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十二章 與聖靈交流

 第十二章與聖靈交流



感謝:小秋翻譯此節


日出後不久,天狼星的存有們坐在Essayenya的公寓裡討論今天以及往後的安排,
他們都渴望在地球上開始工作。
Ascemius有其他的會議要參加,所以他白天不會和他們在一起,他很快就離開了。
他們正在等待兩名亞特蘭蒂斯人,這兩人被派去Undal島的各個城鎮和城市周圍展示他們,
他們將在那裡開始他們的研究。
這時,公寓門口有人敲門,Asyia急忙去開門。
外面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戴著亞特蘭蒂斯委員會的徽章。
他們被邀請進入並介紹自己的名字是Massyia和Theonos。
兩人都是有名的科學家;他們對於天狼星存有們委託的任務非常感興趣。
他們會在天狼星存有們在Undal島逗留的期間陪伴他們,
但是很久以後,該團隊似乎要自己獨立了。

“我們希望你們在這裡習慣我們的方式”,女人Massyia解釋道。

“這不是很難。在你們對地球上的生命以及這個星球的不同區域有所了解之後,
你們將能夠在沒有我們指導的情況下到更遠的地方旅行。
我們已經組織你們前往地球上的各個地方,在這些地方,
我們都安排專人與你們見面並協助你們進行研究。
今天,我們計劃帶你們去見一些聚集在這個島東岸定居的人。
他們知道你們來了以及來的原因,他們樂於提供組織細胞、血液和DNA樣本來幫助你們。
來吧,我們將開始,之後如果你需要修改研究和蒐集過程,我們可以稍後討論。”

這一天很忙,但很有成效。

遺傳專家Asyia已經可以看到亞特蘭蒂斯人是來自於三個具有非常明確的遺傳起源的文明。
大多數祖先是昴宿星人,由天狼星遺傳而來,其中第三個主要是大角星人,
無論是外形還是DNA模式。

這表明在地球的這個時間點,大多數亞特蘭蒂斯人仍然擁有他們星球出身的純血統,
並且與地球的土著種族之間幾乎沒有通婚。

Bosto和Caspear是將復雜的遺傳密碼翻譯成身體形態的天狼星專家,
他們對他們看到的人類如何精確地反映出他們的遺傳密碼與他們的外貌差異感到敬畏。
金發和藍色的眼睛絕對是昂宿星人的特徵;而天狼星人則身材苗條,結構纖細。
那些來自大角星的人則額頭很高,眼睛更傾斜,更圓潤。
當Asyia通過DNA測試機器運行組織和血液樣本時,打印出一份報告,
詳細描述了每個人的整個遺傳密碼和染色體組。
然後Claudis,Samara,Bosto和Caspear認真分析了這份報告並記錄了他們的發現,
特別注意遺傳差異和模式。
他們已經可以看到來定居亞特蘭蒂斯的每個星球種族的基因遺傳中出現的差異。
他們發現地球上剛出生的嬰兒特別有趣,因為他們的DNA不知道為什麼發生了突變,
並只反映地球的能量,使他們與來自自己星球的父母不同。
然而整個團隊有很多的困惑,因為他們知道地球出生的孩子不能在兩個維度之間旅行,
看到這種變化反映在兒童的DNA樣本中是很有意思的。

“我真的認為這與耶洛因的介入有某種關係。”Rai說。
“這也可能是因為父母來到地球時身體發生了變化。你知道我們的人必須每22個地球年,
回到他們的星球,進行物理補給和恢復活力,以便承受地球密集而強烈的能量。”
“看來已經出生在地球上的孩子們在各方面都是地球上的孩子,
他們還沒有我們要開發的新人類的遺傳學,但他們孩子的孩子將及時開始整合這種新的DNA,
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被傳播到地球上的每個人。”

整個團隊整體辛勤的工作。那天晚上,他們都覺得很累,早早睡去。
然而,Essayenya卻沒有。

她坐著等Capriccio,希望他不會來得太晚。
為了遠距離通信,亞特蘭蒂斯人有一種系統,其設備用於接受人的能量簽名,
以及用於發送和接收消息。
Essayenya對自己感到有些惱火,因為她沒有將Capriccio的光名編入她的信息設備,
以至於現在無法與他聯繫。天色已晚,她很困。這一天過得很快,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敲門聲傳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Capriccio出現了。他因為遲到而道歉,
並解釋說他的工作使他離城市有一段距離,所以遲到了。

為了不吵醒其他人,他和Essayenya坐在生活區外的一個小花園裡。
晚上,在溫暖的熱帶空氣中,這裡充滿了大量白色花朵的香味,
這些花朵從頂部的枝葉覆蓋著。
在黑暗中,Essayenya只能看見坐在對面的Capriccio的身影。
她希望能待在有更好的光線的地方,但她沒有說什麼,等著Capriccio開始說話。
幾分鐘後,他們都談到了瑣事:
Essayenya想到了她在地球上的第一天以及Capriccio的工作和他去的銀河系中的地方。
然後Capriccio靠近了她,讓他的膝蓋幾乎碰到了她的膝蓋。

“Essayenya”,他說:“當我看到你坐在會場的台上時,我心裡想,
你是我見過的最精緻的女人之一。
我不想讓你困惑,但我想說我很清楚Mosteenya一定會想念你。
他是一個有趣的人,非常獨立,不容易了解。
但當他知道我要來地球,並且當他談到你時,他放鬆了很多,我們成了朋友。
正如我解釋的那樣,他給了我一封信讓我交給你。
我現在就把它給你並離開,因為我相信你獨自閱讀它。
他伸手進一件刺繡襯衫裡面,拿出一個看起來像信封的東西,遞給了Essayenya。”
她感謝Capriccio的到來並給她帶來了這封信,她說她希望當她在地球上時,
他們會再次相遇,然後站起來向門口走去。
在門口,Capriccio彎下身來,親吻了她的手背。
Essayenya對這種行為感到不安。她不知道這是否是一個遞信的人該有的方式?
有一些關於Capriccio的東西,她不太喜歡。
她不了解他所來自的那個星球,她對整個情況感到不安。
“再次感謝你的到來,Capriccio”她說。
“對了,我們都起得早。”她介紹了各個臥室以及公共的生活空間。

Capriccio鞠躬並離開了。然後,Essayenya把門緊緊地關上,把螺栓推進鎖裡。
她低頭看著信封。她現在幾乎不想打開它,她不太相信Capriccio。
但筆跡從外面看起來確實像Mosteenya的。
信封也被密封了,所以她覺得Capriccio沒有機會打開並閱讀它。
她無法抗拒閱讀Mosteenya給她的信息。她打開信封,兩頁奶油色的羊皮紙掉了下來。
Mosteenya曾在“光之語”的羊皮紙上寫了幾句話,光語是一種星際的通用語言。
Essayenya拿起了第一頁,她開始閱讀這些文字。雖然她可以流利地說一般的光之語,
但他不精通地道的天狼星語言,因此閱讀它是另一回事。
其中有五行用黑色墨水寫的字,她煞費苦心地破譯了這些話。

“當你收到這個時,我就會離開。請不要擔心。我會像我說的那樣。
有一天,我會來到地球找你。我會帶你回到星空中我們的家那兒。
請記住,我愛你從現在直到永遠。--Mosteenya”

Essayenya匆匆趕到她的房間,將筆跡和Mosteenya給她的其他書信進行比較。
她總是把它們帶在身邊。是的,筆跡是相同的,當她更仔細地檢查光之語的捲軸時,
她知道Capriccio無法複製這一點。她知道這封筆記確實來自Mosteenya。
當她重讀第一行時,她感到焦慮。

筆記中寫到“當你收到這個時,我就會離開。”
這是什麼意思?Mosteenya已經離開了天琴星,
從他作為天琴星保衛隊領導者的位置變成了銀河委員會?
此時,她感到她的心臟幾乎停止了跳動?

Essayenya翻閱信紙尋找更多可能解釋這些的字。什麼都沒有,只有看起來像島嶼的地圖。
那天晚上,Essayenya無法入睡。她緊抓著脖子上的金鑰匙。
她仍然感受到將她與Mosteenya聯繫在一起的強烈、充滿愛的能量,但她有點擔心他。

她沒有得到任何畫面,但她確實認為她聽到了腦海中的話,就好像他在和她說話一樣,
就像她和她的朋友在天狼星上的心靈感應一樣。
在她的腦海裡,她一直聽到這些話。不要害怕,我一直和你在一起。
你不會受到傷害。這些話一遍又一遍的重複,Essayenya終於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當Ascemius在黎明敲門時,她很累。
她不想告訴他有關Capriccio的事,或者這封信的事,所以她什麼也沒說,
把信塞進她的襯衫裡,這樣信就安全了。日復一日,天狼星團隊在一起工作。

在大約五十個地球日後,他們準備進一步移動到遠處大海的巨大陸地上。
來自亞特蘭蒂斯的光船將他們帶到那個他們要在許多不同地點停留幾天的大洲,
從一個地方迅速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他們被提醒說,這個偉大的大陸與亞特蘭提斯完全不同,
人們可能會因為他們的到來而受到驚嚇。他們被告知他們必須說服這些人進行測試,
為了不引起警覺或報復,有五名亞特蘭蒂斯男子給他們提供幫助。
在天狼星團隊進行隨機組織DNA和血液採樣時間內,這些人的工作就是說服一些當地人。
他們要經過一個非常大的區域著陸,之後繼續前進。
天狼星存有們非常擔心土著人,認為他們不應受到傷害或受到驚嚇。
“哦,不,他們不會記得的,他們也不會受到傷害,”Massyia說。

她趕緊解釋說,亞特蘭蒂斯人有一根能量棒,在一個人周圍包裹著一種能量毯,
能讓他們慢慢地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當人們大約一個小時後醒來的時候,他們就不會記得發生的任何事情。
“所以你看,人們不會有恐懼”Massyia解釋道。
我們將在我們的光船周圍設置防護罩,以便在飛行中不會看到它。
你也可以選擇想要降落的地方。只有當你接近地球時,你才會被看到。
如果你降落在人數很少的地方,只有我們派去支援你們的人使用能量棒,
那麼當地人就不會記得他們所見過的東西。

Essayenya明白了解地球土著人的遺傳是至關重要的。
因此,他們要設計一個可以融入所有地球人的DNA的存有。
她知道這是他們獲取DNA和組織樣本的唯一方法。
即便如此,她特別不喜歡必須說服與他研究課題有關的土著人這個想法。
她沮喪地聳了聳肩,當他們在皇家之星討論這個想法時,這一切都比她想像的要復雜得多。
但現在,問題是要如何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接下來的二十天左右,他們飛往遠在亞特蘭蒂斯以東的巨大陸地上的幾個地方。
這是一個山巒,沙漠和郁鬱蔥蔥的草原平原的地方。
他們都很放心,因為有亞特蘭蒂斯人和他們的能量裝置陪伴,
因為如果沒有這些,他們將永遠不會與這些地區的居民相近。
當人們看到光船駛向各個方向時,人們驚恐萬分,
並且在幾天之後,天狼星存有們意識到他們必須在晚上降落並在安靜的凌晨與人們一起工作。
他們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孤獨的牧人,狩獵者或捕魚的人身上。

通過研究,他們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趨勢。許多人都是雅利安入侵者的遺傳基因,
這些入侵者是在天使叛亂和地球從第五維度降到第三維度之後來到地球的。
這些人患有明顯的營養不良,因為他們的身體不能很好地適應地球上的食物。

他們殺死動物作為食物,因此他們的身體帶有動物的振動頻率。
在許多世中,這已經減少了他們與自己靈魂的共鳴的聯繫,
並且已經與他們內在的真理和內在的寧靜之音斷了聯繫。
這些人沒有在一個團體生活和行動。
他們分開生活和行動,儘管在許多地方,他們為了生存而聚集在一起。
他們似乎有動力去求生存,實現自我,滿足基本的慾望。
在長達三個月的時間裡,天狼星團隊努力工作,進一步向東移動,然後轉向北方。

有一天,Essayenya坐在靠近一顆樹的地上,離她的團隊不遠。
她的團隊在地球的最北端,雖然她穿了一件厚重的斗篷,但她感覺很冷。
地上鋪滿了來自該地區生長的高大樹木的尖銳針葉狀葉子。
Essayenya在冰冷的地面上放了一條毯子,這樣坐起來更舒服。
不久他們將回到亞特蘭蒂斯,經過短暫的休息後,他們將繼續前往穆大陸。
她再次想起了Mosteenya的筆記,她總把它放在離自己最近的位置。
她拿出筆記再次檢查,Asyia走了過來,坐在她旁邊。

“Essayenya,我們在這裡完成了現階段工作。
我們採集了樣本並分析了這個星球上許多地方的成千上萬人的DNA。
現在,我們只需要去穆大陸和南部海域的其他幾個地方。
我希望穆大陸將在我們亞特蘭蒂斯的測試中產生類似的結果,但我們會看到。”

“好消息”Essayenya對Asyia微笑著回答道:“你做了出色的工作。我們將起身回去亞特蘭蒂斯。
在我們旅程的下一站之前,我們所有人都需要休息一下。”

她迅速將Mosteenya的筆記藏在她的衣服裡,然後站起來,收拾一下衣服,
並叫其他人回到光船上。

亞特蘭蒂斯船隻站在森林的空地上,一片寂靜。
就在這時,他們聽到了許多人在森林裡吵鬧的聲音。
他們迅速跑進光船,坐在一起,望著窗外進入森林。飛行員打開發動機。什麼也沒看見。

Bosto和Caspear想要離開飛船並在他們離開之前檢查一下四周。
外面很吵,聽起來像是有許多人。他們確信那裡有人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想進一步調查。
這艘光船的亞特蘭蒂斯飛行員想要離開。
他已經離家很久了,他想回到他的妻子和家人那裡。

“不,我們現在就離開”他說:“我不覺得再呆在這裡對我們來說是安全的。
留下和調查沒有任何意義。我們現在就離開!”

當一股強大的垂直推力將它們從地球表面抬起時,光船開始嗡嗡作響。
在空中大約二十英尺的地方,隱形的防護罩被放置在飛船周圍,這樣對於任何觀看的人來說,
它看起來好像光船剛剛消失了似的。

當他們越來越高的越過森林時,他們透過樹木向下看,
看看是否可以找出任何有關他們聽到的噪音的東西。
他們什麼也沒看見當他們從樹上往下看時,他們只能看到傾斜的綠色樹枝,
還看見森林地面的間隙。

突然,Rai大聲喊道。
“往下看!在那個空地!看那些人?”
他們都看向Rai指著的方向,穿過森林裡的空地,他們可以看到幾十個人
--男人,女人和孩子都擠在一起。他們肯定已經看見光船上升到天空並受到驚嚇,”Rai說。

“我們離開時還好好的。但是如果有這麼多人在森林裡遇到我們,那可能會變得非常不愉快。
“我必須承認,我並不喜歡和那些不了解我們正在做什麼,或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的人在一起。
看到這些人生活在這種無知和恐懼中,我感到很難過。
我只希望在未來的某個時間裡,地球上的所有人都能和睦相處,共同生活。
這將使我們所有的工作都值得。”

光船在返回亞特蘭蒂斯的途中飛向天空。

Essayenya想,放鬆是件好事。
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三個月,時而非常艱苦,她很高興終於結束了。
他們遠行穿過地球,到很多大陸,很多地方。
現在他們回家了,或者是地球上最接近家的地方。
她想起了她的父親Ascemius。
他還在亞特蘭蒂斯,雖然他在地球上的停留時間即將結束,
他很快就會回到天狼星存有的身邊。能看見他真是太好了。

這次,當他們著陸,並沒有受到大張旗鼓的歡迎。
他們接下來要去見Pleija,現在他們被普遍認為是名譽上的亞特蘭蒂斯人,被這樣對待。
在Keor的公寓門口,Ascemius等著迎接他們。
“很高興見到你們。歡迎,歡迎,“他大聲喊道,並擁抱了所有人。
那天晚上,他們都默默地坐在一起。他們感謝造物主,
那在旅途中引導他們並將他們安全帶回家的那一位。
他們都很高興他們的任務中最艱難的部分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訪問南部地區和穆大陸,這個地球南部海域的大陸。
在接下來的八天裡,他們在Keor休息並沐浴陽光,在溫暖的空氣中放鬆身心。
Essayenya相當喜歡地球的這裡。

它與天狼星如此不同,天狼星雖然美麗,卻沒有像亞特蘭蒂斯在陽光下那樣明亮閃亮。
在第七天結束時,她獨自一人坐在他們公寓的花園裡,俯視中央庭院湖中的噴泉。
這是一個沉悶,好睡的下午。所有可以聽到的都是昆蟲的嗡嗡聲和唧唧聲,
以及偶爾人們走過走廊的聲音。

今晚,Ascemius要離開星艦返回天狼星。
她會想念他,但她知道不久她也會回家的。

這是一個新的殖民地,人們的遺傳基因需要在那裡進行分析。
當然,他意識到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也需要學習他們的DNA。
那麼他的信裡的島有什麼意義?她怎麼能發現在哪裡呢?
她想她應該詢問他們的亞特蘭蒂斯的嚮導Theonos,但她不想讓他知道Mosteenya的信息。
於是她走進去,她匆匆穿過Keor的街道,去寺廟附近的山上的Theonos家。

“我希望我找到他家”她對自己說。
“當我們在Undal一起工作時,我應該問他能源代碼。去他家之前我或許可以打個電話給他。”

很幸運,當她到房子時,Theonos就在。他正在給他花園裡的大型茂盛植物砍下死去的葉子。

“Essayenya”,他很高興地說。放下手裡的花來迎接她。
“我聽說你和其他人已經回來了。時間過得怎麼樣?請進來。我們討論一下,很高興見到你。”
Theonos將Essayenya引入屋內,進入一個粉紅色的房間,裡面裝滿了植物,它四面通風,
通向Theonos工作的花園。
Theonos獨自生活。

他出生在地球上,是Siriun父母出生的五個孩子中的一個。
他已經結婚了,但他的妻子已經在幾年前去世了。他真的很高興能看到Essayenya,
因為他經常獨自一人感到孤獨,他去為她準備一些點心,而Essayenya則環顧了四周。
房間裡有一種寧靜的氣氛和非常夢幻般的美麗,所有的綠色植物都與牆壁的粉紅色相映成趣。
棕色捲髮的女人的照片裝飾了房間。
Essayenya感覺到Theonos深深地愛著他的妻子,並且仍然非常想念她。
Theonos回到房間,手裡拿著一個托盤,上面放著一些水果,整齊地切成幾塊。
他把水果放在天藍色的盤子上,還有一罐果汁。

“這曾經是我妻子最喜歡的房間,”他對Essayenya說。
“即使她五年前去世了,我仍然想念她,我相信我一直都會如此。”
“我很抱歉”Essayenya回答道。
“我能理解想念你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她告訴Theonos關於她團隊前三個月的旅行,並試圖向他描繪地球的樣子,
一個離亞特蘭蒂斯很遠的地方。

Theonos非常感興趣並且告訴她,雖然他沒有去過這些遙遠的海域,但是他去過穆大陸,
並且很樂意讓她對第二個昴宿星殖民地有所了解。

“穆大陸由Pleija的女婿和女兒找到的,”他解釋說。
“這是一個非常高頻率的光振動的地方,因為它是純粹的星際能量,
而不是像亞特蘭蒂斯那樣的一個多樣化的熔爐。
事實上,我一直在考慮自己是否願意在那裡定居。我渴望開始新的冒險。
在亞特蘭蒂斯,我覺得我沒有更多的貢獻,但我的知識和經驗將會是穆大陸的良好資源。”
Essayenya說:“我已經和你談過這件事了。”
“我們將在六天內去那裡,我對這個地方有很多疑問。
如果你願意分享你對穆大陸的印象和故事,我將非常感激。”

“我很樂意,”Theonos.說。
“當我第一次訪問穆大陸時,就是和我的妻子在一起。她也對這個地方很著迷。
我在穆大陸生活的夢想也是她的夢想。
所以你可以說,如果我去那裡生活,我也會實現她的願望。
“穆是一個島嶼,非常像亞特蘭蒂斯,但也是南部海域北部的一塊非常大的陸地。
和在Undal島上的植被很像,但穆有不同的花草。穆有高大的樹木,有大的花邊狀枝葉,
在穆大陸你可以聞到腳下的地球氣味。
就像亞特蘭蒂斯一樣,穆也有沙灘,那裡的土地與大海交匯,但能量感覺更高、更純淨、
更原始。這就像地球上的天堂。居住的地方較小,因為沒有像亞特蘭蒂斯那樣長期開發。
沒有偉大的城市,只有小村莊,所有的房屋都聚集在一起。穆的能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不能說我在那裡感受到的高能量振動。你會喜歡穆,Essayenya。你也可能不想離開。

她向Theonos展示了她畫下來的Mosteenya給的圖。Theonos把紙從各個角度檢視。
最後,他說,“我很抱歉; Essayenya,我幫不了你。我將向你介紹我的一位朋友,
他住在穆的主要城鎮Krystalor。他的名字是Scorpeo,他是一個非常聰明和學識淵博的人。
我現在給他寫信,請他幫助你。
他離開房間幾分鐘,當他回來時,他為Essayenya準備了一個小包裹。
“看,它沒有密封”Theonos說。
“我在裡面介紹了你是誰以及我如何認識你並要求Scorpeo盡可能地幫助你。
我也有給Scorpeo的禮物,如果你願意幫我給他的話。”
“當然,”Essayenya回答道。
“謝謝你,Theonos。現在,我必須去了。已經黃昏了,我的父親Ascemius今晚要去天狼星。
我必須快點去和他說再見。”

當晚晚些時候,許多亞特蘭蒂斯的貴賓和亞特蘭蒂斯的統治者Pleija聚集在一起,
向Ascemius道別。

這個天狼星存有在他留在地球上時非常受歡迎,
亞特蘭蒂斯委員會的成員們很遺憾地看到他離開了。

Essayenya和他們一起穿梭到了將Ascemius帶到正在地球引力場外等待的星際飛船。
當Ascemius走上前,他擁抱了Essayenya並祝她好運。

“不要忘記多拍些攝穆的照片”他說:“我很羨慕你能去那裡。保持安全,
我們很快會再次見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