升起。即使是試圖奪取天琴星門的
Annunaki也不能阻止這一切。
“Essayenya,你和你的遺傳學家團隊做得很好。
我們在Antares(天蠍座的皇家之星)會議上所設想的一切都已經實現了。
銀河議會非常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